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福團內部學員,在上層,法師,密集洗腦下,並交代不聽,不看.不聞等.要對師長有信心,一些當無薪水的義工,班長.幹部.越來越走不開,以有各種活動與營隊要護持; 其實有勇氣一點,信行正道,就連老天都不會讓你餓死,勇敢踏出去,才真的有未來;幸好離開, 不然不懂還要丟多少錢給人家買豪宅。

福團內部學員,在上層,法師,密集洗腦下,並交代不聽,不看.不聞等.要對師長有信心,一些當無薪水的義工,班長.幹部.越來越走不開,以有各種活動與營隊要護持; 其實有勇氣一點,信行正道,就連老天都不會讓你餓死,勇敢踏出去,才真的有未來;幸好離開, 不然不懂還要丟多少錢給人家買豪宅。

2017.10.7

黃X 末學93[2004],師父圓寂那一年去讀,剛好遇到師長圓寂了,還問班長說,那位師父啊?呆頭鵝一隻。其實,當時也有一些風雨,如証法師就問,你們有聽到什麼批評?
那時剛入團體,什麼都不懂,很好洗腦,
法師又說:你們沒被污染,很清淨,還自以為受到褒獎!
其時那時團體資深學員,一部分已陸陸續續走了。
現在剛好有一些違緣,也有好多人薦言趕快離開,深思熟慮之下,不敢對班上透露,溜之大吉,自己也想說,我要跟法身慧命開玩笑?或當魔子魔孫?趁團体內部吵的當中離開,不然你們看,在內部的學員 是怎麼安住的?
HY X卿 師兄, 難不成用威脅恐嚇的讓內部的學員留下? 還有, 幸好您離開了。
Marcelo X卿 我也是與你相似的情況下離開。還要感恩梵因法師。以前就看到很多疑點,不知幕後有這麼驚悚的內幕。
黃X 內部的學員,他們在上層,法師、密集洗腦下,並交代不聽、不看,不聞,等,要對師長有信心,並一些當無薪水的義工,班長,幹部,要怎什麼理由離開?越來越走不開,
一下子提升營,護持大專營,關懷班,長青班,助念班,青少年班等等之類,每兩個禮拜,幹部會議,還穿插個練習讚誦還有好多,末學沒全部說完,當然10月分的憶師恩法會,那當然是重大法會,也一定參加。
朝禮法會,過年時,迎彌樂慈尊法會,那歸依法會、八關齋戒,受五戒,等,拉拉雜雜,毫無次第說了一大堆,其實末學是很隨喜,讚嘆的,恨不得三頭六臂全部參加,
那各位大德,您們知道,我們全部心思,精力都在這兒,一直被拉著走,跟著提升,如果,不是因為師父的圓寂,白衣金女的不如法,亂搞,我想,應該會慶幸自己找到如理道場,和傳承的正法。也許有些人不知醒;不想醒,也不願醒,或已沒辦法醒;但末學虔誠祈求法菩薩,讓善知師[] 法體安康,常轉法輪,正法久住,阿彌陀佛!
黃X 上面有些錯字,對不起,這些日子,關心這些議題,眼睛都花了。但還是眯著眼睛看,各位大德,關心別人,也要先關心一下自己啊,「雖然說的有點沒菩提心」阿彌陀佛!
Ber  研討班若有人內心有疑惑,在那樣的氛圍也不敢公開討論

