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2018.2.26新春團拜-上師[金女]開示-金女說-2018會到台灣巡行一圈,看你們功課做得怎麼樣?所以2018年,金女已經偷偷地進入台灣的到處巡行好幾回了,想她應該親自的帶出”福團的很多善款”到加拿大了吧!且金女的父親,今年大概也幫金女這樣的帶出不少善款吧!相信福團法人的全職人員,都清楚金女真的都是偷偷的進台,但卻是要欺騙廣大學員說-她有困難,進台都不順利了吧!


2018.2.26新春團拜-上師[金女]開示-金女說-2018會到台灣巡行一圈,看你們功課做得怎麼樣?所以2018,金女已經偷偷地進入台灣的到處巡行好幾回了,想她應該親自的帶出福團的很多善款到加拿大了吧!且金女的父親,今年大概也幫金女這樣的帶出不少善款吧!相信福團法人的全職人員,都清楚金女真的都是偷偷的進台,但卻是要欺騙廣大學員說-她有困難,進台都不順利了吧!
2018.10.1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87243608178201/


2018.10.14

讓我們完整的看看金女2018年對福團全職人員的甜言蜜語”-真是膩死人,不犯法
RE-[金女] 今年[2018]呢 就是準備巡行一圈,到各處去看你們,看看你們的功課做得怎麼樣?
@….>
所以2018,金女已經偷偷地進入台灣的到處巡行好幾回了-想她應該親自的帶出福團的很多善款到加拿大了吧!
且金女的父親,今年大概也幫金女這樣的帶出不少善款-其或是一趟,或數趟吧!
相信福團法人的全職人員,今年大概都有機會看到金女的真面目-即金女真的都是偷偷的進台,但卻是要欺騙廣大學員說她有困難,進台都不順利
這樣會欺騙的金女,再怎樣的甜言蜜語,都是讓人恐怖與會驚嚇不已的吧. 因此,醒過來的全職人員,要勇敢地作揭發啊!
因為福團從2000.5月就被這位大陸大慶的金女騙到現在2018-連常師父的命都賠上了,還要讓多少的學員傾家蕩產與毀掉法身慧命!
----------------------
http://chimei0378.blogspot.com/2018/10/blog-post_1.html…
"
匿名 提到...
2018/2/26
新春團拜-上師開示(對法人全職人員)

 https://mega.nz/#!HTIGiYZC!PwUNhZ8PYN40yUsYs__mmlo98ZnsVkKVgL7U3U5slXA
20181012日 下午8:05 [+15小時]
--------------------------------------------------------
https://mega.nz/#!HTIGiYZC!PwUNhZ8PYN40yUsYs__mmlo98ZnsVkKVgL7U3U5slXA
2018/02 26
新春團拜-上師[金女]開示
新春團拜-上師開示(對法人全職人員)
從今天開始呢,就是說我們法人就上班了!我以前曾經問過師父,我說:「師父,法人事業是你用多久時間,構思出來的一個、一個事業?」
然後師父就這樣看了我一眼說:「嗯,我沒有想。」
我說:「師父什麼都沒有想嗎?法人事業就自然生成了嗎?」
然後師父說:「只是考慮到說,
讓居士能夠離開一個特別雜染的環境,然後在這個正在下墮的共業網中造一份別業,然後既能工作又能修行,只是心中有這樣一個強烈的願望,覺得廣大的學佛的居士,如果能有這樣一個工作的地方,那大家的修行就不會受到太大、太大的就是說,染雜或者間斷。」
其實問這問題的時候呢,師父沒有給我答案,因為祂說祂沒有構想,就是這樣自然的就出來了!可是呢,我看到師父非常非常關心廣大的居士們,師父在居士們的修行上花費的工夫,真的是操的心很多很多,很深很深。
我覺得,嗯,我跟在祂旁邊的每一天、每一天都看祂關注著法人事業,關注著在法人事業工作的你們的狀況。所以呢 在很多時候呢,我也聽了一些法人的同學們跟師父報告的過程,就有幸我去參加那個會我也聽到,然後發現呢,大家是歡天喜地的講,然後師父是高高興興的聽。
但是師父示寂之後呢,我也沒有去太……,就是業力還沒有成熟,我還沒有去台灣,我沒有機會坐在你們的面前說,聽聽你們的報告呀,然後心得呀,或者說,嗯,困難啊,乃至於你們取得的進步啊,都沒有直接面對面。但是呢,我非常開心的就是呢,法人事業已經繼續走出它更光輝的一步。
大家都知道說我們最重要的見解,就是空正見和業果見,這兩點呢,來到法人上班的你們,就是說都參加廣論班,就算不經意的都會被薰習到,所以這是和在外面的公司上班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們會在這裡聽聞到佛法,然後值遇三寶,常常會有法師們的提醒,還有常常會聆聽到師父的教誡。
在業果見呢,大家知道說在《廣論》裡用了很大的篇幅在講業果見,而且阿底峽尊者到了西藏之後呢,也反覆深刻的講業果見。
有在聽嗎?(有。)有在聽嗎?(有。)有人打瞌睡了嗎?剛上班就打瞌睡了,是不是昨天沒睡好?
所以祂就會被稱為業果喇嘛,為什麼業果見那麼重要呢?因為大家都知道「業決定一切」,那麼業成熟的感覺是什麼呢?就是我們內心的感受。所以說同樣一件事情,然後你的感受呢可能是很愉悅的,另一人的感受呢可能是很胸悶的;所以說呢,業力會成熟在它真實的感受上面,那麼我們的苦樂呢,也往往在感受上呈現。那麼要改變生命的一個質量,就是活的真正的是步步離苦,每天都要朝向快樂的方向,我們必須注意到「業」這個問題——業。那麼業,談到業呢,好像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學佛這麼多年了,業抽象嗎?還是業很真實?其實業就像個影子一樣,整天和我們在一起。譬如說一張嘴,說話就是業;然後你用眼睛看人也是業;然後你心裡想什麼事情也是業,總之呢它透過身口意三門來對境,然後造作善或者惡,或者無記,從而感生我們的苦樂。

