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要是早知道福團是在家人領導,我會立刻走,以我對日老是普通的尊重,沒執著;福團關懷員會電話關懷曠課的學員,現在想起,福智高層是另有目的,即高層要關懷員關心,是為了要我們去當免費勞工與當他們的提款機,如是金等才能去國外打造生意王國;故這個團體,根本就是只為金等的金字塔,一直刻意隱瞞不如法的真相-明白這點的人,都會把金等罵翻吧!


要是早知道福團是在家人領導,我會立刻走,以我對日老是普通的尊重,沒執著;福團關懷員會電話關懷曠課的學員,現在想起,福智高層是另有目的,即高層要關懷員關心,是為了要我們去當免費勞工與當他們的提款機,如是金等才能去國外打造生意王國;故這個團體,根本就是只為金等的金字塔,一直刻意隱瞞不如法的真相-明白這點的人,都會把金等罵翻吧!

2017.11.1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2017.11.1812小時


《福智平衡報導—真如上師與男眾侍者》

----------------------------

整篇看下來,做了非常多假設,但很簡單的一個作法  為什麼被忽略?
金女士住在尼僧團,需要開會的時候 就帶侍者 過去比丘僧團,開會的時候 侍者若不能參與,就留在其他房間,所以最好一次啟用兩位女侍者。

除了必要的開會上課之外,金女士的生活作息留在尼僧團有何不可?

達賴法王、三大法座有天天必須待在自己的康村才有辦法教弟子嗎?
不需要把所有重大決策、運作核心都搬到尼僧團啊!不是有網路和電話嗎?有什麼尼僧團不能知道的,就直接用網路和電話不就行了。

金女士和比丘聯絡從來就沒有透過尼僧團啊,為什麼搬到尼僧團住之後 會變成需要透過尼僧團?
完全不知道 這篇文章 到底在擔心什麼,

假設那麼多 又在表達什麼 乾脆請你回答:為什麼以上這個做法不行?哪裡有問題?

----------------------------

 重點是,男眾法師或女眾法師,都不應該成為在家人的侍者!

T   金女自己把一生福報用盡,還敗壞佛門

  是等待千萬億年,伺機而動,終於成功的魔王.



首先,男女有別,是世間的倫理道德。其次,比丘為七眾之首,是三寶的規矩。即使是比丘尼,地位也遠高於在家人。所以,比丘尼為在家人的侍者,也是不應當的。更何況是比丘為在家人的侍者?光是這一點,就丟盡三寶的臉!這一點,不就是直接宣告僧滅法滅嗎?法滅不就是佛滅嗎?
更何況,連世間基本的倫理道德都沒顧好。男女有別都不知道?等於世間人的沒有規矩!
末法時代,一定要弘揚三寶的功德,尤其是僧寶的尊貴地位啊!阿彌陀佛



B 福智金夢蓉以一己之私將僧團整個移往加拿大另起爐灶,在加拿大花大錢購買土地興建傳燈寺,加上大批僧眾從台灣移往加拿大的學習成本遠大於在台灣學習的成本,何需如此大費周章?

加上之前黃主委因檔爆料學長們往來台灣加拿大搭25萬來回的商務艙費用,種種亂象,耗費大量信眾的供養金,卻不知慚愧。
將日常法師的一段話送給她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c7/1.5/16/25b6.png️(金女)己過如山積不見,師過秋毫亦明察,法不相應實由此,勤加懺悔常憶念」



B  福智僧團被這位從大陸來路不明的金夢蓉用依師法給全部綁架,放任這位在家女子領導僧團,視而不見教界的批評聲浪,充耳不聞,我行我素,一意孤行毫無自省不知慚愧。



H  "說到模仿,以前總覺得詫悶,為何法師們上台演講沒事都要咳一下,感覺無氣力,觀察起來也是依師法的原故,整個團體就是要學日常法師的病氣,然後雖病氣重仍然精進修行,的樣子。這是回頭想曾經對福智早期法師的樣貌行徑…"…>黃兄, 您太幽默了



可是現在演講則改換用哭的。看來也是依師依得太好
依稀記得黃主委的談話記錄中,金在黃主委面前哭一晚

她很會利用人性,心裡其實沒有眼淚,教導募款先募心,只有為勸募更多錢來佈局,眼淚只是道具。......



H  鄂魚淚。 爬上去座穩以後 "誰敢造次?"



  福團人還能說那是流言嗎?這追下去 都像在追狗尾巴自己轉了。還是希望受害者多發文。H陷入幾年才醒的啊?



H  黄兄, 我參加頭尾大約7,8 (加後期觀察團體變化, 開始曠課到決定離開大約9年出), 但是我真不知道背後有一隻土煞, 以為最高領眾是日老, 一直到他辭世後, 就開始有暗示, 當時我也想知道一個究竟, 誰繼續日老的位子, 一直問, 她們就搞神秘, 還看不到照片。就算看不到照片, 我心裏就超不能接受她, 消息一確定是土煞, 我馬上離開, 一點也不留念, 不回頭看, 他們活動建築物都避免經過。才不像有的人那麼賤, 被人家列出簽狗屁書, 也硬要擠進去。就如群友說的 "特權變態心理"  悲哀! 不知生所從來死所去向。



 判斷得還挺快的~
所以末學投入時間與您前期差不多,只是日常法師離世時,末學在美國與中國大陸人聽法師錄音帶 繼續修學……

回台後,這一切都是師長的功德的口號大家一直掛嘴上心上拜,

末學直覺這是日月神教嗎?

