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17年來在福團內,不斷被淘空,洗腦,奉獻錢財無數,更於常師父圓寂後,由如證和尚登高一呼,欲建尊勝塔紀念常師父,要學員們掏黃金寶玉,共造尊勝塔,我捐出家中所有黃金,更勸募妹妹,母親捐出黃金,這些都是我們辛苦賺取的薄薪,卻被騙了,情何以堪;進入宗行班,更是以金女的”廣論穿線”學習-察覺此可課程是專為捧金女功德,與佛法遙不可及.

17年來在福團內,不斷被淘空,洗腦,奉獻錢財無數,更於常師父圓寂後,由如證和尚登高一呼,欲建尊勝塔紀念常師父,要學員們掏黃金寶玉,共造尊勝塔,我捐出家中所有黃金,更勸募妹妹,母親捐出黃金,這些都是我們辛苦賺取的薄薪,卻被騙了,情何以堪;進入宗行班,更是以金女的廣論穿線學習-察覺此可課程是專為捧金女功德,與佛法遙不可及.

2017.11.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2017.11.16
本因法師好
我是福智老學員,在福智團體學習近17年,於今年方惡夢驚醒,
17年來在團體內不斷被淘空洗腦渾然不覺,奉獻錢財無數,更於常師父圓寂後,由如證和尚登高一呼,欲建尊勝塔紀念常師父,要學員們掏黃金寶玉,共造尊勝塔,我捐出家中所有所有所有黃金,更勸募妹妹,母親捐出黃金,這些都是我們磨手底皮辛苦賺取的薄薪,卻被騙了,情何以堪。
尤其進入宗行班學習,更是以金女的「廣論穿線」學習,我察覺似乎是專為金女設計的課程,內容空洞捧金女功德,與佛法遙不可及,且教材不準攜出,上課不準錄音拍照,要學員上課前去手抄金女話語,宛如共黨抄毛語錄般

金女更塑造如神佛般神秘,上課時刻聽到就是金女的超凡能力,金女的菩薩行為,金女的偉大決策,聽不到一句佛號。這是一個佛教團體應有的風範嗎?

8/5
自清會至今,只見福智上座法師努力威嚇學員,總幹事,學長們努力消毒,甚至如證和尚還淚灑溼襟,試問,解決問題是這樣子的嗎?以世間常理而言,被毀謗即馬上說明澄清,而身為福智的金上師卻只會躲在加拿大別墅,遙控法師四處消毒,團體法師不惜以眼淚、恩情、偉大、來包裝金女。如得更大言封山,這樣是解決問題嗎?
不敢回台面對廣大群眾說清楚講明白,就是有問題。
不敢公開財務項目就是有瑕疵,
不敢承認師父沒舍利,就是欺騙學員,種種跡象就是最好的鐵證。

本因法師,謝謝您的護教勇悍,天理昭然,總會有報,被騙取的錢財黃金寶玉中含有無數人的血淚,就等著吧!
期待共同為正法佛教發聲,希望能喚醒更多福智人。加油!
---------------------------
Ber  感謝您勇於說出心聲,讓更多人知道。能從金女的夢中醒來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而更多被利用無辜的僧團尼團們仍身陷其中,甚至被狂洗腦,對於外界質疑一律聽不入耳,他()們也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要想方設法讓他們能夠看清楚金女的手段,把金女的假面具拆穿,從夢裡醒覺過來。
潘彼得 金倪法友 您的親身故事 像是時光機載大家 回到那段共同的回憶 很多人質疑本版發文的真實性 我想這樣的故事是編不來的 句句血淚 這樣的回憶是痛的. 希望本版諸法友能給您一些力量. 一齊加油!
Terezia 真的有血有淚!血淋淋的感覺!
Yin  如實觀察,如實陳述,囋!
Terezia  看金女的行徑就十足十似共產黨員
辛X 是黃金黨詐騙集團!7
Linda e 我也是上到宗行班的人,感同身受啊~幸好蒙佛加持脫離啦!
Celine  恭喜脫離險境,可以說說 上到宗行班的心路嗎?幫忙福友後學們不要重踏覆轍
Linda  我自己的姐姐救不了,因為她眷戀在那裡有個幹部頭銜,她也是個財主,每每捐款也能讓別人對她歌功頌德一翻,唉~我也只能祈求諸佛菩薩,能讓她早日覺醒,阿彌陀佛!
Terezia  其實上到宗行班的人,真的很難脫離,X倪法友真的要隨喜讚嘆自己喔!
Celine  我的班長也是上到宗行班的人 我發現很難扭轉他的觀念,他們對金的信服讓人感覺很有壓力,後來離開也好。真的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Linda  呵呵~十幾年啦,我完全不想再回憶曾經在那裡的時光,只想讓自己完全忘掉,因為也很懺悔自己業障重,到現在才發現真面目!
Yan  眷戀幹部頭銜+1 職場失意、家庭失和,看似善行的班長一職是不捨放下的成就感。

