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二面金,喝斥僧人的恐怖語氣-即金嚴厲的說: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我是接班人,我還在這; 比丘的誦戒羯摩,這些連沙彌都不能一起參加,更何況金,.但真正的決議根本不是在所謂的做羯摩法時做的,而是在執事會議或任何名稱的高層會議中進行,這時候金都在其中,乃至是最高的唯一決策者;轉世再來是要嚴格檢驗的-法藏法師講述; 虔誠的弟子會製造出假上師


二面金,喝斥僧人的恐怖語氣-即金嚴厲的說: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我是接班人,我還在這; 比丘的誦戒羯摩,這些連沙彌都不能一起參加,更何況金,.真正的決議根本不是在所謂的做羯摩法時做的,而是在執事會議或任何名稱的高層會議中進行,這時候金都在其中,乃至是最高的唯一決策者;轉世再來是要-法藏法師講述; 虔誠的弟子會製造出假上師

2017.11.12


二面金 喝斥僧人的恐怖語氣

金嚴厲的說: 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 ….. 我是接班人,我還在這…..


法藏法師談 常師父的往生

*******************************************



Nov 11 Sat 2017 

[視頻]

@…>福團在金的帶領下,集體麻醉,不准思考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hc_location=ufi

影片說的完全屬實   但我想說的是
1.
所謂「做羯摩法」時,不是都只過過形式而已嗎?改變專款用途時,誰敢在這時候質疑或不同意?一般的法師誰真的知道到底專款用去哪裡?
真正的決議根本不是在所謂的做羯摩法時做的,而是在執事會議或任何名稱的高層會議中進行。這時候金女士都在其中,乃至是最高的唯一的決策者。所以所有法師列席的「做羯摩法」時,對於福智乃至僧團整體的運作,實際上能有什麼作用呢
Dienjin  他們這些才是真的混淆視聽吧!
他們講的結夏、解夏、誦戒
⋯⋯這些俗衆當然不能參與,有一部分連沙彌都不能與會,例如比丘的誦戒、羯摩,這些連沙彌都不能一起參加,更何況金。這些都是出家人固定必須的運作的,本來她就不可能參加。
重點是整個福團重要的決策是她啊!她説了算的,她才是整個背後推動的黑手
⋯⋯
她自己也説了,她在帶僧團,僧俗大眾也一再説沒有她帶,福團不可能走到現在這樣,所以不是她在決策,那是誰啊?
也是啦!福團若沒有她,現在還是一堆個正規如理運作的佛敎團體!


Crock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_I2Tlcxqnw
兩分半開始聽 fz的羯摩「和合但不如法」

2017-08-19大專校友網路面對面座談會 part 2

***************************************************

@....... > 金是不管僧羯摩,但卻是會到齋堂,管僧人持缽用食之事, 在此,很想問福團影帶中的具慧律師,為何他不管,要金來管呢? 這不怪嗎? 即僧人的威儀,是在家女管,那僧中管律的律師,是幹甚麼的,.


[節錄]


福智僧團小故事


細節 值遇.真如老師 2015/09/15 

有一年寒冬的早晨,當我們正在用早齋時,忽然見到真如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巡視僧眾用齋。真如老師走到我面前,做了一個手勢,示意我用齋時要將缽托起來。當我將缽托起,真如老師繼續走向下一排僧眾,巡視其它僧人的威儀。那時,也許有很多人都得到了老師不同的提醒。

*************************************************


2017· 11月9日 19:15 ·

虔誠的弟子會製造出假上師
尊者達賴喇嘛於2016625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農民體育館

甄X 佛陀說:不要基於信仰和虔誠而全盤接受我的教法,而應以懷疑的心態來檢驗和推敲我所講的教法。(節錄自影片)· 11月9日 20:18

Nelson  反而某位來自中國東北丶現居加拿大的女子利用前世今生說去誘僧  台灣最大佛教團體的「大法師」還為其背書  邪師說法 真的如恆河沙數

Brice  理性學佛,正法久住。https://youtu.be/9g8XdxoPR-8

***********************************************


20171110 星期五

歡迎參觀假上師生產線 


2017· 11月9日 19:15 ·

虔誠的弟子會製造出假上師

[宗版主]
*然而福智有一個很獨特之處,就是

老和尚說道:所有福智人,僧團,學員,或上座 一定要相信,她就是我
你一樣把她當成大師看,對你絕對有好處

我這是外行來說,另外有一個科學上的定律,叫做測不準原理,.....實際上根據這個定律,我們要想觀察的事物,是絕對觀察不準的,這是一個定律。

有很多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但是經教上面告訴都是完全證明千真萬確事實,而且都是大乘經典。

這我比你們強的、唯一的就是我親眼看見因此把我一下生命就整個無限地,真正完全地看清楚。
她在眼前告訴我她是從哪裡進去的,讓我看見這樣的一個特點——依師依師是一個鐵門檻,依師過了,後面如探囊取物。

所以我一直感覺到,喔!原來佛菩薩沒有離開過我們,沒有。

*金如證:我只能跟你們講,你們對於上師,你們不用擔心,聽得懂嗎?你們不用擔心,....
*
金如起:各位同學....也能夠依著師父的教誡奉行,然後能夠真正把真如老師看成像師父一樣,....
*版主結論:

不必看、不必聽、不必觀察、不用懷疑,相信師父已經幫我們觀察、抉擇好了....
於是一個假上師,就這樣被一群真和尚製造出來了。

有智慧的人應該要把人和法切開,趕走“濫情”,去抉擇符合正理的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