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為何福團的福僧與福尼,不在有好環境的台灣學習,偏要到p峊受嚴冬考驗呢? 福團某幹部說-她希望她的女兒在P島,跟金夢蓉學習,以這樣能證到空性-這可能是騙很大吧!福團居士不斷供養p岛福僧與福尼的生活費與建設費,與長期來往的飛機票-如是奔波與花費,福僧與福尼真能學到什麼”證空性”-這實在令人很懷疑呀!?


為何福團的福僧與福尼,不在有好環境的台灣學習,偏要到p峊受嚴冬考驗呢? 福團某幹部說-她希望她的女兒在P,跟金夢蓉學習,以這樣能證到空性-這可能是騙很大吧!福團居士不斷供養p岛福僧與福尼的生活費與建設費,與長期來往的飛機票-如是奔波與花費,福僧與福尼真能學到什麼證空性”-這實在令人很懷疑呀!?

2019.12.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permalink/2477150655854160/


2019.12.15

RE-[某學員說 在加拿大P島閉關] 体驗法師們(從台灣到P島的福僧) 十年寒窗的辛苦

@......>生長在台灣的福僧,有需要到寒凍的加拿大,才能體會十年寒窗? 若真的要在零下10-15度的天氣,才能有寒窗或有成就,在台灣的鳳山寺,或湖山分院,或現在還在續建的根本道場-月稱光明寺的窗戶,是不是都要塗上雪花呀!


RE-2019.12.12開始下雪,到早上的時候已經積雪很厚了,在狂風吹動下,像扯著一個厚重的棉被把整個世界覆蓋起來。

@...>加拿大P島從201911-12月開始下雪,到明年的4-5,真有的福僧,天天忙著剷雪呀!

當然,除非大慈悅樓建好-僧寮大慈悅樓”,就會有地下通道”--,那時福僧就不需剷雪了吧!

因此,金女集團可能還可用福僧好辛苦,需剷雪的現象,要台灣福團學員趕快捐錢,大慈悅樓建好-以這樣福僧就可以不用再這樣辛苦的剷雪,多一點時間讀書呀!

RE-「破空鍬響似晨鐘 冰徑運斤生道風 英氣盈胸化紫柏 雄枝青葉傲長冬」

@.....>冰徑運斤生道風” “雄枝青葉傲長冬那福團在台灣不用再興建根本道場! 以台灣苗栗通霄的根本道場”,冬日,絕不可能有雪有冰,令福僧有道風或成就道業呀!

----------------------

傳燈寺 GEBIS

2019.12.13上午7:50 ·

【剷雪的無名英雄】

------------------

Hungyen   感覺老天捉弄人、台灣有好環境學習、偏要到p峊受嚴冬考驗、

加上居士不斷供養p岛法師生活起居十飛機票、長期這樣、這些年輕法師學到什麼、成長什麼、

说好聽一點坐飛機到加拿大學習佛法、佛學、真的是有受用?

不要到頭來是-埸空、不如放下、去南印度三大寺學習更殊勝、更有意義

Shu    我也是搞不懂 名字我不說  這位師姐的女兒 也在加拿大出家 她說因爲五濁惡世 她希望她的女兒在P 能在那裡好好的跟金夢蓉學習  能證到空性。
因為這位師姐是福智的幹部,我覺得這樣 就能證到空性嗎?我有太多太多疑問:?

Hungyen    跟錯上師、什麼不用說、更談不上學習空間、去南印度各地僧人都到三大寺、其中-個寺、並不是享樂、去學習、

南印度有仁波切、格西、而且仁波切年紀都很大、有的身上有慢性病、尤其是胃病、即使胃很痛、還是辛苦指導他們五大論、中觀、其他課程、而法師非常恭敬他們師長、即使他們没有雄厚資源供養-他們省吃儉用、存錢買-台好的枱燈給仁波切、這是我自己應該學習地方、供養對的地方、自己也快樂

Shu    我認同  去年我帶著我年邁的母親 去了一趟南印三大寺 和我護持的一間寺院

今年我帶著媽媽去布丹,我也覺的像他們真的很開心快樂的學習

在那種環境 真的讓人很向往  而不是p島住的房子 是如此的豪華

Hungyen   好棒

Hungyen    看到1214 為了法王去南印度哲蚌寺、那些法師不分年輕、老的 大家分工合作整理環境、脚穿的托鞋、手做的受傷、但他們没埋怨 從早就坐、他們心裡是快樂、甘心付出、這種地方有訓練出不僅對法王尊敬、也對遠從各地方來南印度法師学習法師更敬佩

Lu    淫金集團目前已成為宗教統戰台灣與全球的恐怖組織,所有的公益利生事業 均是手段而非目的!大家一定要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