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福智僧俗是需經過金女同意,才能去向法王請法嗎?不然,為何說”帶著您的心意”呢? 在福智10多年,都還不知法王每年必說「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與”要常學習”,那怎還好意思說”我們(福智)是在依止法王”啊? 既然依止法王,為什麼馬可,靈童班這些金大媽圈養的心腹,都是讓聯波剃度,受戒;為什麼學聯波的四家合註,法王的”覺燈日光”不學,甚連聽都沒聽過呀!


福智僧俗是需經過金女同意,才能去向法王請法嗎?不然,為何說帶著您的心意? 在福智10多年,都還不知法王每年必說「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與要常學習”,那怎還好意思說我們(福智)是在依止法王? 既然依止法王,為什麼馬可,靈童班這些金大媽圈養的心腹,都是讓聯波剃度,受戒;為什麼學聯波的四家合註,法王的覺燈日光不學,甚連聽都沒聽過呀!
2018.10.20



2018.0.20

RE-親愛的上師[金女]啊!我帶著您的心意,來到觀世音的聖地了!
@...>
這是說福僧,還是學員,需經過金女同意,才能去向法王請法嗎?! 不然,為何說帶著您的心意?

RE-學上師[金女]帶的全廣,我才真的對法王講的空性菩提心這些內容有感覺。
@..>
金女帶的全廣到2018.10.21 還在論前皈敬怎麼會因此讓這位撰文者,真的對法王講的空性菩提心這些內容,有感覺"!

*從這位學員的這個不懂「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是怎麼一回事!就可證知福智到印度跟法王請法一直是在作秀”-即福智印度請法團請法,實際上就是將法王所說的,放在閣樓的,完全沒有再對廣大的學員陳述,不然這位也算是在福智10多年的學員,會對法王常說「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與要常學習會這樣的陌生.
@....>”誰説我們不依止法王了? 這句話,實際上是撰文者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即他要對質疑者反辯,但若你在福智10多年,2018,都還不知道法王每年必說「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與要常學習”---那你在這,怎還好意思說我們(福智)是在依止法王?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8/10/18/
《福智報導-側記2018印度請法團1/

福智學員學習心得
《福智報導——側記2018印度請法團1
2018-10-18
正法林
[#-
原文]

#親愛的尊者啊!我來了!
親愛的師父啊!我踏上您曾經走過的求法之路了!
親愛的上師[金女]啊!我帶著您的心意,來到觀世音的聖地了!
@...>
這是說福僧,還是學員,需經過金女同意,才能去想法王請法嗎?! 不然,為何說帶著您的心意?

#早在十年前,本來我已經有機會參加印度請法團了,因為種種原因沒法順利成行,暌違了十年 終於等到重新出發的日子。
當我看見達蘭薩拉的雪山,親見法王慈悲的容顔,我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
像失散多年的孩子 終於回到了故鄉,遇見了老祖父。
若不是師父,若不是老師[金女]的恩德,我怎麼可能再學廣論,找到生命的皈依處呢?
聽師父講的廣論,學上師[金女]帶的全廣,我才真的對法王講的空性菩提心這些內容有感覺。
@......> 福僧或學員對金女的稱謂,真是混亂- 一下稱老師 一下稱上師

RE-學上師[金女]帶的全廣,我才真的對法王講的空性菩提心這些內容有感覺。
@..>
金女帶的全廣到2018.10.21 還在論前皈敬怎麼會因此 讓這位撰文者,真的對法王講的空性菩提心這些內容,有感覺"!
[https://www.blisswisdom.org/teachi…/dailylamrim2/2630-130058
0058 (2018/10/18 ~ 10/21)
科判 道前基礎
主題〈皈敬頌〉論前皈敬
音檔 2A 13:40 ~ 14:58
廣論段落 P1-L3 ~ P1-L4 俱胝圓滿妙善所生身……於是釋迦尊主稽首禮]

#我還很認真的觀察法師們的表情,驚訝地發現很多年輕的法師根本没在聽翻譯在説些什麽,是直接聆聽法王的法音,隨著理路語句而轉,他們總是能即時聽到法王幽默的笑點會心而笑,我們總是得等到翻譯好不容易翻出來時,才有哄堂大笑的機會,害我不小心嫉妒了一下!><

@...>聽說這次去印度請法的福僧是預科12 -也就是2012年入班,那學習藏文也有6年了,可以聽懂法王的講經,那也是一次不錯的聽力考驗

#我跟旁邊的師姐説,我這輩子大概沒機會學藏文了,下輩子我一定要跟這些年輕的法師一樣!
這次聽法王總是強調要學習,要學習,要學習印度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好像這就是最最重要的事情。
(我花了好久,問了好多人才搞懂「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是怎麼一回事!Orz!)

@.....> 從這位學員的這個不懂「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是怎麼一回事!就可證知福智到印度跟法王請法一直是在作秀”-即福智印度請法團請法,實際上就是將法王所說的,放在閣樓的,完全沒有再對廣大的學員陳述,不然這位也算是在福智10多年的學員,會對法王常說「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與要常學習會這樣的陌生.

#法王也會説其它宗教也很好,但做為21世紀的佛教徒應該要了解佛陀的教義!
我覺得法王自己就是學道次第,學五大論。這樣一路走上來,我們也是學道次第,也會學五大論,不是跟法王走一樣的路嗎?
誰説我們不依止法王了?

@....>”誰説我們不依止法王了? 這句話,實際上是撰文者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即他要對質疑者反辯,但若你在福智10多年,2018,都還不知道法王每年必說「那爛陀寺清淨的傳承」與要常學習” ---那你在這,怎還好意思說我們(福智)是在依止法王?

#法王這次説,師父一開始不是馬上依止的,是看起來好像有懷疑,經過如理的觀察後才依止的。
我就想起我依止上師[金女]的過程也是一開始有點懷疑,在多年反復觀察後,才確定上師[金女]是我的善知識。

這次有幸參加了印度請法團,親見觀音菩薩,走師長走過的路,我真是太幸福了! 願一切有情都得到師法友的美妙眷顧!
2018
印度請法團學員
-------------------------

Ti     又聽打手在放風箏了!依止法王,不是發表一篇文章就算數,這位撰文者無法代表金大媽,也無法代表其他人。 

請問各班級教室裏有法王的照片嗎?有法王的書籍嗎?

請法回來有將法王的開示作全面的講解分享嗎? 

既然依止法王,為什麼馬可、靈童班這些金大媽圈養的心腹,都是讓聯波剃度、受戒? 

為什麼是學聯波的四家合註,法王的 覺燈日光 你們都不學,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依止,不是耍耍嘴皮子,光是你們的所作所為就知道,根本不甩法王的,只是在利用法王而已。 

無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