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在福團內,淨遠還真需常常加強這類"如何改善關係",或"多想 多煩惱"等 "心靈雞湯"的話語,不然,如何能"堵住"那些想對”金女的過往”,或對”淨遠為何這麼配合金女”等祕史探索之人的思辨吧!學佛的人,怎可以不加思索或分辨地,就配合別人的看法或流言呢?因此,還是不要被淨遠這段看起來很不錯的話,迷惑了吧!


在福團內,淨遠還真需常常加強這類"如何改善關係","多想 多煩惱" "心靈雞湯"的話語,不然,如何能"堵住"那些想對金女的過往”,或對淨遠為何這麼配合金女等祕史探索之人的思辨吧!學佛的人,怎可以不加思索或分辨地,就配合別人的看法或流言呢?因此,還是不要被淨遠這段看起來很不錯的話,迷惑了吧!

2019.12.1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79833002252592/


2019.12.17

RE-[淨遠說] 我的想法一定是正確的?別人都得配合我嗎?…..我主動配合別人,不是皆大歡喜!

@.....>淨遠現在會這樣提出,大概是因為他已認定金女是宗大師再來是度母的化身且也已跟金女一起掌權(在福團),故這樣的鼓吹吧!
即淨遠現在當然會要福團的僧俗,”放下自己的質疑或意見主動配合別人,不是皆大歡喜”- 

*說真的,在福團內,淨遠還真需常常加強這類"如何改善關係","多想 多煩惱" "心靈雞湯"的話語,不然,如何能"堵住"那些想對金女的過往”,或對淨遠為何這麼配合金女等祕史探索之人的思辨呀!

*
可是 經云:「苾芻或智者,當善觀我(佛陀)語,如煉 磨金,信受非唯敬。」--即學佛的人,怎可以不加思索或分辨地,就配合別人的看法或流言呢?

因此,還是不要被淨遠這段看起來很不錯的話,迷惑了吧!

*Ps:
經云:「苾芻或智者,當善觀我(佛陀)語,如煉 磨金,信受非唯敬。」
摘自 http://cbetaonline.dila.edu.tw/zh/B0048_001
B0048 辨了不了義善說藏論卷/篇章
------------------

2019.12.17·

【別讓你的心被自己隔離了】

常常聽到與人互動很辛苦,話不投機半句多懶得跟他說,反正他都不聽別人的意見

乍聽之下,好像都是別人讓我辛苦,所以我選擇以舒服的方式來解決難題。

難道兩方或是多方的互動不良,一定是別人的問題嗎?

那麼,檢討一下:

對方的理由讓我不悅的原因是什麼? ——與我的意願相違!

我的想法一定是正確的?別人都得配合我嗎?

原本和善的他,為什麼今天講話帶刺,刀刀見血? ——他一定有什麼狀況發生了。

我是否嘗試去了解他面對的問題?我是否有顆想幫助他跨越陷入困境的心?

想來想去,自己不是聖者,一定是不圓滿的,那為什麼要對方來配合我?我主動配合別人,不是皆大歡喜!

推己及人,當我面對困境無法解決時,我反射出去的行為,是口吐蓮花還是唇槍舌劍?

我先以同理心化解自己心中的烏雲,再尋找適當時機進一步探入他的心,用關懷戰勝冷漠,高招!

你想成為心靈的鎖匠去打開自閉者的心嗎?那先不要把自己的心給隔離了!

--------------------


******************


2019.12.17· 上午11:51


RE-201612月加拿大的大覺佛學會(GEBIS)福僧釋XX -因為我們太感激島民為我們所做的,所以我們想回饋島民,今年我們做的一個特別事件 是提供一個聖誕餐…..在墨累港 一個免費的老年人聖誕大餐的禮物”.

RE-四個僧人努力工作,使薑餅屋 在晚飯時 當禮物。

這些不是一般的薑餅屋。 它是每個僧人花了五天 [每天] 四個小時 才完成它們。

@...>2016P島福僧需要這樣的融入當地的聖誕節習俗,那到2019,他們不會現實,不再延續吧!

*至於P島福僧烘焙的薑餅屋,P島好像已經出名的,可以在里仁販售了吧!

RE-[妙音佛學院GWBI]佛教尼師在Uigg的僧院外面 放了一棵用彩燈裝飾的聖誕樹,

Sabrina說,尼師喜歡體驗節日的精神和 且在PEI的歲月 都很快樂. … “我們一直掛著一些聖誕燈。 這真的很美。 我們有一個非常大的樹在外面,然後我們點亮它,

@.....>P島妙音福尼到201912,可還延續201612月的這個在寺內布置一株大聖誕樹,且在樹上掛滿聖誕燈?

還是福尼認為她們已經能將近800名島民,吸進她們的新僧院,就可以不再布置聖誕樹了呢?

RE-P島福尼釋Y談論耶穌的誕生及其意義。

我們相信,通過耶穌 [我們]在世界上的這裡,他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積極的影響,
@......>會講英文的P島福尼,P島,還有時間學習五部大論嗎? 大概是屬護持的執事尼吧!
----------------------------------


20161219 星期一

佛教僧尼跟著過聖誕節

-------------------
Boon   !出家本是大丈夫事,奈何又為世俗事來混和。
Jen     還未度人,不要先被度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