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對金女生疑,是到支苑不見法王寶相,後見蔣揚仁欽在2015的這段回答;多年前,就觀察到福團很多不尋常,其中包括他們積極吸收檢調單位及國稅局系統的高階成員入會,心裡就猜他們骨子賣什麼,果然,東窗事發;多年來在福智裡,常有個疑問,聽金的錄音,聽不到深奧的佛法,但幹部卻都讚到天上去.!. 2017.10.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Nelson 分享了蔣揚仁欽 Jamyang Rinchen འཇམ་དབྱངས་རིན་ཆེན་ 的相片。 ·2017.10.16 對金女產生懷疑的,就是到支苑是不復見法王寶相 之後再見到蔣揚仁欽在2015的這段回答 蔣揚仁欽 Jamyang Rinchen འཇམ་དབྱངས་རིན་ཆེན་說這專頁讚 · 2015年6月5日 *那我的困擾是:家人非常相信金女士以及所有的福智法師,特別是上座。但我個人實在完全不相應,花了時間去觀察,也聽了她的教戒,心裡其實是很不認同。 答:不認同就不要勉強啊! *但是家人對於我這樣的想法會用「中毒」、「著魔」來形容。甚至對於已離開僧團的法師都極為排斥,反對我與他們往來,認為我會被洗腦。只要是不認同金女士者,離開僧團或是法人的都被視為惡友,就連我都被xx法師稱為很可怕的惡友(只因我的朋友因我而選擇離開福智,到其他格魯道場上課) 答:因為眾生的根氣[根器]不同,佛才會說不同宗義。「離經一句,皆是魔說」絕非那蘭陀寺傳承的學佛者們該說的話。總之,某人的法與自己不相應 是件非常正常的現象。希望您家人及如x法師也能理解這個事實,畢竟每個人的根氣[根器]不同,相應的點也不同,要求根氣[根器]相同是件非常不合理事實。強迫作此要求,同等對佛法的認知不夠! *我連想到其他地方聽格西上課都要偷偷摸摸好像犯法一樣,因為家人完全無法接納外面的任何東西。只要有問題,有質疑一律套「謗法」。乃至法師都交待大家不要上網看任何關於談論金女士的文章,那都會斷自己的善根。 答:這種做法怎麼聽起來很專制。但凡問心無愧,只要您聽聞的是勸人行善的正法,又怎麼可能是犯法?果像這些「法師」所說,「依止前,自己應該仔細觀察上師」的要求也會斷善根的話,這樣不就跟宗大師廣論所說相違?唉!殊不知誰斷誰的善根... *甚至連朋友轉貼您的文章都會被警告,未經福智團體查證 請勿轉貼,以免斷他人善根。 答:我最近兩三天的文章都在強調尊者常說的「依止前,自己應該仔細觀察上師」。這種說法完全符合佛所說的「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以及宗大師的「若自具足器相,應善觀察尊重(善知識)具否如前說相。應於具相,受取法益。」這種如佛、如宗大師、如尊者的說法,到底斷了他們哪條善根? *我曾經為了不要引起家庭紛爭試著去接受。可是接觸越多,不相應的感覺就越強烈,也因此家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緊繃,每天都生活得很痛苦,我應該怎麼辦,如何去面對才是正確的? 答:同類因感得同類果。險在您聽聞正法,擁有智慧判斷,仍在人道當中感得此果,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墮落糞坑後,哪有不臭的?被煩惱所轉,哪有自在呢?