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對“師父,我想念您!——性景法師 ;千里無阻的信仰傳遞——性說法師”的讀後感-金不但用常師父在1994年12月說的”在我周圍的人,他能把大師的教法,真正的在他身上,迸發出光明來….”當護身符,還要她的子弟兵一再的對外放送;強迫大家認同金的講法功力,然,幫金準備講稿的馬可僧,暗中大概都是在偷笑吧

師父,我想念您!——性景法師 ;千里無阻的信仰傳遞——性說法師的讀後感-金不但用常師父在199412月說的在我周圍的人,他能把大師的教法,真正的在他身上,迸發出光明來….”當護身符,還要她的子弟兵一再的對外放送;強迫大家認同金的講法功力,,幫金準備講稿的馬可僧,暗中大概都是在偷笑吧
2017.11.10


法師心得 
頂禮我思念的師父:
已經 13 年沒見到您了!弟子好想您!從您建立僧團至今 26 個年頭,不知不覺地,僧團學制已經建立起來了,比丘僧團也已經八百人。
當年幼小無知的我,被您在課堂當場提醒上課要專心的調皮小孩,如今也學完五大論一輪。您的福智事業漸漸在各個社會層面,帶給千千萬萬的眾生希望光明。您的心意,並沒有因為時光而黯淡,反而更加光顯。您的身影,也從來沒有離開過每位弟子心中。因為您賜予我們 真如老師,她以她的言教身教,始終教導我們,要在一切時處憶念您對我們的恩德。特別是說法恩
《廣論》160 盤開示,是您送給我們的珍寶,但我以前卻不知珍惜。是因為老師,我才開始聽到您在其中那對成佛的熱切嚮往!還有您極其呵護的鼓勵,讓我們不畏懼修行的困難。
在我小時候,每次遇到您,都很畏懼,因為您實在很威嚴。但透過老師的教導,越來越聽懂您的心意。老師讓我走進了您的內心世界。讓我感覺到,離您越來越近,好似不曾離開過
您為我們找到了老師,她就是您生命的延續,陪伴在我們身旁,時間驗證了這一切!您沒有離開過我們,而是更加走近我們中間!

@.... > 這是說愛住豪宅別墅與是花癡拜金金女, 簡樸的常師父的生命延續啊! 甚奇!

[原文] 您知道嗎?從您示寂之後的每一天,老師都在想著您。孔子說:「父在觀其志,父沒觀其行,三年無改於父之道,可謂孝矣!」何止 3 年,如今已經 13 年了,老師從未改變您的志業!無論順逆毀譽,老師都一心想著如何完成您的交代——建立教法。事無大小,老師都會考慮再三:「如果師父在,師父會怎麼做?」這種孝心孝行,讓弟子看到,真正以依止法為核心修行的大善知識,不在天上,也不用在傳記裡尋找,就在眼前,真真實實地走在我們前面。
所以當我又聽到您說:「這一生我最最受用的,是不但理論了解,而且親眼看見,真正有人,而且是在我周圍的人,他能把大師的教法,真正的在他身上,迸發出光明來......而更重要的,他並不是人造衛星,讓我看見不在天上,在我眼前,告訴我他是從哪裡進去的——依師!

@...> 現在這段話又變成金的護身符了. 而這話還是在2015,被某位資深或急想拍金馬屁的誰[?]發現後,才大大的炒作出來的一段話

[原文]這句話,十多年前,弟子親自在您座下聆聽,而今我也有機會親眼見到您最想帶給我們的那位師長,是如何將宗大師完整的教法,實踐出來!

@...這句話是在20多年前出現[即是199412月的圓根法會出現, 2017, 23年前] 不是10多年前出現.故即使馬可僧或橡可僧想要將之掰到200012月的常師父的講話,那還是改不了的事實真相. 199412,金還沒有進入福智,故這話絕對不是在說金女.

[原文]「總攝一切教授首,是不捨離善知識。」因為老師念念都想著您,使得您的《廣論》、《南山律》教授,在我們心中更珍惜了。你所開創的僧俗事業,我們比以前更加成長了。您最在意的宗旨,我們比以前更加重視了!

弟子淚流滿面地呼喚您:師父啊!您日日夜夜最想看到的場景,就是老師帶領您所有的弟子!今天,老師順利地向所有學員開示《廣論》的教授。最最開心的,就是您老人家吧!您為了我們能得到老師的攝受,不惜生命一切代價。身為您的弟子,一定會如同您的心意般,珍惜您留給我們的大善知識!因為這是您用生命為弟子們捧出的無上珍寶啊!想著您開心的容顏,我真想念您!
@RE-”弟子淚流滿面地呼喚您”…>跟愛裝哭的金女學習了10多年的福僧,現在竟也很會哭啊!
*****************************
http://bwsangha.org/topics/commemoration/commemoration2017/a/836-11031
法師心得
千里無阻的信仰傳遞——性說法師
細節 法師心得 2017/10/27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共鳴。聆聽真如老師對憶師恩法會的開示,每一次都很直接的感受到了真如老師不但為弟子們開示如何運用法理,也真實的走在弟子們前面,做給弟子們看,顯示了正法在心上、在生命中的偉大力量。

@....> 開場白就強迫大家認同金的講法功力然, 真是這樣嗎? , 幫金準備講稿的馬可僧,大概就是在偷笑吧!