辛X 捐黃金供養尊勝塔的人出現了~當年的黃金珠寶堆積如山~真的都供養了尊勝塔了嗎?那尊勝塔裡沒有日常法師的舍利~只有福智高層有五彩舍利透視眼~沒看到舍利的都是眼睛業障重~募來的黃金珠寶那裡去了???
Ber Wu 福智之聲171 2007115日出版  專題
辛X X倪不說~這件事是不是又石沈大海?
Terezia  X雖然您花了17年時間在福智,還好還可以醒過來,回歸佛陀的懷抱,希望您這篇文章能喚醒更多半睡半醒的福智人,早日脫金。
辛X 他脫了媽媽和妹妹的黃金給福智!
Kok Hong  亡羊补牢~还未晚!修行的路还是要继续,加油!!
辛X 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學佛和修行!

Chu Feng 隨喜師兄。能醒的就很不容易了,要正直住才不會被人際壓力黏住,具思擇和觀察慧,才不會因無明及邪見繼續因循安住下去。不退就要敬法法師。增上則要有廣大希求心。

Shi J 剛出來時,難過,憤怒,失眠,失落感很重,都是過程... 想回去取暖...因為同學都很好..... 情緒低落很多.....逛大自然......先舒壓一下吧!
Terezia  長痛不如短痛

HY  我隻是憤怒她們用騙的, 沒有失眠失落的的困擾。
HY  我不會想回去取暖的因素可能是我覺察到一路來跟我比較交要好前的同學, 也開始在說漂亮的謊言, 因為其升上幹部。其人格算不錯的, 但是竟然為了一個還沒被驗證品格的假冒偽劣喪屍, 對要好的同學說謊話。所以對前同學的情執大大減少, 甚至不想和她們往來。反正以後臨終上路是要自己走的, 同學也不能陪伴, 幹脆當下訓練獨立的心。
Shi J 正念!
辛X 可以問一下福智高層~堆積如山的黃金珠寶那裡去了???
Terezia  藏在金女士每間豪宅的床下
HY  能賣的金首飾應該都換成現金了, 但是多少錢真的用在造那個塔, 鬼曉得。
辛X 是不是金光黨?騙錢不夠還騙黃金???
Eartha  不知道捐出珠寶時, 連同珠寶保證書也一起捐了?
辛X 要問X倪版主~他捐了3人份!
Eartha  如果偷了珠寶轉賣, 保證書也可弄假的, 沒差!
Terezia  福智高層也是同流合污,問他們也沒有用,金女士可能已給付了一些黃金珠寶作為掩口費。
Eartha  金魔會用舊貨嗎?
辛X 他們一向見錢眼開~惟利是圖!
辛X 問佛母呀!
Eartha  可以要求福智澄清一下: 尊聖塔內的, 信眾捐出的珠寶, 安在嗎?
辛X 他們說謊說的很習慣了!
辛X 近遠手上戴金錶喔
Celine  金氏傳奇 原來是 擁""自重,讓人驚奇