所以呢在法人上班,大家幸運的就是都會天天上《廣論》,都會提策到,注意——正知見。這個正知見呢 其實假如我們的生命好像一條船一樣,那麼這個正知念就好像一個領航的,它一定把我們領航到一個越來越快樂,然後有很多寶藏的地方,然後不會把這個船領到漩渦中去,所以這就是一個正知見的一個重要性。
那麼改變業和在法人工作,比如說同樣是一天生活的開始,2018年的開始,你對自己有什樣的期許啊?
然後有沒有一些什麼樣的修行的任務,是你想在2018年完成的?像我們在僧團的時候,我就問一些法師說:「今年2018年了,你首要對付的習氣是什麼呀?」然後有人說是:啊要把戒律持得更好;還有人說的是:啊要為大眾發心;還有小朋友說:我要好好背書。那麼對於我自己來說呢,我自己的任務是什麼呢?我會覺得說,還是要再再地加深自己對於三寶的皈依心啊,對上師三寶的皈依。
因為呢這個、這個皈依心啊,聽起來好像是說,啊我們在佛前整天受三皈依就可以了,但是皈依的勝利到底有多大,對改變我們生命的深度和廣度,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狀況?必需要時時地把三寶在自己的心中深深地憶念啊!為什麼呢?因為這裡是生死輪迴啊!這裡是生死,這裡不是湼槃的現象。既然有生死呢,那我們所有的生命就都這樣從這一生走向再下一生,再下一生,因為我們的心續是不會斷滅的,所以它會呈現出一個一直向前流動,刹那、刹那、刹那向前流動的這樣的一個狀況。那麼向前流動,如果是朝著……,注意哦,大家都知道說,嗯,剎那刹那的,無常有二種樣子,一種是死,死無常是粗的;還有刹那刹那的樣子,它是一個細無常。因為一切都是無常的,似乎我們的心無法作主,不想要老,會變老;然後不想要病呢,會變病;然後不想要跟別人起衝突,我也做不到,我管不住自己的心。好像一切都在一種不可控制的狀態下,像一條大河一樣向前流。那麼就算我們對正法稍知知識,那麼能在這個生死的輪轉裡,為自己的生命真正的能做一些什麼樣的努力呢?

