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李學長被驅擯後,給學員的兩封信;如證說”他不會是虛位”結果還是讓金偷雞摸狗的登上大位;金或高層對很多問題,都是避而不答,現在更弄些師父對金真情的聲音檔,然就因常師跟金的真情,就可説謊嗎;一點一點地透漏,如設陷阱的世俗心機;可悲的是金粉或不知真相的學員,還認為離開的僧俗爆的內幕是“流言”,根本不願接觸,更遑觀察了!

李學長被驅擯後,給學員的兩封信;如證說他不會是虛位結果還是讓金偷雞摸狗的登上大位;金或高層對很多問題,都是避而不答,現在更弄些師父對金真情的聲音檔,然就因常師跟金的真情,就可説謊嗎;一點一點地透漏,如設陷阱的世俗心機;可悲的是金粉或不知真相的學員,還認為離開的僧俗爆的內幕是流言”,根本不願接觸,更遑觀察了!
2017.11.7

Ber 2017.11.7
李衍忠學長當年被驅擯後寫給學員的兩封信

各位同修:
謝謝你們這幾年來所賜予我的一切快樂,我真的是非常感謝與懷念,我會帶著這一切喜悅,邁向自己下一個人生的階段。
因為我過去生的惡業感果,所以我們要分離了,世間本是一個充滿無常與苦難的地方,時間過了,留下來的就是善業與惡業吧! 面對宿生的業,我想好好靜修一番,也願大家共同精進,把師父所教導過的法,領納在內心中,那就不枉費彼此相識一場了。
過去我只會講講道理,用理論講給別人聽,未來我就需要自己去實踐我所說過的道理了。 加油,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不用替我擔憂,我一直很平靜喜樂,我會留在法人努力增上的。 願下次相見時,彼此都有「友朋自遠方來」之喜悅!

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囉! 叫我李衍忠吧! 我喜歡這份友誼。

李衍忠 2005.12.25.
------------------------------
寫給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真相吧?真相不在探索世事上,請從廣論中尋找。這是一張大考卷,是師父留下來給我們作答的考卷。廣論中告訴我們,生死無常,皈依三寶,止惡行善,輪迴苦痛,怨親無定,悲憫有情這一切一定有著對我們彼此內心有益的東西在。

你如果相信我是壞人,那麼就請從我錯誤的惡業中,提醒自己,將來不要造作像李衍忠的惡業吧,不必失望生氣,因為那樣對身體也不好;
如果你相信我是好人,那麼就從我所給過你的好處去思考,想說我也要如此造作善業。

何況李衍忠一直活得很快樂,你為什麼要替他生氣呢?
如果你現在很徬徨,不知道我是好人還是壞人,那就停止去思考吧,佛法的任務並非是探索這個,而是要探索你自己的心。

過去生,我一定造做過許多傷害他人的口業,所以今生有此惡果。讓它感果吧,消除掉以後,希望我將來能夠懂得造作諦實語、柔軟語、和合語、質直語的善因。

過去,我用法的道理講給別人聽,現在沒有聽眾了,就必須把法講給自己聽,用在自心相續上。過去,我高高在上,彷彿是一個有修有證的修行人,現在,沒人理我了,降回平凡而真實的我,正好紮實坦誠面對自我。
這是一堂練習佛法的功課,我們大家一起去面對吧!

敬請閱讀法王的 「平心靜氣」「寬恕」, 還有師父的錄音帶,從裡面去尋找修心要義。多讀誦 「金剛經」「心經」「釋迦心咒」,去除內心的執著,這就是最好的妙藥吧!

願我們永遠成為修道上的至友,而不是世俗上以情感作結合的俗友,或者以共同利益結盟的損友吧!
李衍忠 2005.12.29
資料來源 https://goo.gl/rYy6p7
轉自: 格魯論壇 各位同修:
cxw20170718.pixnet.net
----------------------------------------------
Dienjin 李學長真的是一個很有德的人啊!
當年僧俗二衆 被淨遠法師為首的上座、學長告知以「李、解學長在外毀謗師父」,而於大庭廣眾、毫不留情、同聲譴責之下 就這麼被驅摒。
儘管如此,多年來未見李學長有什麼毀謗師父之舉!所言均是客觀、中肯,並且反求諸己。福團的高層啊~多學學吧!到底是誰才是對師父真正、如法的依止呢!

X  當時0證法師說他不會是虛位元首,結果咧?就是虛位元首
明明在2003年宣布0證法師接掌,師父死後,法師卻改說有個很厲害的在家居士會來領導我們,這感覺很奇怪???到底誰才是領導者啊??????
當時對團體感覺良好,也覺得好的修行人一定如法行事,我可能多慮了。也許因為對方很厲害,所以請他來大大的從旁指導協助(如同法王說的那方式),而師父公開宣布過的0證法師還是真正領導者(懷著不安的心 勉強說服自己)。沒想到這團體還真超乎想像的讓她偷雞摸狗的登上大位,奇聞一大件!!!

