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2018.3.21下午第14世甘丹赤巴仁波切,在福智台北學苑傳授密集瑪,讚嘆法人事業造就十善社會,大家學習宗大師圓滿教法,在整個法會中,沒有聽到仁波切讚揚金女士的功德,最後一句是勉勵大家,希望以如淨法師為首的僧團,學長的幹部要....-加油添醋的翻譯,一直把團體 法人等等自行加進去翻譯給福智學員聽,若特意加工,不如不要聽,還比較清淨一些.

2018.3.21下午第14世甘丹赤巴仁波切,在福智台北學苑傳授密集瑪,讚嘆法人事業造就十善社會,大家學習宗大師圓滿教法,在整個法會中,沒有聽到仁波切讚揚金女士的功德,最後一句是勉勵大家,希望以如淨法師為首的僧團,學長的幹部要....-加油添醋的翻譯,一直把團體 法人等等自行加進去翻譯給福智學員聽,特意加工,不如不要聽,還比較清淨一些.
2018.3.22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William Knight 分享了 1 連結2018. 317 21:44
5:32開始,如俊哭哭啼啼地說明交棒過程:
金女把108顆水晶的念珠供養給日常法師,說:「祈請您賜予我您心續當中的顯密道次的所有的證德。」
日常法師很認真地撥了念珠,突然把念珠掛回金的頸上,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
Sun  昨天[@2018.3.21] 下午第14世甘丹赤巴仁波切,在福智台北學苑傳授密集瑪,讚嘆法人事業造就十善社會,大家學習宗大師圓滿教法,在整個法會中,沒有聽到仁波切讚揚金女士的功德,最後一句是勉勵大家,希望以如淨法師為首的僧團,學長的幹部要......,由此可確定,代表格魯教法的甘丹赤巴仁波切,也未承許金女士來領導僧眾,不知福智聽進去了沒有?還是聽一回事,做又一回事。
Teresa  "希望以如淨法師為首的僧團".. 是不是代表根本沒把金女放在討論範圍內
Sun  我聽錄影檔,內容從未提金女士。
JF  可是瑞凡,人家金女可是以她領導僧團很辛苦在邀功呢

Sun  所以請福智不要再欺騙信眾,說尊者法王及藏傳師長,有承許金女士可以領導僧團,連福智邀請到自己的道場,仁波切都不會讚許金女士一句好話。
Teresa  因為他們請的是教法的仁波切,不是政治仁波切!
Teresa  說不定仁波切來之前已經耳聞福智醜聞了,有備而來!

Sun  如果金女在現場聽,不知道會不會要仁波切讚揚她帶僧團的豐功偉業?
Teresa  我猜她不會自己講。因為法師們會搶著幫她開口邀功。
JF  已經存在的事實是: 她會自己講: "我領導僧團很辛苦"
Sun  為了錢途,什麼都敢說
Sun  x得一定先跳出來
Teresa  不是上座法師也能當上副住持有他的厲害之處啊!
S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Rv3QgNqbk 最後一句嘉勉的開示
youtube.com
**************************
史上「利用師長三寶斂財」最猛的邪教組織
------------------------------
Lu Lu 更可怕的是:狐治精已決定未來同時搞「印度請法團」、「加拿大請法團」、「中國請法團」,宗教統戰已勢在必行了!
Eartha 如密法師翻譯的,許多稱讚之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Rv3QgNqbk管理

youtube.com
 真是讓人搖頭的翻譯 一直把法王的開示 加油添醋翻譯成開示福智法人事業和學員 意圖把這些綁在一起 真是膽大妄為
加油添醋的翻譯 一直把團體 法人等等自行加進去翻譯給福智學員聽 這真的是在消費法王 利用法王!
Helen  就是欺負我們不懂藏文,是吧?
Eartha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任何事都別畫上等號!
 膽大妄為 也讓人嘆為觀止 竟然敢無所顧忌的加東加西
Lu  這種無所不用其極的自我吹捧與宗教催眠,就是福智邪教的最大特色!
 所以今年或以後大概也不會讓如性法師翻譯了 這樣福智更加可以上下其手 把法王的開示通通翻譯成對福智僧團和法人事業的讚許和期許 真的是很無言

Lu    沒錯
  曲解宗喀巴法座持有者的開示 藉此拉攏自己團體的學員 是甚麼樣的動機讓受戒比丘敢這樣做?我聽如性法師幾年的翻譯 從來沒有過這種情形 這種特意加工過的開示 倒不如不要聽  還比較清淨一些 本來今年還很期待地講經法會的說 只能祈求法王其他非福智行程的開示 不是由福智的人擔任翻譯了 阿彌陀佛
 可以向法王辦公室稟報福智的翻譯 假公濟私

   法王是菩薩再來 應該不會跟福智計較這些 只是覺得如性法師的翻譯 從來都沒有團體 法人 師父(日常法師)這些東西 怎麼換了人就全走味 我每年都會去雲林好幾天 就是為了一聞法王清淨的開示 哈哈 看來今年倒是可以省了這個行程了
Lu  祈請深諳中藏文者做出譯文比對,以昭世人!

Helen  老實說,我一看到是誰翻譯的,連聽都懶得聽。我不想花太多時間過濾雜質。
Eartha   起初, 我會認為甘丹赤巴講客套話
Eartha  但是在一個號稱台灣最大藏傳佛教團體, 不趁機請教法王有關廣論釋義, 而是開示"佛法介紹", 會不會太可惜了?
Eartha  福智將法王大才小用, 令我不解!
Helen  抱歉,我承認我就是認定福智是司馬昭之心,因為已經被福智騙到怕了。他們說的任何一句話,我都一定要打問號。
Eartha  一朝被蛇咬, 10 年怕草繩. 但是趁此機會練習分辨真真假假的遊戲, 下次遇到就不會上當
Helen  猜想福智的大半是假的多,訓練的效果略差。
Eartha   我也很懷疑翻譯功力, 因為他一直看小條子, 好像不是他自己寫的! 或是事先寫好的?
Helen  做即席口譯的確有時需要自己的小抄,以免遺漏,這我可以理解。但翻譯的流暢度和如性法師根本無法比就算了,主要是有自行加料的嫌疑。

天火 中午聽到我娘在看類似福智新聞 在講仁波切來拜訪這件事,旁白是用google小姐的,內容多是再說仁波切讚賞金建立教法、五大論學習制度之類的,常師父只被提個一兩句,聽到一半我都聽不下去了....
先不管內容,他們好歹旁白請個人講也好,用google小姐(先生)這種就讓人聽得很累,更不用說內容了,聽了更傻眼....
光聽就覺得這不是仁波切的意思,就算是他說的也可能只是場面話,畢竟他是客人難免的....

Eartha   我聽到的翻譯 也是多次提到老師, 就是指金大嬸
天火 我覺得常師父在福智的地位越來越低了,現在多是說金怎樣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