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接班風雲-淨遠與金如何逼走李與解學長;常師真要把團體交給金女嗎?不要說公開沒說,連私底下都沒說過要交給這女的;法人這幾年開啟470年計畫-即班長要配合學員,如董事長級的要打高爾夫球,沒空學,就會有班長陪他打兩小時,後上十分鐘廣論;小孩要撞球,沒空學廣論,就有班長陪他打兩小時撞球,然後上十分鐘廣論


接班風雲-淨遠與金如何逼走李與解學長;常師真要把團體交給金女嗎?不要說公開沒說,連私底下都沒說過要交給這女的;法人這幾年開啟470年計畫-即班長要配合學員,如董事長級的要打高爾夫球,沒空學,就會有班長陪他打兩小時,後上十分鐘廣論;小孩要撞球,沒空學廣論,就有班長陪他打兩小時撞球,然後上十分鐘廣論

2017.11.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hc_location=ufi

Shi Johnney 轉貼: 接著來說說前陣子與一位曾經是福智高高層的人吃飯......查看更多


http://bbs.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130&extra&page=147

福智團體一則消息 ,格鲁修学社区

本帖最后由 弃昧 2015-1-5 19:02 编辑

忙著改變經濟體的福智團體 還會關心福智是如何被鯨吞的過往嗎
2015.1.5

RE-
福智僧團為了配合接班金上師之莫名身份 需這樣背負財務危機嗎
2015.1.4

#7  v  
2015/01/05 11:16   
最近我的家人和身邊的福智朋友們都忙到翻了  幾乎每個人,一星期連著七天上班,已經變成常態
問了原因  連參與其中,不斷開會,再開會的人,都只能說出
"
團體目前在改革中, 會有很大的人事變化,所以大家都很忙"

甚麼樣的改革? 為甚麼改革?目的是甚麼?怎樣的人事變動?
不論怎樣問都只得到『不清楚,照做就是了』

C
這不就是以團體為重的後遺症 -『不清楚,照做就是了』

[
原文]
我想 該不會是沒錢了    財務漏洞太大
趕快想辦法怎樣把事業,再做更大一點, 再撈多一點錢吧~

C
做生意一定穩賺嗎? 若賠了,是誰在賠呢?
  
又單純的學佛或護持教法,不可以嗎? 為何要搞這些不一定是穩賺不賠的事業體想福智被騙的錢已經不少了吧

[
原文]
接著來說說前陣子與一位曾經是福智高高層的人吃飯
(消息真實度本分之百)
從他口中得知一些訊息  也是一直以來我們大家都在質疑的問題
他說他告訴我的  只是冰山一角  而我也就只擷取這冰山一角中的一部分,來跟所有關心福智問題,以及還在遲疑去留與否的法友們分享
以下簡稱他為B

V:
這些上座法師這麼聰明, 他門到底怎麼了?
B:
我也想過他門怎麼了, 想到最後....除了「名利」, 還能為了甚麼?
V:
但他門是修行人不是嗎?
B:
那是你們覺得! 你門把這些上座法師當神一樣, 事實上他門就跟你我一樣平凡

V:
怎麼這樣說呢........?
B:
你以為和尚他真的如他所表現出來的相信師父嗎?
V: 是啊~至少曾經是吧~不是嗎?
B:
那是因為你門看到他的時候都是高高在上的樣子, 事實上你如果私底下跟他很熟悉, 你跟他吃飯的時候, 他一樣批判, 一樣質疑常師父!

V:
他也質疑也批判? 那他表現在外一副把師父捧得高高得樣子是......
B:
那是必須得維持的形象!(聽到這裡心很涼.........但卻突然覺得對於和尚見風轉舵的去歸順福智金的行為....變得可以理解了......)
C (
棄昧) 和尚在2001-2003年代理鳳山寺的住持,到後來是正式的住持,可是一直到現在-難不成 2001, 和尚就已經歸順福智金, 真是令人更加迷糊與寒心了.

