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如得在2017.5.20即在梵因法師質問金女”為何跟福僧共住”時,護金的如得對梵因法師說::教界自顧不暇,無力管福智,他們最多是質疑:為何會選一個女的,當接班人?我只跟他們講”這是我師父選的,因為師父覺得她有修行-這樣對過去,人家也不會再問什麼啊,那有問她(金女)怎麼住的-即那會問金女跟橡可僧或馬可僧怎麼共住啊;所以金女與馬可僧,可繼續亂搞,是嗎?

如得在2017.5.20即在梵因法師質問金女為何跟福僧共住,護金的如得對梵因法師說::教界自顧不暇,無力管福智,他們最多是質疑:為何會選一個女的,當接班人?我只跟他們講這是我師父選的,因為師父覺得她有修行-這樣對過去,人家也不會再問什麼啊,那有問她(金女)怎麼住的-即那會問金女跟橡可僧或馬可僧怎麼共住啊;所以金女與馬可僧,繼續亂搞,是嗎?
2018.3.3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052260471676516/?comment_tracking=%7B%22tn%22%3A%22O%22%7D
陳再生  2018.3.31
如得說:(大家)都自顧不暇了! 那會管我們呢?
(
大家)來聽聽他如何欺侮梵因法師的!
*******
前提: 梵因法師,去年[2017]520日在湖山分院與透過視頻勸金夢蓉她為什麼要和比丘們和沙彌共住。金夢蓉喝斥梵因法師之後!
如得法師壓制梵因法師的口氣,胡言亂語還自得意滿,囂張之至,難以置信!
*******
隔天,521日,金夢蓉打了一通怪異的電話給淨明法師,法師聽語氣曖昧,語帶挑逗,還說要來台灣找到法師房間去,與平常上師形象不一樣,法師心生恐懼,當天半夜就跑了!
*******
5
23日法師弟弟謝明睿發出聲明,確定離寺!
*******
不久,金夢蓉視訊湖山分院僧團,惱羞成怒,一一喝斥僧團,怒逼去留,到死都不能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日,如得法師以不屑的語氣,堵梵因法師的嘴。
然而事件爆發之後,FZ卻以結夏為藉口,85日缺席南普陀舉辦的戒律座談會,並稱解夏後會針對問題做說明。
只見結夏期間,如得法師不專心結夏,四處奔波忙著拜會教界,一邊做消毒,一邊遊說教界,包括遊說自然法師,讓自然法師當面破斥。
如今早已解夏,各界都睜大眼睛看FZ能給個什麼說法,可惜僧團除了安撫內部之外,似乎並不打算現身說法呢!
不知是因為找不到人相挺,太沒面子而噤聲不語呢?還是聽危機處理專家的建議,低調不回應,以拖待變呢?
其實FZ醜聞已傳遍海內外,弊端也被各界廣泛的討論,不管他們出不出來說話,團體都已被金和幾個不誠實的核心僧俗,弄得形象大傷,只差沒被正式公告為附佛外道而已。
奉勸FZ:
金絕對不是FZ的,而是拖垮FZ的,接受外界的建議吧!~斷尾求生,是最智慧,也最慈悲的決定!
結論:難怪福智僧團有恃無恐,老神在在,能拗就拗,能掰就掰,拗不過掰不過就封山...。誰怕誰啊!

