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對《福智僧團——空門出孝子》一文的反思; 13歲小孩,因為要滿自己父母的願,才出家-那他其實並不知道出家的真正意思呀!當然,長大一點,他會知道,但若他後來是被”金女集團”吸收與利用,那他的”出家”跟他”未出家”,是差不多,以外,還會更慘,以他會永遠背負著 “永不可以說出金女集團的真相”的苦與威脅啊! 希望在還來得及救出福僧時,要及時救啊!不然,以後”後悔”,就真是會慘不忍睹呀!


對《福智僧團——空門出孝子》一文的反思; 13歲小孩,因為要滿自己父母的願,才出家-那他其實並不知道出家的真正意思呀!當然,長大一點,他會知道,但若他後來是被金女集團吸收與利用,那他的出家跟他未出家”,是差不多,以外,還會更慘,以他會永遠背負著永不可以說出金女集團的真相的苦與威脅啊! 希望在還來得及救出福僧時,要及時救啊!不然,以後後悔”,就真是會慘不忍睹呀!
2018.10.18



2018.10.18

RE-“所以我要用我所有修行的苦,去換取你們不再老死” “真正的大孝,不只父母會揚名於後世而已,是令他們擺脫一切苦,究竟成佛!
@....>
這個出家的立意,本來很好,但是現在福智僧團是被金女控制, 那在那出家,就很危險吧!
想想,若這位家長已經這樣有出離生死的心,那讓自己的小孩在自己的身旁教導,不是很好啊-即小孩起碼不會變的太離譜吧!
想想,13歲小孩,是因為要滿自己父母的願,才出家-那他其實並不知道出家的真正意思呀!.
當然,長大一點,他會知道,但若他後來是被金女集團吸收與利用,那他的出家跟他未出家”,是差不多,以外,還會更慘,以他會永遠背負著永不可以說出金女集團的真相的苦與威脅啊!
真是希望這位疼愛自己孩子(福僧)的家長, 可以再好好地探究一下福團現在實際的相貌-尤其,真應該好好參閱性融法師的萬言書” -以這是2017.5.16寫出,算是很新的訊息
希望在還來得及救出福僧時,要及時救啊!不然,以後後悔”,就真是會慘不忍睹呀!
*****************
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2018/10/17/《福智僧團-空門出孝子》/
福智學員學習心得
《福智僧團——空門出孝子》
2018-10-17
正法林
[#-
原文]

#那天下午六點,恰好準備週休兩天。
忽然一通緊急來電,我傻眼了,對方說:「你兒子剛才緊急送醫,人在加護病房。」
我和太太火速地趕到現場,幸好只是動盲腸炎手術。我握著兒子的手,問他痛不痛?他說不要緊。
問在僧團苦不苦?他沉思片刻,篤定地說:「爸媽,為了您們,我心甘情願。」一句話,打翻了我眼眶中蓄積已久的淚水。# 八年前,他十三歲。當我把他送進僧團的那刻開始,我沒有一天不想著他,做夢都會夢到。

@.....> 已經出家8,也已21歲的福僧,會說出這樣的話,其實他已經很明確的說出他真沒有要出家”-
也就是他大概已經看出僧團的一些不能說出的狀況,然如今已走到不能說出的境地時.只能撐著-
真希望這位福僧的家長,能警覺的,幫助他啊!

# 心中無數次天人交戰,怕他不適應、心情鬱悶。也會自責,是不是自己太狠心了,沒有去體會小孩的心。
頭兩年懇親,總是看他臉上時雨時晴。他說:「僧團三點五十就得起床,沒有電視電腦,也沒有飲料宵夜,更不能遊山玩水,待在這裡很悶。」當他漸漸步入青春期時,也曾表達想回家,因為已經與慾望搏鬥了兩年,到現在仍劇烈地起伏,很灰心。
好幾次我們雙方僵持不下,我倆哭了,他也哭了。
其實我也走過那段歲月,知道那是怎樣的煎熬,但是世間沒有路。那場激戰,最終是我們贏了,他願意重整旗鼓。
「爸媽,我相信您們的決定都是為我好,我再試試。」他咬著唇,含著淚,再勉強地笑了一下。示意我們不要太擔心。
那一刻,時間仿佛靜止,我仔細凝望那張純真勇敢的笑臉,心中烙印著數不清的感動、不忍和佩服。到底有多少人,願意放棄享樂,持守清規,每天與自己過意不去,只因為父母的一句堅持?

