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對福團金的質疑,是挺真相,擁戴正法,希望還有一些人可以透過這些揭發,找真相的過程,有機會認識更多具量善知識,純粹的正法,盡一點微博之力,這過程沒有什麼勝負可言!若福智學員或金感覺已可以開香檳慶祝,那應該是在幫魔慶祝吧! 以佛制的”比丘沙彌不能與白衣女共住”的戒律,被魔破解了!

對福團金的質疑,是挺真相,擁戴正法,希望還有一些人可以透過這些揭發,找真相的過程,有機會認識更多具量善知識,純粹的正法,盡一點微博之力,這過程沒有什麼勝負可言!若福智學員或金感覺已可以開香檳慶祝,那應該是在幫魔慶祝吧! 以佛制的比丘沙彌不能與白衣女共住的戒律,被魔破解了!
2017.11.14

潘彼得  2017.11.14
這是今天早上收到法友的Messenger, 似乎是在告訴大家福智已開香檳慶祝了! 我沉寂了好久, 因為我的心在交戰, 看到梵老 本因 自然 法藏 ...等法師及各位法友都在努力, 我想我可以說服自己, , 又回來了...
(PS.
左邊是法友給我的訊息 中間和右邊是我的回應)
----------------------------------
沈x 我還在喔!
陳x 害怕認錯怕否定自己以往的,其實是對方。沒有回應不代表我們再度被蒙蔽,或是我們心生恐懼。
Zhujun : 潘彼得,希望這位發信息給你的法友能早日覺醒,希望他能早日知道目前的福智——金女,福智高層及被蒙蔽而出來為所謂的流言澄清的僧俗二眾,他們所作的都是在破壞佛教的行為,
Edward 可惜裡面的打手,還是惡性不改, 以盲導盲, 誤導眾生, 想要鹹魚翻身。佛陀說的很清楚,以方便為名 讓人沉醉在 慾望財色名利中的 都不是你的善友。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 菩薩讓真相大白。感恩護法天神,感恩師兄師姐。感謝福智的逆向教育。
潘彼得: Edward 這名字好熟悉!? 被我砍過嗎?!!
Edward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7c/2/16/263a.png
潘彼得: Edward 我沒認錯人吧! ! 感恩您還在, 隨喜您!!
Vivi  那些不是流言而是真相,那些不是破解,而是再次洗腦。回應的人,變少,是因為我們從震驚裡平復後,還必須為自己的法生慧命走正確的路。事實都已經揭開,我才想為那些我無法救出來的好人,流淚...
Shi J  恭喜賀喜潘彼得法友,自己放生自己,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沒有道理把鼻子(法身慧命)給人家栓!
Shi J 一個團體,待久了,有令人尊敬職位,也可打發日子,更有同行善友作伴,互相有感情,一時離開心裡一定難過,但若要取暖講人情,找個土風舞歌唱班登山攝影等還比較快樂,也不用讓人恐嚇會造口業下地獄,心裡惶惶不安終日!
Dienjin  個人認為,無須用勝、敗來看待此過程。我沒有特別挺誰、反誰;也非為了擁戴哪一方、扳倒哪一方;亦不是特別無聊、沒事幹、時間多到沒事找事、特別要説三道四⋯⋯
挺的是真相,擁戴的是正法,希望還有一些人可以透過這些揭發、找真相的過程,有機會認識更多具量善知識、純粹的正法,來對非法、相似法
但是若有人一直要被蒙、無法清醒、一直只想聽心靈雞湯,因為沒有對比的機會,而堅固地認為心靈雞湯就是無上大法,還因此認為別人業障重、沒福報⋯⋯那就是個人的因緣了!
我挺真相、擁戴正法、盡一點微博之力
⋯⋯這過程沒有什麼勝、負可言!
