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對《福智接班人-為什麼她能這麼快樂?》一文的認知,撰文者大概不知道金女的生命,都是用在”如何將福團的善款投資或敗掉吧!金女讓她一家人,都用福團善款辦成”移民加拿大”只就這點”賺到”,金女已偷笑到不得了;現在金女還可持續的挾持福僧,且知情的福智僧俗,也因為誓言,不敢說出金女敗壞福智的真相-如是還算順利下,金女怎能不快樂啊!

對《福智接班人-為什麼她能這麼快樂?》一文的認知,撰文者大概不知道金女的生命,都是用在如何將福團的善款投資或敗掉吧!金女讓她一家人,都用福團善款辦成移民加拿大只就這點賺到”,金女已偷笑到不得了;現在金女還可持續的挾持福僧,且知情的福智僧俗,也因為誓言,不敢說出金女敗壞福智的真相-如是還算順利下,金女怎能不快樂啊!
2018.10.16

2018.10.16  

對《福智接班人——為什麼她能這麼快樂?》一文的認知
RE-明白她[金女]是用她的生命 再再告訴我們…..
@.....>
撰文者大概不知道金女的生命,都是用在如何將福團的善款投資或敗掉吧!
若撰文者不相信金女會這樣的搞,那可請金女/或淨遠/聯波////中農的蔡良輝/大陸悅意公司-金女的同鄉伊永波/中如珠寶的總經理辛延蓉/雲南阿蘭若文化的金女的大陸同鄉趙鵬飛/金夢華/金夢秋/金夢輝/森普文化-森普電器-吉之寶的姚春雨等人,出來說說
也就是金女從2001-2018,是用福團多少的公款,到大陸,與加拿大等處(公司還沒有辦法收集齊備)投資--即是幾百萬”,還是幾千萬還是幾億!
說真的,那些投資若是賺到,金女就算是疲憊,還是會快樂的笑吧! 以這些投資,都不用報帳的,任金女支配-故福團公款的投資,是賺,還是賠,還是一起分贓”,金女不可能不花時間關注!
,就算是可以撈成這樣的金女,還要裝清高喊窮”,
即金女在2005-2017,是要金粉私下籌募;
2018年以後,金女則是開出40-52個項目,來籌募-如是諸多財務的處理,金女怎能不疲憊?與能有時間教福僧!? 故福僧家長先查清楚吧!
其實,20005月金女將常師父攝住後,且金女讓她一家人,都用福團善款辦成移民加拿大”-- 只就這點賺到”,金女已經可以天天偷笑的快樂到不得了,
不想,現在金女還可持續的挾持福僧/指使福僧/學員還是會供養/與金女的大陸與加拿大的投資營利,也都還是滾滾而來/知情的福智僧俗,也因為誓言,不敢說出金女敗壞福智的真相-如是還算順利下,金女怎能不快樂啊!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8/10/13/
《福智接班人-為什麼她能這麼快樂%ef%bc%9f/
福智學員學習心得 -《福智接班人——為什麼她能這麼快樂?》
2018-10-13
正法林 

#-原文

#今年[2018
]有幸去參加拿大的聯合請法團
@...>
原來福團到加拿大P島的請法團,已經是有名稱了-即是稱為加拿大的聯合請法團!

#除了每天能夠上到比丘法師和比丘尼法師為我們精心設計、準備的課程外,還有去看看真如老師在加拿大 拓展教法格局的事業、僧眾的學修道場……,能讓我更了解師長的功德,
印象最深、深到骨髓裡的是那天晚上……
老師看起來很累,走路速度比平常慢很多,但臉上卻掛著笑意……
我當下腦海裡浮現的是,法師在課前為我們做的前行,説:老師昨晚生病不舒服,病到都沒力了,今天又得忙一連串的事情、開會、見人……
法師們勸老師今晚就休息吧!
老師卻毅然決然的拒絕說:「這些弟子們,好不容易付出了這麼多代價,從各方千里而來,我不去看看他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
這是金女自作自受吧! 以她一個人到台灣,不就好了,但金女不是,硬要耍大牌,要世界各地的研討班學員,飛到加拿大P,拜見她-如是,若金女還是不見,這些學員大概會漸次反感的離開福團了吧!
其實,金女從2001,用福團公款在大陸投資與購置房產,是被坑,還是賺-就已夠金女忙著;後金女還加碼的在加拿大P島投資-請問金女還有時間教福僧嗎?
,福僧家長一定是不知道金女在搞錢的真面目,才會認為金女還有時間教福僧吧!與覺得金女教學教得好辛苦啊!
,金女現在為何敢公開她的講演或流通出來-那是因為那些講稿,是馬可僧擬寫.金女如廣播員的唸完,故金女才敢"不恭敬"的讓這些法寶傳出就如是,金女都已忙成不行的,不時要休息.
若再加上金女每天須保養她那頭長到屁股的長髮-這大概一天要用上2個小時整理吧!--如是金女那可能不疲憊啊!
怪不得一位離開P島的福僧說我們很少看到金女啊!” 所以台灣的福團學員,真的不要這樣不思考的認為"金女是在忙著建立教法!
[PS: 2015年以前金女所說的內容,都被金女或金女集團尊為"法寶",不可以流出;故福團現在流出的講示,應該都算不是法寶吧]

