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福智很多分部,最近幾年,是在洗腦不做善事,甚至對團體的,沒看爆料新聞的人,說恭喜你們把善業守好;福青最初接觸佛法就是吸收福智的相似法毒奶,不願了解格魯完整體系,清醒之日遙遙無期;2017年還有人期待”法律審判”, 然有可能嗎?以主要的相關當事人-金女,盧,如證,淨遠等,多已待在加拿大P島養尊處優了.


福智很多分部,最近幾年,是在洗腦不做善事,甚至對團體的,沒看爆料新聞的人,說恭喜你們把善業守好;福青最初接觸佛法就是吸收福智的相似法毒奶,不願了解格魯完整體系,清醒之日遙遙無期;2017年還有人期待法律審判”, 然有可能嗎?以主要的相關當事人-金女,,如證,淨遠等,多已待在加拿大P島養尊處優了.

2019.12.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69356913300201/


2019.12.6

RE-一直在洗腦學員  告訴學員一定要依止師父,皈依佛法不然會有業果  講的好像沒加入 就是下地獄感覺

RE-福智很多分部 最近幾年 是在洗腦不做善事   甚至對團體的 沒看爆料新聞的人 說恭喜你們把善業守好

RE-團體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思想:「事情不順=福報不夠」

福智大學蓋不起來:園區學生的福報不夠。

考試考不好:福報不夠,所以要多拜懺,成績就會好了。

離開福智去別的地方學佛:福報不夠,留不住。

@...>福智這些控制人的手法或說法,怎麼還有人,或年輕人(如福青)會相信呀!

RE-福智的一切會進入法律程序   誰對誰錯都將公諸於世

RE-基本上福智違法的事情就一兩件,而且蒐證困難,很難真的被定罪。就算真的告得成,金也一定不會有事,頂多學長總幹事當替死鬼,金沉默個幾年,再像妙禪一樣二度成佛,照樣爽爽過。因此我是不期待所謂的審判結果。

@....>2019 回看2017-有人還期待法律審判”, 然有可能嗎?
尤其主要的相關當事人--金女//如證/淨遠多已待在加拿大P島養尊處優了.

RE-之所以最痛恨福智大專班,就是因其為了吸收年輕人不惜接納世間法,扭曲佛法。之所以覺得福青沒救,正是因其最初接觸佛法就是吸收福智的相似法毒奶,已不願與藏傳各派教授對照,甚至不願了解格魯完整體系。清醒之日遙遙無期,

@...> 這是最悲慘的狀況!
--------------------------------

https://www.dcard.tw/f/mood/p/226828050-又一個邪教興起%EF%BC%9F--福智

匿名

又一個邪教興起? 福智

2017718 23:08

我實在不懂 一堆大學生 為何這麼熱衷福智?

不思考,只要是真如()老師說的 都是對的。

那請問為何你們的上座法師 開始離開呢?又為甚麼女居士可以跟出家眾住在一起呢?

http://dalai2016.blogspot.tw/

------------------------------------

輔仁大學


進入了法律程序,很快的就會真相大白

-----------------------

國立成功大學


我家父母都是福智   我高中時就有老師在學廣論

基本上福智理念是很好  環保愛地球,觀功念恩,孝順父母

也沒有被強迫捐款

但是!! 一直在洗腦學員  告訴學員一定要依止師父,皈依佛法不然會有業果   講的好像沒加入就是下地獄感覺

然後認為佛法比其他宗教好 騙信徒金某 有被達賴認定

剛開始沒上新聞前 一直在line遮掩

然後出事 又強迫學員出席不準退

很多親友 因為事件退出 但被幹部威脅

校園福青可能沒有以上情況 

但是在社會班和長青班洗腦真的很嚴重

至於為何很多老師在福智  因為他們就是希望吸收老師來影響學生

很多老古板的儒家人 在裡面  覺得自己高高在上 很厲害 不準下位者反駁  這樣才可以洗腦 更多學員

-------------------------

國立成功大學


B52  我沒參加福智

因為我家跟 B43一樣被搞的亂七八糟  很多親友遠離

直到最近出事 有加入的幾位親戚退出 痛罵才清醒

洗腦沒做壞事沒差

福智的宗旨也很棒

但把人洗腦到 把沒加入的人 一直不斷攻擊 甚至強迫加入

跟基督教認為其他人是異教徒的偏激教派 有什麼差

一個好的團體 只要夠正面 大家就會搶著加入

就像早期的慈濟

但福智很多分部 最近幾年 是在洗腦不做善事

甚至對團體的 沒看爆料新聞的人 說恭喜你們把善業守好

講難聽點 因為福智不像慈濟嚴格累積功德制度

只要是隨便的人就可以加入

護持的班長制度 也因為擴大太快而崩壞

人多雜亂就很容易出問題

------------------------------------------------------



B53  那你跳出來的目的是什麼?!

