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常師父公案-看踢足球與讚金的觀想泥土為佛像;常師父會被騙的起頭,就是不知文革是沒道德基礎,沒儒家薰陶,沒業果信解,卻有好口才;他的出家弟子撒小謊,立刻被他猜穿,但是當有人崇拜他,行為像菩薩,且對他撒漫天大謊,竟就在他的思考範圍外-這還導致福僧後來敢保證金的起因-然這實都是被金女的演技騙了;沉默是姑息養奸,令魔子魔孫一批批


常師父公案-看踢足球與讚金的觀想泥土為佛像;常師父會被騙的起頭,就是不知文革是沒道德基礎,沒儒家薰陶,沒業果信解,卻有好口才;他的出家弟子撒小謊,立刻被他猜穿,但是當有人崇拜他,行為像菩薩,且對他撒漫天大謊,竟就在他的思考範圍外-這還導致福僧後來敢保證金的起因-然這實都是被金女的演技騙了;沉默是姑息養奸,令魔子魔孫一批批

2017.11.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hc_location=ufi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余荇蓮分享了 1 連結


無止盡的輪迴會變成無窮盡的希望??佛陀有教我們輪迴的勝利嗎?盧總幹事貴為福團在家居士的龍頭老大,居然講出這樣的話!令人匪夷所思!而且我們發願想去哪裡就能去哪裡嗎?想想這些日子又説了多少謊?騙了多少人?難不成想學公案裡的天人那樣,臨死前來個皈依三寶,就能解脫畜生道的業繩?
信你所說能成為無窮盡希望的人,看來都將陷入無止盡輪迴的深淵裡了!
------------------------------------------------------------------
網路文章:

Mar 13. 2013 10:28
盧總幹事的分享(摘要)及師父、上師公案

各位同行善友吉祥:

1/3盧總幹事的分享(摘要)

我這一生所做好的、壞的這些業,在我走的時候,跟著我的心一起帶走;那麼上一生來的時候,也是這樣跟著我的心,一起帶過來的。

生命現象弄清楚了,重新回來看:活著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如果知道『生命是無限』的話,意義就存在了!…………

[PS:文長- 節錄]

師父公案

有一次師父、如證法師及我一起搭飛機,當時飛機上提供的娛樂是放映一部影片--踢足球。那時已學佛幾年知道不可以放逸,當然不會去看人家踢足球。

下飛機以後,師父問我們剛剛在飛機上有沒有看踢足球?我說我沒看,如證法師說我看了。

師父問我說:「為什麼你沒看?」我說:「不可以看電視,不是嗎?所以就不看。」

師父就問如證法師說:「你在看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如證法師說:「我看著影片,看我的心會不會被它吸引。」師父說:「那很好!」

師父說:「我也看了!我看他們就把一顆球踢來踢去,然後他們的暇滿人身,就這樣浪費掉了!」

上師公案

第一次(民國89~90年)跟著師父去東北黑龍江見上師,從窗戶往外看出去一望無際的草原,底下就是泥巴。

師父問:「你看到那邊的泥巴沒有?你看到泥巴,會想到什麼?」我跟師父說:「泥巴就是泥巴,要不然就是泥巴到春天以後,就可以種很多的莊稼,玉米、高梁、小麥等。」

師父說:「這世界上有一個人,她看到這些泥巴,就想到說這些泥巴可以用來做佛像,所以她這一望過去是無窮無盡的佛像!」

師父說:「這樣的人,她的心是多麼的純淨!

我才想說真的有這樣子的人,看到泥巴想到佛像,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上師! 

