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福團塑造外面的都是染汙,都是壞人,只能駝鳥態把自己的心識關在團體行三不政策保護著。像幼兒般被過度保護,如何學思正確呢?福團不少全職,是投入身家到裡面,要是離開fz,大概連怎麼生活都不會了,所以只好催眠自己那些都是流言, 法王跟仁波切都是支持fz的,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公開表明而已-這樣看看,其實也蠻可憐的



 福團塑造外面的都是染汙,都是壞人,只能駝鳥態把自己的心識關在團體行三不政策保護著。像幼兒般被過度保護,如何學思正確呢?福團不少全職,是投入身家到裡面,要是離開fz,大概連怎麼生活都不會了,所以只好催眠自己那些都是流言, 法王跟仁波切都是支持fz,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公開表明而已-這樣看看,其實也蠻可憐的

 2018.10.1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185123948390167/


2018.10.10

即使努力,也經常有挫敗的時候,而且不知不覺我和師姐都成了壞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14640781110745&set=pcb.2185123948390167&type=3&theater&ifg=1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塑造外面的都是染汙,都是壞人,只能駝鳥態把自己的心識關在團體行三不政策保護著。像幼兒般被過度保護,如何學思正確呢?

Helen  所以福智裡説的思惟,是思惟什麼

   應該只能思惟團體給的言論,其他一概以染汙直接打死。學員這麼聽話下去,永遠像幼兒般長不大,如何分辨對錯?

福智內幕大公開   2000到現在,日常法師在時已如此,非一日之寒!

    學了那麼多,應該不怕外面的種種,應該能對境做分辨,怎是把自己的心關在團體裡光聽話做事?佛教的上師不是帝王,不該是只能接受她說的而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福智可能是某些人逃避現實的避風港。若離開福智,再尋也是避風港。

Crocker     不少全職是投入身家到裡面 要是離開fz大概連怎麼生活都不會了 所以只好催眠自己那些都是流言 法王跟仁波切都是支持fz的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公開表明而已 這樣看看其實也蠻可憐的啦

Helen     我們勸說的這兩位師姐都不是全職義工,而且也有溫馨的家庭,無法想像她們的苦衷。
-------------------------------------




法友轉貼:
我朋友曾在福智學校待過, 離開後卻得了很嚴重的憂鬱症和社交恐懼症, 直到最近轉換道場遇到了很關心他的師父才慢慢走出來
我很心疼他,在受了這些折磨後,去年媒體爆發福智事件時,他第一時間依然為福智說話, 直到現在,他發現自己真的是有被洗腦的感覺 ,才開始勇敢面對他自己內心的聲音 ,以下是他曾經在深夜很痛苦時,說給我的內容分享, 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

原文如下(當事人自訴):
我的霸凌,來自你們口中的學校, 一學期五個月都住宿,完全隔絕外面的世界 ,不能見父母不能打電話, 除非家長偷偷來學校,被老師發現還會被罵, 有一次我真的很想爸爸,想到哭了, 求老師讓我見爸爸,老師只是狠狠的說, 連這樣一點苦都忍不了,將來如何能成大器? 但是老師,我上星期才看見你去見你同樣在學校的兒子。
這間學校的排擠情形非常嚴重,也許是太過封閉,同學間要藉由排擠人來解悶,反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個人被排擠,通常會有做老大的頭負責發號施令,那一年我被排擠,我告訴老師,老師卻說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在棉被裡想好久,自己做錯什麼? ……

----------------------
    難以想像,我的天啊……

福智內幕大公開    這只是多少離開的福智人,暗夜哭聲的小故事

Pan     確實是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