我是您的話,當我心情不愉快的時候,我會盤坐觀想:將這種緊繃不愉快的心情轉為黑色劇毒深深侵入到愛我執當中,讓愛我執痛到不行,痛後心生極大歡喜。同時,我會深深感恩佛陀宣揚大乘法門,讓我值遇如此殊勝教法。希望我的招數對您有效。 蔣揚仁欽 Tom 我跟你一樣..可憐 Pinhui Pan 問題拖這麼久都還沒解決,從蔣揚老師針對福智問題的發文,已經過了兩年了耶... 有問題才會越演越烈啊!金女士和馬克僧何時才願意出來說明清楚啊!!? Celine 感謝師兄分享很受益,雖是前些年的文,但是可以幫很多沒看過此文章的人釐清事相,畢竟是智者的正知見分享,對於後學撿擇思維極有裨益。 不像fz的版本 傳達個人情感抒發,情執和感覺的部分並不代表是客觀的事實。 *********************************** Wang J ·2017.9月22日 8:58 心路歷程分享~ 關於 法師到團體消毒,有人怕被貼標簽 不敢提問問題一事。 我都直接問,我曾問~團體領導人是個女居士,為何矇騙學員十幾年,上千人僧團集體說謊,這是否是破戒的大妄語?我不怕成黑名單,我只是想要問給那些還在沈迷的同學聽,如果能因我的提問,讓一些同學心中產生疑情,乃至覺醒,不也是功德一件。 一節課扣掉語音宣導,善行小點滴,班長再對金魔女歌功頌德一下(......這一切都是師長的功德),只剩三十分鐘學法,學的又是同學消文的相似法,心中有疑惑班長也沒能力解答,跟本不值得去。 我本來跟版上同學一樣怕被貼標簽,有因緣去上了三大寺拉然巴格西的課,滿滿兩小時都是清淨無誤的教法,法喜充滿,兩相比較,母班跟本除了貪戀世間法與集體取暖外無一是處,根本是在浪費時間與暇滿人身,有這體悟後我已經不怕標簽。 危機就是轉機,感恩梵淨兩大法師,因為他們勇悍揭發福智駭人聽聞的內幕,我才往外探尋得以遇見大格西,有機會聽受格魯傳承清淨圓滿次第無誤的教法。 其實善知識都在,也都在我們身邊, 透由這次的因緣我才從相似法中覺醒領受正法,各位在倒金的行動外,也可以找相應的具格善知識好好重新學習正法,我們被詐騙集團擔誤太多時間了,畢竟死時 除法外,餘皆無益。 所以只要法師敢來消毒,就勇敢提問, 就像阿得到基隆支苑消毒時,有位師兄共問了三次,因為他的勇悍讓我們知道更多的事實,了解更多的內幕。 提問不是為自己而是為蒼生~這才不違菩薩道的意趣 Chu Feng 越多人敢於提問問題,"福福真美啦"的外層假相破了,發現她上師對佛學是門外漢,品格不端,修行如草包,那不就會變成福福真没啦?教人為福福擔憂。 2017. 10月14日 11:27 · 已編輯 Kelly 多年來在福智裡我時常有個疑問,聽金的錄音,聽不到深奧的佛法,幹部們切贊到天上去。原來的卻是空有讚歎。 2017. 10月14日 11:43 陳X伶 之所以分享這個貼文的理由如下: 1、首先強調我並非如文中所述「福智詐騙集團」的成員。 2、實在是看著我周遭的同學好友等 爭相投入福智集團 為他們深感遺憾! 3、為什麼我特別關注這個發展 因為多年前 我就觀察到這個集團的很多不尋常 其中包括他們積極吸收檢調單位及國稅局系統的高階成員入會 我心裡就猜測他們骨子裡賣什麼 果不其然 天理不容 終於東窗事發 紙是包不住火的。 4、由於多年以前 我所參加的佛教團體 也跟福智集團(我說集團並不為過 因為它真的事業群龐大)手法一致 在那個團體 浪費了六年的生命 感於無常 特別鼓勵各位 法身慧命是自己的 勇敢的去尋找自己的解脫之道! 5、最後 我也特別鼓勵幾位法師 還有福智集團的信徒 勇於挺身而出 有你們的道德勇氣 會使是非正義更為彰顯 為社會做良好的示範 感謝你們! 2017.