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常師父2004年10月在廈門突然去世,一群弟子沒有好好追究金女下甚麼藥?卻還拱她為上師? 如俊說 師父2000年積極去大陸教導及傳法於金女,請問八地菩薩需要師父教嗎?如俊又說 師父在不公開金女的身分,善巧的祈請宗大師三尊來台,好像等於祈請金女來台,這是甚麼邏輯? 如俊是老和尚的侍者,老和尚之死,他的嫌疑最大了!


常師父200410月在廈門突然去世,一群弟子沒有好好追究金女下甚麼藥?卻還拱她為上師? 如俊說 師父2000年積極去大陸教導及傳法於金女,請問八地菩薩需要師父教嗎?如俊又說 師父在不公開金女的身分,善巧的祈請宗大師三尊來台,好像等於祈請金女來台,這是甚麼邏輯? 如俊是老和尚的侍者,老和尚之死,他的嫌疑最大了!

2018.3.18




William Knight 分享了 1 連結2018.3.17

5:32開始,如俊哭哭啼啼地說明交棒過程:金女把108水晶的念珠供養給日常法師,說:「祈請您賜予我您心續當中的顯密道次的所有的證德。」
日常法師很認真地撥了念珠,突然把念珠掛回金的頸上,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youtube.com

--------------------------------

Eartha  唉!哭哭啼啼的.....怎麼像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老和尚在外地突然去世,一群弟子沒有好好追究金女下甚麼藥?卻還拱她為上師?
這就像家中年邁老人被特種行業女人盯上,糾纏不清,導致親朋好友寄放的財寶都被乾坤大挪移!兒子不但事先沒防範,事後也沒追查,老人去世後,還認此女為後母,後母後來變成各個兄弟的海底輪治療師......<-- 比八點檔還離譜!



Edward Lim 三法印 中的無常 那有什麼非要金 不然不行這種 說法。既然穿著袈裟說邪法...實在可悲 願他早日醒來 不要只是吃的白白胖胖說話 顛三倒四 哭哭啼啼。阿彌陀佛



Yan    因為是十方財,她自己心虛的一直強調「我是接班人,我一定不會走」

 我我我,什麼都我我我

  貪得無厭,誰是接班人,心裏有數!常師父的遺矚在那裏?民國93年圓寂到現在,快14年,一張遺矚都拿不出來!還接班人,接班人,接班人「因為很重要,故連說3遍」,講得面不紅,耳不赤,無恥之恥,無恥也,講她「金女」千遍也沒用。
「我一定不會走」,無常來了,走不走?連佛法之三法印中的諸行無常,諸法無我,寂靜涅槃;都不懂,還接班人呢!



Shih   2017消毒影片:
如俊說 師父2000年積極去大陸教導及傳法於金女,請問八地菩薩需要師父教嗎?
又說  師父在不公開金女的身分,善巧的祈請,祈請宗大師三尊來台,好像等於祈請金女來台,這是甚麼邏輯? (為何要欺瞞僧團及信眾?)....

如俊說「當師父在2000年確定了老師是接班人」

…..>依佛陀親自制定的戒律,俗人不能管理僧人。依戒律,十方的信財,也不是老和尚能決定交給誰。如此一來,俗女不能管僧人,也不能管理十方信財,「接班人」三字,本來就沒有意義。

這些財產為何是由金女掌管.掌控?這些財產不由金女掌制,沒有利頭,只怕金女半夜就跑了。 宗大師略論,佛的「事業」是「佛以身語意無間而饒益一切有情」,開店做生意叫「企業」,它不是佛陀、及宗大師教導的「事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俊是怎樣的一個人?
2006/10/28
台中大專班 如證法師開示

如俊法師辯論的速度很快,你一句話 啪過去,他一句話 又啪回來,絕頂聰明,辯論方面,幾乎沒有人可以比得上他的,因為他腦筋反應 實在太快了。

他是台大經濟研究所畢業的,他在台大有一個綽號叫「給別人挫折的人」

我們僧團沒有人的反應比如俊法師還快,那他到那位師長的面前,你根本聽不懂雙方在講什麼,唰!唰!唰!他們辯論的速度就是這樣。我想:「這句話是從哪裡跑出來的?聽起來蠻有道理,那句話是從哪裡跑出來的?」搞不清楚,但聽起來也蠻有道理,你不曉得要怎麼樣才能趕上他的腦筋,你就是沒辦法,那個就是明處,一種邏輯思維的明處,他觀察很多東西的速度很快,這種人的特徵多半記憶力很好、反應快、觀察事情的速度快,這也是一種智慧,這種叫「迅速的智慧」。

http://goo.gl/1nNXik
管理


dropbox.com

JF   狐治的鬼話是: "祈請宗大師父子三尊速速降生漢地". 來看看蔣揚仁欽老師怎麼回應這題: (連這都不懂, 說多有智慧我都不信)



Eartha  聰明的人被洗腦治療後變笨了?掰不出有邏輯的故事了!他是老和尚的侍者,老和尚之死,他的嫌疑最大了!

HY 哎喲!他們這些人的話不能聽更不能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