#我真的很感激她的慈悲,為了我們這麼的拚命!
@....>
金女為這位撰文者拚了甚麼命,有看出或知道的嗎,可以為我說說嗎?

#同時,更引發我思考的是:「為什麼老師這麼疲憊 還能這麼開心?」
懷著緊張又好奇的心坐了下來,開始今晚的法會。
大家坐定後,真如老師好像看得出我們擔心的神情,故作輕鬆的說:「不要擔心我的身體……我還行。」
@....> 一上場就開始演戲 果然金粉馬上入戲

#這一幕真的刺痛了我,我在想:我何德何能?讓我的老師為我這麼拼命?
她也可以不用來開示,可是她卻選擇撐著身體來看我們,叮嚀我們這個那個。
@...>
是呀! 金粉主要是到P島看金女演戲,不是要聽金女那些陳腔爛調的教導吧!.

#「我想跟大家說,飛越千山萬水 見一次面不容易,終於見到一次,希望這一次見面 能對彼此的善和今生後世 都有所饒益!……」講到這裡,我好像有點明白了!她是一心一意希望幫助到我們的無限生命,用盡她的力量,哪怕最後一點力氣,就為了給我們多一點快樂。為此,連她的生命都再所不惜!
@...>
聽說福團退休的老師或公務然員特多-即他們是一群不但有錢(退休金-屬台灣人民的稅款支付)且很閒之 很會舉一反三的研討班的班長或職工人員!--
也就是不知這位撰文者是不是就是因為是退休老師或公務員,故很會將自己的體會自我發揮的成為這樣增益不確實?

#接下來的將近兩個小時裡,真如老師告訴我們廣論裡,對治瞋心得到快樂的無上法門安受苦忍。
告訴我們:「當自己生氣時,總覺得很有理由,但這種方式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要怎麼辦?靠理路!去分析怎麼樣做對我是快樂的?……
並且鼓勵我們是可以戰勝惡習的!教我們怎麼調伏內心……
整個開示過程中,我靜靜的注視著她,真的深刻的感受到一股強大的正能量,從她的靈魂裡散發出來,影響著現場的所有人,好像每個人都因為見到她而高興。

RE-好像每個人都因為見到她而高興。
@...>
好像”- 可見撰文者也不敢肯定了

#這種力量是一種永遠不顧惜自己,永遠為了他人、為了全世界、全宇宙的幸福在奮鬥的力量!就像她過程中再再提倡的:「我們要去傳遞這世界的美好!去點亮人們中的善!」
最後她說:「我對大家最深的祝願是:速疾的離苦得樂!不要停,別因為這樣那樣的困難而停下來!要走過去,要去成功!我永遠為你們加油!」
此刻,我終於明白了,明白她是用她的生命再再告訴我們:「我將為所有有情的幸福奉獻!我會堅持這樣做!而且我為此而快樂,沒有後悔!也會用這種方式讓別人快樂!只要我活著的一天,我將這樣努力下去……!」
2018
請法團學員
------------------------------
Simon    某法師不經意透露~金每個月個人的雜項開銷高達台幣7位數字,非常驚人!  如果源源不斷的善款,不用工作,讓我一個月可以花7位數的金額,還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當起跨國投資的月光國際基金會總裁!我也會很快樂! 😄
天火   每個月不用工作就有有免費的💰,誰不會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