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2004年10月15日金女正式掌握福團,好像漸次”自我洗白”的,不再這樣的高談”前世今生”的樣子.金女對內部的某些福僧或喜歡通靈這套的大施主,應該還是會繼續進行金女最內行的通靈招,但面對大部分的學員,金女就很精靈的,不敢這樣明顯的用她的”通靈”招,或大說神通吧!即福團會傳出金女有神通,多是擁金的福僧對學員說出


20041015日金女正式掌握福團,好像漸次自我洗白,不再這樣的高談前世今生的樣子.金女對內部的某些福僧或喜歡通靈這套的大施主,應該還是會繼續進行金女最內行的通靈招,但面對大部分的學員,金女就很精靈的,不敢這樣明顯的用她的通靈,或大說神通吧!即福團會傳出金女有神通,多是擁金的福僧對學員說出

2019.12.2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86263028276256/


2019.2.24

*就淨明法師20175月離開福團後,曾對外說過-福智金女從2000年或2001年間,被常師父派往大陸,跟金女學習的福僧,多是談前世今生等故事.

*觀察-即就2008年如證公開金女才是真正的接班人(20041015日金女正式掌握福團),金女好像漸次自我洗白,不再這樣的高談前世今生的樣子.

*當然,金女對內部的某些福僧或喜歡通靈這套的大施主,應該還是會繼續進行金女最內行的通靈招,但面對大部分的學員,金女就很精靈的,不敢這樣明顯的用她的通靈,或大說神通吧!

*也就是福團會傳出金女有神通,那多是擁金的福僧對學員說出,即金女好像還不敢直接對學員說-她有神通吧!

*或許金女20153月專程飛要到鳳山寺升座,且跟數百福僧在鳳山寺的大合照,讓台灣某些喜歡通靈的僧人,不由更有藉口的,繼續用他喜歡之通靈”,來引領信徒學佛, 然這樣是正道嗎?

*若是邪道,那這位僧人不是自毀前途,與害人不淺呀!
以已經有這麼一個福團的淪陷,這位僧人為何還要跟進呢?

---------------------------------

佛子諦聽

2019.1221日下午6:56 · 

任何佛門醜聞一旦爆發出來,通常早就醞釀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實際情況 一定比外界情報更加嚴重。

如同最近某大團體主事者,幾十年來的通靈經驗,左通通、右通通,好歹還會遮羞一下,不至於大肆宣揚。直到最近乾脆「不演了」,直接在直播法會時公開讓信徒們「問事情」。也直接請靈媒幫忙轉述一下,看看佛菩薩有沒有什麼指示?然後靈媒就一本正經地轉述「釋迦佛」的開示、「阿彌陀佛」對大眾們的開示,一瞬間就成為佛菩薩的代言人了。

如果長期親近的內部信眾都知道,這類通靈講的手法歸納起來不出幾種規律。

第一、一定會說誰跟誰過去生是什麼因緣,所以你們現在才會有這冤結。

第二、講到最後,一定要把功德歸於主事者,變向巴結奉承。

第三、萬一掰不下去,或者講得有落差,話鋒一轉就說是在某一世又有什麼因緣 才會導致這樣,換言之,不是我講得不準。

講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問、不管你怎麼回答,就都一定是靈媒贏的,因為只有他有通,誰敢反駁!?

而且隨著靈媒掌控主事者的生活大小事務,在大眾面前又給足他大和尚的面子,主事者當然就對他更加寵愛有加。

如果這靈媒意圖不軌,只需要一兩句話,很可能就可以把整個團體的財務搞垮、可以瞬間挑撥師徒之間的感情了。如同最近信徒們最擔心的:「這儼然就是福團戲碼重現江湖!?」

其實現在爆發,根本就不是現在的事情,而是長期幾十年累積的問題。一旦「通慣了」~依靠通靈習慣了,到最後不管啥芝麻綠豆小事:我剛剛放個屁、剛剛那個人看我一眼、那隻阿貓我看得特別有緣....任何事情不問都渾身不自在,變成一種病態。

講這些 並不是要危言聳聽、也不是要破壞信心。而是很多事情一旦要到最後拖垮難以計數信徒的信心,與其如此,倒不如應該誠實面對,而不是一味護航,掩耳盜鈴。

有時候旁觀者清,在家人都看在眼裡,人家憑的是一份信心、對三寶的恭敬心。反倒是內眾自己顛倒糊塗、別人怎麼勸都沒用,才真佛門一大不幸..

-----------------------.


   看不到影片了

佛子諦聽     他們拿掉了

A      手法和福智一樣。。傻眼

Ti         這也跟爐台長模式類似,可悲的是,一個穿袈裟的人在一旁幫女人背書,果真福團再現,他的臉色已經開始暗沉了,如同當年的老和尚,哀~

Tom    請問是那個團體?

Claire    對呀,是哪團的啊?

K:   Hai-tao

*********************************


法證

2019.94

今天想說說著境界!它有分輕重,也分因用功、因幻覺、因外力!但我碰到的大多是因幻覺跟外力,總歸一句皆是因為著相。

禪堂裡確實遇過錯把境界 當功夫的師父,但今暫不談論,因為你們沒幾個 會遇見,先談錯把幻想當現實的人!

記得約十五年前 遇過這麼一個年輕女居士,平常就喜歡感應,又有點神經質,後來去了日月潭某個道場常住就沒再看過她了!再聽到她的消息是她已從那個道場告假,沒人知道她到底遭遇了什麼?只知她幾乎是精神錯亂了!

居士帶她來看我,問我怎麼辦?我說我是法師不是醫師,這可能要接受治療比較好,但如同電視上演的誰會承認自己精神有疾病!有一晚三更半夜不知道那個好心的阿伯 給她 我的電話!

我說:阿彌陀佛 你哪位?

她:你是法證法師嗎?

我:是的!你哪位?

她:不!你不是法證法師!法證法師已經死了!你是誰?佔了法證法師的身體?

三更半夜 吵我起來 居然是要盧這個!我毫不猶豫掛了電話!

她說某某法師半夜都靈魂出竅去非禮她!我開玩笑的說 某某法師若真的那麼利害 他應該不會挑妳吧!妳用妳自己的幻境 移植到現實生活中,還煞有其事的 對人訴說,不知是要可憐妳?還是要可憐哪位不知情的法師!他不知道原來私下會有人散播這幻想的境界。

修行會走到這步田地 其實是其來有自的!但總離不開因為著相,喜歡感應!仔細留意不難發現身邊還有不少人熱衷此道,忘了金剛經云:若以色見我,以音聲求我,是人行邪道,不得見如來。

這是一種習氣,喜歡這味兒!就容易中招!



---------------------------
Hungyen : 一袋女王、多人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