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福團日常的遺言? 甚麼樣的遺言,沒有時間 地點 人名,還要經過一群人稀釋後,還能保有代表性,信度,效度? 這也是此團體的奇蹟呀:大顯法師口述常師父往生過程;法藏法師2017.10.27開示-內容除了說明福團亂象,也勸導留在團體裡的居士認賠殺出;其他法師在一般活動中,也拿福團作反面教材,請留在團體的法師,居士認清事實吧!


福團日常的遺言? 甚麼樣的遺言,沒有時間 地點 人名,還要經過一群人稀釋後,還能保有代表性,信度,效度? 這也是此團體的奇蹟呀:大顯法師口述常師父往生過程;法藏法師2017.10.27開示-內容除了說明福團亂象,也勸導留在團體裡的居士認賠殺出;其他法師在一般活動中,也拿福團作反面教材,請留在團體的法師,居士認清事實吧!
2017.11.6

http://cxw20170718.pixnet.net/blog/post/87954741 Nov 06 Mon 2017 12:44

Nov 06 Mon 2017 

這裡要解釋一下,在我個人的心目中,福團派出的打手,已沒有資格姓""。同樣的,他們的已故大家長也沒有資格冠上這樣的姓,他們愧對佛陀,更愧對眾生。
即使日常是引我進門的師長,但他錯了就是錯了,我也不願意用儒家那套 子為父隱 去為他辯解,因為子為父隱的前提下,他們的作為是為對方,不是為了偉大的藉口而自我滿足。而我也不願意在他們的名號 後面加上法師二字,這群到死都不能散的人 已不如法 怎堪為師? 吾不以相師為恥,而恥於稱狡詐者為師。
有些居士會認為不要隨意批評出家人 以免犯戒,那麼就請這些居士拿出戒條和經典,跟大家說明一下 當初制戒背景 以及經典中相關記載的來龍去脈,否則請不要再說 讓人誤會的話語,以訛傳訛,傳到後來 變成沉默的螺旋,那時守的不是佛法戒律,而是心中恐懼,這跟提婆達多一群人持戒 比佛陀更嚴苛 沒有兩樣。
問題影片網址如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mioghtF-I
影片中13:38處開始,福團"認為"是日常對金女士說的話,可是,這段錄音太可疑了。
第一,如果2004年已在團體的學員就會知道,那年的春天(我當時就在現場),日常講話已非常不清楚,即使他的意識清醒,講話也上氣不接下氣甚至充滿氣音、喉音、痰音,每句話都在喘,喘到有氣喘病的人 聽他說話 都覺得自己快要發病了。對比影片中的聲音,雖然緩慢卻清楚,照常理推斷,這不可能是在他死前一個月講話應該有的正常表現,如果是在2004年初以前的聲音 那還比較讓人信服。
第二,影片中有氧氣瓶的聲音,可是日常在講話的時候,氧氣瓶就沒有聲音了,不得不讓人懷疑這是互相剪接的。可能福團的人會說,這是為讓大家聽清楚師父的聲音,所以師父在講話的時候,把氧氣瓶聲 做降噪處理,而師父本人的聲音也要處理更集中、更穩定、更清楚的 不像隨時有痰病人的講話聲音。
這麼一想,工作人員實在是太貼心了。錄音的人也好棒棒,在他們的師長這麼疲憊病重時刻,竟然還準備多聲道錄音設備,可以讓後面編輯的人 將主聲道與背景音分開處理,真不知錄音人士是有先見之明 還是居心叵測。

第三,公布這段錄音是想證明日常要把棒子交給金女士對吧? 可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名"當作主詞呀! 他說要問醫生甚麼時候可以出門,要去哪裡也沒說呀! 下個月跟你見面,這個"",也沒有明確指出就是金女士。而福團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提到師長的你,一定用""表示其神聖性,這裡怎就不用了? 這是表示日常在福團說的話已沒有效力,還是金女士在福團的地位被降級成普通人了? 那還配的上稱""?

第四,音檔中說"這兩天大家都在這裡,(看來)大家都好啊! 真好",這有兩個可能性。
 a. 是打招呼語氣。如果說話只說給一個人聽,突然冒出打招呼的語氣,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如果這句話是跟一群人說的,就不奇怪了。
 b. 是報告語氣。那時福團地位是日常最高,金女士只是他的乖乖學生,那時他就要跟金女士報告大家好不好? 應該是跟日常的老師(達賴喇嘛)報告才可能用這種語氣呀!

第五,如果這是日常給金女士的話,也就是一位出家人給白衣的話,似乎太不合邏輯了。比丘竟然會為了一個人,還是女人才留下,即使福團說,這是師父密意,只有他們兩人才會了解,那只能說福團真是太不了解"密"了,不然就是被不入流的某些藏傳佛教徒給框了。否則一個大德比丘,他知道自己快要臨終,應該是心繫蒼生,或是祈求自己的上師加持,或發願往生/再來度有情,怎麼樣都不會說為了特定的一個人才留下。
除非,日常自己心裡認為他的根本上師是金女士,那就請福團再也不要把達賴喇嘛說成是日常的上師,請自動跟格魯派或其他正派藏傳佛教教派完全切割,不要再到處找藏傳師長背書,因為日常是你們的上師,而他"自認的"根本上師並沒有完整藏傳佛教的傳承。

第六,不是說日常可以跟金女士通電話嗎? 怎麼要特別錄音卻沒有對方回話的聲音? 而且這段講話也不是對話形式(也有可能被切的不是對話形式),反而比較像口述後拿去翻譯的一段話。

第七,甚麼樣的遺言 沒有時間 地點 人名,還要經過一群人稀釋後還能保有代表性、信度、效度這也是此團體的奇蹟呀!    

