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福智上師金夢蓉真面目第一/二集: 金女斥僧的粗鄙聲音,跟推銷雞湯的甜膩,差很多,到底都代表她這個假面真如雙面鬼,當然有專屬版權;福智之前不是一直消毒,說聲音是假的嗎?但2018.3.23-是否金夢蓉在台灣,福智高層如此積極全面檢舉,連沒畫面有金罵人聲音,也申請版權-有了福智掛保證,金夢蓉罵人的聲音是金-真正的金字招牌啊!


福智上師金夢蓉真面目第一/二集: 金女斥僧的粗鄙聲音,跟推銷雞湯的甜膩,差很多,到底都代表她這個假面真如雙面鬼,當然有專屬版權;福智之前不是一直消毒,說聲音是假的嗎?2018.3.23-是否金夢蓉在台灣,福智高層如此積極全面檢舉,連沒畫面有金罵人聲音,也申請版權-有了福智掛保證,金夢蓉罵人的聲音是金-真正的金字招牌啊!

2018.3.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福智上師金夢蓉 真面目第一集:

去年523日,福智的淨明法師離開後,在加拿大的金夢蓉,透過視訊開示,大聲喝斥湖山僧衆,怒逼去留,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

好可怕的東北大媽,展露本性,要人家承諾一輩子都不離開,這樣的福智是幫派吧!

錄音檔是去年[2017] 818日流出來的!

音檔節錄精華: 金女的恐怖語氣 到死都不會離開篇 請廣而傳之
https://youtu.be/43dil-vT7-0

---------------------------------

Shih  畫面已經用卡通版,福智金夢蓉到底你檢舉甚麼? 你的喝斥福僧聲音,像大姊大罵小弟小,申請版權所有要去賣錢嗎?


  卡通版的也不行喔?

Shih  卡通版的不行,連沒有畫面只有聲音也不行

 拉黑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懺悔還檢舉!

 連俗女罵僧人的音檔都有專屬版權,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團體!

Eartha   金女斥僧的粗鄙聲音跟推銷雞湯的甜膩,差很多,倒底都代表她這個假面真如雙面鬼,當然有專屬版權!

Shih   賤人就是矯情! ----->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 我絕對不會走!

Shih   福智之前不是一直消毒,說聲音是假的嗎?!
2018.3/23這次 是否金夢蓉在台灣,福智高層如此積極全面檢舉,連沒畫面有金罵人聲音 也申請版權,實在是頭殼壞掉!
有了福智掛保證,金夢蓉罵人的聲音是金へ!
真正的金字招牌!讚!

Chu Feng 罵人還用來申請著作權的概念

Shih 罵人還用來申請著作權的概念可請金夢蓉去申請金氏記錄!

Shih   黑板上有她的名字!

天火  所以可能要改成金00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2d/1.5/16/1f606.png😆

Shih  有梗!!

*******************************************


福智上師金夢蓉 真面目第二集:

淨明法師離寺後,金女視訊開示,恐怖語氣喝斥,喝斥出家人....
接下來,我再說一遍,我會睜大眼睛!還有誰繼續嚇我們!
看你們誰還敢造次!看你們接著還做什麼!
看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我會睜大眼睛注視著僧團!
我會睜大眼睛看著台灣的你們!還用什麼樣的行為繼續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我!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 我絕對不會走! 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卻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條理由!

(淨明法師)不應該走啊!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
要知道你是有老師的....你是個弟子...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

音檔節錄精華: 金女的恐怖語氣 睜大眼睛篇 請廣而傳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9kh_oiqDZE

********************************
Ber Wu 分享了福智文化貼文2018.3.26 12:28

怎麼跟妙x這麼像 😐 紫色制服上這四個字 【仰日常德】是要消費常師父嗎 ?


----------------------------------------------

Shih  希望大病後重生的好人班長,定期去打禪七,修毗婆舍那,顧好健康,不必瞎忙!+1
......
很多資深全職忙到沒空讀廣論,鞠躬盡瘁了!

   我們許多人也曾經是那傻子當中的一個,而我覺得那些人比我精進多了,但看到這樣盲目奮不顧身而走錯路的相狀 是那麼可怕啊!所以很珍惜現在擁有的慧命。能因認知或其他因緣離開的人,也不會是為了嘲笑他們而待在這裡,話大多 說得不好聽,但就是希望喚醒癡心人。

JF  「瞎忙」固然糟, 「一盲引眾盲, 相牽入火坑」更慘! 我認識很多口耳相傳的所謂優秀資深廣論班長, 其實學佛的狀況是很差的, 有的甚至連佛的事蹟都搞不清楚, 更別說開///入佛的知見了. 想成佛很好, 可是在狐治的現行 常是說跟做相違. 要成佛也不是喊一喊自嗨就可以的, 否則比狐治瞧不起的 "老公公老婆婆的念佛法門" 還不如.
Helen   說的好!真的不如老實念佛!

   等到口袋空了  自然會站起來走出去
朗讀、作師所喜、繼續捐錢開心就好
⋯⋯
老師別墅只有幾間太少了,你們還要再多捐一點
老師要吃好穿好用好住好才會歡喜  你們還要再多捐一點
老師要公關費作形象,你們還要再多捐一點
老師還要在世界各地蓋豪華道場  你們還要再多捐一點
多捐一點多捐一點知道嗎
朗讀的真好~~

Shih  捐錢算小事,全職的沒薪水,做到鞠躬盡瘁,唉!

 他們決定如此過生活,旁人只能默默祝福。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30/1.5/16/1f47b.png

 拿錢給惡人吃香喝辣,自己卻活得比菲傭還不如不能怪別人,自找的!

 他們認定是菩薩再來,所以願意掏錢,無怨無悔。吃米粉吃的很開心呢,就不管他燙不燙了
 自己要當四等公民的~捐錢給人家還要感恩呢!
 是啊!是誰在把他們往死裡推?
How   整個seafood化了

Wenna   再看,每一位都是很善良的師兄,師姐們!希望您們早日能升起智慧, 學習正法!

Terezia  不知所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