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2017年6-7月的這波年輕學子對福智金女的質疑討論,不知可讓台灣的年輕學子有所清醒與思辨呢? 福團捐錢的事情,真的很可怕,很多內幕;變相威脅-真的覺得學員越資深,越無法正確的判別對於錯,一昧的認可高層一切的作為


20176-7月的這波年輕學子對福智金女的質疑討論,不知可讓台灣的年輕學子有所清醒與思辨呢? 福團捐錢的事情,真的很可怕,很多內幕;變相威脅-真的覺得學員越資深,越無法正確的判別對於錯,一昧的認可高層一切的作為.
2019.12.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9316899970869/


2019.12.6


RE-捐錢的事情  真的很可怕 很多內幕

*現在福智狂消毒嘍 只要毀謗內部的 就算是事實 也是造惡業 根本變相威脅

*真希望我出家的老姐 及入坑很深的阿母  趕快看清事實

RE-要我們皈依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真的很奇怪,而且還不許觀察質疑毀謗,否則下地獄。

RE-變相威脅 真的覺得學員越資深 越無法正確的判別對於錯 一昧的認可高層一切的作為

RE-盲目的福智青年 還要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

@...>20176-7月的這波年輕學子對福智金女的質疑討論,不知可讓台灣的年輕學子有所清醒與思辨呢?

RE-[福團] 所謂善的力量中,還夾著著把人心洗成偶像崇拜,或是沒有思考能力的時候,這種善的力量我是認為不應再傳遞。更深一步講,其實是有害學佛者的法身慧命。

@....>這個福團過來人的醒悟-真是很真切與難得.希望福青或打算進入福團學習或投入的人,要借鏡呀!

RE-因為福智 我才能體會到好好的家庭 因為宗教的信仰可以支離破碎的感受 好多家庭都是悲劇  By.老媽入坑很深的孩紙

@....>這樣的悲劇!是不是一直還在上演呀!
---------------------

https://www.dcard.tw/f/mood/p/226828050-又一個邪教興起%EF%BC%9F--福智

匿名
又一個邪教興起? 福智

2017718 23:08

我實在不懂 一堆大學生 為何這麼熱衷福智?

不思考,只要是真如()老師說的 都是對的。

那請問為何你們的上座法師 開始離開呢?又為甚麼女居士可以跟出家眾住在一起呢?

http://dalai2016.blogspot.tw/

------------------------------------



我在福智園區待了一段時間 洗腦難免

師父理念認同

自從金夢蓉自稱接班後現在  只能說現在福智  是風中殘燭

只能說好自為之

要是無法自律 肯定毀

捐錢的事情  真的很可怕 很多內幕

但現在福智狂消毒嘍 只要毀謗內部的 就算是事實 也是造惡業 根本變相威脅

真希望我出家的老姐及入坑很深的阿母趕快看清事實

----------------------------



被福智思想迫害的園區人+1

要我們皈依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真的很奇怪,而且還不許觀察質疑毀謗,否則下地獄。
-----------------------


B22 變相威脅 真的覺得學員越資深 越無法正確的判別對於錯 一昧的認可高層一切的作為
------------------------------
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B19 看來有很多校友

-----------------------------------------

南臺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老實說福智在佛教界引起很大的風波,首先爆發前福智僧伽出面自清的活動,以及福智居然是由在家白衣女居士去領導僧團,這是非常離譜的行為,因此引起大眾注意。

以及最後居然說自己不是藏傳 不是漢傳 而是印度那爛陀寺的傳承,簡直是欺師滅祖。

如果你也是曾經 或現在 或單純觀望福智的人,請各位一定要釐清一件事。。

福智在以前就是格魯傳承的漢地系統,日常老和尚推行的是格魯的廣論,接受的是格魯達賴喇嘛的傳承,要頂禮恭敬的對象是達賴喇嘛,不是什麼真如上師!!

看到福智發表封山消息時,說自己非藏非漢,感到心痛。

-------------------------------

PO

說解夏後要針對外界質疑說明,到現在解夏了 居然說封山?

