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看到2017/11/11福智僧眾再發聲明,以很明顯又是在扯謊,故需以現有的證據,揭發其罪惡的謊言;公關費真的花不少,即連電視劇片尾主題曲也不放過,是為了有媒體力,好把福智負面的新聞喬掉嗎?;已經完全用世間法在運作與發展的福團,還是常師父的初衷嗎?l這樣惜福惜勞的常師父,若在世,金敢如是作公關,與住好吃好或在國外購地與移民嗎(即不用到台灣嗎?)

看到2017/11/11福智僧眾再發聲明,以很明顯又是在扯謊,故需以現有的證據,揭發其罪惡的謊言;公關費真的花不少,即連電視劇片尾主題曲也不放過,是為了有媒體力,好把福智負面的新聞喬掉嗎?;已經完全用世間法在運作與發展的福團,還是常師父的初衷嗎?l這樣惜福惜勞的常師父,若在世,金敢如是作公關,與住好吃好或在國外購地與移民嗎(即不用到台灣嗎?)
 ***********************************
潘彼得 2017.11.14
原來僧人是可以說謊騙人的
看到11/11福智僧眾再發一次聲明,很明顯這些僧眾在扯謊!相信紙是包不住火的,我願意以真實證據,揭發這些罪惡。
此處也要呼籲金女士,請妳好好檢視一下自己,是否有德堪為「一代宗師」?壞佛亂僧,將一個正信的佛教團體搞成這樣!所有台灣的正信佛教徒應該要發獅子吼,不能再沉默,否則恐將淪為滅佛的百劫罪人!我看到了,我知道了,本著我的良知我一定要說!

謊言一:「 福智面對這些流言,一向採取不興諍論的態度,且從未因流言而停下學弘教法的腳步。」
證據:
A、       福智X俊法師面對流言,公然開示惡毒六字咒語:「活該!你下地獄!」(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1960099024225995/)
B、由福智法師出面至各媒體圍剿梵老及反金人士:X偉法師上國際西藏郵報大打流言
X得與X偉法師上三立新聞追蹤報導
X願與X俊法師領軍,希望所有的福智人群起反攻,要大家「傾出所有的力量,能寫就寫、能POPO、能留言就留言、能分享就分享,請不要客氣!」
(參考網址:https://jukuhu8642.wordpress.com/…/%E3%80%8A%E8%B5%B7%E8%B…/)
C
、先前對於反金言論手段極為殘忍,大家可以回顧一下「棄昧」、「宗達強」二版被封的歷史。
結論:打人喊救人!心無慈悲,卻強說清高;僧人口出此言,豈非誆騙欺瞞,誠妄語也!!
「從未因流言而停下學弘教法的腳步」,這句話倒是真的,因為要保有基本盤,營隊一直開,洗腦持續洗,內部可以為金哭天搶地,把她當佛菩薩拱著,完全不顧外面的風風雨雨,這團體的作為簡直可以與妙禪、妙天、清海、盧勝彥、宋七力等人之團體畫上等號,高明不到哪裡去!

謊言二: 「為守護眾生之法身慧命,
證據:
A、       因為學了太多團體的相似法,很多學員甚至僧眾,一旦覺醒,都對佛法失望透頂,因此斷了法身慧命。
有僧團離開的法師,直接還俗,不涉宗教;
園區離開的校長或老師,改信一貫道或法輪功;
很多學員,是一張白紙進到團體,因為對佛法完全沒概念,被團體的相似法騙過後覺醒,全然心灰意冷,完全不再接觸佛教,法身慧命儼然已斷。
B
、廣論最後兩章,涉及開悟的契機,而團體卻不說不教,這成佛的種子並未種下,請問如何延續法身慧命?
C
、接引眾生入附佛外道,造就此業,何有法身慧命?

結論:大家反金的重要宗旨之一,就是要守護眾生之法身慧命,這個法身慧命應是藉由對現實的苦受,與對佛法的思辨撿擇,經由內化開悟所產生的。絕不是關起門來搞神秘,拿相似法恐嚇大眾,而要求對「老師」絕對的服從。
大家可以對金言聽計從,為何對格魯尊長的開示卻完全漠視;大家習慣用自己所學的廣論或依止法去檢視或詮釋團體外的說法,卻絲毫不敢用其他人講的佛法或教裡去挑戰自己的所學,請問這樣健康嗎? 是佛的教授方式嗎? 是開悟成佛之理嗎?
所以福團侈言「守護眾生之法身慧命」,實在只能關起門來說給團體死忠的幹部學員聽聽,這條福智開的成佛之路,試問金女士妳有把握嗎?
<<待續>>
-----------------------------------------
HY  但是, 她的支持者在某個視頻留言大約意識是: 這個團體承受忍辱不反攻, 是真正的修行者。法友說她們完兩面手段, 估計不只兩面, 而是多面手段。

潘彼得 這是金女龜縮的藉口,大家在台灣吵翻天, 她在加拿大或馬可別墅,當女皇,偶而說說感性的話,罵罵僧人,這種日子,不也愜意!!

施X 他們是球員兼裁判,自己說自己對,說他們錯的都是毀謗要下地獄,難不成地獄也是他們蓋的?
拼裝的說詞 總有垮的時候,別以為騙過別人 就高枕無憂,真塌下之時,任誰想救也救不了。令人憂心的一群人!

于X 發心為護持正法,那有毀謗可言

Minny  兩面手法:如偉法師上西藏郵報說不回應了,上週影片上載12部,公關費花了不少吧!