X 對呀!都只一點一點透露給我們,我們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或只憑餵養我們看似很好的表相,一步一步踏入所設陷阱,從沒想過佛教團體是如此世俗心機。

Chu Feng 如證法師現在是失位元首,還好没有成為金的面首之一。根據揭露資訊,金對出家人有特殊偏好,用僧人做面首,和武氏一樣?
她疑涉權勢性交 及性侵幼童的重罪。
不止如此,為他說項和滅證偽證的法師或俗人,也都有包庇和從犯之疑慮。真是人姦佛教。

X 福智很多問題都避而不答,然後弄一些師父和真師之間的真情,這到底能證明什麼?我實在看不懂!也想不透!是因為他們倆的真情,就可以説謊嗎?
學佛不就是為了要遠離顛倒夢想嗎?怎麼反而教育我們種種無法出離生死的色受想行識?真是浪費了我過去在福智裡,因為您們刻意營造氣氛下,所流下的數不清的、感動的眼淚!

X  是啊 「我就是為了你才留下來」,到底是什麼?!好詭異
同學還說影片超感人,要準備手帕!!天啊.

X: X  我過去也是因為福智這種高段營造氣氛的手法,哭得稀瀝嘩啦!掏心掏肺掏錢掏金給福智沒拿收據,現在想想也覺得,是我自己佛法基礎不夠,情緒容易被福智情境所引導,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佛法要義,所以才會那麽容易受騙上當,還好現在醒來了,現在得要好好看緊自身的法身慧命啊!

X: X 「我就是為了妳留下來」影片我看了,也鼻酸噴淚了,因為它的背景音樂搭配得真好!但我很清楚這不叫佛法,這叫做「動之以情」,卻沒有「曉之以理」(沒有真正佛理),是福智任運的高明手段,在世間上叫做「游説技巧」!

Kelly  他們有真情,是他們的緣。更與我們無關。
Kelly  他們情執深,業會把他們拉到何處?像是修道人,證空性人的話嗎?別拉他人去。

X 真師珍貴的教言?叫大家學廣論要互相制約、互相比較?廣論不是叫我們要遠離嫉妒比較輕毀嗎?真師是讀哪一本廣論?

X 怎麼會這樣?這是他們誇最瞭解法義、遮遮掩掩不肯直接露臉宣法的上師?

施X 那意思是叫大家都別想逃?

Chu Feng 請問一句話就解套,要說吃大鍋飯睡大土炕,所謂言教不如身教,那金女士要和誰相互制約及相互比較來著?
別墅那麼多 比得來的? 台灣人盧總幹事? 新加坡人淨遠? 中國人李彥平?

余X: Chu Feng 那感覺就像共產集權一樣,上層把持權勢不放,下層的人被洗腦管束思想,制約就是要密告思想不同的人上來好做處置,這樣掌控住,上層的權利就能維持住。

Chu Feng 台灣人没讓共產黨管過,但國民黨也一樣做過, 什麼相互制約 相互比較的話,和佛教什麼關係?
福團一群人被洗腦得,連是佛說非佛說都搞不清楚。

余X 嗯!三毒熾盛之地。

明X 世間商人靠誇耀自己的商品,來吸引他人的目光,賺取大量金錢;出世間的人,用戒德修持,讓人生敬起而效學。
真正第一等人不會讚自高人一等,反而是謙遜溫仁、光風霽月。唯有厚德才能載物!
-------------------------------------
簡X 李組長眉頭一皺,就被鬥出去了
2017.11.7

Shi J 如文革批鬥無異

Jessica  所以....金女士本來面目是....社會邊緣人?!想藉福智漂白?!

Shi J 本來只是想,來漂白,進來發現有錢財可以撈,一撈,不得了,錢多到撈不完,再撈,更發現人好騙,從頭頭到尾巴整團真的太好騙了,就整碗捧去了。

Jeff  高桿的騙子......

Eartha: Jeff  她的手法一般,不高竿!下蠱與耍賴的伎倆,的確不能輕忽!

Teresa  可悲的是...他們還認為離寺法師和學長們爆的這些惡行內幕都是流言”, 根本不願意去接觸更遑觀察了!有時候我都會想..這會不會是 師父在顯靈!?想到 師父的死 還是會蠻難過的。因果真實不虛!

Shi J 邪教就是要你完全信任,不要思考,她會進到你裡面去,用財物用生命去信任(交換)邪教教主,她輕易承諾,只要生生世世拉著上師的手就可成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関於我為了你才留下來,這種話如果是在家人説的,是令人感動的,但偏偏這個男的卻是個出家人就令人詬病了。如果說出家人也是人,為何不能表露真情?那是因為出家是為做在家人做不到的,如果跟在家人一般行徑,憑什麼我們需要尊敬你?
其實這是一個仙人跳的範例,當初他拿一大把鈔票到中國時就被姓金的這一群人盯上了,只不過我們一直認為是在家人搞在家人,沒想到在中國,就沒有這些道德,管你在家或出家,而且老少咸宜,這可看出共產黨多麼可怕,這位姓金的品性多麼低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