賴X 業障太深,連世俗的明顯騙子都看不清,更別提有福報接觸正法而解脫。有些人目前的根器只能接受心靈雞湯,唱歌學佛法,所以感得有人餵雞湯,唱歌給他聽。人家學佛需要奶媽餵,還以有奶媽自豪,這也是ㄧ時無法改的。不過,也只是ㄧ時,緣起嘛,最後都是可改變的。
蔡x 我媽媽前一陣子也問我"真的不去上課了啊,是不是因為不好意思啊??"
我立馬跟她說。怎麼可能會回去,福智已經被我列為"邪法團體"地位等同妙覺,清海,我如果想學法,還不如上網聽法王開示,還比較不浪費時間"
只是我覺得目前就是他們內部茶壺的風暴了,他們表面上沒有什麼聲音出來,但是我相信,內部應該亂的不得了,不然不會如得法師不見了,如淨法師沒聲了,目前就是看福智內部的覺醒程度到那裡了
就如我的好友,因為受不了他們一波波的強制洗腦活動,也決定休學
Teresa  希望那些如字輩的法師們也因此開始醒覺了!
Crocker 可以問他是破解了什麼?怎麼看都是越描越黑啊!
簡X 我的反應也是「蛤?破解什麼?」應該是被證實吧!
Bill  我知道福智破解了甚麼?就是佛陀說的~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被福智的不看 不聽 不傳 破解了!佛陀 法王 法藏法師 本因法師 自然法師 慧律法師 說白衣不能領僧團被福智的依師法(師父指定的接班人)破解了!比丘沙彌不能與白衣女共住的戒律 被魔的雙修法 破解了!
Edward Lim 佛說 心、佛、眾生 三無差別 眾生乃成佛之根
一滴水在空中會被風吹乾
一滴水在土中會被土吸乾
一滴水在大海中會和海水融合在一起,永不乾涸。
離開眾生佛也沒有意義了。
怎麼金福智都是教他的徒子徒孫去對立互鬥,打擊非福智的眾生。
她的四無量心到哪去了?
于x 恭喜潘學長業力沒有那麼重  還能脫離這些人,加油!
Yin  我也還在喔只是最近很忙而已
黃X 我也一直在關心著,水落石出,因有大家的努力,不忍聖教衰;不忍眾生苦!加油!
林X 我是新加入的成員, 感謝各位大德的努力, 家人至少不那麼熱衷了
Helen  我一直都在,而且絶不回頭。我好不容易才因為善知識們的努力、發現真相而覺醒,誰要走墮落的回頭路?
Teresa  我也回不去了!
Teresa  [修正] 我也不回去了!
黃X 明知道瀾泥,還要越陷越深?好不容易才拔出來了!這是一條往正法的路!祈望佛菩薩加持,尊貴的法王加持;喚醒迷途羔羊!
施X 我們回個頭只是伸手想拉他們一把,不忍一群人被拉著走向無明黑暗中。這次風暴中反而讓我們短暫停下腳步,抽絲剝繭,認清正法無誤的方向,之後勇往直前,不再任人愚弄!
Minny  我也還在啊!貼文有看,只是比較忙!沒有按讚!
蔡X 福智事件,真是重重的破我的法執,過程真是又痛又慶幸
最近比較少發聲,是因為覺得福智的眾生難度,要再去多學習六度萬行,才有辦法像拔金的各位菩蕯一樣,有耐心的,跟這群獅子蟲開示,
再次頂禮各位還在這裡渡眾的菩蕯
黃X 潘兄,明年還要再送他們一大團人 去法王那請法喲!咱打金是打身體健康的,休息的時候 有別的法友在。有空就回來~只要不法 仍然存在,咱們就跟他們沒完沒了。末學是休養的時候 才來,還沒付出全部力量呢~呵呵!這護鍋非把金團煮熟為止,再欺騙善良的人看看?
Minny  是的,休養一下,養精蓄銳,福智已跟佛光山掛在一起,前進大陸,咱們也得長期抗戰才是!放心!摘金護教,理直氣壯!