你不是福智人,你還有出來吵有意義嗎?

----------------------

國立成功大學


B54  我父母都是福智   我家已經被洗腦搞的亂七八糟

每天都是要依止師父 好像師父說的話 就是聖旨

親友生病住院 居然說因為福報不夠 應該要進福智 增加福報 受惠師父  搞到快眾叛親離  受害者不能講話?

今天要不是高層爆出事情 上電視 親友當街痛罵 到現在還是會沈淪

剛開始 他們也被告知是電視台設計的

請問子虛烏有的事 會被鬧這麼大到放出台面?

沒上電視時 每天在群組澄清 不準大家多問

-------------------------------



B55 百善孝為先!

真如老師是自己父母的師長,就算再怎麼不滿意,也不需要上來那樣說吧。

-----------------------------------

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B55 團體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思想:「事情不順=福報不夠」

福智大學蓋不起來:園區學生的福報不夠。

考試考不好:福報不夠,所以要多拜懺,成績就會好了。

離開福智去別的地方學佛:福報不夠,留不住。

---------------------------------

國立成功大學


B56 我是很尊敬日常法師

雖然我沒入福智  但高中老師常分享日常法師的謁語

給我們很多正面想法   但我父母是在日常法師圓寂

金某接班後才加入  

我家和生活只有無限的混亂和痛苦  

你看版上多少人說家庭受影響支離破碎

宗教是洗滌人心使人平靜   給社會大衆正能量

不是去洗腦信徒盲目崇拜  破壞家庭和諧

這樣給我帶來痛苦的人抱歉我無法尊敬

B57  就是這個莫名思想 惹怒我家親友

只要發生不好事情就這樣講  好像沒福氣的感覺

沒有參加拜懺=福報不夠

事情不順 是要找出問題解決 不是沒福報而已?!

-------------------------------

南臺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B56   你明明就是真佛宗 才不是福智的人 裝什麼福智ㄚ~呵呵

-------------------------------

國立成功大學


B57 附加一個最扯例子

我幾個月前開刀住院   手術後 因為過敏 狀況不是很好

是後來醫生進來兩次處理  最後戴氧氣才回穩

結果我媽居然跟親友說:喔!因為福報不夠 才這樣

請問聽到別人小孩 發燒到39度血壓下掉

不問醫生原因  父母竟然這樣講 不會很離譜嗎

------------------------------

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B60 非常離譜啊

所以我一直都認為這樣的思想不好,讓人不積極;這種「福報不夠」的思想應該是花了很多努力、嘗試各種辦法之後,都沒有想要的結果,才有機會這樣想,來安慰自己,而不是遇到一點問題,就拿來當自己的藉口

--------------------

輔仁大學 中國文學系


B55  福智的一切會進入法律程序   誰對誰錯都將公諸於世

到時候 不是你爸媽清醒了 離開福智

不然就是你後悔說過的 這些謗法的話

我們好好期待吧

---------------------------

國立成功大學


B62  我沒毀謗   都是事實   信不信由妳

宗教是要教化人民  明辨是非善惡真理

也是大家的精神依托   不是破壞和諧

-------------------------------

輔仁大學 中國文學系


B63  我能說的 就是福智這個團體

從來沒有教我們去偷去搶去做壞事

我相信你們家可能真的因為父母加入了福智 而變的不和樂

只是這和報導說的事情 必須分開

報導的那些事情 透由法律程序 我們會看清楚的

我們拭目以待

-------------------------

PO


B57  你們seafood還需要多斂斂,幾台車三個老婆就滿足,看看人家福智斂到全球都買豪宅,開公司;還能養活好幾位學長總幹事。真佛就應該要有這種實力!

