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為何福僧不安心地,先在台灣學穩以後,再向外發展;現在可好,福僧需台灣與加拿大,二地的浪費信施的幾億”血汗錢”的飛來飛去-連福僧自己都覺得好浪費,但沒辦法的,只能聽金女擺佈的,莫名其妙的二地奔波了13年;有需要因為”金女自己故意不進台灣”的,全福團的人,跟著金女一人”這樣窮忙”得浪費生命嗎?金女的月光集團,悅意集團,中如集團變賣掉.自己淨身出戶,終身35佛懺吧!


為何福僧不安心地,先在台灣學穩以後,再向外發展;現在可好,福僧需台灣與加拿大,二地的浪費信施的幾億血汗錢的飛來飛去-連福僧自己都覺得好浪費,但沒辦法的,只能聽金女擺佈的,莫名其妙的二地奔波了13;有需要因為金女自己故意不進台灣,全福團的人,跟著金女一人這樣窮忙得浪費生命嗎?金女的月光集團,悅意集團,中如集團變賣掉.自己淨身出戶,終身35佛懺吧!

2018.10.10





2018.10.10



R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85142745054954/

Di Di
  

[淨遠]為吉祥僧團作了憶師恩+圓根燈會的供養,獻供各個班級、單位創造福慧增上共業組B”,我把這資訊發佈在臉書上,之後有人看了隨喜而PO給群組看。
有人覺得不妥,認為有過失等。
我個人臉書不代表團體。

吉祥僧團也不是吉寺官方組織,跟董事會、管委會是不一樣的,說有代表性也好,精神意義比較大。

吉祥僧團沒有行政運作權力。

我為吉祥僧團獻供,感謝僧團的付出,這是我修的供養。

臉書上我沒有指令別人要做什麼,更沒有涉及財務,我沒有損害團體的利益,反而是讓僧團增福。
如果有人看了而效法,那是他的發心,功德無量。我也樂於勸助而不障礙。
於今佛法不興盛之時,傳燈僧團學修正法,肩負重大責任,作為三寶弟子豈能不隨喜?



各人也應多多少少為超過600僧眾的學修生活作支持,自由發心。

未來還要協助到比丘尼呢。


于此正法將興之時,我奔走世界各地,也會更努力的為各地的團隊而作感恩獻供。

十方供養十方去,不為自身安樂,但願眾生離苦成就佛道!


以上是淨遠法師的發心
--------------------------------

RE-“於今佛法不興盛之時,傳燈僧團學修正法,肩負重大責任,作為三寶弟子豈能不隨喜?



@...> 就是因為佛法不興盛, 為何福僧不安心地,先在台灣學穩以後,再向外發展. 現在可好,福僧需台灣與加拿大,二地的浪費信施的幾億血汗錢的飛來飛去-連福僧自己都覺得好浪費,但沒辦法的,只能聽金女擺佈的,莫名其妙的二地奔波了13-這不但浪費學習的時間, 還要為金女在加拿大作公關,乃至需以辯經表演來幫金女籌錢-這樣可以好好的學修正法嗎?



尤其現在根本就知道福僧到加拿大P,還是以學長教學弟的方式為主, 有需要因為金女自己故意不進台灣,全福團的人,跟著金女一人這樣窮忙得浪費生命嗎?



因此,淨遠你現在2018,還要繼續地說各人也應多多少少為超過600僧眾的學修生活作支持,自由發心。未來還要協助到比丘尼?

其實不知道金女真相的人,因為一直被蒙騙,故會傻傻地說出這樣的話,但你是1998年就認識金女,還指導過她或協助過她(讓她知道常師父一切的習性) ,現在還這樣振振有詞的睜眼說瞎話”,你真的不覺得汗顏,良心不安?

以現在大家都愈來愈看出福僧與福尼根本就不用飛到加拿大修學.



想想,2005年到2018, 若沒有聽金女的亂操控,福僧與福尼早就在台灣有安定的道場與,與可以很安穩的(沒有甚麼水吐不服)的學習.故淨遠請你拿出你的良心,公正的說說福智僧團與尼團,真有必要這樣的遷移到加拿大?



RE- “有人覺得不妥,認為有過失等

[淨遠辯說] 個人臉書不代表團體。吉祥僧團也不是吉寺官方組織, 臉書上我沒有指令別人要做什麼,更沒有涉及財務,我沒有損害團體的利益,反而是讓僧團增福。



@.....> 淨遠真是太過自信,與太愛顯現自己的才能.果然新加波的福團,也有人看不過去的表態了.

但感覺新加坡的福智人,應該沒有這個膽,評論淨遠吧! 故會不會是金女的馬可系統,淨遠這樣求表現”,實在看不過的暗中操作呢?



總之,在根本就不需再資助金女辦甚麼福僧大遷移建設加拿大的道場,請淨遠想辦法建議金女,早早將加拿大的房產與建設,變賣的, 讓福僧與福尼,在台灣重新開始吧!

------------------------

福智內幕大公     金女的月光集團、悅意集團、中如集團變賣掉,自己淨身出戶,終身35佛懺吧!



Chu Feng    大致上范總做的事如下:

1.用個人的臉書及群組以僧團的名義募款(但不需經過僧團同意)。   

2.因為是他個人募得的錢,所以(收支)和僧團無關。

3但他主張個人募款此舉能讓僧團培福。

范總,我有沒有誤會?請指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