盲目的福智青年 還要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這篇文章可以解釋你提出的問題哦

---------------------------

PO


B34  妳大概是福青吧?

聽過攝類學,地道,宗義,五部大論嗎?居然轉這種看了就覺得噁心的文章。

那篇文章完全就是顛倒是非,妳有點佛法素養好嗎!

---------------------------

南臺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B35 那篇文一整個都在歌功頌德ㄚ 寫小說ㄚ~

------------------------------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B35  是不是福青 是不是福智人,我覺得不是重點,但善的力量 我覺得應該傳遞出去,有些事情是無關宗教的,但宗教的本質 是希望人心穩定 而非互相鬥爭吧?
---------------------------

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B39 其實福青做的事真的蠻多無關宗教,我自己也參與過很多福智的活動,日常師父辦大專營的目的是希望青年可以找到心靈上的學習,不管是佛教、基督教、或是其他提倡心靈提升的宗教。

可是,如果所謂善的力量中,還夾著著把人心洗成偶像崇拜,或是沒有思考能力的時候,這種善的力量 我是認為不應再傳遞。更深一步講,其實是有害學佛者的法身慧命。

當然也可以說:至少他們不會害人!的確!以外相上不偷不搶不騙,做的都是對的起良心的事,且還能透過這種宗教的約束力,有不錯的公民行為。

不過,小弟在這兩者之間寧願選擇前者。不過有死角,可以繼續討論

---------------------------

國立臺北大學


B34  我參與幾次活動,講實話,我覺得福智整體而言蠻好的。

但這篇文章是從績效表現來推論;就像某家公司公司營收不錯,我們就能推論說老闆能力很好?

這篇反倒讓我產生更多問題;真如能以女身、居士、只來台三次,就能取得地位,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

亞洲大學 室內設計學系


福智基層每個心地都很善良很正相

中階部分知道真相但家醜不外揚

高階就獨善其身

上師………媽的憑什麼

對了 因為福智 我才能體會到好好的家庭 因為宗教的信仰可以支離破碎的感受   好多家庭都是悲劇

By.老媽入坑很深的孩紙

-------------------------

PO


B40  我從園區畢業後 就算是脫離福智了

(非常不齒大專班跟福青社的運作 風氣跟傳遞的相似法)

--------------------------

PO


B10  我幼稚園小班就接觸福智,當初聖胎計畫時期的誦經活動 我都還有印象,長大後 進入園區到高中畢業,乃至到現在,還是無法完全脫離那個組織。

而我本身對佛法還算喜歡,法王跟很多仁波切的著作我都拜讀過,藏傳佛教的歷史淵源也都特別了解過。很明顯可以比較出以法王為首的仁波切所傳之法跟福智的相似法差在哪。

請問我這樣具備評斷的資格了嗎?

--------------------------

國立嘉義大學


B46  你又怎麼知道聖胎計畫呢

幼稚園怎麼會懂

單憑回向宗大師趕快來是嗎

那些還沒求證的事

就像是一個嫌疑犯不能被亂下定論

你就那麼討厭福智嗎

好歹也是這個環境養育你長大

雖然說不像父母一樣有著可以清楚顯見的養育之恩

你不感謝就算了

何必跟著不知情的人一起批評呢

--------------------------------------

PO


B47  妳連我的宗旨都搞錯了。

從頭到尾,從標題,到內文,到留言,哪句話看得出來我討厭園區?

反倒是妳,如果是福青,那還有可憐之處,如果是園區校友,這樣的慧力,我連罵都懶了。要護航要討論都可以,但第一步請先看懂別人的立宗,然後用理路去立自宗也好,破他宗也罷,不要盡用一些世間感情,那些毫無理路邏輯的東西來跟人論戰。

至於聖胎計畫,客觀來看,離寺法師針對問題,提出各種證據。也許妳認為那些都不是。反觀福智官方,所有的聲明全部避重就輕,除了說子虛烏有外 還有舉出甚麼證據嗎?

而妳選擇相信福智?

搞錯宗旨也是正常發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