所以說在2018年,我希望大家好好地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然後再度地認真地開始,開始努力,就像你當初進入佛門那一個初心。雖然經歷了很多年修行了,你會覺得說,啊在修行上我進步很大嗎?好像沒多大進步。但是你了解了多少正知見呢?正知見了解得太多了。譬如說嗯,三寶的功德呀,然後菩提心的殊勝啊,有關於菩提道次第從一開始的,甚至到知道要希求空性,都是要從這個教典中獲得,從親近善知識聽聞法中獲得的正知見。

那麼呢,我們在審視過去的時候呢,一定要知道我們在法人工作,我們的核心的生命價值到底是什麼?
絶對不能變成說只是為了賺錢養家,如果這樣的話,就白白的辜負了師父創立法人,讓我們這些居士在其中工作的這一番慈悲心了!
那麼我們在這裡工作,我們首先要立定一個目標,就是要知道這個三界是苦的,我們必需朝向樂的方向去努力
。朝向樂的方向有二個渠道:一個呢就是小乘的、一個就是大乘的菩薩道。在菩提道次第的廣論裡呢,會再再地策發我們一定要希求無上菩提,用希求無上菩
提的這樣的一個心,開始大家上班的第一天的一個意樂。這樣的話你雖然也在工作,也在每天做著那些事情,但是你所做的善會把我們心的善業力,延續到很遙遠很遙遠的未來,然後再記著呢把每天造的善回向無上菩提,如果把做善的回向無上菩提,然後把做錯的唸三
十五佛來懺悔,並把懺悔的功德也回向無上菩提,就是說能做到發心和回向這兩樣不忘記,已經是一個不錯的學生。
你們在聽嗎?你們在聽嗎?(有。)

能結合到內心嗎?所以我剛才講到說不要辜負這一個共業的環境,然後要記得呢,要記得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中去淨化自己的三業,然後不要因為進步慢然後就放棄,。記得以前有一個善知識說:哎呀!他在空性上琢磨喔。琢磨了多少年呢?琢磨了五十年喔!在空性上琢磨了五十年,他終於找到感覺了。那我們現在修行上琢磨了多少年呢?「老師,我們已經一、二十年了也還是沒什麼感覺的。」
現在呢慢慢的有一點點感覺,可是呢用我的修行,然後再衡量一下教典的時候發現:啊,我怎麼跟教典差那麼遠呀!好像越學差的越遠,實際上呢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因為我們終於知道正法的標準,然後在衡量自心的時候,發現心和法差得很遠,正因為差得很遠呢,所以出現了丈量的這個感覺,就是正知見和自己行為的丈量,然後呢就可以有次第去達到他。
所以實際上修行呢,改變自己呢就是要一點一點的,你們不要著急,如果說你開始,比如說改變一個壞脾氣,然後說如果你想改變,可是它不停的又發作、不停的又發作脾氣了,不要停,你只要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堅持下去,其實你的個性會改的,你的個性改了之後,命運就改了,命運改了那一定就是離苦得樂,得到很多很多快樂了。

