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佛學院的福尼引克主杰尊者說”只要學習二本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那福尼何必要飛到加拿大P島呢? 即加拿大P島又沒有可教福尼這二本道次第的合格師長呀! 若知道永遠陪伴福尼們的是宗大師-那在台灣,就可以這樣憶念或擺出豐富供品的壇城,何須莫名其妙的追隨金女與當金女的”索錢”人頭呢?


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佛學院的福尼引克主杰尊者只要學習二本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那福尼何必要飛到加拿大P島呢? 即加拿大P島又沒有可教福尼這二本道次第的合格師長呀! 若知道永遠陪伴福尼們的是宗大師-那在台灣,就可以這樣憶念或擺出豐富供品的壇城,何須莫名其妙的追隨金女與當金女的索錢人頭呢?

2019.12.11



2019.12.11

RE-[福團加拿大P島妙音佛學院的福尼說]如同大師對克主杰尊者説:「末世弟子不要因為見不到我而憂傷,想念我的時候,請研閱我寫的兩本道次第。」可見大師最想留給弟子、帶給弟子的就是──道次第,

@.....>若只要學習二本道次第(廣論/密宗道次第),那何必要飛到加拿大P島呢? 即加拿大P島又沒有可教福尼這二本道次第的合格師長呀!

RE-看著擺滿豐富供品的壇城,在這一刻最吸引人的不是各種繽紛的供物,而是永遠陪伴我們的大師!

@.....>若知道永遠陪伴福尼們的是宗大師-那在台灣,就可以這樣憶念或擺出豐富供品的壇城,何須莫名其妙的追隨金女與當金女的索錢人頭呢?

--------------------------------

妙音佛學院 GWBI
2019.12.11

600年後,遇見大師的無與倫比

  
圓根燈會是宗大師誕辰及示寂的紀念日。西元1419年農曆1025日,宗大師在拉薩甘丹寺示現圓寂,

600年後的這一天,世界各地紛紛舉行大規模的慶典。

早在年初 就持續進行宗大師相關的修法、閉關,乃至舉辦大型的研討會、辯經,進行對大師著作的研究交流。

妙音佛學院也舉辦了對大師功德的憶念及研討,除了以辯論 策發與會大眾 對宗大師功德的希求外,並以「遇見大師的無與倫比」為主題,串習大師15個無與倫比的功德。

如同大師對克主杰尊者説:「末世弟子不要因為見不到我而憂傷,想念我的時候,請研閱我寫的兩本道次第。」可見大師最想留給弟子、帶給弟子的就是──道次第,他希望每一位弟子都能有一條路走向最圓滿的功德,並成為他。

600年間,大師未曾離開我們,他一生生地來,以善知識的行相,實踐道次第、講說道次第,期待我們有一天可以成為他。

看著擺滿豐富供品的壇城,在這一刻最吸引人的不是各種繽紛的供物,而是永遠陪伴我們的大師!

祈願生生世世與大師教法不分離,能用自己的身心浸潤這樣的教法,學弘這樣的教法,盡未來際此心願永不間斷。


更多消息盡在妙音佛學院LineFB~

讚佛法僧正法興,一起來按讚隨喜!

妙音佛學院 Linehttps://line.me/ti/p/@gwbi



****************




RE-捐錢的事情 真的很可怕 很多內幕

*現在福智狂消毒嘍 只要毀謗內部的 就算是事實 也是造惡業 根本變相威脅

*真希望我出家的老姐及入坑很深的阿母 趕快看清事實

RE-要我們皈依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真的很奇怪,而且還不許觀察質疑毀謗,否則下地獄。

RE-變相威脅 真的覺得學員越資深 越無法正確的判別對於錯 一昧的認可高層一切的作為

RE-盲目的福智青年 還要自欺欺人到甚麼時候?

@...>20176-7月的這波年輕學子對福智金女的質疑討論,不知可讓台灣的年輕學子有所清醒與思辨呢?

RE-[福團] 所謂善的力量中,還夾著著把人心洗成偶像崇拜,或是沒有思考能力的時候,這種善的力量我是認為不應再傳遞。更深一步講,其實是有害學佛者的法身慧命。

@....>這個福團過來人的醒悟-真是很真切與難得.希望福青或打算進入福團學習或投入的人,要借鏡呀!

RE-因為福智 我才能體會到好好的家庭 因為宗教的信仰可以支離破碎的感受 好多家庭都是悲劇 By.老媽入坑很深的孩紙

@....>這樣的悲劇!是不是一直還在上演呀!
---------------------


天火   看完就會心有戚戚焉😂,順便一提,福智佛七今天開始,為期一週,在園區~

   上不正,下則歪,起樓已經斜了,危危可急

Crocker   人還很多嗎?

天火   不知道,佛七我沒研究,不過這次的好像是第二梯次的(印象中),不過人應該是會比以前少很多。
如果是研討班的話,我是感覺新學員對福智的熱衷程度沒以前的高,有的班長和副班長 每次上課會準備吃的跟喝的,去促進學員來上課,至於舊學員會留下來的 就會留下來,會離開的 之前風波 大部分就走了,所以若說多嗎?扣掉新進的,應該是減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