王X 減少金吸血鬼里仁吸血量摘金重大成就之一。
Moon  還有園區及福企班及海外
Bill 今年北部某大支苑的秋季班招收新學員 非常慘 個位數
Moon  還是北部人比較聰明
Moon  對還沒進去的人最有效  請廣為親友打預防針 至少讓癡病別漫延
Bill  以前號稱沒有十五人  不開班 今年個位數也開了
Moon 誰報名一下幫忙進去踢館
Celine 今年憶師恩聽說報名人數也少很多,班長們極力拉人,說要把我們帶到師父跟前。
Shiitake  的確今年億師恩報名人數超少得
Shiitake  雲林新班各位數
林X  2005年也沒走掉,那時候福智還沒歪樓啊!
幾年前離開 也不是被什麼惡友煽動,就是整個方向偏的太離譜,大家只要錢,越看越不對勁 所以離開。
離開後,仔細研究流言,發現從2005 之後,除了金錢開始大出問題外,發生關係的人數也在增加。
福智內部文化越形封閉,沒有關懷只有監督恐嚇,利用升等、給予機會之權力來掌控大眾。
之前都覺得是身邊的人亂搞,不是金女的問題。後來覺得如果一個領導人,五年十年還沒辦法管好身邊的人,那雖然他自己好,但不足以成為領導人,應該下台。
出來後從外部觀察,就確定根本不是身邊的人思想有問題,他們只是遵從金女的意思而行,罪魁禍首就是金女。
所以實際上,資深的學員 因為跟過師父,不見得不好清醒。
不容易清醒的是不用腦袋思考,不用眼睛觀察的人。
因此我覺得我們繼續努力是很有希望的。
只要我們能持續提出正確的東西,彰顯福智錯誤在哪裡,我相信慢慢他們透過自己觀察也會知道真相為何。
我很贊同斷金流,請金搬到尼僧團,這兩個做法正是阻斷他的兩大所求。唯有讓他[]拿不到他[]要的東西,馬腳才會露出來。
更何況,真的沒理由不搬到尼僧團,如果法師們也堅持不行,那不正暴露這也是法師的所求嗎?
要跟我說你有多清淨的意樂 所以身為法師 但無法離開一個女生,我是不會信的!
福智的根律儀 不是法師也不能看女眾嗎?是凡夫才要守根律儀的嘛,那姑且不論金女,為啥法師不用對金女守根律儀,你超凡入聖了?
尼僧團還因為不能聽男眾聲音 所以一開始連藏文都沒得學,請問比丘,你們在幹嘛?
摘金要快 其實難度相當高,我們都希望快,但證據的取得就是太困難。所以我覺得只能一小步一小步來,綁到手綁到腳,不是聖人的就會自曝短處,那時候證據自然呈現在大家面前。
目前我覺得只能如此,僅供參考。
Sun  全職志工也未必是認同金女士,單身或全家人必須靠這微薄的薪資過活,有些還要等著勞退啊,中老年人出來也不知要怎麼辦?唯一選擇就是強忍跟著大家一起搖旗吶喊 支持福智金女士,因為這是他們的衣食父母,不是嗎?
Moon  還好我不用靠她  其實有勇氣一點,要相信行正道,就連老天都不會讓你餓死,勇敢踏出去 才真的有未來
Sun 妳是還年輕,而且還有一技之長
林X 其實有個現象大家不妨注意一下,離寺的法師們多半沒聽過什麼流言,但他們出來慢慢聽到之後,都相信而且立場轉為一致,沒人再支持金女。我覺得大家可以先不猜測原因,觀察是否如此,然後中立地去了解他們說的原因。這些法師們應該對解答大家的疑惑能幫上忙。
************************************
HY  基本佛製[佛制]都公然不服從的東西, 沒啥好說的。她是不會自己走的, 要等時間到了, 大爺二爺去請她才會走。
Moon  沒錢挖了才會走吧
HY  還有很多既得利益者在擁她 (幫忙抬轎 幫忙愚昧學員信徒) 和很多愚昧人信她, 所以暫時她還是有錢挖的。但是挖的越多 因果滿的越快, 如果加上有人寫黃表織告陰告狀, 可能大爺二爺去邀請她和她的同夥一起去喝茶, 就不一樣了。
Moon  誰是大爺二爺?
HY  鬼差 (黑白無常)
How  不過.....有些人對錢是需索無度的......他們會不斷的想一些名目...讓你們學員自動掏錢...... 遲早也會像seafood一樣...叫學員每月從帳戶或信用卡自動扣款上供......
Liping  早就自動扣款了!
Yin  是呀!錢缺很大,挖西牆補東牆,憶師恩法會也要募款哦!應該不是新聞!
How  國外別墅.....繼續買.....
以前放生是隨喜,現在也要先交錢,才能報名
Moon  是喔,那麼誇張

How  有錢... 才能報名修行的概念嗎?
How 所謂有錢出錢......有力的人 用力供養....不行嗎?....

  好病態 I feel so sorry翻譯年糕
Jen Ch 早期唸一輪班,當時的執事  建立的觀念都是隨份隨力
Marcelo  他们会说是诚心
How  把宗教活動......當作是一種供給與需求買賣.....本質上就是一種錯誤了.....
蔡x 尤其老學員當班長的,更是今日之我如何面對昨日之我(被洗腦,然後洗腦班上學員讚嘆上師,口語傳播宗大師再來之類神蹟)
蔡x 無法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那要如何向自己拉進來,洗過腦的親友同事道歉?

Zhujun : HY 法友說, 基本佛製都公然不服從的東西, 沒啥好說的。她是不會自己走的, 要等時間到了, 大爺二爺((黑白無常))去請她才會走。

────
金女說:我希望你們能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因為我是師父信任的人,師父把諸位託付給了我,所以在這個時候請你們按照我說的這樣去想,隨著我說的這樣去想,因為我說得是有依據的,
────
淨明法師是之前福智的大咖,當他毫無預警的突然離開福智僧團。這真的把金女嚇傻了,如果金不立馬出來安撫民心,那她的金氏王朝的寶座可能不保,
金女裝神弄鬼好長一段時間了,好不容易獲得日常法師的完全信任,
2005年實際掌權,迄今已經12年了,
每每遇到大的質疑時,總是用我是師父的指定接班人來壓大家。──金女她哪裡肯下台啊!!!

整個接班過程 也是趁大家慌亂之際,讓幾個上座及學長簽名,所簽的文件也不是日常法師的遺囑,該文件是日常法師平常講的一些交代事項共有20(根本不是遺言),這份文件到後來卻變成是金女接班的重要依據,日常法師帶領的弟子梵因法師及淨明法師等等上座辛苦建立的福智僧團,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拱手讓給了一個神棍起家的東北大仙,真是嗚呼哀哉啊!!!

這場由東北大仙率領福智僧團主演的鬧劇,是要等到何時才能擺脫大仙的荼毒啊,諸佛菩薩啊,請加持護佑這個被大仙所控制的僧團,願在裡面的人可以早點清醒過來啊!!!

王德旺 賣有機的,不是只有里仁,還有棉花田,聖德科斯,...等等。
棉花田,聖得科斯有機蔬菜都有打折,但是里仁從來不打折,賺得錢也是給金女買豪宅花用,何必呢?

HY  末學在陸續聽到風聲她接班的時候, 已經發現到她們店的走向已經偏離原來的方向了, 又有一天赫然發現他們傳承祖宗照片消失了, 心裏就有譜了, 這團體不能留了。
當聽到正式宣布她接班, 立刻決定離開。
還有, 20, 個人懷疑根本不是什麼遺言, 而是她和那些高層合某計劃好的, 根本就是一場戲。
您想想老法師呼吸那麼困難 還能交代20條遺言嗎?
那個時候又不是18世紀, 當時錄像相已經是很普遍的事了, 老法師的臨終過程 沒有錄影沒錄音。別人會信, 我是絕對不信的。
幸好離開, 不然不懂還要丟多少錢給人家買豪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