V:
所以......或許他也不是真心如他表現出來的相信那位上師?
B: 或許吧, 我只能說他是最聰明的! 永遠不居功才能把地位鞏固好! 這點他很厲害
V: ....當初兩位學長被驅離的事件呢?
B:
其實就是師父圓寂後分了兩派, 李解兩人反對金, 他門當時想要拉淨遠法師跟他門一起, 與擁金的互相抗衡!

V:
為什麼他門兩位學長反金?
B:
當然反! 這女的來路不明, 結婚離婚生小孩的一堆事情! 兩位學長能不反嗎?
V:
那為什麼他門失敗了.......?
B:
因為淨遠法師倒戈, 他門兩個被擺了一道!

V:
甚麼意思?
B:
淨遠法師一開始是反金的! 但是他的目的也是為自己, 他是最X詐的人! 當他發現他的目的 (應是拉下和尚住持位置)達不到時, 馬上轉為投靠擁金派! 所以李、解兩學長連開始對抗都還沒開始就已經先落入對方的圈套了
C(棄昧) 李與解,怎麼會這樣單純的,相信跟福智金有很深交情的淨遠法師呀!

V:
那你門當初的想法呢?
B:
我門有一群人當時知道很多事情後 就開始計畫撤退, 離開福智!
(
中間一些閒聊就略過了)
V:
所以說......師父他真的要把團體交給那女的嗎?
B:
沒有! 我敢說沒有! 哪來的遺囑? 不要說公開, 師父連私底下都從來沒說過要交給這女的

V:
那團體一直公布的一些音檔 關於師父在讚嘆某人的內容 是在說那女的嗎?
B:
!
V:
?? 那我不懂為甚麼師父會讚嘆她?
B:
被騙! 我認為師父被騙! 那女的的確有點甚麼奇奇怪怪的東西

V:
師父怎麼會被騙?
B:
不要把師父當成佛一樣, 這是錯誤的認知! 他就是一個修行人, 就這樣。那女的很多有的沒的把戲 讓師父以為可以照她說的一樣得到中陰得度

V:
所以師父的圓寂....
B:
應該就是跟這個有關係, 不過這部分是我的猜測。總之 這女的就是手段非常多!
V:
那現在整個福智......
B:
背後有更大的政治因素控制著, 當然另一方面, 可以說福智已經是魔在攝持。

我門的對話就擷取到這邊了
所以 師父到底有沒有所託非人,或是真的選了福智金當接班人
到底我們還能不能毫不思維的,就相信了高層的決策,甚至是他門所宣說的法
我們還要不要繼續把生命,花在福智學習
我想我門是不是能夠判斷得出來了呢?

#8
曾經   2015/01/05 15:03   
看到樓上V法友對"福智冰山一角"的陳述,內心感到很沉重。
請問,這些曾在福智知道內情的人,是否曾向DL喇嘛尊者方面報告或求援否?
十年了,當初 常師父圓寂、交棒等等很多事都如謎團般沒有被釐清,福智高層也不會理會我們的質疑,而學員又一昩的盲從,再來,過十年還有多少人記得呢?唉~

#9
訪客   2015/01/05 16:20   
<<<< "
團體目前在改革中, 會有很大的人事變化">>>>
…>
到底是甚麼改革呢?好好奇。是前文下面這個嗎?

--->
法人這幾年開啟470年計畫. 上師要我們怎麼去度這些人呢?
方法轉變. 未來不是學員配合班長, 是班長配合學員,董事長級的要打高爾夫球,沒空學,就會有班長陪他打兩小時, 然後上十分鐘廣論.小孩級[]撞球, 沒空學[廣論] 就會有班長陪他打兩小時, 然後上十分鐘廣論,
超商級 上班 沒空學, 就會有班長陪他吃消夜,
然後上十分鐘廣論 . . . 還有許多善巧方便