Terezia  "福智已跟佛光山掛在一起,前進大陸" 是真的嗎?
Terezia  回福智要被洗腦,要隨喜讚嘆金女士的所謂功德,會不知不覺跌落她的惡業共業網,以自己法身慧命作賭注,不值得,倒不如逛逛街、看看電影減壓好過。
于X 離開有問題的道場是為免淪入魔道,還是要看看經典、念佛,不要因為福智就讓法身慧命沒了
Terezia  我當然有上網看法王的開示
Terezia  潘彼得師兄 你原本打算不回來?不會吧!各人還在此社團,努力中。
潘彼得 其實也不是! 我仍然有持續關心大家. 只不過使不上力. 內心有種失落感
潘彼得 我問自己: 現在真相還不夠清楚嗎? 大家看看西藏郵報上梵老的陳述,已經非常清楚,似乎福智仍可繼續蒙騙大眾, 問題關鍵在哪裡??如何克服?? 這些問題困惑我很久!!
Terezia  真相已經很清楚,只是福智還在賴皮。
潘彼得 怎麼打無賴??
Minny  怎麼打超級無賴?!
潘彼得 請法友賜招!!
簡X 我也很困惑  還被問:到底誰一直洗腦你?
有時候還是會幻想是不是我弄錯了
Helen :  簡依 自從離開後從沒這個疑惑,倒是現在每次聽法王、法師的正法開示、想起之前相似法時,都有一種從鬼門關逃出的幸運感!
蔡X: Helen 我也是耶,你說的太好,就是從鬼門關逃出來幸運感啊
Yin Sun 鬼門關+1,剛剛上課聽到了格西講述內外道的區別,超想直播給福智人與剛離開福智的人聽
Terezia : Helen 對,我也有此同感!
Terezia Tang 以前在福智那段期間,簡直就像在人間地獄,現在回想起猶有餘悸,很恐怖喔!
Yin Sun 沒那麼誇張啦~就是洗腦催錢而已啦
潘彼得: Yin Sun 您義工做得少喔!! 也沒拋家棄子為建立教法 哈!!
Yin Sun 哈你猜對了耶,二十二年來都幾乎沒做義工,純上課捐小錢買東西,也沒參加法會,深居簡出,不與人交
Yin Sun 就是很不習慣表面上往來的人情,所以一切互動都免了,純上課
Terezia : Yin Sun 應該是 洗腦催錢 比 在人間地獄 更可怕!這是我的感覺!
簡X  身心靈都受創,還好仍有正法團體,還有很多開示可聽
Yin Sun 我覺得地獄中強烈執取的心 很恐怖喔
Yin Sun 而我覺得在福團薰陶的 就是強烈執著的心,但是尚未到達地獄中的強烈執著喔,但有那個影子
Yin  摘金也是修行之一,要有耐心與悲憫心,比自修難多了!
于X 對!不讓更多人淪入邪道,也是慈悲心。
潘彼得 真的是如此!!
張X 我是絕對不回去了。福智事件讓我更加堅信世事無常,對於我個人真的是對佛陀的教法信心更加堅信。
Terezia  離開了福智就絕不回頭,除非金女士及其勢力完全撤退及福智已回歸正法團體,才會回去開香檳慶祝!
潘彼得 想不到大家都還默默關心這群辛苦的反金鬥士 好感動!!
林X:  潘彼得的確現在找不到突破口,咱們可以稍微休息喘口氣,但別忘了並肩一路前行走到今天的夥伴們!今天才有個聯盟的夥伴問我  知不知道您去哪了,怎麼最近沒消息
蔡X
我最近也常想到您呢,沒有您按讚好一陣子了...(哈!這什麼心態!總之,雖然在這裡是化名,但因此認識了另一群真心的夥伴,真的很感謝!不一一點名了,但我都記得你們,真的,比金女士說 她想要來台灣還真 XDD
哪天摘金成功了,咱們就真面目一起吃個飯聊聊吧!

