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福智傳承.真如本性]她~就是我的上師; 憶師思~如證哽咽的說到現在不能叫上師,要叫老師,可是在他心裡,她是他的上師; 除非是金不准如證這樣稱之,不然,.整個僧團,不會有人不讓如證稱金為上師吧! 那就請金開恩,讓如證可稱金為上師吧! 以對一位作了16年的住持,連這樣一點小惠,都不融通,太不人道了吧!再說,也不過就是稱金為上師而已,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福智傳承.真如本性]她~就是我的上師; 憶師思~如證哽咽的說到現在不能叫上師,要叫老師,可是在他心裡,她是他的上師; 除非是金不准如證這樣稱之,不然,.整個僧團,不會有人不讓如證稱金為上師吧! 那就請金開恩,讓如證可稱金為上師吧! 以對一位作了16年的住持,連這樣一點小惠,都不融通,太不人道了吧!再說,也不過就是稱金為上師而已,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2017.10.28






「我的一切都交給妳了!」常師父殷重地跟她說。
當她找到了從小到大日夜尋找的師父,她的心中只想著跟常師父求法、學法、修行
她萬萬沒料到有一天此事會來臨~
她接到這個指示後,心中是難以想像的焦急、懼怕和無助,焦急的是常師父為什麼會作這個決定,難道常師父不曾考慮改變想法?

懼怕的是她將如何面對這重責大任的磨煉?
無助的是到底有誰能理解她、支援她?
常師父的這句話意味著什麼?

給她一個天翻地覆的考驗;顚覆她一生隱士之夢;賜予她陽光暴雨的人生。她無數次地請求改變,但常師父卻始終沒有允諾。

直到那一天,她再度地向常師父請辭
常師父沒說什麼,但從眼角閃出淚光
這一刻她雙腳一軟跪了下來!
「師父,我再也不會說這種話!」她堅定地跟常師父說。
她心中暗暗發誓:「無論未來的路多麼艱難;多少您的心願要她擔起,我絕不會退!」

儘管她自認為是個怯懦的人,但這一刻她擁有非凡的勇氣,這一路要走得堅強



原本焦急中的絕望轉為永不退的堅毅。
害怕常師父的淚水更甚於面對此事的恐懼,她決定徹底改變自我原有的夢想,一心完成常師父的期待。

無助的她始終地靠著生命的依怙上師三寶。
無論多少人給她的不理解,對她不信任,她依然向前走,因為她知道上師三寶會陪伴她渡過這些時光。
接下來的歲月她要如何渡過?
她苦苦地思考著

她在心中吶喊著:常師父請您永遠不要離開!
僧眾們如何繼續安心辦道?
她更期待的是常師父一心培養的僧才成為法門棟梁!
團體上下如何能團結一心造集善法?
她多想要一切有情走向快樂!

十幾年過去
在她視野中常師父一秒也沒離開她,她的心是始終如一的想念常師父並經年累月地思索、實踐著常師父所想的、所作的,還有想要作卻未完成的遺願-在漢地建立五大論學制。

為了僧眾持續學修,並迎接經論海量的聞思,她拼了命衝破種種難關,挺身而起再立嚴峻的僧規且毅然阻擋現時代的必備工具-高科技產品。

為復當年常師宗風,儘管多少人不理解、不予支持而去,但她選擇守護更多後學的道業!

同時她必須照顧大家的心-
~那是常師離世的痛
~那是修行未成的憂
~那是與自我習氣拉拔的掙扎
~那是歲月中數不清的苦澀
這些
一肩擔起、至始至終關注的是她!

原本不諳世事的她,而今必須在她的生活中添加許多另類色彩,不只要陪伴僧眾修心行道,還要再續利生慈善事業,這一切都不是她從前所意料的!

文教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這點真不是一般的難,否則現代教師就不會有二無三等的情勢!

慈心這是全人類身心環境的福祉,少了它人類將面臨最現實的災難!

淨智有心學佛之士生命的歸宿,它是導向幸福的路標!

簡而言之,這一群有志跟隨常師父的人們,他們的未來將寄託在她身上

她經歷了多少次難關?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淚水?遭受多少批評與咒罵?這些不是卑微的我所能知曉的!

但她十年如一日地為了她的誓言付出生命的全部,為了誰?
可以說為了我,也為了你,更為了常師父!

