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據報里仁成立10幾家虛擬公司,逃漏稅,且從中取得差價;福智園區監修組與新竹鳳山寺,每月訂購的金額都至少5~10萬; P島已經建設的差不多,所以金額已經剩幾千到萬元出頭;福智海外的錢,借寺內法師戶頭進出;供養僧團的紅包.會說寫上名字,方便猛力迴向,沒寫上名字,就一般回向,是擔心信眾供養太少嗎;《廣欽老和尚開示錄》如不好的也贊成他,自己的罪會加倍



據報里仁成立10幾家虛擬公司,逃漏稅,且從中取得差價;福智園區監修組與新竹鳳山寺,每月訂購的金額都至少5~10; P島已經建設的差不多,所以金額已經剩幾千到萬元出頭;福智海外的錢,借寺內法師戶頭進出;供養僧團的紅包.會說寫上名字,方便猛力迴向,沒寫上名字,就一般回向,是擔心信眾供養太少嗎;《廣欽老和尚開示錄》如不好的也贊成他,自己的罪會加倍

2018.3.2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拜託  福智團體不要再跟我的爸媽經營小商家採購
有圖有真相  可惜的是  我因為當了壞人  反對爸媽再賠錢賣商品給福智  所以被趕出公司
虧本賣給福智,爸媽真的覺得是供養  而且爸媽還說  別人出錢出力到福智去  我們做的只是小小善行
傻眼
每批貨至少虧3%  而且售後服務與維修都免費
福智的里仁如果都虧3%賣有機  今天應該是已經收了倒了
我們只是小店,經不起一再虧損 
就因為我被爸媽趕出來了  所以只能無力在此聲聲呼喊
福智不要再來買東西  尤其是監修組的李先生跟性ㄨ法師們
Shih  維修?里仁賣什維修?
   電器嗎?

 我猜是監工或水電材料行之類的吧!

 里仁冰箱?冷氣?

 它們有電器這個行業。所以是低於成本價,賣貴!

 哇喔~一隻羊剝兩層皮嗎?

 真是喪心病狂的團體!

William   福智團體僧不僧,俗不俗,外現威儀,敗絮其中。自己的爸媽受騙,相信您心中一定很不忍。有機會拿破斥福智的影片、音檔給他們參考吧。 

Shih   錄音取證 向國稅局檢舉 因為據報里仁成立10幾家虛擬公司 逃露稅 從中取得差價

Shih   請問里仁用什麼公司名稱跟你們進貨 若不方便可私訊給我

   專業人士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拜託不要再姑息養奸了!
 
檢舉這剝皮團體!

 告訴社會大眾,那位法師的上下,讓我們讚嘆他那麼慈悲?!賺那麼多差價利益眾生?  

William   《大般涅槃經》:「若有說言:『佛在舍衛祇陀精舍聽諸比丘受畜奴婢、僕使、牛、羊、象、馬、驢、騾、鷄、猪、猫、狗、金、銀、琉璃、真珠、頗梨、車𤦲、馬瑙、珊瑚、虎珀、珂貝、璧玉、銅、鐵、釜鍑、大小銅盤。所須之物,耕田種植,販賣市易,儲積穀米。如是眾事,佛大慈故,憐愍眾生,皆聽畜之。』如是經律悉是魔說。

Frank   反福智 卻為福智反了,這是人生、菩提道一大課題,
直路走不通 無妨繞道行,願師兄再三思啊!

   師兄!福智竊取瓜分也是您將來的錢,那些都是父母闖蕩一輩子的辛苦,建議您到消基會去申訴!說福智利用宗教名義欺壓善良老人家,用低於成本價,再高額賣出賺取差價,有貪污之嫌!
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藉助網路集合眾人的念力,破除那位法師在您的父母身上下的邪魔歪術

  ‎  發文到 《廣欽老和尚開示錄》2018.327 14:38 ·

別人好的要贊成他,如不好的也贊成他,則自己的罪會加倍

Elisa   建議先不要跟家人關係弄僵,帶令尊令堂到三義或銅鑼九華山大興善寺散心,並且順道求個大悲水祈求觀音菩薩加持,讓他們自己親自看看真修行人的道風與行持為何?高下立判!寺內看不到任何福田箱或供養箱之類的東西,很多善良的信眾詢問義工法師,只會得到一個答案,師父只希望大家對回來朝山拜佛而已,

接觸太少就會容易被洗腦,以為佛教就是那群人講的那樣子.....
William  親近的家人或朋友,經常是最難說服的,因為各種互動都是以相當的情感為基礎。也可找第三方給予比較理性的引導和協助。

Shih   跟里仁通話 要錄音取證 向國稅局檢舉 因為據報里仁成立10幾家虛擬公司 逃漏稅 從中取得差價 請問里仁用什麼公司名稱跟你們進貨 若不方便可私訊給我!
Teresa  隨喜師兄大力...“護生”!?! 

 我想多用一點善巧方便,和家人好好溝通吧!覺得您的家人好像只是單純優惠給里仁,並沒有受到法上的汙染。
這個問題不算大,您先想想辦法和家人好好溝通。

Shih   很多慈心農場的信徒,貢獻一生心力,但做到鞠躬盡瘁了! 


 供養僧團的紅包 還會說要寫上名字 方便猛力迴向...如果沒寫上名字 就一般回向 擔心信眾魚目混珠 供養太少了⋯⋯
這招果然厲害!果然很不一樣 供養FZ這首讚頌https://youtu.be/ekDzlSB1p28

 測試忠誠度+恐嚇娟太少的!

