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為什麼要甘心被人欺騙,盡學相似法?一直問後2章為何不教?班長叫我問法師,又叫我當義工,才能問到法師,我也乖乖去當義工,好不容易遇到如英法師.法師回,沒有就是沒有;格魯的格西們都強調要多聞思 尤其初學者,但是fz就是一直叫人做義工,拜懺,捐錢等等;團體一些師兄姐們口中的隨喜,僅限於團體內部,但只要是如理如法的事情,不是都該見作隨喜嗎?


為什麼要甘心被人欺騙,盡學相似法?一直問2章為何不教?班長叫我問法師,又叫我當義工,才能問到法師,我也乖乖去當義工,好不容易遇到如英法師.法師回,沒有就是沒有;格魯的格西們都強調要多聞思 尤其初學者,但是fz就是一直叫人做義工,拜懺,捐錢等等;團體一些師兄姐們口中的隨喜,僅限於團體內部,但只要是如理如法的事情,不是都該見作隨喜嗎?

2018.3.2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德偉 2018.3.27 ·  8:17

釋日常的160卷錄音帶,全是自己的自由心證,他自己都曾說不好意思聽。福智卻奉若至寶,唯它獨尊,全廣共學了八年還不夠,又要再搞一次。釋日常曲解錯講廣論之過患,繼續增長廣大。

天火  同樣的內容一直輪,他們覺得自己修行不夠,或者覺得自己沒比師父厲害,學的不夠,一直輪....
福智又是依止法為上,認為師父講的錄音帶是絕對正確的,不會去質疑,研討也是根據錄音帶在研討,就算遇到其他格西和師長講的有不一樣,還是會選擇常師父的版本,然後現在又多了金開示的影音...
台灣有很多格西跟仁波切在台灣傳法,可是福智學員也不會去搜尋其他的教授,頂多有很有名望的仁波切去福智傳法,才會有想認真的去聽完全程,不然傳很多其他法師.格西.仁波切的全程影片給他們,頂多看一半而已,看完全程少之又少...

Wenna  不問, 不看, 不聽 結果就是這樣!

Adam   廣論一開始宗大師說的「初務廣大求多聞」,看來狐治都沒做到!真的是號稱學習大師教法 卻老是違反宗大師的本意的團體。有夠悲哀!

Crocker  他們會說 我從來沒發現師父說的跟法王日宗仁波切講的有什麼出入

天火  因為沒仔細思考和比較過啊~

 其實我不太好意思說 自從我聽過日宗仁波切的講經法會後 每次上課我都會很痛苦 因為我不知道班長在講甚麼?

 既然是班長講的,那不就又是白衣說法? 來就好,聽不懂也很正常,根本不要聽,這樣不是又像直銷了。


6-1學山寨廣論是在褻瀆宗大師.

6-2大乘法要用菩提心作意,而非事業體作意

6-3暇滿難得,應聞思修 以講論辯得增上。

6-4錯學相似廣論 肯定造成重大生命傷痛。

6-5思惟老病死苦 定需以三士道為正為抉擇之教授,非徒依師。

6-6我為什麼要甘心被人欺騙盡學相似法?

天火  這個貼去他們那貼文的下面不錯,只是又會被檢舉就是了 不然 就只能新創帳號去貼了~

 金妖:有正確答案了,快改!

Shih   金夢蓉自創的廣論穿腦依止法,信她少受苦!拉著上師的手成佛!
讀她千遍也不厭倦!

 像我程度這麼差的~去報廣論班~如果不會思辨的話~是不是也會被洗腦成一直捐錢的口木子呀?

 福智的手法就是先營造你有宿世的善根 以及與佛法有很深的業緣 今生才能值遇宗大師清淨圓滿教法 先麻醉你的防禦心 錯誤引導你的思辨 讓你生起優越感 然後再將你和團體綁在一起 這樣你就跑不掉了。

 ~我還真是不相應~100年就是走過路過就錯過了~沒有學到錯的教法!

 能把廣論教成歪法也真的了不起!

 班長和團體一直說你福報很大 很有善根 然後你就信了 就這樣 哈哈哈

Shih   我讀到最後,一直問後2章為何不教?沒有人給我答案,班長叫我問法師,又叫我當義工才能問到法師,我也乖乖去當義工,好不容易遇到如英法師,法師回:沒有就是沒有!

 早知道應該先問完才作義工!被詐騙集團騙了!

Shih  我傻吧!

 當時幫它們作了很多事,也很傻。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暇滿...

Shih  都傻過,還好醒了!當還債吧!

   不傻!有二位菩薩的示現,更能有效發揮拯救福智學員們的覺醒,現在他們或許會恨我們,怪我們沒關係!
慢慢福智醜陋越來越多公諸於世,就會清醒,日常師父的福智早就不再是佛教團體了!
真相只會越來越清楚~
謊話只會靠精美包裝~
包裝的再精緻沒有內容,還是撐不下去

Boon  我較幸運,一問再問三寻,也看了手抄本,确定后二章未寫,馬上上纲尋善知識,乜辛苦了2年才有結果,如今只閱完奢摩他章。

Shih   善哉善哉!

 前幾年還很少。最近講止觀的善知識很多!

Crocker  出來後接觸一些格魯的格西們 他們都強調要多聞思 尤其初學者沒有什麼比聞思更重要了 但是fz就是一直叫人做義工 拜懺捐錢等等

 出來的人就可以深深體悟到生命的可貴!福智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在做無意義的事!所以還留在原地踏步的師兄師姐們!勇敢的走出來吧!外面的世界才有真正尋求解脫輪迴之道啊!不要再繼續被矇騙下去了

Kelly   狐治喜歡講業會增長廣大,惡業也是。

  既然福智講""會增長廣大,那業從何生? 業性如何? 用這種恐嚇的方式說法,想學佛的居士們快離開福智吧!去找真正弘法的道場法師聽經聞法,都比去福智有福報多了,世間不需要華麗假象的道場,對真正弘法利生的茅蓬師父行供養護持,才是福田之所在,如果護持還可論多寡價碼,那真是供養一念貪瞋痴,……真的錯用心了。

 據說這次她要帶??那跑更多...
@.....>指導禪修三  - 園區宗仰  2018. 4/9~11 ?

James   法中求法,如何研修佛法,其實宗大師在廣論中,已論述甚明,在不在福智學都不是問題,依法即如理。 

Leaffresh   團體內的師姐曾問我要不要參加皈依法會,記得聽過別的法師說過,內容大概是皈依是個登記的動作,在那裡皈依學佛都可以,都是佛的弟子。我回她說 有在別的地方皈依了,當下可以感受到她的態度前後有所差別,我覺得團體一些師兄姐們口中的隨喜,僅限於團體內部。只要是如理如法的事情,不是都該見作隨喜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