最後,附上日常音檔聽打,我把日常的鄉音也考慮進去,把""換成"",根本看/聽不出就是在和金女士說話。提醒福團,如果要拿證據,就要拿出一翻兩瞪眼的證據,這樣耍小聰明,實在不聰明。

音檔聽打:
我就是為了你 才留下來的
真師()! 我就是為了你 才留下來的
也才靠著你 才留得下來
沒有你這個靠山
我自己也曉得留不下來
我想李醫師會一兩天之內告訴我
甚麼時候我可以出門
希望下個月跟你見面
祈求祈求  上師 怙主的無上加持
這幾天 大家在這裡,(看來)大家都好啊,還真好
雖然我知道,挫折必定有
但是挫折不代表不好
這是我非常實在的感覺
好,就這樣,我就是為了你留下來
等著見面吧
----------------------------------
2017116 星期一

弟子親自出手,歷史將如何評價老和尚?

一直不忍心點閱這個視頻,

但最終還是沈痛的看完了全部。

是哪些自私的人,

欲徹底粉碎人們對老和尚僅存的一絲好感....

大顯法師口述老和尚的往生過程~
.....十一點多,就緊急通知說師父有危急,大家聚集到師父床邊??很緊張的喘氣喘不過來,就用雙手指著自己的胸部「ㄏㄚˋ ㄏㄚˋ」就是很恐慌的感覺啦!

.....大家都不曉得怎麼辦,那金就是做一個我感覺很詫異的動作,就拉著師父的手,就叫師父「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就命令式的口氣,叫師父不要走啦,那我們對師父是恭敬如神如佛的人,怎麼用這種口氣,而且拉著師父的手,用硬扯的方式,我覺得很詫異,但是我們是非主流的,也不能講什麼,就看著很奇怪。
一個視頻、一段口述,說明了什麼?理智告訴我,就是一對凡夫男女而已,其他的已不忍多想.....

張貼者: 宗達強 上午9:45


我搞不懂這位留言者的思維方式。你是要保留建立在假象上的好感 或是面對真相
不管這個真相讓你多麼地失望?難道你要給歷史留下更多的虛偽?
也同情很多福智人,尤其全心全力注入的處境,打破心中的美好形象是一件痛苦的事,但這才是真正活著!難道願意在虛假中作活計?

其實這也是福智人不想離開的主要心理障礙,早就預料福智瓦解,很多人得看心理醫生,增加的健保費又要全民來買單!
---------------------------------------------------------

福智怪譚之九十二 : 法藏法師呼籲 讓大家都知道福智的不如法

聽說,最近福智又推出由釋如俊和釋如證淚灑攝影機前的戲碼,凝聚廣論學員的心,效果好不好,我不知道,感覺這個團體越來越墮落了,

除了如字輩法師的眼淚,更下作的是還有一段釋日常和金夢蓉的私情話,一個病懨懨的老人,使盡洪荒之力,就為了對一個在家女弟子頻頻呼喚「我是為妳才留下來的」。

話說如果釋日常修行有成,已經能夠生死自如,那倒也是好事一樁。可惜的是他拼了老命前往廈門,為了見金夢蓉,結果命喪彼岸,明明釋日常的死狀猙獰,話術精湛的金夢蓉卻能說是現「大威德金剛相」,當然福智種種荒謬絕倫的事,外界瞠目結舌之餘,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有人甘心受騙,而且樂此不疲,旁觀者又何必多言惹人厭。

當然,佛教界還是有正義之師,除了自然法師、本因法師、演觀法師等等,刻正在主持法華七的法藏法師,於第六天的開示中,苦口婆心為那些還在福智團體中的學員指點迷津。

法藏法師與釋日常相識20多年,從福智草創時期就認識釋日常師徒(那時不到10人)。來聽聽法藏法師的規勸,從影音檔10:00 - 52:20

2017年楠西萬佛寺~秋季法華七】第六天上午,法藏法師開示201710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ZGJ3Hx6Ag

*********************************************
http://cxw20170718.pixnet.net/blog/post/84549702
Oct 31 Tue 2017 20:33


影片內容是法藏法師最近開示,內容除了說明福團亂象,法師也勸導留在團體裡的居士認賠殺出

其他法師都在一般活動中 拿福團作反面教材,請留在團體的法師、居士們認清事實,趕快離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ZGJ3Hx6A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讀了音檔的文字,心情實在沈重,臨終前還講那種婆婆媽媽的話,比一般人都不如,如果說這種人有修行,那我也可說成佛了。這種行徑也遺傳給徒弟。他們在攝影機前哭哭啼啼地,讚美上師,我看了也覺得錯亂。
大顕法師口述的一句話,倒是表露了師徒的関係:那我視為如神如佛的人。原來老和尚在他們心目中是如神如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