Chu Feng 總幹事講泥土那段  感覺很扯,我不得不說點話:師父也許不知道藏傳佛教的擦擦(嚓嚓)有土擦擦,水擦擦等。

個人推論-金女士應常見過當地藏人在修擦擦的加行。(擦擦-木刻的佛或宗喀巴模子,用來堆泥土敲出土製的佛像,窮人可行的造像功德。類似六字大明咒的摩尼石堆功效。)

可能因為師父不太了解藏地風俗,所以把金女說泥土可以造佛像的話當菩提心寶。這個末學可以直接說:若師父問我 我會據實回答,土的作用有無量義。

所有世俗及出世物品,及一切有情無不與土相關-因為在中學的地球科理化和生物課本都有教礦物鹽類的作用。

佛教類學基本談四大加識成為情器世間。没什麼高明可言。

持平觀之,師父不無增益金女士功德的可能。沒有不敬之意。

超出生活經驗外的事物 被視為稀有和奇特,但對於對方而言 是稀鬆平常,有心人就可用它來詐取利益或名聲,算是詐偽功德或竊佔功德的一種。

至於買豬那就是另當別論,但一句話就打臉。那頭豬由誰照顧,活在哪裡?她要顧嗎?

南化水庫旅館門口有隻豬叫喜妹,很得人緣,那麼旅館老闆應是有大悲心,因見不得喜妹當烤乳豬故?至少他一直親自照顧著豬小妹。

只能說:任性隨意的放生是不經思考的衝動善行。直接衝擊環境並是否是對動物用棄置方式,來行慢性傷害它?

觀察金女士做決定是否就是隨性而為,天馬行空,沒有長遠規畫,故未珍惜信施十方財?倘若人太隨性,往往自已的生命,常見也是混亂無方向的,錢就也會花得特別快。




Chu Feng 推論完看到一位資深老學員回饋文如下:師父會被騙的起頭,就是不知道文革世代的佛教徒,是沒有道德基礎的,沒有儒家薰陶,沒有業果信解,卻有好口才。

他的出家弟子,有時對師父撒小謊,立刻被師父猜穿,但是當有人崇拜、親近他,行為像菩薩般清淨,又對他撒漫天大謊,就在他的思考範圍外了!
金認識師父之先,就去五台山,做過嚓嚓。她媽往生,還發動學員,幫忙做了一萬尊哩!

常師父根本連嚓嚓都不知道,當然不懂得聯想,把金看見泥土想到佛(只是文學家習氣 還不是修行功德),誤以為不可思議。-他弟子中實在沒人這麼敢吹牛




Zhujun: Chu Feng,唉,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真的實在很悲慘,現階段是即便用貨車去拉 還在福智僧團裡面的人 也很難拉出來,因為有幾個法師做保證,問題是那些作保證的法師完全被真相給蒙蔽了。那些幫金女作保證的法師。都被金女給騙了!




Chu Feng 法師被騙並沒什麼丟臉的。許多法師,甚至中研院院士,大學校長,教授,中小學校長和很多退休公教人員都曾被騙。其中以中小學校長被騙機率最高。原因不外專注於本業,信任他人,生活單純,注重自身名聲,共同特點很少和人互動及看電視上網路關注時事。

受騙後即使知道真相,多因面子問題不敢張揚。有一則報導最誇張,一個騙子用一封影印的剪貼信 寄給某縣市校長說他握有校長收午餐及校服回扣事證錄音,要求給三到五萬封口費,求索達成率高達六到七成的樣子。



被害人全不敢聲張,只有一二位報案因此破案。福團的人很多公教人員,可以供您們參考一下。

被害人的自認持戒清淨 保持沈默,而沈默是否正是間接助長災難的幫凶?

知道真相醒來的人,其中除了少數的人有特殊逆增上緣之外,這其中也許並不是修行,而不知取捨留下來 是否只是在增長共業?




Shi J: Chu Feng 師兄, 此點分析很透澈, 要是真的知道真相, 想到梵因法師被汙衊抹黑栽贓之後, 更會沈默的!