[原文] 當歷史性的一刻,真如老師首度與師父所有的弟子面對面親切對談,千里無阻地完美呈現信仰傳遞,深深震撼所有與會弟子的心,爆發出久久不息的、兼備景仰、虔誠、歡喜以及禮讚的如雷掌聲,這就是真如老師最直接加持攝受的漣漪,願這樣的漣漪綿延不息,永不窮盡!

@....>金第一次用現場即時直播,在福智的歷史,就變成如是的不得了. 不過, 這也是,以早些年就可以視訊直播,但金不是不敢讓自己看稿講法之在線上穿梆”, 就是盡量搞神祕的,好多挖錢”,故早就可以視訊直播,但金等就是不辦;

現在金與馬可僧的醜事太多,被揭發,金再這樣拿俏,學員應該是不買帳了吧!

[原文] 仔細想想,當今世界上,十多年來不停的遭遇流言誹語的風雨飄搖、污煙瘴氣,甚至都上了網路與電視媒體,所有的心血,不只被批評得一文不值,還被抹黑歪曲,彷彿成了世界上最貪婪、最險惡的人。
面對如此不公平、完全與事實不符的冤枉待遇,能夠不自暴自棄、怨天尤人,不得憂鬱症、甚至不去自殺;不僅如此,還能教導成千上萬的追隨者:不能懷恨、報復對方,必須調伏瞋心、修習忍辱的,有幾人?
在此之上向內調伏,平心靜氣,從未抱怨他人、惡言相向,從未說對方不好的,又有幾人?不僅完全不起瞋心,擺脫了所有的憂悲苦惱,進而能夠打從內心願意將利樂奉獻給對方、打從心裡洋溢利他喜樂的又有幾人?
那不只是光明磊落、問心無愧,一身浩氣的走在修行之路上,更是以德報怨,從向內調伏到自他相換,盡善盡美地在生命中開展出了三士道次的璀璨光輝,這樣的崇高與偉大,又有幾人?
如今,這高遠的菩薩行境,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因為大家都看在眼裡,感動震憾在心裡,
大家都清楚的看見了,在風雨飄搖的時刻,真如老師要的不是誰理解她、誰為她平反,也不是罵聲消失,不但對這些隻字不提,彷彿從未發生,一點點痕跡都沒有,

@....> 金不為自己解釋,不表示金就是清白,與沒有暗中有動作吧! 以金以下的福僧可是天天幫金消毒-即也不針對質疑者的質疑回答的,只會說金有多了不得的功德.,金自己不出來說明,已經很讓人傻眼,金後來還對外說,福團要成立危機處理部門請加拿大高檔律師來處理p島的島民質疑”. 由此就可推知,金是多忍不下來啊! 因此,現在還繼續睜眼幫金說謊話的福僧,不是金親自調教下的福僧,大概沒有這樣的功力吧!
其實,這樣不針對問題的回覆,若是學過辯經的預科班福僧的回應,那真是令人很失望啊!

[原文] 反而再再叮囑大家要以歡喜的心在廣論班裡追隨師父修行,掌握了自心,就是掌握了幸福的關鍵與權力,並勉勵大家將正向作意推己及人,打倒負面作意、打倒憂鬱症,讓世界更美好!
不假造作的讓大家都看到真如老師真正做到了無私、豁達,在對自身的無牽無掛中只為他人,只為聖教,並且自然流露出堅定利他的喜悅與光明正向的強大力量,還有佛法的真實不虛、可觸可及。
所以,真如老師的言教與身教,就像直接照破風雨的陽光,溫暖感動了師父所有的弟子們,也更加堅定了每個同學的信心,矢志永不離散、追隨到底!
那不是迷信、不是盲從,正因為真如老師的功德與恩德絕對地真實,大家對真如老師的信心也是絕對地真實!

@....> 如上的諸多的讚嘆金的語詞,會是學過五部大論不需舉出正理的證詞嗎? 以全部幾乎都是天花亂墬之諸多形容詞-看來是想跟金比賽吧?
若福僧真是想比金更厲害,青出於藍 更勝於藍那算是有一點金寫文與說話的影子. 只是這點不需舉出正理的本事,好像無須花大錢的到加拿大學習辯經以這種隨意就可說出的綺語, 需要飛到加拿大去學嗎? !
說真的,若福僧只要會這套喃喃自語,那好像不需學五部大論才會有這樣的功力吧!!

[原文]如今,黎明前的風浪,洗卻了塵埃,老師親切的法音、歡聲笑語,帶來明媚的風光,開啟了大家直接向真如老師學法的幸福之路、團體更上一層樓的里程碑。繼真如老師視訊開示之後,讓我們以努力再努力的依教奉行,熱烈祈請真如老師速速赴臺,引領大家學弘宗大師清淨圓滿教法,直至成佛,永不退心!感恩師父!感恩真如老師!
@RE-熱烈祈請真如老師速速赴臺

…. > 這點還有需要嗎? 以若真是這樣需要,就不需在加拿大購買讓P島島民都開始質疑的大量土地與建大覺佛學院的龐大僧院”,乃至現在還再續建之 需花38億以上傳燈寺  因此, 學過五部大論的福僧,就不要再這樣睜眼幫金說瞎話! 以這樣的妄語,值得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