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佛教世界最大詐騙集團FZ,最可恨的是騙了學員的善良,光是日常老法師的死相,可以反黑為白,還要騙學員把金銀珠寶供養出來,放在老師父旳舍利尊勝塔-明明沒有舍利;世間的詐騙集團,恐怕還沒這麼狠, 因為他們不會找沒什麼錢的人詐,而FZ這個詐騙集團,是大小通吃,能榨出多少,就榨多少,還冠上淨罪集資,建立教法的大帽子,真是罪過啊!

佛教世界最大詐騙集團FZ,最可恨的是騙了學員的善良,光是日常老法師的死相,可以反黑為白,還要騙學員把金銀珠寶供養出來,放在老師父旳舍利尊勝塔-明明沒有舍利;世間的詐騙集團,恐怕還沒這麼狠, 因為他們不會找沒什麼錢的人詐,FZ這個詐騙集團,是大小通吃,能榨出多少,就榨多少,還冠上淨罪集資,建立教法的大帽子,真是罪過啊!
2018.3.18

William Knight 分享了 1 連結2018.3.17
5:32開始,如俊哭哭啼啼地說明交棒過程:金女把108水晶的念珠供養給日常法師,說:「祈請您賜予我您心續當中的顯密道次的所有的證德。」
日常法師很認真地撥了念珠,突然把念珠掛回金的頸上,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youtube.com

-----------------------------
以上所說完全違背佛理。
《菩提道次第廣論》云:「諸佛非以水洗罪,非以手除眾生苦,非移自證於餘者,示法性諦令解脫。」《菩提道次第直講》云:「佛非水洗眾生罪。亦非手拔有情苦。非將己德移於餘。唯為說法令解脫。」
福德可以直接跟眾生分享,包括各種物質上的好處。但是智慧是無法直接與眾生分享的,只能靠說法來啟發眾生本具的智慧,善根、證德都是智慧所攝。
認為證德是一種物質,可以直接賜予他人,完全是一種邪見!內心邪曲之人,口說證德,心中想的卻是金錢,那是貪心,也是偷盜之心!
由此可知,福智交棒過程完全是一種詐欺行為。至於盲目跟從的福智僧人,從大到小,更犯了嚴重的愚痴。福智亂象當中,就算是最感人的交棒過程,都是騙局一場。
裝睡的 既得利益者 是永遠叫不醒的,獲罪無邊。
但是,普通的、善良的福智學員,是不是該醒了?
youtube.com
-------------------------------------
JF  僧團,是佛陀的大寶僧團,不是某個個人的私人僧團,豈可私相授受。
Adam  一群瘋子!
 真的聽不下去了,要不是日常法師是出家眾,光聽他們說:"我就是為你才留下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兩人是什麼關係
 這音檔百分之百是真的嗎??
為何日常法師說話的捲舌發音方式 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常師父有一個很特別的收尾音說話
   我不是FZ的人,沒聽過日常法師的聲音。音檔的真偽應問提供者,我只就聽到的內容回應
  聽完覺得昏企啊!
 二個人本來就有怎麼樣了!
 一個出家人一直強調女騙子是她的喪屍!怎麼可以說沒有破戒呢?
Adam   日常法師有學過密法?不要辯稱他是一尊佛或文殊菩薩,就應該會密法?這樣所以仁波切都不用學密法了。所以騙子金真的講這種話 是在騙社會大眾!所以說他們是一群瘋子!我卡某ㄟㄒㄧㄠˋ,跟他們一起ㄑㄧ ㄒㄧㄠˋ

 明明高大成法醫就說日常老和尚死不瞑目,那些徒弟還在那睜眼說瞎話,
 FZ的教主可是有像那鄭捷一樣冷血的眼神,真恐怖
 不然怎麼會叫福痴

Zu  佛教世界的最大詐騙集團FZ也,世間的超級詐騙集團,FZ也。騙了世間人旳眼目,最可恨的是騙了學員的善良...誠信在那兒?光是日常老法師的死相,可以反黑為白,還要騙學員把金銀珠寶供養出來,放在老師父旳舍利尊勝塔,明明沒有舍利,諸如此類,世間的詐騙集團,恐怕還沒這麼狠,因為他們不會找沒什麼錢的人詐,而FZ這個詐騙集團,是大小通吃,能榨出多少,就榨多少,還要冠上*爭罪集資,建立教法*的大帽子,真是罪過阿

Zu 有人沒什麼珠寶,就把結婚的項鍊,戒指拿出去供養了!
 騙了眾人之後,大言不慚的說:有沒有舍利不重要!重要的不是舍利!重要的是尊勝塔裡的金銀珠寶黃金首飾要拿出來還我們啊!~
 不會告訴我們說 全部拿去中如珠寶變賣了吧?
 捐款的人很有福報!捐越多越大的功德!捐土地捐房子捐退休金的,將來死了都會直接坐在佛陀旁邊 來繼續捐
 那些福痴自認為功德無量,所以拼命當超級大傻仔
 還好有摘金社團!要進來罵我們的 就會看到了,只能這樣製造機會,給師兄師姐們思考了,懂得反思的人就會覺醒過來,心智太薄弱的就繼續留下來趕路
 真的用心良苦,不容易,願他們快快醒來

 我個人淺見,出家人所擁有的ㄧ切是什麼?出家人所有的除了這個肉身以外,就是僧服和缽及經書,現代也許還有手錶、手機和個人用品。
常師父說的''我的''是指什麼?財物、權利嗎?財物來自十方大眾豈可私相授受?權利必須依照僧團的制度戒律傳承,也不可以憑自心偏執指定某人,重點是ㄧ位在家的白衣女性。
這給我的感覺像是在臨命終時分遺產,完全沒有正法傳承、依法行事的荒唐行徑,如俊法師不提這件事情還好,他說這段話更是證明一切不如法、不合理。
他哭的聲淚俱下,我真的不能體會他的哭點?
福智建立至今,是由多少人的努力付出才有今天,不是私人財產,任誰也不能納為少數人的搖錢樹。
我感謝常師父教導我廣論,在我對佛法ㄧ知半解的時候,給我正確的觀念,我的感恩不會中斷停止,我還是幫常師父回向,雖然我無法理解常師父後來的轉變。
如俊法師以前我很愛聽他的錄音帶,因為他是師父侍者,總是分享師父的小故事,原本是我很恭敬的法師,但經過這些風波 我深切體會了無常,親面無常、情面無常,我以此事澈勵自己,一切因緣分分秒秒都在變,觀察 思惟 抉擇 要不斷的觀照。
此外,如果在佛門中做的是與佛法無關的事,只在計較營利、數字、金錢,那還不如回家把家顧好、身體養好,做義工只變成免費勞工,不如把家裡打掃乾淨,家人會感謝你的。
如俊法師不哭還好,ㄧ哭反倒語無倫次說出了破綻,真是言多必失啊!
Dienjin 非常讚同!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福智同學都不覺得詭異
Helen  覺得詭異的都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