Chu Feng 金飾積山全不見,惡師惡友不推察,不敬法王實由此,勤加思維善出離。
辛X 是不是黃金黨!?
潘彼得 不給讚都不行!
簡X 很心痛,宗行班這樣洗腦,光聽就很不舒服
做爲人類,竟受如此思想箝制,僧人助紂為虐,囚禁學員的身心靈!災情慘重啊
HY 果然又是一位被用造塔騙取首飾珠寶錢財的同感人。若我等的有緣無型眾生等不到實際的福德功德資糧, 請它們直接到加拿大王子島找金俗女和她所領導的世界各地值事僧人, 團體各地的總幹事 和 團體各地的幹部掌權掌錢的人要去。
辛X 是不是金光黨?
HY 盜用佛教理論蒙人, , 用很完整計劃的係統性金光黨。

辛X 這又是他們高層再次消費日常法師的陰謀!
Terezia  巴迪 不需要老天爺懲罰他們,因果就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Dienjin  福團各種欺瞞、誘拐、行騙的方式和手法可以説是層出不斷、變本加厲的!仗著早期常師父在時所建立的口碑,利用衆學員對團體的信心,將種種非法、不如理的行徑和所求以美麗的糖衣包裝起來,其實掀開一看,裡面都是毒!
以學習攝類學為例,福團會開此課程,是因為發現當時有一些學員「偷偷」在外面學,怕學員出走,雖然約談、恐嚇學員,也知此勢已擋不了,所以就趕快開了攝類學,還加了所謂「廣論穿線」。
我敢説縱觀所有學攝類學系統的,沒有一個是用這種方式的。説穿了,其目的主要是為了宣導金功德,其實就是利用這種方式把學員穿死(綁住)
過程中除了大量宣導金功德,還時時拿一些公案、例子、由來恐嚇、嚇唬眾學員,例如:「如果你們未經上師同意而去學你想學的法,就會造下生生世世學習這個法類的障礙,將來就學不到這個法」。其實就是在恐嚇大家:你們膽敢給我到外面去學試看看!

王X 不知 fz教的攝類學傳承和法王三大寺學的一樣嗎?
Ligi  可見福智非常怕一件事情-就是學員出走
辛X 他們應該騙的差不多了吧?吃相難看!
辛X 一個人都可以捐出3人份的金子~這數量非常可怕!
Eartha  難怪今天穹拉惹仁波切一直說"慈悲菩提心" 深義, 他自己也不是很懂, 只是照經論內容, 說給大家聽!
鄭X 可能還有人捐出更多不好意思講,因為供塔造塔功德無量
辛X 沒捐的沒功德福報囉!?
辛X 金夭壽!
鄭X: 辛X 難怪她說,她不會離開,死都不會離開福智搖錢樹那我們全部可以離開啊!讓她孤獨老死在樹上
辛X 我們離開也是好方法~問題是有7萬人離不開呀!

HY  "我捐出家中所有所有所有黃金,更勸募妹妹,母親捐出黃金,這些都是我們磨手底皮辛苦賺取的薄薪,卻被騙了,情何以堪" ---……這段真太爆炸的感覺, 因為我也募我媽媽的首飾加在自己的首飾, 供出去。
辛X 這樣加起來就是5人份黃金了!
Glory  為了幫師父建造殊勝的尊勝塔,我也把我的黃金首鈰奉獻出來,本想勸募老媽捐她的金塊,她喊卡,只好罷手⋯⋯我自覺捐得太少了,二條金項鍊、二條金手鍊及幾枚戒指和小金塊加起來有好幾兩,別人拿出來的真的是一大包,包括小孩彌月及結婚金飾及各式珠寶首飾。更好笑的是完全沒有拍照存証及品項清單和經手人的收據,只記得有登記註明捐贈人姓名和品項件數在名冊上,沒開經手收據等資料給捐贈人。就這樣大家把自己的財富送給福智,為師父造舍利塔,當年可真不餘遺力,全心全意的捐獻,如今想來真的是福痴,痛心疾首。還我的黃金來,要怎麼還?沒留仼何資料及憑証從何要起?這一大筆金銀財寶,高層如何去運用?如何上下其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怪只怪自己太相信師長,認為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辛X 會不會被盧總幹事拿去中如珠寶集團變賣啊?沒有拍照和收據~福智真的很厲害~吃乾抹淨!
張X 還經營珠寶,真無言,該不會也有賣珍珠吧?這哪是佛教
辛X 妳不是有參加過企業營~佛教團體搞甚麼企業營?就是要吸收一些經營者呀~我的前老板就是這樣被洗進福智~還變成出版讚頌的股東~整個健診中心都是福智式的經營~福智還有甚麼見不得人的事做不出來?
張X 我是青廣班
辛X 現在版上已有三人捐過珠寶了~以日常法師的修行~舍利塔需要那麼多珠寶黃金供養嗎?我不懂!