Ber  原來金女她媽當初往生,還發動學員,幫忙做了一萬尊
這資料第一次聽到呢!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相關資料




Shi J 在大慶的金班長時代 , 就已經以上師自居 ,金她媽往生,嚓嚓根本不是她做的, 只要發動學員,幫忙做了一萬尊哩!常師父根本連嚓嚓都不知道,當然不懂得聯想,把金看見泥土想到佛 ,誤以為金非常不可思議。就只有金這麼敢演敢吹 ,這一切一切都在金的設計之中!




Shi J 法友轉寄:
【因為我想起第一次聽接班上師開示音檔時,是淨遠法師在園區帶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淨遠法師說,接班上師還是班長的時候,同學就把他當上師依止了,還供養她紅包,這是上師殊勝的功德...


Shi J 金的閨蜜說的公案,能聽嗎?



Chu Feng 恰與李學長在電視上的說法相反,她先在中功當氣功老師,聽了廣論改帶廣論班,以上師自居,要大家要供養她。這套作法在北京研討班引起反彈,很多人紛紛離開,往他處學。

她當上福團領導人的消息一傳開,據說以前待過她班上[PS:應該是說金曾待過的北京班]的人,差不多同時就都開福團了。




Eartha  李學長在電視上有說到,崇拜她的人會撿起她掉在地上的頭髮


林X  之前還一度說 她像空行母一樣,是不會掉頭髮的,而且長髮不能剪,剪刀碰到她的頭髮會自己起火.


Shi J 造神!


林X 很多自語相違啊!包括之前說教法要建立在漢地,之後上演悲情劇 把大家弄到加拿大,說要度化西方人。
對吼~應該請她表演一下讓剪刀著火,誰還敢說流言!比瞪大眼睛還好用!


HY  那也不難呀! 在頭發和剪刀上塗抹一些化學物, 兩個一碰觸就會著火了。


Shi J 請她去學魔術再來騙




Shi J:X因師姐,我聽了很多遍淨明法師音檔才聽懂,或者在公開場合 ,如字輩法師開示時,都說師父派他去內地跟(老師)大師兄一起學法學五部大論。搞了半天,師父有請印度仁波切到內地教金,再派台灣法師到內地跟金一起學,很殊勝很有證量很有功德。當初我都以為金很厲害,法師都去跟金學!


張X 原來如此!是常師父請印度仁波切到內地教金女士,台灣法師是到內地一起跟著仁波切學。
但為何後來會傳成 法師跟金女士學?金夢蓉同學會變老師(上師)?




Shi J  2008-2014之間,我也很困擾此點,大師兄=老師=上師嗎? 同一人嗎? 男的還是女的?因為如字輩及淨遠講此對象,反反覆覆,沒名沒姓沒照片! 我都快懷疑我的智商了!

2013年憶師恩公布音檔, 只確定是女的, 其它不清不楚, 我就更疑惑了, 但很確定的是最後觀想時 師父被上師取代了...

我就一直問為何觀想上師?上師是誰?

 如證並沒有正面回答我...我很不以為然.....沒等到2014憶師恩就離開了.....




Shi J 我的理解,早期是金夢蓉同學會,中期變質了,如證說過只有金聽得懂,後期就一面倒,金從大慶上師升格為集團上師。




Shi J 李學長說過,過去的法師學長接受金招待,你問問身邊去大陸經商及幹部,福智太早去大陸佈局,又帶了善款一億台幣去弘法,發展法人事業,大陣仗大資金引人側目,羊入虎口,請問當初物資缺乏的大陸有何招待?




Shi J:  HY 師兄, 師父16歲就來台避難 ,老來會想念故鄉人情,嚮往中原文化,1996年,常師父就到大陸弘法,真的太早去了! 惡狼等著羊入虎口,台灣尚未開放投資 , 台商偷跑也不多, 大企業如統一 津津 桂格 偷跑也從新加坡資金轉過去 ,更不能整筆一億就抱過去 , 一小筆一小筆 ,或是由員工一點一點的輪流帶錢過去 , 那有人一口氣說一億就一億 ,目標太明顯了!….


