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若”常師父認證的,都沒有問題”,那梵因法師是常師父第一個認證的,那他應該是比金夢蓉更沒有問題才對啊!那為什麼”常師父認證的,都沒有問題”只能用在金夢蓉身上,而不能用在梵因法師身上呢; 從知道真相後,錯愕、心痛、憤怒、沮喪、恐懼-多年出錢出力,全心奉獻,被迫離開的心痛,情何以堪


常師父認證的,都沒有問題”,那梵因法師是常師父第一個認證的,那他應該是比金夢蓉更沒有問題才對啊!那為什麼常師父認證的,都沒有問題只能用在金夢蓉身上,而不能用在梵因法師身上呢; 從知道真相後,錯愕、心痛、憤怒、沮喪、恐懼-多年出錢出力,全心奉獻,被迫離開的心痛,情何以堪

2018.3.9..






Shih Johnney 分享了 1 連結2018.3.9



座談會上聽台南師姊心路歷程分享,相信很多福智人會感同身受,從知道真相後,錯愕、心痛、憤怒、沮喪、恐懼⋯⋯因為多年來出錢出力,全心奉獻,被迫離開的心痛,相信到不可置信,情何以堪....

此段直播影片共13:37 字幕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南師姊]

簡老師先前在網路上說得很對,他說,對於大家全心付出的義工跟信眾,大家要如何自處?不知簡老師為何要叫我?
我先前就是,我皈依吃素30年了,
先前在台北讀廣論,然後因為當老師回台南又讀廣論,然後也在里仁做義工,可是我當初就是有點被迫離開,我那時候真的痛到已經,
那時候我還不確定說金女士有問題,可是就,我那時候被迫離開的時候,真的,
因為你全心全意相信的真理,然後瞬間毀滅,
你會覺得整個人好像......所以我之前有聽到一些耳語,
然後去年在 Line 群組,就是聽到說金女士的事情,然後有些人就會出來嚇說.......不可以毀謗三寶等等,會下地獄,我覺得真的是.......
然後,後來看到法師跟江(燦騰)老師在電視上,
..我先講一下,我當初是為什麼被迫離開,

我當義工,然後讀廣論,然後出錢出力,
我的班長大我14歲,是一個退休老師,然後,我的店長大我7歲,
我把她們兩位當姐姐,然後她們兩個.....

反正我出錢出力,然後真的是..... 就是....因為我們真的很相信日常師父,就是老和尚,所以也相信金上師,然後....
那個時候,就是因為店長跟班長,反正她們毀謗我就對了,因為我不聽她們的話,她們就是,

班長就是希望我甚麼都參加,台南也參加,高雄也參加,什麼都要參加,然後也希望我當里仁的店長,就是說,
因為店長都是....法師一定知道嘛,就是希望是徒弟阿..信眾阿.. 尤其女生阿.. 未婚阿..吃素阿..等等,
那時候,反正她們倆就聯合起來毀謗我,然後,
我皈依吃素30年,我在教育界,佛教界....
後來我就求救支苑長,台南最大的,
我想今天這個可能,我們會時常遇到師姐,
其實師姐都對我很好,
反而是最大的幹部,讓我覺得很扯,就是說,
我求救支苑長,然後支苑長就是那種,別人家小孩.....就是說,
反正...後來我跟他太太說,
因為他太太也是帶廣論的,我要找支苑長,他太太才出來說,妳不要扯到我先生,
然後我也求救於中央,就是台北高層,跟簡老師有提到所謂那4....5大學長,他們也真的是,就是事不關己,就讓我一個學員,一個義工,這樣被店長班長毀謗,
然後最扯的就是台北里仁有一個,她說他是公關,就是對外,
她說她以前在媒體界,她恐嚇我說,我以前在媒體界,然後就是說,叫我要封嘴,
我說: 師姐,妳...妳吃素念佛可以講這種話嗎?
我並沒有要讓里仁福智丟臉,我只是說我尋求一個公道,一個正義,沒想到在佛教團體還要這樣受打壓,
然後....後來...更扯的是, 那個師姐還跟我說,
她說: 當初里仁有食安問題的時候,那些店員很老實,說要跟記者承認,那個公關師姐,她說: 妳們很傻,不能承認,
所以.....我們真是認知覺得,天啊!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啊! 可以說謊嗎?.
而且里仁...實際上....
反正我們當初就是相信它是100%照著日常師父,喔...食安很好啊! 有機啊! 等等...
可是後來也有出狀況,所以,
不管是有意無意,可是負責那個公關師姐,她就讓我覺得嚇到了,
我今天這樣站出來,我不曉得未來會怎樣,可以我覺得,本來就是要像法師跟老師一樣,就是要站出來....因為....我的家教就是這樣,要站出來,
我去年也是為了救女生,還是台南很有名的人,她想要出家,可是有出家男眾要拐她,從去年忙到現在,
所以我也是那種很雞婆,很正義的人,所以....
真的很感謝老師跟法師,願意站出來,
其實,我也真的....我們真的很痛苦說,不曉得說......
日常師父的... 我們真的不曉得那些....
其實底下的師兄姐都很好,
是那個大的幹部,可能他們有的莫可奈何,有的既得利益,
有的被逼,或著拿...都有,所以人性真的很複雜,
可是我覺得,為了台灣和佛教,真的,大家真的需要站出來,
[
簡教授]