那時的笑臉,交疊錯落病床兒子的臉上,只是略顯成熟。
「爸媽,我們都有老死後還有無盡的輪迴,必須一生生周而復始無奈地經歷悲歡離合,受盡折磨。每生辛勤所得,不管是金錢、事業、名利、學問都只能在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化為烏有。我深深厭惡這樣的輪迴。所以我要用我所有修行的苦,去換取你們不再老死,永遠快樂!」
聽到當下,我真想給他一個擁抱。心裡有無限的榮耀,比起兒子的身份,我更覺得他像我的老師,讓我深信到,真正的大孝不只父母會揚名於後世而已,是令他們擺脫一切
苦,究竟成佛!

孩子,你是一切有情的希望,為了共同的夢想,我們一起抓緊上師三寶的手,盡情飛奔吧!

南區預科班家長 ○○
------------------
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post/203848890
性融法師 2017.5.16 在加拿大 對福團的深切祈願 [萬言書]”
-------------------------

Wendy   孩子出家是為了滿父母的願。在福智都被這些忠孝節義洗腦到癡了。

   怎麼會有這種父母.滿足自已願望、讓小孩没人權生活

Yin Sun    福智父母被洗腦的結果!我🈶看到身為幹部的家人誓願將孩子送入僧團!如果他敢,就別怪我無情!孩子是我懷胎差點點拿命換回來,要送去那個邪見邪命之處,我會不惜一切困難跟福智鬥到底,誓命將這些人送入法庭接受審判!

Yin Sun    想到那個邪見邪命女害了多少僧人犯戒?多少人生重病?精神錯亂?是否有謀殺異己的嫌疑?

天火    這位福僧根本不是為自己出家,只是為了父母的期望而痛苦著,這父母自己放不下世俗不出家,卻把自己的小孩推入火坑,只是為了滿足你們自己自私的慾望罷了,又這也不是孤例,福智僧團裡還有許多被為了滿足自己自私願望的父母推入火坑的福僧,其實這根本不是孝順,若是孝順,陪在父母身邊不是更好?沒出家也依然可以修行,依然可以發文中所寫的願望。再者,出家是遁入「空」門,何謂「空」?絕不是被這些忠孝和情緒勒索所牽制的這種情況,而又有多少福僧被因此牽制,以及被福智洗腦而離開不了福團的,我想也不是少數。

Oan    跟著正派菩薩   這種生活都比一般青年苦  何況是跟個匪類集團一般的魔頭   可憫

Ti    在福智出家根本就是個陷阱,他們利用孝順去洗腦孩子,只有出家才是對父母最大最殊勝的孝順。 但卻又自打嘴巴,不收超出35歲的學員,難道超過35的學員就不用孝順父母,還是即使出家了也無法報答自己的父母? 否則,請問一下福智:這35歲以下的限制,所為何來? 

年紀大的人不配在福智出家嗎? 

福僧病號特別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年幼出家,根本不懂出家真正的意義,他們像是交出自己去換取父母家人的健康平安長壽,出家怎能有這種利益交換的想法? 

學了佛法、戒律之後,若看出了金女、僧團的不如法,卻又不能說,長久下來,身體、心理不出問題才怪!

Lu     腐智的悲哀與內幕  大佛普拉斯都知道


youtube.com


   對方說:「你兒子剛才緊急送醫,人在加護病房。」我和太太火速地趕到現場,幸好只是動盲腸炎手術。我握著兒子的手,問他痛不痛?他說不要緊。問在僧團苦不苦?他沉思片刻,篤定地說:「爸媽,為了您們,我心甘情願。」一句話,打翻了我眼眶中蓄積已久的淚水。.......人在加護病房表示開完刀了 怎麼會到現場才知道盲腸炎?把兒子送進僧團 結果當父母的整天天人交戰 擔心痛苦 那我完全不知道這樣為何要出家?出家不是應該很歡喜嗎?到底腦袋裝啥呀?廣論讀到那裏去了?

    這個出家不是自己想解脫生死輪迴 而是為了完成父母的心願才出家的 佛陀不會剃度這種弟子的

Ti     看過大陸大悲寺的介紹,住持妙祥法師堅守不持金錢戒,寺廟也不接受金錢供養,他穿的還是百衲衣。每年帶著弟子托缽乞食,真的非常感動。不管拿到什麼食物,全都混在一起,說實話,我們看得都不會想吃,但他們每年堅持著,人數越來越多,他們真正體會何謂出家,所以就算日子過得辛苦,他們甘之如飴。

福僧吃有機食物、硬體環境都是高規格,但身體、心理出問題的很多,癥結在哪裡?或許是出在你們的領導人、你們的教育~


Helen    「很多佛教徒父母,自己的世俗習氣與思想、見解,絲毫沒有因為學佛而真正轉變或超越。佛法道理講得比天高,真的遇到子女與自己意見不同時,立刻搬出儒家父母至上的威權臉孔,隨手就是一副「順從父母意見即是孝順」的道德高帽要給子女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