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福團淨遠的新加坡“各個班級、單位創造福慧增上共業組A” 出籠了-即讓新加坡寶聚寺的鎮寺之寶-講師來負責;只要可以”講佛法”的在家人,就是"淨遠與金女"的寶,或僧寶的話,何必要年輕的學子出家,與讓金女挾持,及讓金女狂收”供養”的造惡呢? “觀功念恩",有批鬥之相.



福團淨遠的新加坡各個班級、單位創造福慧增上共業組A” 出籠了-即讓新加坡寶聚寺的鎮寺之寶-講師來負責;只要可以講佛法的在家人,就是"淨遠與金女"的寶,或僧寶的話,何必要年輕的學子出家,與讓金女挾持,及讓金女狂收供養的造惡呢? 觀功念恩",有批鬥之相.

2018.10.11



2018.10.11

*我等怎能不佩服淨遠的心思-各個班級、單位創造福慧增上共業組A” 出籠了....>這真是讓我笑了好一陣子.
這下被淨遠捧得高高的新加坡的講師”-社會的菁英,要大失血了吧!
*
淨遠2018.10.4-2018.10.10在台灣的福智園區主持佛七, 但臉書上是分分秒秒的貼出加拿大傳燈寺點燈法會” -201811.30-12.2.的點燈法會的籌募事宜,淨遠真不虧是金女手下的猛將啊!
*
本以為是接續的共業組D” ,但淨遠竟是預留給新加玻寶聚寺的講師們”-真是服了淨遠的腦子了.

*聽到淨遠捧寶聚寺的講師”[類似基督教的牧師吧] 鎮寺之寶”-這才更知道聚寶寺的寶-是甚麼樣的寶.
即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僧寶-以是金女與淨遠認知的可以講講佛法的講師就是聚寶寺.
*
如真是這樣(可以講講佛法的講師,就是聚寶寺”),那請金女與淨遠,不要一直鼓勵年輕學子出家吧! 以只要可以講佛法的在家人,就是"淨遠與金女"的寶,或僧寶的話,何必要年輕的學子出家,與讓金女挾持,及讓金女狂收供養的造惡呢?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0.11

師父說,我們這群人不能散。
吉寺有一群講師,都是最資深的學員,學修俱優,能說善道,行持亦佳。這幾年也直接負起更大的教化任務。
除了廣論、佛法的講說、複習,有些講師還負責攝類學的複習,非常精彩,可謂鎮寺之寶。
為了感恩他們十幾二十年的精進修行與付出,特為他們選供了各個班級、單位創造福慧增上共業組A”,祈願生生大乘善友願常依,勤修佛法,成為大乘聖教日輪,正法之光恒照法界眾生。
**********************************
http://bwsangha.org/news/c/642-07044
三寶匯集吉祥處,星國吉祥 寶聚寺
僧團動態
2017/04/14  

[節錄]
日常老和尚、真如老師的心願,就是傳揚佛陀清淨圓滿的正法,所以不論到世界各地,都希望可以在當地培育僧才、弘揚佛法,讓當地的人們透過實踐佛法,提升心靈,獲得真正的快樂。寺院的建立,可使僧眾安心辦道,也提供在家居士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新加坡自 1997 年首開「廣論研討班」以來,學員日增。無限感恩師長與三寶加持,更因眾人群策群力,終於在 2014 1 9 日如願以償,標得位在新加坡北端兀蘭地區的土地,作為寺院建地。
建立新加坡當地道場的希願,第一次出現曙光,令人歡喜踴躍。真如老師欣慰之餘,賜名「吉祥寶聚寺」,意為「僧寶匯聚之吉祥處」。
@….>
2014 淨遠因還需要金女的財力資助,故讓金女取寺名.
其實這個寺名, 若不好好的解釋, 讓人很容易非理作意”- 以這個寺名, "金女與淨遠"給外邊人的形象-即那種"無時無刻"不是在聚財寶”,太貼近了!

尤其前一陣子,還看到寶聚寺免費看電影”,還是在寺內的珠寶廳放映想想, 一個寺院內,還設了一個珠寶廳-那是福團大陸中如珠寶新加坡的展示廳,與銷售處嗎?

現在聽到淨遠捧寶聚寺的講師”[類似基督教的牧師吧] 是鎮寺之寶-這才更知道聚寶寺的寶-是甚麼樣的寶.
即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僧寶-以是金女與淨遠認知的可以講講佛法的講師就是聚寶寺.

如真是這樣可以講講佛法的講師就是聚寶寺”,那請金女與淨遠就不要一直再鼓勵人家出家吧! 以只要可以講佛法的在家人,就是"淨遠與金女"心中的"""僧寶"的話,那又何必一直要吸收"年輕的學子出家",與讓金女挾持,及讓金女狂收供養的造惡呢?


*************************


鄭絡君分享了 1 連結


原來「福智的廣論」這麼吸引福痴,是因為讀了「福智的廣論」所有不合理的情境,都會自動找到合理解釋,自我安慰,並且自我感覺良好


《廣論》拯救我婚姻   2017/06/21 
-----------------------------

   不好好聞思修,只跟著盲目,只要是常師父選的,只要法師跟著說好的,就一窩蜂,祈請喪屍來台(其實已行動自如,來台好多次)佛陀教的正知見,放在腦後,不是修行,是趕流行吧!

Ti     成功的案例就放在官網,以便洗腦更多人,那失敗的案例呢?就會被他們刪光光,還把你封鎖!

    可憐的【福癡】人啊! 竟然被嚴重洗腦誤解成如此
如此大錯 常師父 真的是要付很大的責任【常師父一步錯】害慘得福智在往後的宗門災難禍事 ~ 綿延不絕

   若仔細看官網的"觀功念恩", 對象無論是誰, 最後都是對常師父及金女"觀功念恩". 我曾揪出我家師姐的盲點,

細數長輩當年的過失, 因讀了廣論, 放下心中的怨恨, 全賴遇到常師父及金女.我認為如此公開講長輩之過, 非為人子之道,

怨恨能暫時被麻痺並未消失, 彼此關係本質上沒改變,

換來的是長輩的難堪, 及面對我家師姐時更加卑微.

這樣的"觀功念恩", 有批鬥之相.

Helen     觀功念恩根本就不是佛法吧?

    我也不知道, 我對老鼠觀功念恩過:
以前我看到你吃地瓜, 我就生氣, 偷吃我的地瓜
現在我看到你吃地瓜, 我就知道, 地瓜該採收囉

Helen     師兄真有慧根!

   哈哈! 有一陣子老鼠實在太多, 所以現在很怕種地瓜喔!

Helen     我後院有棵柿子樹,之前都要和松鼠搶。今年全送給他們了

  這也是佈施


福智內幕大公開   好問題! 好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