Minny  有那一個正信團體用惡劣字眼攻擊離寺前住持?!且常師父死因不明死狀悽慘,並不是梵因法師一人公開,有大顯法師及淨明法師也講,況且師父圓寂後,為何有知情當事人選擇離開不語呢?!當初陪同醫生為何隔天被趕回台灣,你們明知30幾公斤、呼吸困難、氧指數極低的師父是不再坐飛機回台灣嗎?
瘋狂梵因
https://youtu.be/hv6NSXo3_IM
即將發表用力製作的專題「你所不知道的梵因」,讓你清楚梵因的目的和
youtube.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As61rBqnw

潘彼得 這算不算謗僧??·
Minny  算,惡言惡語,不是正派人士口吻! 
HY  不過有一個奇怪的現象, 我常看一些有關亡靈會找警察或有靈異體質的人求助讓真相透露出來, 高法醫也遇到過, 或亡靈自己直接找害它們的人算賬, 為何老和法師不會? 
潘彼得 :HY 似乎要成為鬼道眾生才能如此 不是嗎?
HY: 潘彼得 我也不知道, 所以提問。那個來找高法醫的 好像還在中陰生階段。
潘彼得 我也不清楚 如果常師父可以回來自己解決 一切就好辦多了!!
HY  以下是續話題討論, 不是指老法師事件。我有聽過民間說法, 如果被害亡靈被加害人做了一些 "竅訣", 要是沒人幫其辦超拔或修福迴向, 其亡靈也沒能力反撲。就必須等加害人自己諸惡盈滿受報。

Minny 陳祈任偽造汙衊梵因法師的事實證據  直到現在仍未公開道歉  陳祈任臉書上 有福智瑜伽老師、有企業營講師,他們本身兩事業經由福智,可以源源不斷吸收客戶,摘金不好打的原因之一:20年來,福智是台灣及海外企業很大的供應鏈及客戶鏈,利益掛勾太深,摘金會斷人財路!
陳祈任臉書已刪謗文: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1657726649
請看版主的文章: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view=permalink&id=1974789589423605

潘彼得 我找時間研究一下 也問一下梵老的意見
 Chu Feng 陳祈兄這個偽造汙衊梵因法師 就真的是巨力業門了。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蔡X 2017.11.14
是否花大錢購買有線電視純商業劇片尾時段幫上師打歌?
信眾的錢是這樣花的?
家人被金夢榮掌握勸不聽,現在我看個電視也逃不開金女掌握?
 
蔡X 看這馬來西亞小鮮肉的男孩團體FS,金夢榮還真是吾道一以貫之
蔡X 本週開始播的,電視裡看到真是傻眼+反感,妖女不要入侵我正常人的生活 
施X 她好像什麼都貪求,是要當宇宙無邊大教主之類的嗎?小心!爬得越高摔得越深! 
Minny  公關費真的花不少!連電視劇片尾主題曲也不放過! 
蔡X 有下預算才有媒體影響力,才能把負面新聞喬掉啊!已經完全用世間法在運作了 發展成這樣的團體,這是日常法師的初衷嗎?
******************************************
@ …>福智地下電台,登出常師父的簡樸惜福風範[如下文], 這可是再次凸顯與證明金不可能是常師的接班人啊!
即金這些年除了她自己要吃好與住好外,其濫用善款-如用公款投資加拿大,辦出她與她家人的加拿大移民;又以公款大量購地,引起當地居民的恐慌,故金要福僧當善財土豪的在P,不只是對政府人員,且還對P島的各界人士,大作公關.
至於台灣的公關, 金等高層,也是一直默默的在進行著,只是沒有太明顯的露出尾巴! 現在開展到電視劇的主題曲或片尾曲,這算是真的露出金的野心與手法了---如是,當然是永遠不夠錢用的,要學員捐款- 以這樣花,怎會夠錢啊!
所以惜福成這樣(如下所述)的常師父,在正常情況下,怎會讓這麼一位"拜金與亂花錢"的"在家女眾"作接班人啊!
 -------------------------------------
https://95mymaster.blogspot.tw/2017/11/blog-post_11.html
2005 憶師恩法會 (圖片來源/福智佛教基金會官網)
……….[節錄]
圓寂的第二年,團體在林口體育館舉辦第一次的憶師恩法會,母親陪我去參加第二天的法會,早上4點左右就從屏東搭車北上。………..
聖者的智慧
展示的襪子,師父分別標上了左腳、右腳,讓襪子不會因為兩腳混穿而減短壽命。旁邊的蓆子上面有個小小的箭頭,我一開始不知道那是什麼,解說告訴我那是師父自己畫上去的,師父說如果都從同一邊捲起來,可以讓蓆子的壽命更長。一旁的毛巾、桌椅、書本也都有著師父的痕跡。
那時的我突然領會到一件事情,原來這些生活用品正對我訴說著,它的主人惜福惜勞的精神。告訴我它之所以被稱為聖物,是因為它的主人是一個善於將佛法的理念實踐在生活中的一位大德。
當下我非常震撼,原來我僅見過幾次的常師父是這樣一位了不起的人。
多年之後,看到了師父傳記影片,師父的弟弟曾說過,小時候師父的阿姨要丟掉一雙舊鞋子,師父留著眼淚跟她說父母賺錢不容易,這雙鞋子拿回去給媽媽補一下還可以給弟弟穿。才知道原來師父從小就有這種好習慣,他在生活小事之中都能體會到他人的恩德。
這些本來不起眼的物品,是師父對我講的第一場法,他告訴了我,佛法是可以在生活中實踐的,只要你肯學、肯努力,將來一定也可以跟我一樣!
屏東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