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聽說,金夢蓉2001年開始,用”台灣福團的善款”,到大陸投資的企業,都是金夢蓉的同居人”李彥平”在當總管的管理,待2014年李彥平被淨遠,算”鬥走”的離開福團, ”福團投資大陸的企業” 總管,就變成是”伊永波”在負責; 金女買下常州某寺廟,她老同鄉當住持,住持常往返加拿大p島,也被信徒供養 就地繼續撈錢


聽說,金夢蓉2001年開始,台灣福團的善款”,到大陸投資的企業,都是金夢蓉的同居人李彥平在當總管的管理,2014年李彥平被淨遠,鬥走的離開福團, ”福團投資大陸的企業總管,就變成是伊永波在負責; 金女買下常州某寺廟,她老同鄉當住持,住持常往返加拿大p島,也被信徒供養 就地繼續撈錢

2018.10.22



2018.10.22

*師承-真如老師與上師們"的這篇文章, 早就在福智地下網頁登載與看過-
總之,這篇文章,現在再看,感覺或許就是金夢蓉的同鄉-“ 悅意實業公司伊永波寫得吧!

因為聽說,金夢蓉2001年開始,台灣福團的善款”,到大陸投資的企業,都是金夢蓉的同居人李彥平在當總管的管理,
2014年李彥平被淨遠,鬥走的離開福團, ”福團投資大陸的企業總管,就變成是伊永波在負責

伊永波可能因為一下子有這樣的大的權限,可以管轄福團在大陸的龐大投資與金錢,聽說日益霸道-

想想,這種靠金夢蓉在福團的得勢 而佔到為最大便宜的人, 對金夢蓉一家人的歌功頌德,那是必然會寫成這樣的離譜的.

*當然,另外一位福團投資的雲南阿蘭若文化公司趙鵬飛”,也是很有可能是這篇讚嘆金女一家人的撰文者,以趙鵬飛也是金夢蓉的大慶同鄉人啊!

*RE-其實是金夢榮--他老爸夢想發財富貴繁榮,所以取名夢榮
@…..>
金夢蓉改成金夢榮, 應該不是金女的爸爸改的吧!以金夢蓉是因為自己從18歲參加過中功邪教”, 擔心被中共當局追拿, 請當時在大陸經商的穆宗南學長,2001-2002年之間改成金夢榮”, 因此不應該是金女的爸爸改的吧!


匿名 提到...
神神秘秘連身世要透過地下人物來幫忙說明(話唬爛)
會說自而出這些的 難道是與金女談情說愛的某個男子...
文末還寫出處來自 中國微信

這個由管理者江榮森 在福智師兄姐 貼出的內容,還有人信,身為管理者毫無揀擇的能力,只要是自讚的全盤接受,對於真相卻視作謠言,真是非常可憐之人。

從小語文、作文成績好
難怪如此賣弄聰明,欠缺品德素養,
故造就出學習中功造神,賣弄乩身化身空上師代言人,貪求名聞利養之人。
真的太假了,明明金女2005年大陸公司股東掛名金夢容
自打臉,說謊不打草稿
現在說本名是金夢蓉--夢中的蓮花
其實是金夢榮--他老爸夢想發財富貴繁榮,所以取名夢榮

請問飽讀詩書的金爸,金女的弟妹名字又是什麼意涵
金夢輝--夢想輝煌騰達?
金夢秋--是在秋天做夢嗎?
金夢華--夢想復興中華?
--------------
原文如下

【師承 | 真如老師與上師們】 (1/4) ―真如老師的家世
我認識真如老師多年,對老師的故事略知一二,她對每個人皆真誠以待,處處地方以他人為上,絲毫沒有傲慢的架子。在佛法的行持上,極為尊重上師們的想法與經驗傳承,並且熱愛博覽群書。

前日善友希望我撰寫一文略述所知,雖然自愧不諳筆墨之事,弗敢妄自書寫老師的故事,然覺善友的考量點未嘗不合理,如能讓更多有緣人認識老師,自利利人,何樂不為?
故撰寫此文,以期對大家有所助益。

真如老師的家世

真如老師:本姓金,名夢蓉。意為夢中之蓮花,其名乃其父親所取,寄託父親無限的期許及美好的願望、夢想。
真如此法號則為日常老和尚親賜,真如二字於佛法中即空性、究竟真實之意。
常師父曾說:真師是我看過最真的一個人。
也曾聽法師說過師父還有一用意:常師父內號真因,取真字為名,輩份同常師父,以示諸弟子眾:視真師應如視我。