#10V    2015/01/05 17:02   
   To
曾經
坦白說  那天結束後晚上我失眠

關於法王我們談很少
他只告訴我一句「法王不會干涉的」
就這樣
從他的言談中,感覺他們很雲淡風輕,他們覺得出去學習後,更快樂了
至於福智,他給我的感覺是,沒什麼好說的,因為也改變不了什麼
就連跟我談的內容,也是我主動詢問他才說的
(也是~他們離開好幾年,這是我第一次聽他說這些)
一切就是蠻心寒,蠻無奈的感覺吧

C 確實!看過福智內部那種X革時代之狂熱氣氛的福智人,大多是很洩氣的說改不了.

**********************

Shi J 原來當初有一場接班風雲,最後挺金派勝利,疑點是:李解學長怎會找金閨蜜呢?

HY  原來把佛教團體當商政在搞, 果報嚴重。信有果報的人趕緊離開, 並且懺悔過去因現在果未來因, 否則以後要和他們一起感苦果, 太恐怖了

Yin Sun 2017.11.4

師兄請託澄清網上留言,內容如下

RE-原來當初有一場接班風雲,最後挺金派勝利,疑點是:李解學長怎會找金閨蜜呢?

…..> 其實是2005年上半年淨遠找李學長,不是李與解學長去找淨遠,2005年李學長又被淨遠騙了. 也就是淨遠假裝要倒金, 但實際上是要幫金 將李打倒.
即淨遠先假裝要幹甚麼, 但後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Terezia  
金等多麼恐怖啊

Ber  重點就是當初是淨遠法師主動去找李學長,不是李學長去找淨遠法師
淨遠法師去跟金女說-李學長去問尊者 尊者指示要成立羯摩來做決策 金不能作為僧團決策者
李學長也去跟大功德主報告 那個大功德主在常師父還在時答應捐款7億元 已經捐了3億元了
後來常師父往生了 李學長告訴大功德主法王的指示 後來大功德主不再捐款了 金女因此短收了4億元
似乎因此惹怒金女 將李及解批鬥下台的主因
尊者指示 要成立羯摩來做決策 金不能作為僧團決策者

李問尊者 我要公開說嗎 尊者想了一下之後回答---私下說吧

李學長回想2005年覲見法王時,尊者當時的指示至今記憶猶新。
YouTube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LiOjNnfvI



Minny  金龜蜜太恐怖了,他是金的打手間碟,這假和尚犯跟本戒,跟金女同居過,為何還花台灣大筆善款,讓他大搖大擺當新加坡吉祥寶聚寺開山始祖呢?



Minny  如字輩法師、僧團、學長學員等福智人,請問你們,到底聽日常師父的根本上師達賴法王的話,還是聽師父與一位關係搞不太清楚金女的話好呢?!

那一邊比較有公信力呢?聰明的福智人,你們自己決擇吧!

法王不是說接班要用羯磨政策嗎?!為何福智就讓金女輕易整碗棒去, 那金女裝神弄鬼莫名其妙接了班,福智僧團在當初2004年師父圓寂那一刻就開始爛了!



Zhujun  自古以來權力與金錢經常是互相掛鉤的,金女集團在他們裝神弄鬼的世紀大詐騙的真相尚未被踢爆之前,只要掌握權力,錢源自然源源不斷而來。
李學長及解學長這2塊大石頭是金女掌握權力的超級大絆腳石,無論如何都需要把他們給拿下來。
李學長2005年去見尊者請教福智未來的走向時,尊者跟李學長說要成立羯摩來做決策,金不能作為僧團決策者,李問尊者 我要公開說嗎 尊者想了一下之後回答---私下說吧。
"
尊者跟李學長說要成立羯摩來做決策,金不能作為僧團決策者,",李學長也去跟大功德主報告 。那個大功德主在常師父還在時答應捐款7億元,已經捐了3億元了 ,後來常師父往生了,李學長告訴大功德主法王的指示,後來大功德主不再捐款了,金女因此短收了4億元。似乎因此惹怒金女,將李及解批鬥下台的主因。