張X 巧立明目圈錢,不止現金,連有價貴金屬也不放過,不信因果真可怕!有佛法才是佛教啊!佈施也要隨緣量力,歡喜佈施才有功德!只能說是與金女的共業現形了!我們多為福智僧俗團體懺悔惡業,業消智慧就現了!
Teresa 很難說呢。也許就是肥水不落外人田,自家經營珠寶生意比較賺
王X 中如集團(中功真如)http://www.junous.com.cn/
中如集团 这里填写对网站的一个描述
junous.com.cn
王X 賣珠寶....他們開的都叫善法行業

鄭X: Teresa 福智善心捐贈的珠寶首飾都可以開規模那麼大的珠寶銀樓,做起無本生意,難怪盧那麼發達興隆
潘彼得 這樣宣說佛法,難怪連佛都會流淚。
糠X 宗行班的me,完全完全完全感同心受,隨喜您義行。
辛X 基本上尊聖塔裡的舍利就真的是子虛烏有~沒有舍利~要信眾供養的目的是甚麼???
辛X 有人黃金珠寶是整包在捐~表示捐黃金並非子虛烏有之事~沒有舍利~卻要信眾供養尊聖塔~這種事也能拿來詐騙信眾~嘖嘖嘖~居心叵測!
HY   內容說慈悲那段, 想問她們: 為何對同類她們慈悲心喪失? 把梵老關閉7, 騙學員拿出首飾珠寶金錢造一個沒有舍利的舍利塔, 為權傷害同行, 為錢傷害學員的心, 她們說慈悲?! 騙初學或騙不知情的眾人吧?

Shi J: HY 福智會哭窮, 廣論班很多要護持要購買的 一顆蘋果樹要護持5000元 一罐淨源茶也幾千 去了根本道場那一片黃土, 說沒錢蓋, 鳳山寺那麼簡陋也說沒錢蓋, 有法友花大筆錢為了看金女一面, 數字是25萬 也聽說50金女也哭窮 里仁慈心園區職工老師都拿低薪 甚至無薪
利用信徒的信仰 佛教的慈悲喜捨 請問這叫慈悲心嗎?? 簡直是超級神棍~
HY :Shi J 她最拿手就是用佛教的理論騙佛教徒, 先從日常法師下手, 騙信徒先騙領頭的 (用個不好聽的比喻但是概念很像: 擒賊先擒王)
潘彼得 真是宗風丕變,簡樸純良的福智已亡,豪華美飾的金氏王朝取而代之。實在覺得莫名其妙,想搞商業為何找上佛教團體,真是一大劫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看到更多的離開福智的心路歷程,這是最好的反擊工具,比講大道理有力多了,甚至可印成傳單,給還留在人民公社的同胞看,一定會有共嗚的。

匿名 提到...

如証登高一呼,大家都把黃金貢上,這一招連毛澤東的也自嘆不如!想當年他想要造火箭,發動土法煉鋼,把住在人民公社的鉄器,強迫搜集,福智人還是得跪著送上黃金,這實在高明,也可見到宗教被誤用的可怕!

匿名 提到...

建議離開的福智人能有個團聚的機會,大家互動以療心靈的創傷,不要忽視這種無形的傷害,不處理可能會影響你的行為而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