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聽“福智金在淨明法師離寺後 對僧眾的喝斥”之音檔後的感言; 拿依止法,戒律嚇唬僧團,僧眾不是不坐下來談,是談了,也不會有結果,以現在都是金說了算;法師們不專心修行,一天到晚四處滅火消毒;很多透過企業營進來的學員,先是因被常師父攝受,與被義工感動,後才知道原來還有一位在背後操控的金-這算是善巧,還是欺瞞呢?


福智金在淨明法師離寺後 對僧眾的喝斥之音檔後的感言; 拿依止法,戒律嚇唬僧團,僧眾不是不坐下來談,是談了,也不會有結果,以現在都是金說了算;法師們不專心修行,一天到晚四處滅火消毒;很多透過企業營進來的學員,先是因被常師父攝受,與被義工感動,後才知道原來還有一位在背後操控的金-這算是善巧,還是欺瞞呢?

2017.11.10




好可怕的東北大媽的絮叨-薄弱的理路,不斷地跳針,越罵越順.展露本性;要人家承諾一輩子都不離開,這是幫派吧! 乃至金說她會睜大眼看著僧眾,最後再以我想你們攏絡;只會用建立教法,有艱鉅的使命,或魔考會很多的,搞聖胎計畫-這樣荒唐的宣導,福團僧俗還有相信的;至於"這群人不能散"-那是說若散了,金就無法再收到鉅額供養金啊!

2017.8.15 



匿名 提到...

我昨天聽到一個對學員新的洗腦理由,離開的法師其中一人因為修禪修到走火入魔,才會有最近的言論毀謗產生,真的是#$%^&……

我也覺得沒有對生命衝擊受用的法,沒有受用 沒有感動,很多透過企業營進來的學員,一開始是被師父攝受,被義工感動進來學習廣論的,之後才慢慢知道有另一位操控的人為上師

很多人不敢聽,不敢談,不敢看,不想去了解真相,都是怕會犯了毀謗上師的罪會墮無間地獄,真相沒有明朗,大家都人心惶惶的觀業忍受且加持


福智金上師在淨明法師離寺後對僧眾的語氣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AI2oD392I&t=33s

匿名 提到...

[]自己說 5月忙完之後,一定要到台灣來,看看湖山在搞什麼,現在都11月了,有來嗎?
有哪位大修行者會有她這種情緒反應,一直強調自己多痛苦、眼淚一直流下來,都八地菩薩了 不是嗎?

菩薩會因為一位法師離寺修學就痛苦成這樣嗎?情執咋地這麼重啊!
要僧眾留下來學習 不用去看誰走了,那為什麼天涯海角非要把淨明法師給找出來?黑道追殺才會撈這種狠話!

[
]“到現在 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網路上有人幫你整理好了,看看唄!

所有的是非都在自己身上啊!是你攪得寺院不清淨,逼得法師為了自身慧命,不得不離開啊!安捏聽有無?
出家是因為僧團單純、沒有那麼多的名聞利養,不就是因為你把名聞利養給帶進來的?建議先調幅自己的內心,把自己的貪嗔痴修理掉,讓心變得清涼 再來要求僧眾吧!

梵因法師說過,要見金女比見法王還難,還敢問為什麼不能先溝通,找誰溝通啊?馬可還分九層呢!

淨明法師當時要是傻傻聽金女的話,先飛到加拿大去跟她談,大概會跟梵因法師一樣,人間蒸發,得病到快死了 才逃得出來。


如D就很悲哀了,聽得出來他很想離開,但無奈受控於金女,又聽到金女說 她不會離開,會守著每一個人,唉~真的只有拖到死,只有死,才脫離得了魔掌,何苦呢?

僧團不是不能坐下來談,而是談了也不會有結果,都是她說了算,

梵因法師不是問了,為什麼要跟比丘住在一起?

淨明法師是持戒律師,這十多年來卻不能教僧團戒律,沒跟她提過嗎?他們都立志想讓寺院變好,可您不願意啊!金大班。
誰又能記恨誰?不就是她一直記恨離寺的法師們,所以才開除他們寺籍的嗎?

聽她講克主杰大師那一段,我真的快睡著了,聽訓的僧眾應該也差不多。不是說自己就是克主杰再來,到了2017年才看到這一篇喔?再扯啊!
自己就是是非的源頭,只要能依佛戒行事,不是啥事都木有,還需要誰來熄滅?

這些法師們不專心修行,一天到晚四處滅火消毒,粉辛苦滴~

她的馬可僧們何時尊重過老法師們?說得倒好聽。
如果誰讓自己起伏不定的感覺 掌握了生命,誰就會痛苦一輩子,乃至生生世世墮落...

她訓斥這些僧眾不就是因為淨明法師離開,她情緒無法平息、感到非常痛苦才開視訊的嗎?說得比唱得好聽。

後面那小的在聽嗎?哈哈哈....那小的跟我一樣快睡著了!稱呼出家人為"那小的",金女可真是尊重出家人啊!
個人的行為要考慮考慮對僧團的影響,就不敢造次”...那請先想想自己的不如法 對僧團產生何種影響?造次的人又是誰?最無法無天的不就是她自己跟那些高層嗎?

如果先讓她知道要離開僧團,還有逃出去的機會嗎?這不叫無法無天,是識時務者為俊傑,逃命要緊,難道要讓你派人來抓回去嗎?
如果我哪裡做錯了,要說給我讓我知道呀!此時法師的心裡一定在OS:我們都說了呀~

法師、比丘們當然記得自己是出家人,是金大班你看輕了那身袈裟,老讓他們做些世間事,讓他們為了錢、為了法人事業疲於奔命啊!
那有人一直在強調自己是接班人,是接班人就要有接班人的高度跟樣子
因為我們無法在一起你說這是命運開的玩笑嗎?我的媽呀!金大班你當是在寫劇本啊!