老師的父親——金爸爸的家族早年曾是當地地主旺族,書香世家。家裡兄弟姐妹,多數都以教師為業,老師的父親,亦是教書教了大半輩子的語文教師。
真如老師的國文、朗頌等多是由金爸爸一手培養教練的。多次見過金爸爸,其為人敦厚樸實,純真善良,極富修養及品德,凡接觸過的,都會非常喜歡,是個非常可愛慈祥的長者。

同時,金爸爸本人也可以說是個"才子",因教導語文五十多年,文學素養極高,亦對歌唱、朗頌、詩詞、歷史……等,皆有涉略,是個非常喜歡學習和讀書的人,真可謂活到老,學到老

真如老師曾經如此描述:小時候看到我爸,總是手裡捧著一本書,可以坐在那看書一個下午都不動。我爸書櫃裡滿滿的全部都是書,只要他沒事,就是坐在那看書在書香世家的耳濡目染下,真如老師從小也是個非常非常愛看書的人,而且她為了追尋人生的答案,看遍了東、西方的各大名著、經典文學,幾乎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愛看書可以說是真如老師小時候唯一的喜好,真如老師曾說:我爸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老師,也是我在學佛路上的最大支持者,當我一心追尋如何解決生死問題時,很多人不理解我為何不像周圍的人們一般求學、成家立業?那時,都是我爸爸在默默的支持我。

爸爸總是和我說:『女兒!我相信你,老爸支持你!』在我孤單的時候,是爸爸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他從來不會反對或不理解我。在真如老師求法的征途上,金爸爸是她永遠的支持者。另外老師的母親(我慣稱-師太),當時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大家閨秀,家族顯赫。據說老師的外祖母(師太的媽媽)當時嫁給老師的外祖父時,帶了十幾個丫環一起嫁過去,可以想像當時的陣仗有多大, 所以老師的母親,在當時受到非常嚴格的傳統教育,尤其是中華傳統的婦道和各種在家庭中應有的禮儀。這些東方優秀的禮儀與美德,可以說完全在老師小時候,由師太一併灌輸給了真如老師。

師太對老師的管教非常的嚴格,老師在學生時代,師太就規定老師不能對男生笑,不能隨便收人家給的東西,不能到別人家去,一定要非常注意對老師、長輩的禮儀,友愛同輩的兄弟姐妹們。師太也非常在意、愛護老師的儀容,包括衣服、穿著、飲食等等。也要老師保護好自己的臉蛋,一旦有受到一點傷,都會非常非常心疼,如果老師不小心把臉弄髒或受傷了,師太都會很嚴重的指責。

師太是老師最最掛念的人之一,老師和師太感情非常非常好,幾乎是無話不談,老師也一直都非常地聽話。師太在老師求法的過程中,給予老師最多的陪伴,常常有時老師到哪,師太太擔心,也會跟著老師一起去,母女倆個人一起互相照顧。讓老師,也讓我們特別難過的是,師太身體不好,早早的就離開我們了,師太離開我們前,老師為了師太做了非常多的功德,老師特別特別的孝順,可以說我們能有今天的真如老師在我們的面前,真的要好好的感謝金爸爸和師太,因為他們辛苦的照顧了老師,他們讓老師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給她非常好的家庭與成長環境。我想,他們也是我們永生永世的恩人吧!

另外,老師從小就非常聰明,成績都是名列前茅,還常常是第一名寶座,尤其是語文、作文,成績特別好,常常被拿給高年級作範本。老師以前很喜歡寫文章。《讀書,寫作》這四個字,可以說是真如老師幼年時的寫照。
(
待續)
===
文章出處 中國微信

https://m.facebook.com/groups/374440985903512…
2018
1021 下午10:11 [+15小時]

@...> 這個臉書的連結,已經關閉,但這篇文章 [師承- 真如老師與上師們]很早以前就在福智地下網登載了

--------------------------

   可憐.金女的老爸教出這種自私自利、到處騙錢來滿足自己需要.她比一隻流浪狗還不如.没人性女人



福智內幕大公開    在她矇了常師父之前,還真像流浪狗,身穿裹屍布!

Cheyang    原來金夢蓉的老母教她的中華文化(東方禮儀)就是跟ㄧ大堆男人睡覺啊。

福智內幕大公開     金夢蓉、金夢榮、金孟蓉不意外詐騙集團的騙子不停撒謊、不停換名字,更需要很多人頭洗錢,她有些老同鄉當起假和尚,四處用福智善款買寺廟,當起廟公被供養!
範例:金女買下常州某寺廟,她老同鄉當住持,住持常往返加拿大p島,也被信徒供養就地繼續撈錢

     所說的智者聽來好熟悉,是誰啊?是常師父嗎?為何不明說?
誠信中國--來自伊永波的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