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福智企業善法聯誼會(善聯會) 宗旨,希望能聚集眾人力量透過討論來解決企業學員們苦的問題,暫分八類:生產、行銷、人力資源、研發、財務規劃、稅務指導、創業屬性及其他等組別-這些分類可以解決學員苦的問題呀!為何福智的大小活動都有政治人物站台啊!怎都趴在金女石榴裙下-即或許軟弱或許破戒.不敢維護正法.不敢造次的讓金整碗棒去呢?


福智企業善法聯誼會(善聯會) 宗旨,希望能聚集眾人力量透過討論來解決企業學員們苦的問題,暫分八類:生產、行銷、人力資源、研發、財務規劃、稅務指導、創業屬性及其他等組別-這些分類可以解決學員苦的問題呀!為何福智的大小活動都有政治人物站台啊!怎都趴在金女石榴裙下-即或許軟弱或許破戒.不敢維護正法.不敢造次的讓金整碗棒去呢?

2017.11.2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福智企業善法聯誼會(善聯會) 這個組織建立宗旨是希望能聚集眾人力量透過討論來解決企業學員們苦的問題。因此 善聯會於106.08.20宣佈開始在會員裡籌組專業顧問群,期望在未來共同討論研商分別各專業的問題。並且將於年底前將各組織建立,希望未來有能力對會員提出的問題或需求提供幫助。
暫分八類:生產、行銷、人力資源、研發、財務規劃、稅務指導、創業屬性及其他等組別。



S 包山包海包到企業管理這一塊,要收買全國產官學專業企管人才的人心!服務資方,郭台銘一定座上賓,方便老闆調頭寸,變成利益共同體,再請企業老闆捐款包大包一點!



S 先把從來不開董事會及委員會的福智,開會討論錢及帳務用到那裡去了,再說吧!



 這就是fz變成社交聯誼會的證明,fz想要錢,去的人想要人脈,還可以搏得護持的美名。勸去的人三思,要聯誼,世俗多的是單位,有三寶的地方是具力業門,也就是造惡業的果報比ㄧ般地方還慘,今生為了資財,所以還是俗人,但賺錢也看投報率,在佛門想賺錢,決不划算。第二,fz走向邪教,或已經是邪教,那麼捐款不會帶來護持的美名,反而會帶來愚痴的印記。

·

S 變相扶輪社!



 正常的佛教團體,不會搞職業分別,在職場是大老闆,大主管,大政治家,坐下來聽法時,這些都褪下,都是學員。當然起身後還是各自有別,但如果連聽法這件事,道場都做不到平等,那就是告訴去的人"我們是假的"



S 在福智,廣論班長就有特權了!



W 福智那些穿僧袍的光頭漢,事實上只是福智營利事業的傳銷人員、形象大使,當然也有一部分是事業的董事、股東。他們就是典型的師子身上蟲,不要以僧人看待,也不要被謗僧謗法下地獄的說詞所恐嚇。
福智以儒家為基本,一開始就想建立人間事業,不但是營利事業,美其名為養生、環保、文化及教育等,也就是建構一個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體系及社會,說好聽是大同世界,骨子裡是封建社會。這種思想及做法根本與佛教的本質相違,在矛盾中摸索,在缺乏理性及空虛心靈的社會中應緣成長,如果有心人,姑且稱為魔種趁虛而入,就成為今天這個怪物了。現在已逐漸顯露問題,將來惡果成熟,不知又會有多少善良人受害?



:  W精準  福智人要反省啊!團體真的歪了,真如老師沒有法啊



  學員上班賺錢可以捐Gebis/法喜苑,衣食用度也是里仁業績基本盤,所以這團體近年幾乎是不談出離心&三界火宅



 現在 FZ大小活動都有政治人物站台,連里仁的加拿大週也有加拿大官員到場,師父時代不是這樣的,



以下是如得法師講師父持戒功德:比如像我在鳳山寺除了當侍者之外,我還處理一些土地及房子的問題,在處理這個時會碰到對鳳山寺土地建設有好處的人,最直接的就是鄉長、村長,他們能幫鳳山寺蓋周邊的建設,所以我對他們都很恭敬,有一次鄉長要來見師父,我跟師父報告,因為我覺得他們蠻重要的,師父也說好,但兩三天之後還沒有反應,我又跟師父講鄉長要見師父,因為快要選舉了,師父又說我知道,隔了 一兩 個禮拜,師父又沒反應,我又跟師父說,師父就直接跟我說,難道你要跟他們一樣嗎? 學佛要象火箭一樣很沖,很有力量,可是政治一定要牛步化,不會隨順他又不會得罪他。可是因為我辦這件事情不知不覺會覺得他們蠻重要的,會覺得師父接見他們有好處,順便提出一些請求,因為選舉的人會亂開支票,可是師父他認為不是這樣,他說這個因本身就是個錯誤,也透過這個境界來教我,告訴我如果你跟他們在一起,將來的業一定會是三世怨。我看到師父本身對持戒精神的把握。



S  可惜只常師父一人持戒沒用,輪到弟子們,將相龍門有幾人?正知正見又有幾人?怎全部趴在金女石榴裙下呢?! 弟子們或許軟弱或許破戒,不敢維護正法,不敢造次,來一個強國女就敢整碗棒去!勢如破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