B62  再重申一次。

如果妳讀過園區,那我真的替妳感到悲哀。一點抉擇慧都沒有,可見佛法素養有待加強,園區白念了。

如果妳是福青,請妳堅持對真如老師的信心,最好用華嚴九心依止她(也許妳連這是啥都不知道勒呵呵)。我就等著看妳清醒時會有多痛苦。對我而言,福青已無可救藥,而大專班老師罪該萬死。

---------------------

輔仁大學 中國文學系


B65 我是園區畢業的

說實話我蠻好奇的  你是不是受過什麼傷害啊

這麼氣憤其實沒有這個必要啦  我們要等也就是等審判出來

就一起好好期待吧學兄((你似乎很懂佛法這個我是蠻的隨喜的

------------------------

PO


B66  基本上福智違法的事情就一兩件,而且蒐證困難,很難真的被定罪。就算真的告得成,金也一定不會有事,頂多學長總幹事當替死鬼,金沉默個幾年,再像妙禪一樣二度成佛,照樣爽爽過。因此我是不期待所謂的審判結果。

至於為何氣憤,園區的佛法教育雖然還是有排他,但至少比較紮實,依法不依人還有清醒的可能。

而福青,根本對何謂藏傳佛法一點認識都沒,甚至連法王都不知道。廣論不一定有學,就算學了也不一定能理解。

大專班老師只是引導一些世間善法,然後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不惜在佛法與世間法之間妥協,導致他們傳遞的佛法根本就變質了,甚至有大專班老師說出廣論善知識十德 不是用來揀擇師長的這種言論。

都知道菩薩不懼醉象而恐惡友,因象只能摧其肉身,而惡友可毀其慧命。之所以最痛恨福智大專班,就是因其為了吸收年輕人不惜接納世間法,扭曲佛法。之所以覺得福青沒救,正是因其最初接觸佛法就是吸收福智的相似法毒奶,已不願與藏傳各派教授對照,甚至不願了解格魯完整體系。清醒之日遙遙無期,我已懶得再費唇舌。

總攝上述,把福智相似法與法王開示對照,具慧者已明,無須多說。而大專班老師助紂為虐,毀人慧命,極惡不赦。福青抉擇慧已喪失,難救。

--------------------------

國立成功大學 地球科學研究所


B67  除了家人影響

你提到現在 不重視廣論佛法  也是我反感原因

近十年前 剛開始知道福智時  就是一個默默團體 在做善事

是真的很多人 用心討論廣論   把善知識分享 給不是福智的人

我當時從未聽過福智人 講一句排他的言論  但廣論這麼艱深 怎麼可能每個人都會去讀

不知道哪時開始 就大量招學員

突然增加這麼多學員 怎麼可能法師會齊

所以有班長護持制  但有些班長修行根本不夠 不會帶

把廣論丟一邊 講一些偏激亂七八糟的東西

一直無法理解福智明明好好的 幹嘛 要突然招一堆人

人多就雜  當然會出問題  就跟公司擴張太快 制度沒定好 當然會崩

----------------------------

輔仁大學 中國文學系


教法能流傳多久不是你說的算

什麼都不用說 眼見為憑
----------------------------

南臺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相信 B68 B0 的眼見,因為這也是我所看到的樣子。

-------------------------------

PO


B69  妳連教法跟相似法都分不清楚了,這種話還是省省吧!

----------------------------

輔仁大學 中國文學系


懂佛法的人 請用在對的地方
--------------------------



懂佛法的人

以現在狀況 未改善的話 不會繼續留在福智 ………

無奈欸 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

PO


B72  園區學妹,就是因為分得出佛法跟相似法,才這麼痛心疾首。

妳一直叫人靜待結果,暗示大家繼續留在福智。一方面顯示出妳還分不出福智相似法與佛法的差別,二方面還是繼續與福智造共業。

妳才該把佛法用在對的地方,不要當獅子身中蟲。

--------------------------------

南臺科技大學


正是因為懂佛法 懂因果 所以才離開福智。

-----------------------



福智里仁上師_金夢蓉性治療實錄 !!!! 竟然是女上師幫小沙彌治海底輪(抓男根)! 但這就是右肩!小沙彌不懂! 她的招數: 稱沙彌前世夫婿,接吻撫摸稱治病。 性愛療法說修法,淫師誘僧度春宵。 上師稱小沙彌是她的唯一 上師也說她不敢一個人睡,要人陪。

以下音檔是小沙彌當事人說經過 (金女假借治病之內容)

地點:福智加拿大道場-愛德華王子島(P島)

時間:2000年至今

人物: 離寺的梵因、淨明法師、當事人、旁聽某甲、某乙

聲明: 此音檔已變音,非真人的聲音。

YouTube 上觀看「金夢蓉治病修法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