 福智!就算窮供養少又怎樣?你們要咬我嗎?
你們可以叫我下次不要來,但是不可以取笑我窮喔!知道嗎?
既然是供養,就是量力發心 是多是少 都一樣。

HY  哎! 干脆就別在再供養了啦,供養給她不用勞作就有錢拿,吃飽搞海底輪,供養的人有罪業分攤哦

Wang   迴向是迴小向大,回自向他 ....對著自己的名字拼命迴向,是把自己的功德做小了?!福智只會勸你捐錢,修福不修慧,這點迴向的基本佛學道理都不懂,也難怪被騙的不知不覺。笨得可以...

HY 金飽暖思淫欲~

 果然很不一樣 供養FZ這首讚頌 https://youtu.be/ekDzlSB1p28


youtube.com 

宏宏  智與里仁等各單位,購買本店的商品都是自用
但尤其是福智園區監修組與新竹鳳山寺  每月訂購的金額都至少5~10 本店每批貨都誠實開立發票給福智團體
爸媽每批貨都是成本價或賠本價售予福智團體
扣除人事成本與營業稅,營所稅  至少虧3%以上
長期下來  已嚴重損害本店營運  因此在此嚴正告知
監修組李ㄨㄨ與性ㄨ法師  請不要再來為難我爸媽
你們福智的錢是眾生的錢  我爸媽不敢賺眾生的錢
麻煩你們有自知之明 謝謝

Teresa   謝謝您的分享! 也為您感到不平與心痛。
借轉發! 揭發無良。

 真的是無良的附佛團體~除了騙錢外~還貪小便宜~性剝皮法師~你有良知嗎?你有良心嗎?我相信你一定有小金庫~獨飽私囊!

Shih  謝謝您的分享! 請問發票是開福智文教基金會或新竹鳳山寺吧!

李宏宏 都是鳳山寺的監修組居多  每批貨都都虧本賣
我知道的內幕太多了
福智還有錢是海外借寺內法師戶頭進出的
真的很擔心 萬一洗錢防制法,查到之前 很多金流有從,台灣,香港 中國,加拿大等地互轉,爸媽帳戶要是受牽連,我們家該怎麼辦,日子都不用過了

Shih   怕牽連可能需要報案先自首 找調查局

HY   fz沾到,就是吸大家的血汗錢,沒其它的。

HY   是我的性格,我把這個刊登在報紙來個公開警告他們 #不要再來買不要來為難老人家,讓社會更多人知道。

HY   借轉.

李宏宏  最近因為鳳山寺跟福智的單位 被我一直電話警告  叫他們不要太誇張  終於有收斂
加上P島已經建設的差不多  所以金額已經剩幾千到萬元出頭
但那也是爸媽辛苦一輩子的錢  在俗世,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無人幹
在福智  賠錢生意信眾做,受到牽連,信眾殺頭去
果真是死道友,不死貧道的邪組織

 謝謝師兄的教誡! 要把您痛心的經驗廣傳,不要讓福智欺壓善良百姓,標榜佛教團體,簡直比土匪還過分,上樑不正下樑歪~痛心


HY  fz 自從大臉廟婆統治以后,盡力干缺德事兒:為了她們的店要騙學員消費 就常常搞什麼廣供,還叫學員要護持那些快到期的物品。吃虧全要學員買單,利潤全部她們拿,如意算盤。她們里仁起家的本錢 不也是學員信徒的供養金,這團體專做不用自己出本錢的生意,要壞的貨物還有比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1.5/16/1f437.png笨的學員護持,我以前也是比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1.5/16/1f437.png🐷還笨蛋 也護持過不少。以前因為相信日老,因為他穿僧服。
上了很貴的一課:不要看外相 就信。不久前看到視頻,歹徒穿警察制服,假冒警察把受害人壓入受害人室內捆綁,進行搶劫。
李宏宏  現在金額小了  但最令人擔心的是福智的款項都是入戶匯款  現行國際上因為反恐因素
對於大型宗教團體的金流有嚴密監控
之前 還有福智高層想用貨款明義  借本人的帳戶,從海外匯款 結果發現是人在加拿大福智 X法師的戶頭 從香港匯豐銀行 要匯兌
因此跟爸媽吵了一架
我的帳戶 怎能給福智 做台灣人頭

就怕爸媽現在公司戶頭被利用
拜託大家幫幫忙  能不能幫忙去警告福智與鳳山寺的監修組性ㄨ與李ㄨ師兄
不要再繼續跟福智學員的店家購買商品
信眾的辛苦錢,經過福智高層在海內外匯兌進出,變成疑似不法金流
很容易被台灣金管單位查緝
我爸媽就靠這家小公司過日子,還想存錢養老,含貽弄孫
可是最近又陸續來採購  雖然金額不大 但總是能離的越遠越好
畢竟福智高層心是污穢的,信眾的辛苦錢被他們一搞,都變髒錢了
福智的監修組所有人聽好  不要再讓我在4月份看到您採購記錄
不然  不管是媒體 還是法律等途徑 都會一一去施行  到時候不要來怪我  是你們屢勸不聽

Shih   請先向調查局報案 或私訊我

HY  為保護您自己不會到時被牽連,您可以考慮主動向銀行舉報 她人瞞住您,利用您的賬戶進行交易。

 這有可能會被國稅局追稅噢!之前曾經跟會計師討論過相關問題,你最好也跟會計師討論過。並考慮要不要先自行舉發

Elisa   自行先舉發+1 同時想辦法先讓自己保持冷靜,因為如果跟家人關係弄糟,最高興的就是他們那些人,豈不讓他們正中下懷?有些事一時半刻急不來,先保持冷靜多管齊下,加油!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認同,寫的好,多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