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福智金花那麼多錢在她那張臉上,福智僧俗真的不要再追崇金女了,福智這兩字是指"福慧雙修",要有智慧啊;看了真的很難過,大家省吃儉用.將錢投擲於福智.卻被金女拿去花在外表上,想,師姐們連頭髮,保養品.衣服,都不捨得花錢,太難過了;金女”方型短臉,變尖型長下巴,是修圖,是整容”;連人都是假的,在狐治能學到”真”的廣論嗎;金還再要僧俗”造神”

 
福智金花那麼多錢在她那張臉上,福智僧俗真的不要再追崇金女了,福智這兩字是指"福慧雙修",要有智慧啊;看了真的很難過,大家省吃儉用.將錢投擲於福智.卻被金女拿去花在外表上,,師姐們連頭髮,保養品.衣服,都不捨得花錢,太難過了;金女方型短臉,變尖型長下巴,是修圖,是整容”;連人都是假的,在狐治能學到的廣論嗎;金還再要僧俗造神

2018.3.15
 


就流出之200169日金的相片(大約 17年前,32[2001-1969=32]) 看出金在2001,見常師父時的頭髮 ,就是長到腰以下, 如是可知,是金自己想要留超長頭髮,故意說成常師父要她留吧l看來金真的花費很多善款在整容,有醫美診所可以幫忙估個價?金做了哪些療程?所費多少?以之前的金,更大餅臉,跟現在的樣子,有很大分別啊!

2018.3.14 


#1 天理何在..怪師姐們沒智慧嚕~ 2018/03/15 01:18

~金女以前真的不好看 不像現在這麼美麗
眼睛真的有差 差很大~~
臉型也是差很多
現在微整形這麼發達 她那麼重視外在 是不可能不花錢投注在那裏面的啦
花那麼多錢在那張臉上...福智資深師姐真的不要再追崇金女了
福智這兩字是指"福慧雙修" 要有智慧好嗎? 看了真的很難過
大家省吃儉用將錢投擲於福智 卻被金女拿去花在外表上 師姐們連頭髮連保養品連衣服都不太捨得花錢耶 太難過了~~

*********************************


2018314 星期三
連人都是假的,在狐治能學到廣論? 才怪!  

左下嘴唇的痣消失了,

方型短臉變尖型長下巴,

是修圖?是整容?

是其一還是其二?

管他的!

拿出理智,

就能確定「菩薩不做這些事」。

-----------------------------------------------------------------

感恩親近善知識格主的圖片!


「得」字映現如得的志向,
每月爽「得」三十萬供養金,
「如得們」榮登「第一等」光頭演員寶座,
拍拍手!

「如得們」生活優渥,
不去閉關苦行,說不出高深大法,
而不看不聽的信眾們,
堅持過苦日子,
要把生命財產奉獻給他們。

這齣戲,夠爛!
尤其是「如得們」爽收信眾血汗錢這一段。

等著看~
業果是最優秀的編劇家,
一定會幫飾演抬轎者的演員們,
寫下最適合的結局!

******************************


2018.· 3月10日 6:00 · Yünlin ·

【上師功德】~17.悲心功德(蟲)
有一次呢,我們[@??]去散步,在公園裡面散步,天色已經很黑了,太陽下山了,只是依稀彷彿看到一些亮光,還是可以走出樹林,樹林那個小路,
上師[@金女]走在前面,我們走在後面,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在那個小路,那個泥土路,兩邊都是大樹,上師走到一半,就很大聲告訴後面的說:「小心喔!這邊有一隻蟲,不要踩到喔!」後面有一個人拿一個小手電筒,馬上衝到前面去,欸!往路上照,果然有一隻蟲,大家透過手電筒的照射之下,就跨過那隻蟲,不踩到那隻蟲。
我跨過之後 我走在後面,我想:奇怪!我的眼力很好的哩,我雖然現在戴老花眼鏡,平時我看遠方還是很清楚的呀!怎麼那個天色我都看不到路啦!那上師怎麼看到那隻蟲?
路都看不清楚,怎麼看到一隻蟲呢?一隻那麼小隻的蟲呢???
後來想想,喔~上師不是用肉眼看的,是用心眼看到的,祂感受到有一隻蟲可能趕路回家,有一種業力的波動,上師感受到有眾生在這邊,所以由於悲心的緣故,怕我們踩到那隻蟲,叫我們注意。
我那時候就一直想,對啊!連一隻蟲,上師在看不到的地方,上師都可以知道有一隻蟲的存在,那我這麼大個子的人,還出家了,那上師不會注意到我的存在嗎
各位,你也要這樣想一想喔!連蟲都知道喔!你這麼大了,而且進來園區讀書了,上師不會特別關心你?會的啊!要這樣想啊~已經得到上師悲心的照顧了。
@....> 這位抬金轎的福僧是誰啊! 還有時間或機會,陪或跟金到公園散步?

, 就這句 我雖然現在戴老花眼鏡,平時我看遠方還是很清楚的呀!那是一位資深的執事僧,不是預科班的年輕學僧的樣子,

, 這位福僧這樣讚金- 即說上師不是用肉眼看的,是用心眼看到的”---如是造神功夫,不輸淨遠 (或許就是淨遠說的,不確知),不知這位執事僧,在發出這樣抬金轎的讚語後,可打進金的核心組織,且如同如得那樣 步步高升財源滾滾而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