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福團會特別設置一個 “供養上師”的供養箱或名目,其還指定供養金女的方式,只能以 “現金”,以這樣才方便金女隨自意樂,作利生事業-印象中,這樣的現金供養.是不提供學員任何收據的; 如俊哭了快14年,還在哭,顯現情執這麼重,凸顯福智的依止法是在修貪欲,快逃;2018年美加廣論學員新春禮師,金開示〈七施因緣〉-金女又有很不錯的進帳吧!


福團會特別設置一個供養上師的供養箱或名目,其還指定供養金女的方式,只能以現金”,以這樣才方便金女隨自意樂,作利生事業-印象中,這樣的現金供養.是不提供學員任何收據的; 如俊哭了快14,還在哭,顯現情執這麼重,凸顯福智的依止法是在修貪欲,快逃;2018年美加廣論學員新春禮師,金開示〈七施因緣〉-金女又有很不錯的進帳吧!

2018.3.2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William Knight 分享了 1 連結2018. 317 21:44

5:32開始,如俊哭哭啼啼地說明交棒過程:
金女把108顆水晶的念珠供養給日常法師,說:「祈請您賜予我您心續當中的顯密道次的所有的證德。」
日常法師很認真地撥了念珠,突然把念珠掛回金的頸上,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

Teresa :Chu Feng 師兄,您指出的供養僧寶的資物受用等,皆不得轉贈給在家居士。。
正因為如此,所以福智才會在各大法會、壇城等處,或甚至法師來訪時 (在北加州),特別設置一個供養上師的供養箱 (或名目,由法師幫學員培福帶回加拿大) 供養給金魔。
而且指定~供養上師的方式只能現金”, 方便她隨自意樂作利生事業! (我印象中是不提供學員任何收據的!!)



Chu Feng  師父的錢給白衣女,錢及僧俗事業體交給她亂搞,都是現見的事實。連唱歌 演藝 彩妝 寶石都上檔 代替佛法的薰修,樓歪至此,仍信受者 不是理盲情執,就是佛法知識障。要不就是整群發惡願的魔子魔孫,同乘惡願來壞佛正法,魔民 供魔女 算來是剛好。

說來可惜,師父建立了最接近法王的團體,接著在他生前,整個團體 變得坐井觀天 驕矜自大,而一點一點偏離,而現在正在加速鯨吞蠶食其自身,及俱挖漢系佛教及藏系佛教以格魯各派為主的牆角,這一點不管是漢系及藏系的僧俗大眾 都要知所警醒。



Chu Feng 我們供師父及三寶,師父是僧數,所以白衣女金夢蓉不應受用僧物,就算她是僧人的氣功老師。難怪金只能講暇滿講依師及唱歌,一進三士道次第內容 其言行 經經論檢驗 均不堪聞問,腥臭不可當,但久入鮑魚肆者,尚且隨逐其臭不捨了。

看當年我敬重的法師及學長同學,個個一臉蠻橫霸氣,正見全失,正知全無,正念不生,處中五欲熾燃而不覺,習氣真可怕。



Eartha  唉!哭哭啼啼的.....怎麼像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老和尚在外地突然去世,一群弟子沒有好好追究金女下甚麼藥?卻還拱她為上師?
這就像家中年邁老人被特種行業女人盯上,糾纏不清,導致親朋好友寄放的財寶都被乾坤大挪移!兒子不但事先沒防範,事後也沒追查,老人去世後,還認此女為後母,後母後來變成各個兄弟的海底輪治療師......<-- 比八點檔還離譜!



Edward  三法印 中的無常 那有什麼非要金不然不行這種說法。既然穿著袈裟說邪法...實在可悲

願他早日醒來 不要只是吃的白白胖胖說話 顛三倒四 哭哭啼啼。阿彌陀佛



Yan  因為是十方財,她自己心虛的一直強調「我是接班人,我一定不會走」

 我我我,什麼都我我我

 哈哈她也會說你! 什麼法師 你會不會離開
如得法師你會離開嗎?
到死你會離開嗎?
如得說:死了 當然會離開
….>
如得!其實你要勇敢站出來,帶頭衝出來!我們大家都會為你歡呼啊!



   貪得無厭,誰是接班人,心裏有數!常師父的遺矚在那裏?民國93年圓寂到現在,快14年,一張遺矚都拿不出來!還接班人,接班人,接班人「因為很重要,故連說3遍」,

講得面不紅,耳不赤,無恥之恥,無恥也,講她「金女」千遍也沒用。
「我一定不會走」,無常來了,走不走?連佛法之三法印中的諸行無常,諸法無我,寂靜涅槃;都不懂,還接班人呢!



TF   哭得真好,因為哭了快14,還在哭顯現情執這麼重,凸顯胡治的一紙法是在修貪欲,.....快逃

Edward  有什麼好哭的 他應該為被他騙的無明眾生苦,為他自己哭,而不是為了一個不正、修X燈、走偏路的大陸村姑哭。

常師父既然是密宗就該知道違背上師 會有什麼因果。如今後果已經是現在的現實了。

******************************




美加廣論學員新春禮師,真如老師開示〈七施因緣〉

2018/03/05
[ㄐㄧ 

2018  2 24 日,農曆正月初九,來自美加六個地區的廣論研討班接近 300 位居士聚首一堂過了一個特別的新年。當天晚上,真如老師在加拿大的大覺佛學院與他們共度新春,並開示了佛經記載的〈七種施因緣〉

居士代表,福智紐約教室長簡清風一開始先向老師祝賀問候,並供養了象徵華嚴九心中「犬心」的布娃娃狗和寓意「慈悲」的瓷杯,向老師表示新一年要更精進依教奉行、修習佛法。如理又別出心裁的發願讓老師非常歡喜,也讓整個佛堂的居士們歡樂笑聲連連。……

來自紐約、溫哥華、多倫多、南北加和愛德華王子島等各地居士無不感動歡喜,發願信受奉行。



@RE- 供養了象徵華嚴九心中「犬心」的布娃娃狗和寓意「慈悲」的瓷杯,別出心裁的發願讓老師非常歡喜,也讓整個佛堂的居士們歡樂笑聲連連。

…..> 怎麼沒有提到供養金呢? 以不是指定~供養上師[金女]的方式,只能現金”-方便金女隨自意樂.作利生事業!

不過,想想有關供養金女的供養金”,當然不可能在發文中報導出來,但曾在美加或各地供養過金女的福智學員,一定是最知道其間的真實與奧妙狀況-即供養金女,必須以供養現金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