潘彼得 這頓飯我一定赴約!! 放心! 我一直都在! 大家也都辛苦了!!
蔡X 超想與大家在法會相遇啊!其實我也把在拔金當作在參加法會,一場不知道為期一年或多年的法會,以前是紙本上學習佛法,現在是實境上運用啊,考驗實修啊
回應@潘彼得
事件剛發生的時候,幾乎24小時都在觀察護持社團的每個人發言
現在社團的發言比較少,只是台面上,台面下
可能是拔金已經接棒給 還留在福智的覺醒內部人員
我相信,你看的到的那些學員,影片中的法師,他們內心應該也有一些想法的
有些可能默默的要離開,有些可能只是說最近比較忙,有些可能慢慢的上網找新的學法機會,有些可能原本奉獻身心,現在只是先把他當作一份工作,騎驢找馬等待下一份工作。
我個人就覺得,怎麼突然發現了好多正法團體,以前怎麼沒有注意到,因為突然開眼了啊
潘彼得: 蔡X 很打氣喔!!
Yin : 潘彼得 有注意到您在法友FB中觀望,以為您跟梵因法師禪修或閉關去了,梵因法師可好?
潘彼得: Yin  我也不清楚 主要還是FB上聯繫
Zhujun  金女及胡搞瞎搞的福智高層下台時,真的要好好的慶祝一番。
Yin : 蔡小芳 贊同您的觀點,昨天還有前法友勸我 不要與那神通廣大者結惡緣,免得下輩子沒完沒了,修行要看自己,...云云 .........估計有些已默默離開了.
簡Z 那天我一定會去里仁刷卡刷爆,以茲鼓勵
潘彼得: 簡X 怪了! 錢還要給里仁賺 您也太捧場了吧
簡X : 潘彼得 如果福智高層回頭承認錯誤的話啦(機率實在很低就是)
Crocker 已經把里仁卡剪掉了
蔡X 從來沒有辦過里仁卡
簡X 剪啦
林X:簡依 咱們那天去某教室或學苑支院 廣供吧 XDD
擺滿這些日子以來 大家寫的文章,參與的活動簡報和照片,真正的善行供養,作師所喜
張X (Sammi Chang
沒點到您 心裡總是有點罣礙,補一下 :Q
X 這篇的留言好療癒,感謝大家
蔡X 太感恩潘師兄的這一位法友了,這一小段話把各位都叫回來了.像電影"少林足球"裡,周星馳說:大師兄回來了!我感覺到全都回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PPEOCwPPQ
經典老片For fun
Yin  好可愛,我們這群難兄難弟!
Jen  這位法友的發言有著濃密的自我投射!明顯這段時間應該傷的很重,一種找不到方法、出口的情緒發言!
沒有勇敢面對,自我投射
隨著流言被證實為真,竄改日宗仁波切的話被破解, 一代宗師親近善知識版上的文章也被發現內容不實成份, 回應的人就慢慢只剩下那些, 甚至,讓福x團體相關財 名 權 既得利益的人 越來越團結。
或許,您開始害怕,恐懼,就像賭徒心態一樣不能承認自己錯,因為,一旦認錯就是否定過去所造,福x辛苦你了。
其實,我為你差點流淚,因為你生生世世跟隨跳大神的神棍一定很苦,但卻不敢回頭。加油,加油,我會為你福x走向光明 繼續祝福。
潘彼得 寫得真好!!!!
Jen  " 一旦認錯就是否定過去所造法友的認知太急太快
對親近惡知識的造惡(身口意)去認錯 至少是遮止過去因意樂清淨的正道行,所造業不還
利用學員的不察、恐懼,拘泥執著於此,只有選擇一步錯就錯到底,到底還有多少福x執事在引領這種邪知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