字幕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梵因法師:現在是大家都在質疑這件事情(指金與比丘共住之事)。
如得法師:我對外接觸很多,大家都自顧不暇,管我們這些幹嘛呢?他們自己都管不了了!還管我們?
所以你的「大家」呢是你放大的「大家」啦!
說實在的,我在教界這樣子跑來跑去,誰管你住哪裡?他自己都管不了了!管我們做什麼呢?
實際上教內他們看到福智的成長是嘆為觀止的,這是我最清楚的事情!
他們自己做不到,看到福智能做到,他們真的很佩服!
大家質疑我們這一點,奇怪勒,他們質疑是說:「奇怪!你們為什麼會選一個女的當接班人?」
只會問這個而已啊,那我就跟他講,這是我師父選的,那師父他覺得她有修行,這樣對過去人家也不會問什麼啊,哪有問說她怎麼住的什麼
你所謂的「大家」,我覺得真的是那個...那個資訊啊不知道來自於哪裡這樣子?
因為真的我這幾年在教內跑得太多了,根本沒有你那種疑惑!
他們自己自顧不暇了!說實在的,他們寺院都沒人接了!都不知道怎麼學了!他管這個 他都管不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uX8DZ6EabbQ
-----------------------------------
 他好厲害  還教老實的梵因師父要怎麼做繼續矇騙社會大眾!真是陰險狡詐的光頭演員
Karma  多麼不負責任的言語,虧他還是很多人修行的導師。
 私下的真面目 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Karma  是呀!有時候我們不光要能堵住嘴,而且還要說服人心呀!他還叫梵音法師如何去外界的對金魔的問題。
****************************
【福智發言人如得法師表示:教界自己都自顧不暇,無力管福智...
面對大家對金女士的質疑,福智發言人兼鳳山寺僧團副住持如得法師早就表明立場,其實根本不需要解夏後的說明!
音檔內文:
*梵因法師:現在是大家都在質疑這件事情。
*如得法師:
其實我對外接觸很多,大家都自顧不暇,管我們這些幹嘛呢?
他們自己都管不了了!還管我們?
所以你的「大家」呢是你放大的「大家」啦!
說實在的,我在教界這樣子跑來跑去,誰管你住哪裡?
他自己都管不了了!管我們做什麼呢?
實際上教內他們看到福智的成長是嘆為觀止的,這是我最清楚的事情!
他們自己做不到,看到福智能做到,他們真的很佩服!
大家質疑我們這一點,奇怪勒,
他們質疑是說:「奇怪!你們為什麼會選一個女的當接班人?」
只會問這個而已啊,那我就跟他講,這是我師父選的,
那師父他覺得她有修行,這樣對過去,人家也不會問什麼啊,
哪有問說她怎麼住的什麼……
你所謂的「大家」,我覺得真的是那個...
那個資訊啊不知道來自於哪裡這樣子?
因為真的我這幾年在教內跑得太多了,根本沒有你那種疑惑!
他們自己自顧不暇了!說實在的,他們寺院都沒人接了!
都不知道怎麼學了!他管這個他都管不完了!
…..>結論:難怪福智僧團有恃無恐,老神在在,能拗就拗,能掰就掰,拗不過掰不過就封山...。誰怕誰啊!
MP3 File
onedrive.live.com
**********************************
金夢容   難怪福智僧團有恃無恐,老神在在,能拗就拗,能掰就掰,拗不過掰不過就封山...。誰怕誰啊!
Crocker  所以還是不肯面對金女士跟僧團共住的事實啊 法王說願意居中跟兩邊一起討論 既然自稱格魯派  哪時要回應法王?
Nelson  他們說自己不是漢傳丶也不是藏傳
Elaine :是魔傳!
金夢容  您忘了如得法師2017.9/01才在基隆支苑說明:福智不是藏傳也不是漢傳,是印度那爛陀寺傳,由佛傳。所以根本不是格魯派,幹嘛回應法王呢?

 請問這是何時的音檔?超驚嚇!!是暗示別人嫉妒fz發展迅速嗎?
好像在說:別人才沒時間管我們,放心吧!繼續亂搞沒問題的,想這麼多幹嘛
 感覺是在梵因法師出走前
金夢容 今年[@2017]6月,梵因法師勸金勿與沙彌共住音檔中
Shih 梵因法師勸金女的正確日期 520日,
地點:湖山分院視訊,
隔天金女莫名從加拿大打給淨明法師,語氣噯昧,說要來台灣他的房間,當晚法師就落跑!
5
23日,弟弟謝明叡聲明確定離寺。
不久,金夢蓉喝斥僧團一一怒逼去留,到死都不能離開!
p.s.
梵因法師是在淨明法師落跑後離開的。
How   講這些話是完全不是佛子的概念呼.......已經把佛教的核心觀念"""業果"放在一邊涼快....
Elaine   簡直是【無賴】!
  地獄門前僧眾多,慎之,戒之


ddmfaan.wordpress.com
Moon  得佛好激動
 1,看似佛教團體的外像,但沒有佛法的精神,
2
,號稱教團擴張很快,卻與解脫無關!
3
,講佛法但確只是心靈雞湯,只是心意識的作用,煩惱還是一堆。
4
,結果是大家默擯之。
 請問這種說法,(他自己都管不了,管我們做甚麼呢?),
1
,請問如得法師,這種說法是我慢 還是佛慢?
2
,(
他們寺院都沒人接了),這是看輕佛法的話語,對法是要尊敬的,佛法無法用世間人情來看待,
佛住世不住世,諸法常在
Yan Si 是說共住這件事沒什麼好討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