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知情的福智師姊爭相告訴不知情的學員有關”金的惡行、常師父的死相”,他們當場哭了,簡直難以置信,希望這可以燃起不知情學員的上網查證;質疑福智之聲拿掉法王的內容,且福團有僧寶比丘可依止,為何非得依止一位讓人有疑慮的在家女眾呢;金大量洗錢到加拿大總部,請問這是一個正信佛教嗎? 梵因法師的問題,不是福智內部謠傳的內容或問題


知情的福智師姊爭相告訴不知情的學員有關金的惡行、常師父的死相”,他們當場哭了,簡直難以置信,希望這可以燃起不知情學員的上網查證;質疑福智之聲拿掉法王的內容,且福團有僧寶比丘可依止,為何非得依止一位讓人有疑慮的在家女眾呢;金大量洗錢到加拿大總部,請問這是一個正信佛教嗎? 梵因法師的問題,不是福智內部謠傳的內容或問題

2018.3.14 



2018.3.14 


來看看福智到底2001年發生了什麼事

Shih Johnney  2018.3.13·  20:56
來看看2001年福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Shih  有法師爆料, 轉述如下:

上週日3/11參加完袞德林仁波切的法會後,義工們與師長在中正路恆心齋餐鈙,席開四桌,

同桌的知情的福智師姊(增上班、善行班)大家爭相告訴他們快離開福團、真如老師的惡行、師父的死相,他們當場哭了 簡直難以置信,大家要他們自己上網去查看.........
他們是醫療團的成員,我已転請另一師姊輔導她,

她說:孩子在園區就讀國一,告訴媽媽説:想出家 又班上有16人 想転學出來

我們也堅決告訴她:孩子不可在福團出家,壞了法身慧命,我兒子已長大成人,被洗腦得太嚴重,好友勸誡:把他拉出來,但至今仍使不上力且鬧..

您孩子還小,趕快帶離園區吧!
16
人想転學,太震撼了!!
 

JF   "同桌的知情的福智師姊(增上班、善行班)大家爭相告訴他們快離開福團"? 那這位知情的福智師姊為何沒離開福團呢?

 有沒有可能是留在裡面臥底救人的菩薩?!

 如果去年我身分沒提早曝光,我也還會留在裡面救人!

Shih   我的資深法友說,有幾位知情的同學是幾個道場跑來跑去的,他們要告知的對象,是都不知情的.且孩子在園區的(可能是預科班的)

  現在師長閉關中心的學員 也是跟福智的學員重疊,他們現在都慌了,跑來跑去真可憐!
  沒錯!僧團要走的也是15個人,但是沒人收留
不了了之
大家有沒有發現,封的越是密不透風,知道真相後,跑出來的數量驚人!

Leaffresh   
團體出事前,我問師兄關於女上師的疑慮,他斬釘截鐵地說她絕對是具教證量,可依止的上師。會出走的都是對師父沒信信的人。

出事後,我質疑福智之聲 拿掉法王的內容與梵因法師的所言。

他指梵因法師很有問題,我不解內情,非理作意。也許如他所說,

但我能確定的是,有僧寶比丘可依止,為何非得依止一位讓人有疑慮的在家女眾。 

Shih  對,福智團體內不乏出家2-30年的法師,何必依止一位根本無法在檯面上的在家女眾。而且高層當初費盡心思要把她弄進台灣來,假結婚及買到間碟護照,還包括勞師動眾搞一個聖胎計畫,請台灣信眾日夜誦經迴向,搞不來,就大量洗錢到加拿大總部去,請問這是一個正信佛教嗎?!
無法在檯面上的問題,盧總幹事、如得法師、如俊法師在消毒課堂上都承認的,且如證法師也說當初知道她身分的不到10人,明知身分有問題,那又何必硬塞給台灣福智僧團及信眾呢?! 到現在還解釋不清不楚的。
 

 梵因法師確實有問題,那時候為了幫忙募到綠能事業的資金,一下子募了太多錢,綠能事業又沒做起來,被信徒誤會,又被金女士陷害,關了七年好不容易才逃出來
這一段在他第一次跟簡教授座談會都詳細交代清楚!
他是有問題,但是他的問題,不是福智內部裡面謠傳的問題
 

Kaiser 只能說正知見 原來都與福報好有關連。不由人不信

 全部還原耶! 

 剛剛香港佛門警訊的師兄很發心!他也幫我們存檔了,看看這些不要臉的臥底婉君 到底要怎樣?
真相就是真理!不會因為打壓、檢舉、造謠恐嚇,就讓你們繼續包裝,繼續欺騙!這裡不是福智的鐵棺材!這裡是通往佛陀淨土的菩提道,你們要不要棄暗投明,可以減輕很多罪孽喔!不用淨罪集資,也不用睡不著吃安眠藥喔!趕快離開福智吧!你們這群傻瓜
 

Adam  我最近遇到一個剛進福團的傻子,也參加色拉昧高雄分會的場合,怎麼辦啊?那傻子還超級覺得福團很ok,他還跑去色拉昧?!怎麼勸說他或說福x是邪教?他會信嗎?

 有講就會信,尤其是新人。就算沒信,等他在色拉學一段時間,也會知道FZ的怪與蠢,就會自己醒了! 

Kaiser   福智事件令我想起两句话
情况不明决心大  (人未見过面便認做上师,上师去地獄也要手鎖手跟著去)
心中無數主意多 (一個谎話接一個去兜)

Teresa   借我轉發您那段~ 

 她是具證量的上師?她每天晚上跟馬可僧同眠叫做有證量?連直播看著演講稿亮相說話,都說的歷歷落落,叫做有證量???
我唯一覺得她有證量 是被人家抓姦在床了,還裝模作樣說,你們不可以觀師之過,不然會下地獄!
 

 說不定性愛DVD流通了還說是在演戲?
天火 他們可能要現場Live才有可能會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