尊重老師?那也得這位老師做得讓人打從心底尊重,而不是畏懼啊!金大班叨唸到這時候,已經懶得再掰些大道理,開始冒火,真實的那個金大班現形了!

大善知識是不忍心看著僧團都在聽相似法,因著悲心來教導僧團,正是因為看到福智僧團的亂,所以不忍心捨棄。不要自己想得太美好,要乖

把自己膨脹得比天還要大的,不正是金大班本人嗎?
還拿依止法、戒律嚇唬僧團?常師、法師們、學員都依止達賴法王,金大班自己怎麼不依止呢?

見過法王 親自去請過法了沒?
還想睜大眼睛看看誰想嚇唬你?拿面鏡子照一照 就知道答案了!
天天祈求的護法 會守在這裡?提公嗎?

後面那小的有聽到嗎?又來一次,原來私底下僧眾是分大的小的,金大班對出家人尊重的程度,在這裡又驗證了一次!
僧團都想前進啊!障礙他們的就是金大班製造出來的是非,怎麼就是沒看到自己呢?不是這麼大一隻嗎?

最能改變自己的 就是出家人,只要他們聽老師的話,不要一意孤行的話”...那不聽話的人 會如何?

像梵因法師生病時,要求法師們不能去照顧他?

像淨明法師離開後,天涯海角都要把他找出來?像沒有利用價值的年老義工,趕出園區自生自滅?

沒有人恐嚇寺院的法師 還有尊貴的金大班,倒是福智的法師學長們經常用謗僧、謗佛、造業、下地獄來恐嚇學員喔~
這視訊會議 大家是都坐下來了  沒錯,但沒有在談啊!全程就只聽到金大班訓話,這叫可以坐下來談嗎?

哇塞!還聽到金大班說自己是修行人,基本五戒守了幾條?
最囂張的僧人不就是馬可橡可,誰沒看過他們臉色,黃主委可說得清清楚楚了,但因為都是枕邊人,只能重重提起輕輕放下,大大的破戒小小的懺悔,下次再犯再懺悔就沒事了。

在解決問題時 要恭敬出家人?在這個音檔裡完完全全感受不到尊重喔!不恭敬就會造罪,造罪受苦的可是自己啊!金大班,渴得記得自己說過的這句話,好好收著。
你不能太執著你看到的就是真實的?所以有人看到的不如法,都要當成是自己眼睛業障重?

連線19的點,所以是其他18個點在看著金大班罵台灣湖山僧團囉!殺雞儆猴的味道頗重。
還來一句:希望你們收到我的心意、我的牽掛、我的痛苦,還有我的不忍”....又在寫劇本了
所以我到台灣,無論他在哪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我一定要問: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完全不在乎我的傷心、我對你的心意嗎?”………..這是,這是偶像劇台詞嗎?
人家淨明法師只是離寺修學,您當他是拋棄了你去做什麼了呀~

就愛打悲情牌,是有多愛哭啊?!前面把你罵得像龜孫子,然後再給你摸摸頭、裝裝可憐。
2017,早就可以自由出入台灣了,還在欺騙大家你來不了台灣,真是夠了!
要老法師教預科班、告訴他 你這樣做是錯的?想找死嗎?”……老法師年紀雖然稍大 但還沒老到這樣糊塗!

我再說一遍”…..到底要說幾遍啦?!知道你會睜大眼睛盯著,大家已經噤若寒蟬不敢出聲了,這馬威下得 還不夠大嗎?

常師相信你 是常師的事,法王說要自己觀察,為什麼非要跟著?
既然知道年輕的比丘沙彌 還無法做事,那為什麼非要他們離開台灣跟你到加拿大去?在台灣就不能調教嗎?看在加拿大調教出來的這一群的氣焰,有金大班當靠山,老法師、學長他們看在眼裡嗎?

教導預科班的辛苦”....又在宣揚自己的功德了,這老毛病改不了,就怕沒人知道她的付出。
為什麼不等等我呢?為什麼在我要去的時候,你們要選擇走呢?我們就要團圓了,為什麼要這樣心碎的處理?”…….(抱歉,我腦海裡又出現偶像劇的畫面了....
我也在盼著回鳳山寺啊!我去不了啊!你知道成為接班人去不了寺院是多麼痛苦嗎?”……..厚~你是想騙誰啦!當年假結婚時,就可以來了,是你自己放棄的,現在能來,也是你自己不想來啊!找那麼多藉口。又要賴給學員說大家業障重了。

怎麼聽得怪怪的,把老法師們說得好像在吃預科班的醋,請回到問題原點不要轉移、不要模糊了,淨明法師離開可不是因為爭風吃醋嘿!
選擇離開 就是因為醒了咩!不然還要繼續被騙喔?當年沒離開是因為傻,清醒了也不准人離開的嗎?

接班人 接班人 接班人”……是要強調幾遍、要消費常師幾遍啦!不覺得煩嗎?
後面那一句讓我頭皮瞬間麻了起來:我想念你們,我牽掛你們,請不要把我忘了”………可以不要這麼肉麻嗎?全球視訊都說得這樣噁心,那在房裡跟預科班獨處時,豈不是更讓人按奈不住?!

一直在跳針,浪費大家這麼多時間,聽得好累啊!總算結束了,阿彌佗佛。

版主,這篇不用PO沒關係,因為太長了,個人只是聽了這音檔,沒有寫點感受 怕會得內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