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當初供養金飾,是被告知要於常師舍利的尊勝塔中裝臟,若被拿去變賣,恐有背信之嫌.若賑災善款可以退,那捐出的善款可以退我嗎?福智學員真的很有錢,幾萬人而已,卻捐錢蓋了大陸的大寺院,買加拿大的島當道場,蓋佛學院,蓋新加坡的寺院,台灣通霄的根本道場,湖山道場,大陸別墅.營利事業-都是以億作單位,可見學員是源源不斷的幣泉啊

當初供養金飾,是被告知要於常師舍利的尊勝塔中裝臟,若被拿去變賣,恐有背信之嫌.若賑災善款可以退,那捐出的善款可以退我嗎?福智學員真的很有錢,幾萬人而已,卻捐錢蓋了大陸的大寺院,買加拿大的島當道場,蓋佛學院,蓋新加坡的寺院,台灣通霄的根本道場,湖山道場,大陸別墅.營利事業-都是以億作單位,可見學員是源源不斷的幣泉啊
2018.3.20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20962418235184&set=pcb.2044785549090675&type=3&theater&ifg=1

金女無所不用其極的貪婪與淫惡
[福智尼團加國妙音佛學院籌建募款單]
------------------------------
JF  可以這樣嗎? 我當初供養金飾是被告知要於有常師舍利的尊勝塔中裝臟, 若被拿去變賣, 恐有背信之嫌.
JF  賑災善款都可以退, , 狐治, 我捐出的善款可以退給我嗎?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20180319/1317599/管理
tw.appledaily.com
Shih  福智越挖,疑點越嚴重!
JF   若退賑災善款於法有據, 我會考慮採取行動.
Shih   上網調查局舉報,附上收據!該局會有文號處理!
JF  信。施。難。消。 狐治, 可以把錢還給我嗎? 或者把我那上百萬的善款轉給其他正信佛教團體也行! 財去人安樂, 但我不能助紂為虐,害人慧命! 信。施。難。消。
HY  錢雖然是身外物,但就是很不願意助紂為虐,把錢還出來或轉給其他正法道場+100

Eartha   逃出來的學得比較多!
Helen   真的!裡面學的大半是邪知見,只是串習愚癡而已。
   嚴重誤導眾生的 廟婆 真的是禍延佛教法脈啊

 無孔不入 ,不放棄創造業績的機會
 請問這是要騙北美那邊孩子的錢,還是騙台灣孩子去北美?
Helen    看來目標客戶是美加之外的華人
   那我要去提醒我的好友們
Teresa  雖然說佛法要入世...但是福團涉世太深廣”, 根本忘了真正該用功學的是出世間法一天到晚招兵買馬辦營隊、搞人脈關係。盲忙茫!.

Helen   完全正確,福團其實只求世間安樂
HY  這個是盜用佛教名譽在擴展世間事業的團體。消費完老老老,在再消費佛教,貪心程度超越一般世間人。

 捐錢事小,重點是金狐明明知道自己是地獄的VIP了,還要手牽手拖著一堆不知情的人陪她做伴 ,真可惡!
Eartha  台灣經濟很差了,窮人很多,沒錢讀書的,棄養的小孩越來越多.....請將愛心留一些給台灣吧,這樣的福田也不小!
 金年度的KPI 每個年齡層都需要有效掌握!

 有沒有缺這麼大?高官需要收買就算了,難道內部開始分配不均了嗎?
 反正騙慣了,本來就是同流合污
 這個可怕的直銷團體,哪裡是佛教徒該有的行為?

**************************
2018319 星期一
"欲供養壁佛而無法一次供養者…."-想到那些想學佛.卻拮据者,為了 "供一個未來成佛的像" (比照"買一把成佛的菜"),得節衣縮食多久,才能擠出那一大筆錢,卻不知善款,到底被用到哪裡;湖山買貴了幾個億,買到二手爛貨,光裝修又花了好幾億,反正花信徒的錢不會痛;福智兩大金庫變賣,處理的是宗行班學員,來找此學員的,是禪聞法師,要問法師,錢那裡去了?
2018.3.19
匿名 提到...
福智學員真的很有錢,幾萬人而已 卻捐錢蓋了大陸的大寺院,買加拿大的島當道場,蓋佛學院及寺院,也另買了要蓋加拿大要蓋尼僧寺院的地,蓋新加坡的寺院,買台灣通霄的根本道場及蓋月稱光明寺,又買了湖山道場,大陸別墅,更投資了許多營利事業。
現在要蓋加拿大尼僧的妙音寺,也同時要蓋根本道場的一些建築,這些都是以億作單位的,可見學員是個源源不斷的幣泉,真是有錢啊!
這是硬體部分,還有僧團一千多人每個月的生活費、交通費、香燈等費用,也都要學員供養,所以福智學員是很有錢的。
福智教學員生活要簡樸,所以有錢無處開銷,因此福智讓他們大大供養,能令他們把錢開銷出去反而很高興,且告訴學員供養越多是越有福報的。所以要學員不把錢供養出來,他們會很難受的
除了一些會以理智來學習的學員外,既使不是有錢的學員,當加入福智後因群體效應,就認為自己也要大大供養,因我是很有善根才能進入福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