我們先給這個師姐拍手,
剛剛老師說為什麼? 你說:為什麼金女士那麼多人追隨她, 就表示她就是OK
這個就是根本就是邏輯,就是大家盲從,
....對不起...sorry...這個邏輯我們等一下談,
我們先讓師父來回應一下,
[
梵因法師]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共同的心聲,因為當初相信師父,接著相信金老師,然後就賣命嘛,出錢阿! 出力阿!什麼都可以奉獻,
我覺得這種發心都是很好的,我覺得大家共同犯的一個毛病是什麼?
你知道嗎?
像我自己也是被騙20幾年了,吃盡苦頭,差點連命都沒有了,
我覺得我們犯的共同毛病就是...
最大的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我們剛才講的命題,也就是說...
金夢蓉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是常師父認證的,這是所有福智人都會共同承許的命題,
不管她怎麼樣?!她再怎麼奢華,住豪宅,跟男生住在一起,跟出家眾住在一起,他們都覺得這是合法的,都是可以接受,為什麼?
因為她是常師父認證的,那這個命題大家來共同揀擇,
大家聽著,金夢蓉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是常師父認證的,
這樣各位去想想看,思考一下有甚麼問題?
大家共同來討論,
開始就已經預設對方沒有問題了,
一開始就已經預設對方沒有問題了,就是非常的詭異阿!
沒有,她沒有說預設,他是覺得,
她是沒有問題,為什麼? 她有原因阿!是因為常師父認證的阿!...
常師父所謂的認證, 又是什麼樣的認證呢?
就我的了解,她就是,沒問題是不可能的啦,意思這樣子,
第一個命題就是很詭異,沒問題是不可能的,
只要是人哪,總會犯錯的,
應該是說,他們說他們認證,但是這個認證
到底是什麼樣的認證? 其實其它人都不知道,
那這個認證又是....
這個認證的合理性又在那裡?
是否......真的說有認證,
這個金老師是否真的合乎佛教的一些
應有的規矩或是概念,
那如果不遵守或並沒有照著佛教體系的一些概念去走的話,然後又妄稱自己是佛教,那不合理吧?!
每一個宗教都有每一個宗教 自己的一些基本概念,
所以這裡面有幾個可以討論的議題,
金夢蓉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她是常師父認證的,
這裡面你看,
第一個是: 金夢蓉是沒有問題的,
第二個是: 金夢蓉是常師父認證的,
對不對?
第三個是什麼: 凡是常師父認證的,都沒問題!
是不是這樣? 是不是要成立這些條件,
凡是常師父認證的,都沒問題!
也就是說,常師父這個標準是完全正確無誤的,你才可以成立說,
只要是他認證的,就沒問題!
第一個就有問題,既使他說認證,
他也是會有問題,也會出一個小錯,
第一個問題, 不可能沒有問題,
譬如像我,我是第一任接班人,如證法師是第二任,
我跟如證都是常師父認證的,然後去給達賴喇嘛認證過,
我是兩個雙重認證,(我們這邊還多一個認證)
可是你看,我現在被批判的一無是處,
說我著魔阿! 神經病阿! 我會墮地獄阿!
我毀謗阿! 好像什麼罪名我都有,
那就很奇怪? 為什麼?
都是常師父認證的,對不對?
我是一無四處的, 金夢蓉就完全沒有錯誤。
所以常師父認證,一定沒問題,這句話就不符的嘛!
因為有事實證明,我也是常師父認證的阿!
那為什麼你們說我都錯了呢?
這就有個不遍因了嘛! 是不是?!
就是說,比如世間來講,有機認證,
你只要找出一個有缺陷的產品出來,
就表示這個認證是有問題的,對不對!
世間法是不是這樣成許的?
比如說蘋果手機,對不對!
假如它都沒問題,只要找出一個手機
出問題,全部下架,是不是這樣?
還有認證的內涵,也要討論一下,
外像、形式、儀式、還是法的內涵,
符不符合法的內涵? ,對不對?! 要認證,
所以我們剛就這個命題,回過頭來,
第一個,就是說,常師父認證的都沒有問題,
那麼,如果這句話成立的話,
那麼,梵因法師是常師父第一個認證的,
他,理所當然,應該是,比金夢蓉更沒有問題才對阿!
那為什麼你只是,用這句話只用在金夢蓉身上,
不用在梵因法師身上? 這第一點,
第二點, 常師父認證的都沒有問題,這句話真的嗎?
誰敢說自己是佛?
誰敢說自己是上帝? 誰敢說自己是神?
他所做的事情都一定不會有錯?
所以這是從這裡面,我們來揀擇這句話,
這句話是站不住腳的。

【哲學星期五@台南】佛教因明辯證「福智風暴」及「公共事務」
【時間】 20180209(五) 19:00~21:00 (有網路直播)
【主持】黃建龍 | 西班牙卡斯提亞拉曼洽大學人文跨文化研究博士候選人
【與談】梵因法師 | 鳳山寺第一任住持中央大學電機系
如道法師 | 鳳山寺僧值印度色拉杰大學
簡端良 | 雲科大通識教育中心哲學教師
【地點】台南政大書城



20180209_哲五@台南_佛教因明辯證「福智風暴」及公共事務

youtube.com



   ~~真的專門欺負老實人啊~~出錢出力就算了
有任何問題都是學員的問題,都不是團體的問題

Kaiser   看著看著好像看到當年真心追隨老毛的 在反省造神運動。
當四眾弟子  把日常法师捧上神壇 供奉起來的時候,愚人金這套悲劇 便注定要上演,非正見与心魔(我師父就是最棒的,我的教派是最正统的…)定必招惹外魔(心懷鬼胎之內贼与愚人金)
情况一如对岸之文化大革命。
譚厚蘭就是把毛  奉若神明,才会跑去曲阜去刨孔姓的墳。
所以讀廣論说學佛講求次第,這個基本教理(学佛不是造神)不懂又是怎個學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