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福智上師金夢蓉真面目第三集;擦濃香水.穿緊身衣,留超長頭髮,嗲聲嗲氣的金女,道年輕法師是前世夫婿,是唯一,且跟僧眾說”太久沒見到我,把我也忘了”(笑..那麼曖昧),成何體統;福團金女的擁護者,到處私訊摘金臉書的法師或臉友菩薩們,勸諫摘金招禍,累及家人.真是無法無天咧;促銷金的新書,要朗讀-為了賺錢,讓大家浪費暇滿讀哪東東.還好我家跑得快!

福智上師金夢蓉真面目第三集;擦濃香水.穿緊身衣,留超長頭髮,嗲聲嗲氣的金女,年輕法師是前世夫婿,是唯一,且跟僧眾說太久沒見到我,把我也忘了”(..那麼曖昧),成何體統;福團金女的擁護者,到處私訊摘金臉書的法師或臉友菩薩們,勸諫摘金招禍,累及家人.真是無法無天咧;促銷金的新書,要朗讀-為了賺錢,讓大家浪費暇滿讀哪東東.還好我家跑得快!

 
2018.3.2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Shih  2018. 1月29 

福智上師金夢蓉 真面目 第三集:


現在終於懂了,這位俗女 ,為何一定非要跟僧團住在一起,
原來就是要利用權勢右肩小沙彌,請問妳還有什麼資格當福智接班上師?!.

一個擦那麼濃香水的女人,穿那麼緊身衣服,留那麼長的頭髮,說話嗲聲嗲氣的,道年輕法師前世夫婿,你是我的唯一,又跟僧眾說太久沒見到我,還是把我也忘了(..那麼曖昧).,成何體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梵因法師勸諫金女和比丘共住是犯戒:
聽聽心虛的八地菩薩怎麼說? 平常她如何與法師們真實的互動對話?!

感覺被質問的金, 驚嚇 ....心虛...要找資深的、挺她的幫忙她出聲音....就是要找救兵..還要去質問告密者(如性法師)......假裝聽不懂.....問題一直打轉...........講不過梵因法師.......用苦肉計說她一個女人管僧團不容易.......搬出常師父來.....還把日宗仁波切搬來壓制.............

---------------------

HY   這已經形成: 幹了壞事, 只要躲在穿僧服的人堆裡, 就沒事了, 是不是變成包庇呢? 我無法斷定。但是對不信死了有報的人, 她就會盡情利用這個漏洞, 踐踏佛教, 這個禍害比文革還要嚴重, 因為她用軟手段侵蝕佛教軟體 (人的知見)

Zhenfu  金女出來辯證不就解決了吗?

Terezia  她無臉見人

Zhenfu  呿!

Aimay  師父,喪屍的護屍 到處去私訊咋們摘金法師菩薩們 勸諫摘金招禍,以免累及家人。。呵呵呵!無法無天咧


Zhenfu  豎大法幢!口徑一致,請她下台!

福智文化 發文到 我為你朗讀影片徵稿活動說這專頁讚



氣勢磅礡的朗讀聲獻給真如老師 ~
《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136

「一定要成佛」

佛陀這麼圓滿的狀態,為我們的生命樹立了一個目標: 我將來也要像他一樣!這就是學佛最究竟的目標,我們一定要成佛!

--------------------


怎麼跟妙x這麼像 紫色制服上這四個字 【仰日常德】是要消費常師父嗎 ?
金女動不動也拿師父出來消費
金女 : 我不能削髮為尼是因為【常師父】有交代,所以要留長髮 !
曾有一說,【聯波活佛】曾經要金女不要接下福智僧團,但為何金女沒聽

金女拜【聯波活佛】為上師(1990年代,初遇當時在北京的聯波仁波切)為師早於在200052日請日常師父為其驅魔,空大師上身。

---------------------------

JF   看來, 大家都沒看出重點啊~ 重點就是 : 促銷金的新書. 要朗讀, 必須人手一本. (嘖嘖, 為了賺錢, 讓大家浪費暇滿去讀哪什麼東東. 還好我家跑得快!)

Helen  師兄明智!

HY  還好我也跑的算快,大約民國九七年就離開了。

很可怕用這樣的洗腦法,

HY   是的,您一定有看過群友提供的那段 有關那個哭啼jun初見狐女,狐女點千燈 還是萬燈迎接他的事情。一切由這個哭啼男開始,加上那個狐龜蜜,還有那些有軀體 沒靈魂的其它執事,一起帶領一群不思考的愚昧人,不死都怪。

HY  追根究底:執事者貪的指數很高,才能被狐女迷走掉。

 貪成佛,被魔騙

HY   笑死人,成佛是用喊口號的,跟師尊修幾劫的例子如何對號?

 自己的心性不提升怎麼成佛?

HY  被他們的大臉 廟婆 愛人 弄成禍了。

 正統的師父會跟弟子說師父引進門 修行在自己,自己要了自家業,

 真的是騙術

HY   是的。但是,有的人會對她們的騙術質疑,有的人信到倒。那個所謂的台大生辯廣論很厲害的人,見到大臉婆,輕易就被大臉婆降了,超搞笑的。看到他的臉覺得別扭。

James   誓願很好,可惜真正願意如理(廣論)修行的不多。

Shih   道場的磁場已不對了

Ber   大家爭相巴結金女
上司的逼員工,老師逼小朋友,父母逼小孩,福智逼全職人員,人手一本出來唸這些沒營養的東西,把希望新生當成法本唸會比讀廣論更快成佛的概念嗎?


我為你朗讀影片徵稿活動


大家好,我們是X德補習班的小朋友。
今天要為大家朗讀的是:《希望·新生》第30則法語~

JF   真的很可怕!

Shih  殘害幼苗

HY   恐怖分子的偏離正常思維 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吧?

HY   大臉狐毒菌正在逐步侵蝕這些小孩的腦袋。


來自福X國小的我  為你朗讀 「 感恩之人最富足」 ~ 《希望.新生》四季法語 第108

Eartha   小朋友朗讀唐詩 還能增加國語文能力。讀金婆雞湯 能增長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