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釋梵因-撥亂反正是你我此生的使命!2017年.7月在拉達克老和尚對我教誡:金女士會離開福智,但需要一些時間,以及過程上的努力,一切都將順利,唯謹記必須保持心平氣和勿生瞋心;8月顙東仁波切也勉勵道:只要金女士不如法,不可能久留福智,因其所行的非法都將難逃如是因感如是果的道理;相信梵因法師應該還是在觀待因緣的”默默準備”著

釋梵因-撥亂反正是你我此生的使命2017.7月在拉達克老和尚對我教誡:金女士會離開福智,但需要一些時間,以及過程上的努力,一切都將順利,唯謹記必須保持心平氣和勿生瞋心;8月顙東仁波切也勉勵道:只要金女士不如法,不可能久留福智,因其所行的非法都將難逃如是因感如是果的道理;相信梵因法師應該還是在觀待因緣的默默準備
2017.11.11 
福團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案例-如福團法師父母團隊發文警告 -攻擊師父,老師,僧團的兩位法師,屆時也會到山上參加法會,而梵師所領導的團員已有三百多人,這下窘了,以這四個月的情勢來看,他們絕對不只是來學法的,他們會認為是來〝喚醒法王、喚醒福智學員〞的;殊不知法王在20057月就已經知道福智淪陷於金的命運;誠信漂流記
2017.11.10

匿名 提到...
梵因法師這㳄請法回來,好像沒有什麼動作,這是否與法王有關?倒底有沒有見到法王或得到指示?我猜是沒有,請大家問問?如果沒有,我就不知道法王目前的立場何在?
20171110 上午8:19 [+15小時]
---------------------------
2017· 10月18日 7:10 ·
【聽雨】
對於近日個人被種種汚名化,引發眾人氣憤難耐,紛紛要我提告,以免蒙受不白之冤,也對福智是個嚴正的警告.…
不禁現起七月份在拉達克老和尚對我的一番教誡:金女士會離開福智,但需要一些時間 以及過程上的努力,一切都將順利,唯謹記必須保持心平氣和勿生瞋心
八月顙東仁波切也勉勵道:只要金女士不如法,不可能久留福智,因其所行的非法都將難逃如是因感如是果的道理
每當夜深人靜,努力思索著福智風暴點滴,細細回顧自己到底造了什麼業?努力反省在無常變幻中又學到了什麼?對於令人提升的修行障礙用心克服沒?這才是成敗最主要的關鍵
自己在諸多強境中再再歷經種種魔考,急到發脾氣、無路時傷心絕望、得意時卻忘形
感恩三寶加持,也期許自己效學師父屢敗屢戰的精神,總會在已經萬般無奈下現起法王善知識們的殷殷叮囑這場確是個百千萬劫難能可貴的法宴啊!也讓我們一起見證,即將展現邪不勝正的三寶功德
歷經數月來眾人同舟共濟的努力,似乎已漸展露曙光,只是大家先別心慌著急,更不能心灰意冷,須確信佛菩薩以及護法具不可思議的威德力。只要依循宗大師的法要如理行持,必能驗證真實不虛的三寶功德。衷心感謝曾經在事件中默默付出的每一個人,即便有如狂風中的殘燭般,無法時時展現出光亮的火炬,但對於一直處在無明暗夜的眾生,至少如今的微光也能促使日後由暗轉明的一線希望
梵因聽雨隅思 2017.10.17
---------------------
2017· 10月30日 17:03 ·
剛看見福智為我製作十幾年前 自己對常師父圓寂示現的說明影帶,悲欣交集首先要深深懺悔自己在當時未能覺察金女士的欺瞞手法,想為常師父的死亡作圓滿交待,安定大眾悲痛的心,作出錯誤的引導,讓大家深受其害,必須要深深對大眾懺悔!
回顧十幾年前被騙的自己,愚蠢好心壞事,能理解褔智某些被騙的打手為何會有如此不理性的作為。但有些人都知道真相也承認錯誤及嚴重後果,卻能昧著良心,為一己私利,狼狽為奸,不知將來如何面對死主及來世?悲夫!⋯⋯
同時也很慶幸及感恩福智能幫我回憶起當時所造的惡業,才有機會努力淨化!感謝褔智的恩情末學會發願更努力公布真相,讓還沈迷在金女惑亂的福智人都能早曰醒覺!
看到福智的亂相及世間的顛倒,我有時也會興起很無奈的心情,是否就不要管,自己修行就好了!但想到法王的處境及他的悲願,以及自己對法王的承諾:要和法王一起完成他的心願,絕對不忍心再聽到法王說:你們不要讓我死不瞑目好嗎
這一路走來我可以感受大家承載的壓力和痛苦,就像我一樣,真的會很茫然及退縮但一次次的苦難如果能死心的去面對都能得到更大的超越及提昇,享受生命深刻的喜悅和寧靜!更加確信三寶真實的功德也確定法王對確殿仁波切所說:在風雨飄搖的時刻,還能堅持,造這樣的業和我緊密結合,生生世世和我永不分離
在各種障礙及迷茫中,總會想到自己憑什麼和福智金女士集團這麼龐大力量抗衡?看到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中,一個市井小民無畏坦克車想轉向還奮戰擋在裝甲坦克面前不讓坦克車到處逃竄
大敵當前正義凜然不怕死的力量才是天下無敵!
梵因敬書 2017.10.28
鄭絡君  如果看到僧公然說謊,我們把事實揭露,拆穿謊言,勸僧改邪歸正,就是謗僧下地獄重罪,那我在地獄的大門口一定會碰到說這樣話的人~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10月31日 11:01

釋梵因 撥亂反正是你我此生的使命!梵因· 10月31日 20:44
----------------------
.......>相信梵因法師應該還是在觀待因緣的默默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