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是不是就是因為”金女”與”淨遠” 或”金女集團” 本質上的”不三不四”,以致會這樣本然的,造出這些”不三不四”的景象呀!即一群女青年,以跳快板之”廣場舞”的舞姿,唱跳著”禮拜佛陀” -淨遠評說”精華再精華、濃縮再濃縮”;本想福團有一個金女,已是個”災難”,不想,福團還有一位”左右不分,但卻一心要上高位”的淨遠,這樣附合金女的亂闖—這不就是”群魔共舞 滅盡正法”呀!


是不是就是因為金女淨遠金女集團本質上的不三不四”,以致會這樣本然的,造出這些不三不四的景象呀!即一群女青年,以跳快板之廣場舞的舞姿,唱跳著禮拜佛陀” -淨遠評說精華再精華、濃縮再濃縮”;本想福團有一個金女,已是個災難”,不想,福團還有一位左右不分,但卻一心要上高位的淨遠,這樣附合金女的亂闖這不就是群魔共舞 滅盡正法!
2018.10.31



2018.10.31

*解學長在2018.10.30的講演中,提到2004.10,首愚法師到鳳山寺弔念常師父之示寂,因聽到福智人唱著輕快(或幼稚)的讚頌曲-不由發出不三不四”- 即在師長往生的弔念場合,怎還唱著少拉手…” (還是甚麼的歌)?

*想想,這是不是就是因為金女淨遠金女集團本質上的不三不四”,以致會這樣本然的,造出這些不三不四的景象呀!

*就好像淨遠臉書,201810.31還特別放出與鼓勵大家去觀賞福智青年 2018天空之旅的視頻-
即一群女青年,以跳快板之廣場舞的舞姿,唱跳著禮拜佛陀
看著她們扭動身軀的來禮拜佛陀--這場面,真是比200410月唱著手拉著手不三不四!

*本想福團有一個金女,愛這樣亂搞,已是個災難”,不想,福團又還有一位左右不分,但卻是(在福團)一心要上高位的淨遠,這樣附合金女的亂闖這不就是群魔共舞 滅盡正法!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0.31

禮拜佛陀|福智青年 2018天空之旅
🎼
望著你的臉 望著你的眼
多少的神奇故事在把你傳頌
今日的我 小小的我
站在你的面前 站在你的面前...

[@淨遠評說] 精華再精華、濃縮再濃縮
影片裡有很多小巧思,請點開來看完整版!
喜歡的話,請為福智青年讚頌團按贊和分享
https://youtu.be/K6p5XAisXNA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Bliss & Wisdom Youth福智青年
發佈日期:20181019
訂閱 (7420)
@.....>
已經7千多位青年上鉤-真是就這樣的被業感吸去了嗎?

# 2018.5.26-27 天空之旅 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 [真如詞曲]

望著你的臉 望著你的眼  合起我的掌 伏下我的膝 佛陀啊 佛陀啊 讓我禮拜你 佛陀啊 佛陀啊 讓我禮拜你
望著你的臉 望著你的眼  合起我的掌 伏下我的膝 頂禮你 頂禮你 大慈悲的佛陀啊 頂禮你 頂禮你 親愛的佛陀啊
望著你的臉 望著你的眼  多少的神奇故事 在把你傳頌 今日的我 小小的我 站在你的面前 站在你的面前 佛陀啊 佛陀啊 讓我看你的臉 讓我望你的眼 讓我拜你吧

*************************
Ven Jing Yuan
釋淨遠
2018.10.31·
生命奇緣()~左右不分

小時候的我,算得上是很機靈的孩子。
但後來遇到一件事,左右邊就分不清楚了。
每個星期,神父與修女會來我家上福音課。
但我心裡很不喜歡這些課程,所以對神父、修女教的課總是敷衍了事。

神父是一名跛腳的洋人,留著山羊鬍子,講著鼻音很重的華語,不容易聽得明白。所以授課的責任就落在修女身上。
修女雖然很有耐性,但對著有抗拒情緒的我也蠻無奈的。

有一次,好像是小五時,上福音課時,我抗拒學習,故意把右字讀成左字,修女糾正了一次。第二次,我又把左字讀成右字,修女很不高興地說:這麼大了,還左右不分。
我心裡不服氣。
但也真奇怪,從那次開始,我就真的左右不分了。

我告訴別人是左方時,會講成右方。當我用手指右方時,嘴裡講出的卻是左邊。
一直到我大了,還是這樣:當我坐計程車時,明明要左拐,卻跟司機講成右轉。
不知道修女講那句話,為何對我左右不分有那麼大的影響?

---------------------------

Chu Feng    范總示現了?天生背骨!?

福智內幕大公開    金女跟很多人都不三不四”!

福智內幕大公開   比丘們這種眼神,也很不三不四”!

https://www.facebook.com/BWSECRET/photos/p.2231251127107642/2231251127107642/?type=3&theater&ifg=1

圖像裡可能有18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Wang     同理可證,范總的思路
上戒律課時,我抗拒學習,故意把犯戒讀成不犯戒,法師糾正了一次。

第二次,我又把犯戒讀成不犯戒,法師很不高興地說:這麼大了,還犯不犯戒 還分不清楚。

我心裡不服氣。但也真奇怪,從那次開始,我就真的犯沒犯戒分不清了。

我告訴別人犯戒時,會講成沒犯戒。

我明明跟金喪師 巫山雲雨時,嘴裡跟別人講出的 卻是我守戒精嚴。

一直到現在,還是這樣:當我坐上法座時,明明要發露懺悔,卻講成要大家捐款。

不知道法師當時講那句話,為何對我善惡不分 有那麼大的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