….>李學長回來後,首先跟阿遠說("尊者跟李學長說要成立羯摩來做決策,金不能作為僧團決策者,"),阿遠聽到李轉述了尊者的指示後,甚為驚訝,並問李,這個內容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的嗎?李回答"是的",後來阿遠跟李說"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我是第一個被你告知的人"

大概那時候阿遠開始在運作如何把李以及解這2個大絆腳石給推下台。
當阿遠及金 要如證法師出來一起做推翻李以及解的決策會議時,如證法師一直說 他要做超然角色,不摻和這個決策,但金以及阿遠則說你必須出來"大義滅親",這才更有說服力。。。。。。
上面那段影片說的內容大概是這樣子的。



江X 原來金女集團,利慾薰心,權謀鬥爭,假和尚使出反間計,金女剛掌權,馬上清黨,如證法師你為了住持位子鬥爭你哥哥,佛門裡照樣為了位子,爾虞我詐,恐怖阿!

簡X 爛掉了

江X 2004年師父一圓寂,就開始爛了!

Yin Sun 還沒圓寂就開始了喔

謝X 李學長的為人樸實善良 以前與他互動過的人 都清楚。

Zhujun  踢爆高僧破戒 「最美小龍女」遇生命威脅
2017-11-03 08:57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曾與已故演員張國榮合演「楊過與小龍女」的香港女星翁靜晶,外型清新脫俗,擁有「最美小龍女」之稱號,她婚後息影,還考取律師資格,近年頻頻揭發不法弊案,

最近她「打假」捉假僧侶,踢爆高僧破戒,她最近收到調查報告,指出71歲寶蓮寺高僧釋健釗和副手釋心慧形影不離,兩個出家人並在五星級飯店吃大餐,副手甚至穿比基尼曬太陽,話題相當震撼。
翁靜晶不斷在自己粉絲團公開相關消息,讓不少粉絲擔憂,她如此揭發佛門秘辛,會不會遭遇危險,她自己也表示:「剛剛打電話給媽媽說了再見。我不孝,陷自身與家人於險地。媽媽說,她不會怪我,更會盡力支持。好感動。我一直以為她不愛我。」

網友們紛紛留言給予鼓勵,她也淡然回應:「死後捐出所有器官及遺體。死有輕於鴻毛、重於泰山。換了是天主教殉道者,還可以封聖呢。值得慶祝。」
隨後港媒向她電訪,她也透露主動打給媽媽報平安的原因,「你現在在碰的是黃蜂窩,很多網友都有很多憂慮,每個都叫我小心,好擔心我。我想一想也是這麼覺得,我才會打電話給我媽。」
https://udn.com/news/plus/9732/2795304



Minny  小蝦米鬥大鯨魚,大家小心!

Terezia  我們也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倒認為常師可能有意傳給金, 但法王卻不贊成, 所以常師不便公開宣布, 但心裡還是這麼想, 一直到往生.
所以沒留下遺囑.

匿名 提到...

很高興讀到v&b的對話及李學長的錄影帶。1曰常把金女提抜為大師兄,所以她才能進入權力核心,這是日常的錯。2在權力鬥爭時金女及淨遠可以得勝一定有其他學長及上座支持。為什麼這些人會支持金女?我的矛頭又指向日常,因為他説了算3我的論點的弱點在於無法解釋為何在梵因等人離開後,沒人清醒?這包括如証法師,如按B所說,他只為了保住住在持的位置,但他也只知道自己當住持是個傀儡而己,為何還這麼做?令人費解。4目前最能解釋這些現象的可能是梵因及淨明等人,大家請他們把當時及現在,尤其還留下的法們的心態説出來,有助於真相大白,當然這是為難他們,但為了大局,非做不可!5李學長及如証是兄弟關係,當時得到的訊息也應該差不多,為什麼會有二個完全不同的抉擇,值得大家思考及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