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如證在金女還沒浮出檯面前,都是在前面偽裝成是「接班人」,偽裝了幾年,許多人也認為他是接班的,結果後來福智突然開始造神-金女慢慢的浮出檯面;見到”知見錯誤、不守戒律、散播邪見、壞人慧命”的福僧,要怎麼尊重;是他們對不起那一身衲衣,是他們欺師滅祖,該掙扎是他們才是,可憐他們吧!


如證在金女還沒浮出檯面前,都是在前面偽裝成是「接班人」,偽裝了幾年,許多人也認為他是接班的,結果後來福智突然開始造神-金女慢慢的浮出檯面;見到知見錯誤、不守戒律、散播邪見、壞人慧命的福僧,要怎麼尊重;是他們對不起那一身衲衣,是他們欺師滅祖,該掙扎是他們才是,可憐他們吧!

2018.10.2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89531561282739/



RE-“所以我要用我所有修行的苦,去換取你們不再老死” “真正的大孝,不只父母會揚名於後世而已,是令他們擺脫一切苦,究竟成佛!
@....>
這個出家的立意,本來很好,但是現在福智僧團是被金女控制, 那在那出家,就很危險吧!
想想,若這位家長已經這樣有出離生死的心,那讓自己的小孩在自己的身旁教導,不是很好啊-即小孩起碼不會變的太離譜吧!
想想,13歲小孩,是因為要滿自己父母的願,才出家-那他其實並不知道出家的真正意思呀!.
當然,長大一點,他會知道,但若他後來是被金女集團吸收與利用,那他的出家跟他未出家”,是差不多,以外,還會更慘,以他會永遠背負著永不可以說出金女集團的真相的苦與威脅啊!
真是希望這位疼愛自己孩子(福僧)的家長, 可以再好好地探究一下福團現在實際的相貌-尤其,真應該好好參閱性融法師的萬言書” -以這是2017.5.16寫出,算是很新的訊息
希望在還來得及救出福僧時,要及時救啊!不然,以後後悔”,就真是會慘不忍睹呀!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8/10/17/
《福智僧團-空門出孝子》/
福智學員學習心得
《福智僧團——空門出孝子》
2018-10-17
正法林 
-----------------------------------

Ti     看過分享,園區老師畫了18層地獄圖,恐嚇孩子(低年級),你們要是表現不好,就會一直往下跑....。突然有個畫面,孩子今天表現不好,名字被貼在第一層,改天又表現不好,就被貼到第二層....,才多大的孩子,他們心裡的恐懼有多大啊! 如證啊!這樣的故事可以公佈在官網,讓福智人欣賞嗎?

Chu Feng   那老師不就一直在小孩地獄的下一層才行?我感動了。但自己的煩惱才能創造出地獄的業力。老師加油。

Simon    地獄最下層要多造兩層噢!
一層給騙人的福智法師學長
一層給金女及她的爪牙

   自己的煩惱才能創造出地獄的業力+1

天火    如證法師在金女還沒浮出檯面前,都是在前面偽裝成是「接班人」,偽裝了幾年,許多人也認為他會是接班的,結果後來福智突然開始造神金女,金女就慢慢的浮出檯面,

當初我有次被拉去教師營當義工聽到「上師開示」(那時還是稱金女為上師)覺得意外和錯愕,我想很多福智人應該都有經過「錯愕」的階段。


Simon    天火 對,我真的是錯鄂,因為他把觀想師父改成觀想「上師」,我有直接問他,上師是誰,沒名沒姓沒照片,叫我如何觀想,因為我觀想時,腦中是黑畫面,

他沒有回答我,直接說,下一位(提問),這樣的住持,我很難尊敬他,當然我是自動離開!

Ti:  Simon    該不會就是你一直問如證,六字真言的解釋吧!害他答不出來,只好瞎說那沒有意義,只是咒語的音譯。 

福智法師的水準,從這裡可以看出來。

Simon: Ti, 如證他會有水準才怪,一個接班人事件,10幾年講都講不清楚,演員也當了10幾年,很難尊敬他!

   天火 以我家的情況,常師父圓寂不久,就有大師兄的傳言,所以我家師姐早就認定大師兄遲早會接班喔!

Ti:     你家師姐應該是資深,才能一開始就接收到這種訊息,其他人,就是被福智操弄於股掌之間。 

說也奇怪,他們就是願意被操弄,這麼荒唐的團體,也能產生信心? 

日老真是害人不淺啊!大家相信他,他卻將大家帶往魔道~

    就是資深,也是性格使然,不過上次對話,我家師姐不跟我辯囉,只跟我談 她與福智有很深的情感,我能理解啦。

天火:   , 中間這傳聞應該有消失一陣子,常師父圓寂時,我家那位還沒進福智,之後檯面上為首的,一直都是如證法師,所以突然冒出個金女,真的很令人意外和錯愕。


   天火 我是錯愕兩次喔!蛤?大師兄。蛤?大師兄是女的。

天火    我也錯愕兩次,上師?女的?第三次是沒出家的?

   自觀內心, 經這一年來對福僧已提不起恭敬心, 言語之間也起輕薄.自知不該也不知如何對待.疑惑中......

護持摘""    對福僧已提不起恭敬心-同感,
現在只能盡量先就目前可以看到的訊息,小心的"就事論事","""推敲"的方式應對吧!

    也是,拜這小天地之賜,能好好對治自己的習性。

Simon     對不自愛的福僧,屢勸不聽,明知故犯,實在難以尊敬!

Simon    理直氣「和」!

Helen    見到知見錯誤、不守戒律、散播邪見、壞人慧命的福僧,要怎麼尊重?真的很掙扎...

Simon    是他們對不起那一身衲衣,是他們欺師滅祖,該掙扎是他們才是! 可憐他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