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福智最大的問題,是在信仰之名下,把人的底限破壞了-只要依止、信仰,就可以冷血、說謊、壓迫等等;福智捐錢事項越來越多,但為了避嫌,line群組不敢傳,班長口頭宣達,或文件傳遞事後收回,鼓勵網路捐錢,管它藏傳漢傳,就是捐錢


福智最大的問題,是在信仰之名下,把人的底限破壞了-只要依止、信仰,就可以冷血、說謊、壓迫等等;福智捐錢事項越來越多,但為了避嫌,line群組不敢傳,班長口頭宣達,或文件傳遞事後收回,鼓勵網路捐錢,管它藏傳漢傳,就是捐錢
2019.12.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9911583244734/


2019.12.7


福智最大的問題,是在信仰之名下,把人的底限破壞了,

只要依止、信仰,就可以冷血、說謊、壓迫等等,無所不用其極,只要對上師(?)和團體不利的,趕盡殺絕,

對團體、師長和自己有利的,不擇手段,設法完成。


有一個可恨的說法,女子被強暴,是因為穿著爆露或長得太誘人,福智對離開它們的人,就說不受教、缺乏善根、受魔誘惑,是不是如出一轍?


所以受害的同學們、家長們,還有善信眾,覺悟吧!你們的質疑沒有錯,佛陀也要求你們這麼做。你們的離開和舉發等,也是良心的啟發,正法的召喚,佛菩薩的加持!

--------------------

Boon   簡而言之,就是極權統冶之心態,違反她的意願就不行。符合從她文化背影,權術,鬥爭的性格,老共底下產物,太可怕了,福團徹底玩完

天火   他們嘴裡雖然是唸皈依佛和本師釋迦牟尼佛,但他們的佛是金女,常師父在他們心中的地位也已不如金女了,

他們也只認為福智是最棒的團體,對其他團體雖然嘴巴說尊重、不排斥、不歧視、不貶低,但心裡和作為 依然不知不覺的表現出來。學佛學成這樣,我還寧願不信教,秉持著人性本善,跟著傳統文化拜拜就好。

   順我者生,不順我者亡!啊流寇呃,此路是我造,此樹是我栽,欲過者留下買路💰!王法乃我說的辦,堪可比擬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9316899970869/


2019.12.7

RE-捐錢的事情 真的很可怕 很多內幕

*現在福智狂消毒嘍 只要毀謗內部的 就算是事實 也是造惡業 根本變相威脅

*真希望我出家的老姐及入坑很深的阿母 趕快看清事實

RE-要我們皈依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真的很奇怪,而且還不許觀察質疑毀謗,否則下地獄。

RE-變相威脅 真的覺得學員越資深 越無法正確的判別對於錯 一昧的認可高層一切的作為

RE-盲目的福智青年 還要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

@...>20176-7月的這波年輕學子對福智金女的質疑討論,不知可讓台灣的年輕學子有所清醒與思辨呢?

RE-[福團] 所謂善的力量中,還夾著著把人心洗成偶像崇拜,或是沒有思考能力的時候,這種善的力量我是認為不應再傳遞。更深一步講,其實是有害學佛者的法身慧命。

@....>這個福團過來人的醒悟-真是很真切與難得.希望福青或打算進入福團學習或投入的人,要借鏡呀!

RE-因為福智 我才能體會到好好的家庭 因為宗教的信仰可以支離破碎的感受 好多家庭都是悲劇 By.老媽入坑很深的孩紙

@....>這樣的悲劇!是不是一直還在上演呀!

---------------------


福智內幕大公開    福智捐錢事項越來越多,但為了避嫌,line群組不敢傳,班長口頭宣達,或文件傳遞事後收回,鼓勵網路捐錢,
管它藏傳漢傳,就是捐錢、錢、錢...

天火   看完就會心有戚戚焉😂,順便一提,福智佛七今天開始,為期一週,在園區~

    上不正,下則歪,起樓已經斜了,危危可急

Helen    我持續努力宣傳揚這個邪教團體的事蹟,福癡走不走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只希望少幾人跌到這個火坑。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9510063284886/


2019.12.7


RE-有部分福智人因為希望福智好,而出面指出一些疑問與控訴,這些控訴都不是針對僧團與俗眾,是針對接班人以及福智裡頭學習的問題。

RE-因為認為:裡頭學習風氣與概念有偏差,固請想加入以及還在裡頭的人再想一想(其實我是不推薦)

RE-根據我看過的經典以及我個人的看法,接班人目前指導的依師法有問題。

RE-目前福智 對於信徒的捐款 有疑慮,錢的問題 就有礙到他人

@.....>”出面指出一些疑問與控訴-這些控訴都不是針對僧團與俗眾,是針對接班人以及福智裡頭學習的問題” “接班人目前指導的依師法有問題” “信徒對捐款,有疑慮”--

指出這些很關要的質疑,相信應該還是有讓一些年輕人思考吧!

RE-金已經很明顯的把自己當成是寺院住持一樣,在管理僧團了。

羯磨運作看似是出家上座跟執事團在討論決定,但其實都嘛要看金是不是同意僧團的決定,如果僧團的決定跟金想法不一,肯定是照金的意思去做的

@...>對於這點,希望離開福團的原福僧能夠勇敢的出來指證!

RE-一昧的鄉愿幫混進正法的歹人護航 只會讓懂的人 看你們福青的笑話。

@......>真是希望福青可以醒覺的多方收集資料與思考呀!

----------------------------


一位大學生參與福智的想法

2017915 14:11

-----------------------

Helen   留言的年輕人有正確觀念,比起在福智學習(被洗腦)多年的福癡,思考清楚太多了

Boon   古惑人心的相似法包裝華麗美觀,投其年輕人所好。別說莘莘學子会誤信,其他佛教徒,如抉擇慧不足也一樣為其所轉,大為荼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