後來聽說上師這個人,也心想這誰啊?沒鑒定過憑什麼空降當上師啊?

雖然這時末學已離開宗教的框架,卻仍是支持福團善行的。

但金魔女一下台灣 上新聞,末學就整個捨斷福智,不支持其一切善行,不買里仁了。. 在家人領導僧團,邪教無疑。
有種就大大宣告世界自己非佛教,自創系統,可是卻綁架完整的黃教教法,自作龍袍加身,這是所有正法人士皆應該喝叱制止的。
鄭重煩請福團歸還黃教清淨傳承與黃教法脈自身!要信黃教就去追隨法王達賴喇嘛!依黃教戒律行持!



H 黃兄 +1特別是這段: "在家人領導僧團,邪教無疑。

在家人領導僧團,邪教無疑! 有種就大大宣告世界自己非佛教,自創係統,可是卻綁架完整的黃教教法,自作龍袍加身,這是所有正法人士皆應該喝叱製止的。鄭重煩請福團歸還黃教清淨傳承與黃教法脈自身!要信黃教就去追隨法王達賴喇嘛!依黃教戒律行持!"



H 我常在這罵她們 沒跟學員說清楚講明白組織架構圖, 使得我浪費那麼多年的時間精力金錢在她們團體, 最後竟然還搞聖胎的爆炸消息, 還是跟僧人, 簡直是侮辱佛教侮辱黃教侮辱佛教徒。

我要是早早知道 是在家人領導, 我會立刻走, 因為我對日老是普通的心態去尊重一位法師, 沒執著的, 隨時可以走 不會舍不得的,

不過 那時候她們會常常有關懷員來電話關懷曠課的學員, 現在想起了原來她們高層另有目的,

利用我們的精力當免費勞工,

利用我們為提款機吸取沒有利息不用歸還的本金去打造她們的生意王國。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團體根本就是常常有刻意隱瞞學員的作風, 浪費人家的生命只為她們自己金字塔高層的目標。明白這點的人都會罵翻她們。

相信有不少人和我一樣, 掙的都是辛苦錢 (不是投資股票那類)

我們都是血汗錢, 她們等於把廣論裏面一段有關榨皮血肉 立刻用在我們身上, 喪盡天良的土煞和 她的那些既得利益者。



有時候這樣一種大災難是對這一世代的人做最完整觀的教育。受著苦 會懂得更多如實的道理,對於正法與邪法能有更清楚的分辨,對於跳脫輪迴必然生起更大的決心!!這種完整觀 沒有一大群人一起來演 還感受不到那種影響力。

想當年,里仁都還沒里仁呢!這就是緣起!

想未來,金敗如山倒,沒倒大家也會死光,

所以性空!哈哈哈哈哈哈!



H 我們有走過 我們明白, 最慘應該是那些現在還在不斷送入園區學校的小孩, 這些都是她, 她外甥將來榨皮血肉的貨。



  其實我還真的滿感謝這段逆增上緣,讓我對正法、邪法分變得更清楚 ; 對佛陀交代的以戒為師有更深層的認識,不再只是一句話而已 ; 也讓我對這輩子一定要往生極樂淨土 產生決定的信解,末法世界繼續待下去,在魔力強盛五欲的勾召下,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不被吸引進去



 那也將是他們必須自己面對的業的教育。文革的錯誤是走過後才真的明白它的錯誤的。中國朋友說,當時大家都瘋了!如果必須經過,外面的人真擋不住的。能擋得住應該是在初始的某些契機,但錯過後積成大業,非始肇踊者亦得受~


「時也,運也,命也,
非我之所能也~」
————
台灣史艷文布袋戲名言。



 照這邏輯.那我也可以去p島和比丘尼住在同一棟嘍.

這連學校都知道宿舍男女要分開住.家里子女長大.父母也會讓孩子分房睡.這是世間最簡單的道理.

何况佛法的戒律.那是得非常講究呀.

fz高層連這都還敢出來辨白.羞不羞人呀

H 人家可是讀了土煞教授的舞步大論的喲! 哈哈哈

標準比學生宿舍還低。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有本事拿同樣標準去對金女說。大概fz習慣幫人守戒,自己就忘了。



B 我妹妹參加營隊進去男眾寮房 找我妹婿,下場是被轟出來,果然只有福智的第一等人可以和女眾共住,受教了!

T  應該最高那個金女士 被轟出僧寮才是,自己為身最高領導人,其身不正勾引僧眾,下層只會有樣學樣。





功能介绍

mp.weixin.qq.co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金女回答梵老:住一起是什麽概念?住一起是什麼概念?此時她並不否認梵老陳示的事實,只是當梵老提到其他法師、仁波切來佐證時,卻被帶離共住主題,反而是去強調仁波切讚許她帶僧團辛苦,嚴重的共住問題變成仁波切講了沒講的探討!氣呼呼的要去求證如 x 法師,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去找如X法師?梵花不妨自己去探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