簡X 真的非常同意 現在金女抓著這個基調,開茶道班、謙謙君子營、儒家思想培訓、論語班、利用退休老師大隊,深入各級學校。
一派清高,搖頭晃腦背經,朗朗書聲,是在演哪齣中華文化復興大戲?.金女藉此博取台灣學員好感,
前兩年的兩日提昇營,都在講儒家(但還是「敬眾法故,不可錄音」,不知法在哪裏?)美其名是「攝受更多眾生」,其實是爲了吸金




HY 消費佛教, 消費日老, 消費中華祖先文化, 為了錢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9/fb3/1.5/16/1f4b0.png




Terezia  今天的福智淪落到此地步,挺金的盧總幹事要負上很大責任,就是他,連同金女士不停在消費日常法師。


Shi J 還有金的左右護法 李艷萍及金龜蜜


黃X 業障展轉,像亂麻一樣,很難出離!


Shi J :X卿 事情總要告一段落 否則台灣一批批出家準備軍過去加拿大 當金的魔子魔孫 福智這亂麻就更難解了.....難道要等金老了 像德高望重禪師佐佐木大師搞到他102歲退休 性侵騷擾等被傷害人數高達百餘人 隔年103歲時媒體才敢報導 檢察官才願意受理嗎?




Eartha  質疑佐佐木大師一人, 但他的弟子會有樣學樣嗎? 福智培養的弟子也是一批批........


Shi J 沉默姑息養奸 越養越大 上樑不正下樑歪 魔子魔孫一批批


黃X 人身安全也要注意,聽說他們要用陰的:放蠱哦!不辜息,但要用智慧,他們在暗的,不要無謂受到了傷害!


Dienjin :  Shi J 李彥平

Shi J   帳房:盧曼,左右護法:李艷萍[李彥平]+金龜蜜[=淨遠]

2017.11.3 14:22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以上兩則公案,真心覺得常師也只是喜歡聽些諂媚的話而已,所以金女的個性、演出來的戲碼,正對他的味,難怪迷她迷得忘記法王是誰,迷她迷到什麼都交出去了。

運動、電影...難道除了佛法之外,其餘的對他來說都是浪費暇滿人身嗎?這些運動員、演員或是其他在社會上努力的人,他可知道有多少人因為經濟條件許可,默默做很多大善事,或是拋磚引玉的勸人做善事?這些善事也包括了供養僧喔!

沒有這些"浪費暇滿人身"的人,現在的出家人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連托缽都不用就有飯吃、有莊嚴的道場、可以搭飛機世界各國到處跑,甚至還私人置產?
看一場足球就評斷這些人是浪費暇滿人身?話說得太主觀太武斷!他們也有自己的宗教信仰,雖說出家人是第一等人,但也不能自己高高在上、看輕別人啊!

泥土,就只有做佛像才是標準答案嗎?那只是常師自己愛聽而已,做師所喜,說白話就是阿諛奉承,金女知道常師的弱點,任何事只要跟佛有關、跟慈悲心有關,這樣就入得了他的耳、入得了他的心,常師啊!這是學佛該有的態度嗎?

土地是大地之母,泥土最首要的目的當然是種植,才能有食物,才能餵飽所有人,這才是第一個正確的回答,否則你吃什麼,吃土嗎?做成佛像是能吃下肚能溫飽嗎?

可惜當時常師身邊大都是些木訥老實的弟子,說實話就不討喜,不過現在在金女調教下,已經進步很多了,幾位上座高層連昧著良心的話都能說得臉不紅氣不喘,天天抱著女人的大腿,做師所喜才有前途咩~

每次看常師跟金女的公案或是對話,真的沒辦法有清淨的感覺,反而是很不清淨,福智高層一定會說:是你業障太重!
是啦!有錯都是別人的錯,這就是常師教出來的觀功念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