現在就擺在你我眼前的事實
*是誰讓常師父辛勤創建的僧團人數倍增?
@....> 人數倍增就是成績嗎? 且這裡是不是還有很多只是剃頭,還不算僧眾的,在充數呢?



*僧眾的修道環境 是誰把它的高度維持在新科技的時代中?
@.....>維持在甚麼科技, 是將金的影像拍的更藝術; 還是視訊會用二個鏡頭捉拿金的最佳角度; 還是有空拍,有網路電視, 然這些都像是北韓的宣傳-即只報導領袖()的花費啊!

[P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hc_location=ufi

王培 10/15場的憶師恩法會 金連線時動用了兩台攝影機做鏡頭切換,真是夠了!

2017.10.27]



*常師父引進的格魯派輝煌學制又是誰將它日趨完善?

@...> 是呀! 從傳統的20年學制, 減縮成8, 這樣也是功德.


*無數的老師因為常師父 而對教育再度燃起的熱情 是誰讓它持續下去?

@...> 若說金的心靈雞湯,是老師們的最愛, 那園區被剝奪與知道真相的老師,好像就不這樣認為了- 即他們現在可是如同活在人間煉獄的有苦難言!


*
眾多年輕學子是如何看到生命未來的希望?這美麗世界誰為它更添光彩?
@....> 這是說這些年輕學子,都可以跟從福智高中出身的性律/性就那樣的,直接當金的貼身隨侍,即可吃好住好與到加拿大P島過日子嗎?



*誰將無數的動物安置於安心的生活?
*誰讓廣大的民眾擺脫食安問題和各種大自然災害的脅迫?

@....>這些都是金自己掏腰包與自己親自做的善事嗎?


*有心學佛之士所嚮往的路標是誰繼常師之後耐心指引?
*是誰從無怨悔地擔起眾人的寄托?

@....> 若薪支是這樣高-即可以隨意的支用公款,與到世界各地必住豪宅或別墅; 又不需負擔任何法律刑責,以一定有僧俗會來承擔的擋子彈, 你看有誰不會來承擔啊!  因此,像金現在不用負擔任何責任的藏鏡人沒有甚麼真的很辛苦的!


*是誰至今依然守護著你我的心?陪伴在你我身旁?
@..... >金若為了可以持續過這樣的好日子,就需常常說這類我要陪在你們的身旁, ,金真有陪在你的身旁嗎? 就那這些日子中, 質疑者要金出來澄清, 金有勇敢的出來澄清嗎? 沒有,

即金是一直躲在幕後的,要福僧或金粉幫她打前鋒與擋子彈; 這會是在風雨中,陪著你的心靈導師.

因此,這裡還說金是陪伴你我的話, 金粉是不是是非已分不清.

[原文]
是她!就是我的上師!
因此無論言語風暴的來襲多麼殘酷,她在這世上被人踐踏多少回,這一切無法改變的那一件事就是
她~就是我的上師!我一心依仰的上師!

    

          匿名 提到...

讓我想到憶師思~如證哽咽的說到現在不能叫上師,要叫老師
可是在他心裡,她是他的上師
這句話我聽了也哭了

@... > 因為這則留言,令人不由好奇的想看看這篇文章是在寫甚麼.?
又因為這位匿名的留言者,對如證也是這樣直接的,只稱如證-那不就是說如證現在的威望,是一落千丈啊!即連法師的稱謂,福智人也都敢省了.
當然,這則留言或是馬可僧所發,那就很可能敢這樣直接稱如證為如證, 以在金旁邊的馬可僧,早就比如證要權大下,大概早就是這樣的稱如證. 因此,若是馬可僧發的留言, 自然會只稱如證-即這就很正常了..[@所以說這個網站 真的很可能就是馬可僧在經營的吧]
其實,如證真想稱金為上師, 大可就這樣稱之, 即整個福團有誰會限制曾經當過僧團住持16的如證呢?
當然, 除非是金不准如證這樣稱之, 不然,.整個僧團, 不會有人不讓如證稱金為上師吧!
因此,“如證在憶師恩法會,會哽咽的說. 到現在不能叫上師,要叫老師”-這個情景或話語,不是如證得自金的真傳-很愛演,就是金不准許如證這樣稱呼, 故如證真的很傷心.
如是, 即若真是金不准如證稱金上師, 那就請金開恩,讓如證可以稱金為上師吧! 以對一位作了16年的住持, 連這樣一點小惠,都不融通,太不人道了吧!?
再說,也不過就是稱金為上師而已,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