所以我今天想要大家講的就是,大家在這個團隊裡邊,要知道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常常說我們的核心價值是什麼?我們就是由《菩提道次第廣論》凝聚的一群人啊!大家對宗大師教法的好樂是很令人驚愕的、很令人隨喜的,這麼多年這群凝聚人凝聚在一起很認真的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這就是我們最核心的一個價值。那麼宗大師教法的殊勝呢現在又延展到了五大論,廣泛的、廣泛的深入的學習《廣論》,所以說會常聽到法師們講說,啊《經鬘論》怎麼講啦,《中觀》怎麼講啦!然後以後呢還要徹底的學習空性。
所以呢在這樣的法人上班,在這樣的地方上班是最靠近三寶的,最接近能夠聽聞真理的地方,所以雖然平常有一些苦苦惱腦的,或者有一些這樣,那樣不圓滿的,然後也不要老盯著這些問題而忘記了這其中的最大的因緣,就是我們來承事三寶,承事上師三寶,然後親近善知識、聽聞正法,然後這是我們來法人上班工作,奉獻自己的一個最大的因緣,也是最難能可貴的一個機會。
所以可以說我們的僧團呢,是傳持般若法脈的一個僧團,而居士們呢 圍繞在僧團的周圍 或者說跟著出家人的後面,也必將呢學習到般若。之所以佛陀會講般若是因為我們有生死,我們有生死的痛苦,所以佛陀為我們講述般若的傳承。
那麼般若的傳承用《五大論》的型式顯示出來,有機會呢大家在這裡邊將會聽,將會詳細的聽到。譬如說,有關於空性的很多詳盡的解釋,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發心,好好的希求,因為人生啊是很短很短暫的,好像在浩瀚的星河中短暫的一瞬間而已,而這個短暫的一瞬間擁有人身是非常難得的,擁有人身又信仰很難得,有信仰又能值遇到宗大師教法,難得,然後直遇到宗大師教法你又能有信心,更難得,所以這麼多種殊勝的難得聚在一起,大家要好好隨喜自己的善根,一定要在各自的廣論班裡呢,好好地珍惜。
【廣論臉】
無論怎樣呢,就是說我一定會去台灣跟大家在一起,這是我的一個願望,也是我的一個志向。雖然多年來就是說不是很順利,但是呢一定要成辦他,所以到時候我就坐在你們中間看一看你們。
嗯一開始,一開始我見到師父的時候,我說:師父,法人什麼樣子啊?法「人的同學都什麼樣子啊?」嗯,師父說:「法人的同學很好認,都有一張廣論臉。」然後我說:「廣論臉長什麼樣子呢?」呵呵呵,然後師父就看著我說:你想一下「廣論臉什麼樣子嘛!」後來我就看到了盧總,然後看到了賴學長,呵呵呵,然後看到了一些居士,喔!我發現說,啊廣論臉就是好像比外面的人溫柔,溫柔一些,慈悲一些,開心一些,就是廣論臉,然後會常常有笑容,眼睛有光彩。
然後師父說在一個地方,在一個地方吃飯的話,有沒有學《廣論》的人吃飯大家都看出來,學《廣論》的人好像很開心。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不是那樣子?欸,現在是不是還是保持很開心,還是一點事情就掉進煩惱的孔裡半天沒出來,所以要記得,真的師父非常非常鄭重地給我介紹廣論臉。然後那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說:那「廣論班的同學,女生都梳什麼樣的頭髮啊?」
因為我頭髮長嘛,然後師父說:「大多數都是短的。」
然後我說:「師父那我要不要把頭髮剪短 這樣就好像是跟大家一起的。」呵呵呵,然後師父說:
「剪短頭髮就不用了,就是到時候跟我來台灣就可以了。」

所以,那個時後師父講起廣論班的所有的,廣論班的所有的居士,真的就像祂講到自己的小孩一樣,非常非常的溫馨啊,所以能有這樣的一個上師[常師父]引領著我們,我們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而今天呢 我們又沿著這樣的路繼續前行,我希望呢大家不要忘記跟隨師父學習的初心,要記著在法人事業的這種承事三寶,供養三寶的這個一天之中,淨化自己的身語意三業,淨化。
我現在還講七種施嗎?啊?我又被提醒時間了。然後,嗯今年呢我自己也是非常地開心,我今年呢,就說嗯,應該說更大的心力是想要更努力地修行,然後尤其是皈依學處的恭敬三寶的部分我覺得我應該更加地努力,尤其是恭敬僧的學處,然後對僧團修淨相。
去年2017年的風風雨雨 跟仁波切[ ??]啟白
記得去年的,2017年的風風雨雨,有一些對僧團的就是,是是非非的言論,然後嗯,可能擊各別同學的心,被嚇到了,被影響了,但是我希望呢,在座的諸位呢要經得住這樣的一個考驗。
我跟仁波切啟白的時候 仁波切說:哎呀,你們廣論同學都學了二十多年了,十多年了,就是說,應該這就是考試,給你們一個考試,看在這次考試中能不能堅持對上師三寶的信仰,能不能堅持對一個大寶僧團修的恭敬心,然後始終如一的堅定。不能聽到什麼一點風聲,然後自己就改變了,這樣的話修行就中斷了,而且會造很多很多惡業。和經典上不相順的這樣的言論是不可以跟隨,也不可以隨學的,我們跟隨的呢,是上師三寶,是一個傳持著般若法脈的這樣的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僧團。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是極其難能可貴的事情,大家一定好好地珍惜自己的善根,就是抉擇好自己的善根。
然後希望大家在新春一始能有一個積極的發心,然後在這一年裡呢,造集廣大的善業。大家都知道說造集廣大的善業呢,就是對於殊勝田,緣上師三寶剎那剎那地造集善業都會是不可思議的。尤其是皈依,皈依的福如果說能把它裝起來的話,虛空這樣的器皿也是裝不下的,所以我們這些三寶弟子是非常非常有福報的。
大家一定要再再地堅定自己的皈依心,好好地修行。我今年[2018]呢就是準備巡行一圈,到各處去看你們,看看你們的功課做得怎麼樣?三寶是我們永恆的依靠,無論苦樂、無論生死,三寶都是我們永恆的皈依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