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如俊說-透過跟上師[金女]的相應,我們種下一個種子,也許資糧夠的人,你當下就得到了師父的這種心境-如俊這裡是在捧金女吧!即如俊是在暗示(或明示)-若好好地跟金女相應,就可以清楚常師父的清淨功德吧! 福團金女接班的疑雲,因金女的死賴皮,不知要拖多少年,才能揭曉,故摘錄的人或發原稿的人,真是要清楚標出人時地呀!


如俊說-透過跟上師[金女]的相應,我們種下一個種子,也許資糧夠的人,你當下就得到了師父的這種心境-如俊這裡是在捧金女吧!即如俊是在暗示(或明示)-若好好地跟金女相應,就可以清楚常師父的清淨功德吧! 福團金女接班的疑雲,因金女的死賴皮,不知要拖多少年,才能揭曉,故摘錄的人或發原稿的人,真是要清楚標出人時地呀!
2019.12.9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72361379666421/


2019.12.9

RE-(2004)在二個月以前在園區的時後,師父他很慎重的跟我[如俊]講:我[常師父] 以前跟你[如俊]講過幾次我自己的自傳,但是以我這一次所說的為準

*D:請問發文者,這篇內容是引述自那一本的刋物或法師開示手抄的呢?想求証其出處

*太陽王之子: 這是福智僧團法師分享的師父行誼,末學整理出來在這裡跟同修分享的

@...>這就是發文摘文,一開始不如實地標記出處的後果-即太陽王之子每年連載常師父的行誼,都是這樣沒頭沒腦的連載或敘述,後來其實都變成令人存疑,與需花更多時間考證.

*尤其福團金女接班的疑雲,因為金女的死賴皮,那可不知要拖了多少年,才能揭曉,故摘錄的人或發原稿的人,真是要清楚標出人時地呀!

*這篇文章是曾當常師父侍者的如俊”,2004年年初,常師父移居到福智園區時,常師父對如俊說的話-在福智之聲刊載過.

,太陽王之子的版主,只要有心查,完全可以親自問如俊,不就一切清楚; 即該版主只要一次澄清,以後每年或每次連載時,不就不會再讓人,越看越莫名吧!


RE-透過跟上師[?--如俊是說常師父,還是在說金女呢]的相應,我們種下一個種子,也許資糧夠的人,你當下就得到了師父的這種心境

@...>感覺如俊這裡是在捧金女吧!即如俊是在暗示(或明示)-若可以好好地跟金女相應,就可以清楚常師父的清淨功德呀!

-----------------------

太陽王之子覺得感恩──在福智教育園區。

2019.12.8 6:32 · Yünlin ·

【太陽王傳說】~3.真誠學法、反求諸己


(2004)在二個月以前在園區的時後,師父他很慎重的跟我[如俊]講:我[常師父]以前跟你[如俊]講過幾次我自己的自傳,但是以我這一次所說的為準,以前的算參考,完全以這一次所講的為準。

師父說:「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我認真反省,我覺得以前講這些傳記的時候,我內心的動機還是有雜染的,但是這一次,我感覺我講傳記的動機 比較純真,所以你要以我這次講的為準。」

師父是一個非常真誠用法來反省自己的人,像在園區的時候,一天大概十四、五個小時躺在床上休息,只有吃飯的時候才起來,在身體更差的時候,有時候吃飯的時候都起不來了。

那個時候在師父身邊,有時候看師父他躺在床上,常看他在唉呀!唉呀!感嘆流淚,很傷感也很傷痛這樣子。我[@如俊]有幾次問過師父為什麼難過?師父說:「我很慚愧。」

慚愧什麼?

師父:「我以前都沒有真的懂廣論,可是我卻去教人家廣論,自己沒有做到 還教別人一大堆,我現在想起來,覺得實在是羞愧得無地自容,好難過!好難過!」

這是師父的一種心情,他越活到生命的最後,他的心就變得越純潔,跟法就越相應,完全透明的,沒有任何一點點沉澱、污穢在裡邊。

[如俊]感受到師父是這樣的人,就像剛剛那個例子一樣,我們透過這些經歷,透過這些事情,你去感受師父的那顆心,去領受他的加持,透過跟上師[?--如俊是說常師父,還是在說金女呢]的相應,

我們種下一個種子,也許資糧夠的人,你當下就得到了師父的這種心境,你種下這個因,將來你也可以得到師父這樣的一顆純潔的完全跟法相應的心。

---------------

D: 請問發文者,這篇內容是引述自那一本的刋物或法師開示手抄的呢?想求証其出處,謝謝

太陽王之子: 這是福智僧團法師分享的師父行誼,末學整理出來在這裡跟同修分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