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如俊若有智慧,就不會哭哭啼啼,以智慧是在對於道理的覺悟,不是言詞辯論,;至於讚美辯論速度快,快到別人聽不懂,也很好笑,那是自言自語嗎? fz有很多這種例子,當年帶進去一拖拉庫的親朋好友,現在知道真相,那一拖拉庫的親朋好友,卻死忠如一,傻傻分不清邪正,喚不醒.這有其與邪師邪法宿生之因緣,若一直醒不來,只能説,中邪太深!


如俊若有智慧,就不會哭哭啼啼,以智慧是在對於道理的覺悟,不是言詞辯論,;至於讚美辯論速度快,快到別人聽不懂,也很好笑,那是自言自語嗎? fz有很多這種例子,當年帶進去一拖拉庫的親朋好友,現在知道真相,那一拖拉庫的親朋好友,卻死忠如一,傻傻分不清邪正,喚不醒.這有其與邪師邪法宿生之因緣,若一直醒不來,只能説,中邪太深!

2018.3.20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William Knight 分享了 1 連結2018.317 21:44

5:32開始,如俊哭哭啼啼地說明交棒過程:
金女把108顆水晶的念珠供養給日常法師,說:「祈請您賜予我您心續當中的顯密道次的所有的證德。」
日常法師很認真地撥了念珠,突然把念珠掛回金的頸上,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
Shih   2017消毒影片:……
如俊是怎樣的一個人?
2006/10/28 台中大專班 如證法師開示
如俊法師辯論的速度很快,你一句話啪過去,他一句話又啪回來,絕頂聰明,辯論方面,幾乎沒有人可以比得上他的,因為他腦筋反應實在太快了。
他是台大經濟研究所畢業的,他在台大有一個綽號叫「給別人挫折的人」
我們僧團沒有人的反應比如俊法師還快,那他到那位師長的面前,你根本聽不懂雙方在講什麼,唰!唰!唰!他們辯論的速度就是這樣。我想:「這句話是從哪裡跑出來的?聽起來蠻有道理,那句話是從哪裡跑出來的?」搞不清楚,但聽起來也蠻有道理,你不曉得要怎麼樣才能趕上他的腦筋,你就是沒辦法,那個就是明處,一種邏輯思維的明處,他觀察很多東西的速度很快,這種人的特徵多半記憶力很好、反應快、觀察事情的速度快,這也是一種智慧,這種叫「迅速的智慧」。
JF   既無智慧而理盲濫情(很愛哭), 又無慈悲地咒人下地獄, 悲智雙殞, 不知其可.

 辯經很快?!沒看過,沒聽過掉眼淚很快倒是真的!

William  智慧是在對於道理的覺悟,不是言詞辯論。若有智慧,就不會哭哭啼啼。
至於讚美辯論速度快,快到別人聽不懂 也很好笑,那是自言自語嗎?其實,講話快、反應快的人,很容易掉進十二因緣的流轉門。

Shih   那麼有感情的如俊,最好還俗,娶妻生子,養育兒女,孝敬父母友愛兄弟,結交親朋好友,行有餘力,照顧陌生人,發輝終極關懷精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請如俊別在福智騙人進來!

 人家辯經是越辯越慈悲,越辯越增長菩提心!
福智的辯經是越辯越打擊對方,越辯越讓自己感情用事,真是走火入魔了

HY   如果低調的人犯錯后趕緊懺悔,離開,我會為他感到光榮。相反 錯的離譜 還那麼高調還那麼傲慢,實在看不下去。就像梵老那樣,説心里話,我非常尊重那樣的人。人都有不完美,但是願意認錯的人是勇敢的人。

Eartha   高調哭哭啼啼的,我也看不下去,但還是要睜大眼睛,打起精神,看他能演到何時?

HY  他如果是一個不識字的八旬歐吉桑,被那村婆蒙騙,我還比較可以接受。但是文中提到他又是大學生 (丟他大學的臉)、又是很厲害辯論,還被村婆把他拿下,不是很離譜嗎? 不過我倒是不想看他的下場是如何,留給他們自己看就好。我盡未來際不要再遇到這群人,遇到一次就夠了。

Chu Feng 廣論中云此亦如云:「諸佛非以水洗罪,非以手除眾生苦,非移自證於餘者,示法性諦令解脫。」若除為他說無謬道攝受而外,無有以水洗罪等事。學員讀完上文真要相信移師父自證於金夢蓉心中,還真有違經教。

Carol   光聽到金女向常師求顯密灌頂就知她在編國王的新衣呀!
大家都知道常師學廣論連後面的止觀都沒學所以無法講。就是前面的部份也是學得哩哩啦啦的,那來顯密灌頂的傳承!這金女ㄧ面給常師灌米湯ㄧ面試出了福智水深,然後就給溫水煮青蛙,全掌握在她手裡。

Carol   其實是可憐復可悲,常師教出ㄧ堆愚忠愚孝的弟子,是他做繭自縛。
我想那哭是真實的感觸,那謊也變成合理的如法了,因爲「這群人不能散」「建立教法」「祈求宗大師來漢地」,想當年自己也曾是其中的一個不智的「福智人」!

Eartha  能從福智脫困出來的人,一定比我這種長久觀望又沒勇氣進入的信眾,學到的更多!

Carol   末學本來就比較不是福智的乖寶寶,常師走第二年,看到苗頭不對就走了(也是有貴人臨門一腳 才肯真的斷奶),當年帶入的家人卻不醒來。

Dienjin   fz有很多這種例子,當年帶進去一拖拉庫的親朋好友,現在知道真相,旁人卻死忠如一⋯⋯
其實功不唐捐,因為當時自己的意樂及fz都是好的,我們透過常師父的敎導學習很多,這是值得隨喜的。至於其他人至今傻傻分不清邪正,喚不醒,這仍有其與邪師邪法宿生之因緣⋯⋯我相信,邪不勝正,有朝一日若他們有機會清醒,替他感到慶幸。若一直醒不來,只能説:中邪太深!

 中邪太深是因為關起門來洗腦,如果我們極力揭發福智種種惡行,外面的人越來越多看清福智真面目,裡面的人會清醒的更快速!
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所有的管道,廣傳真相讓社會大眾瞭解福智團體的扭曲變形思想!

HY   當時會相應日老是因為聽到他的簡譜[@簡樸]和愛護大地的作風。但是這些也是經過那些頂尖執事傳干部,干部傳班長,班長傳學員,並不是親自觀察到的。現在回光返照,那麼容易就信他們一串,是錯誤的。他們也從中嘗到好處 (學員真好騙)就用同樣的模版再吹噓廟婆。 現在更理解為何有的祖師強調 修行人不漏己德,因為會被有心人抄襲去用,但是有形式沒內涵,甚至為了利益反向帶領,太壞了。

Eartha  日老的簡樸與愛護大地,我也有聽說。但是當聽到說,某農園有蛇出沒,日老可以跟牠溝通,要牠不傷害其他有情....我就覺得還要再看看,道場太愛講這些,就很容易歪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