· 9月22日 9:38 HY 對, 觀察到她們特別努力攀緣政府官員, 台灣於外的也如是。 2017. 9月22日 18:29 簡X 目前有四個高階公務員「長官班」,學長帶 · 9月22日 18:35 Chu Feng 希望這些高階公務員班的公務員們不會像和一些不肖企業一樣,受誘入股或插乾股,難以脫身,更不會開方便門,引火燒身,大開國門 ,引狼入室。 10月14日 10:53 林X端 請教各位怎没見到背後有金女士的玉照,有没有見過幾為大學長們跪拜金女士的照片?怎感覺佛法是佛法,師父是師父,僧團是大陸的,事業是台灣的,心中有疑惑不解。 · 9月22日 10:07 陳X伶 利潤是「金」的! 9月22日 10:11 林X端 但這些事業體的負責人董事好像都是台灣人。 9月22日 10:15 Wang J 是個共犯結構,各司其職 9月22日 10:16 陳X伶: 林X端 他們是去做生意的 不是去學佛解脫成就渡眾生的!更何況 「詐騙集團」就是利用旗下公司的五鬼搬運法 把錢運出去的 我非常了解其中的手法 若非如此 怎麼會有多位法師成為洗錢可疑帳戶 它們根本就是欺負出家人的單純 很過份的! 9月22日 10:19 Patty L人頭都用台灣的吧 · 9月22日 14:26 陳X伶: Patty L當然 這是最高招的 就是幕後黑手的主宰者 從頭到尾 都沒有她的名字 將來 也才能通過國際掃黑組織的調查! 9月22日 14:46 Patty L 是喔><那會不會查到最後,一堆提供人頭的法師跟居士都要被抓去關?佛教團體企業化...社會壞習慣都帶入了。 · 9月22日 16:51 陳X人 出家人修行是'要得實證吧,表裡合一,叫(表法才是真吧,),出家人不打妄語謊言吧,消毒有用嗎,大家懂了就可離開,福智了吧,反福智,離開褔智吧,反金錢 再才捐款給福智僧團了吧,所捐款項不是給福智僧人拿去送給別人 買別墅 送人吧, 9月22日 10:22 陳X人 買別墅名下是福智團體名下當然是OK吧,買別墅名下名字是金夢蓉女士名下的話,那福智就不對了吧,公款 佔為私有名下吧,這就大錯特錯了吧,也應把那些別墅名字改回福智僧團體名下來吧, 9月22日 10:28 Nelson 那得看用途 9月22日 10:29 Wang J 拿十方善款買豪宅別墅,這不符佛法精神 9月22日 10:31 Wang J 施主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毛帶角還 9月22日 10:33 陳X人: NelSOh,若金名下也寫暫時用途的切結書,只是暫時用 金一切證明公證切結書吧, 9月22日 12:17 陳X人 還金夢蓉女士他爸爸名有 幾楝樓房子都是誰名下呢,不是福智拿捐款錢買給金夢蓉女士他爸爸吧,有如何用途如何解釋呢,人走過必有留下痕跡吧, 9月22日 12:22 陳X人 還金夢蓉他妹妹全家名下也有別墅好幾楝吧,都是福智利用大家捐款買給送給把,買誰的名下一查必清楚了吧, 9月22日 12:24 陳X人 這能辯論辯解嗎,虧了心必輸吧,福智僧團吧, 9月22日 12:26 陳X人 分析撥結就現形了吧,打回原形來吧,福智人又再騙吧,最後必反福智一切捐款來吧,缺德必傳播開來吧, 9月22日 12:29 陳X人 福智僧團不要把台灣人當傻瓜吧,盧居士為何呢, 9月22日 12:31 陳X人 真理一出破全部了吧, · 9月22日 12:32 陳X人 福智僧團所有金錢是他出社會工作賺來金錢是沒話說吧,今天福智和尚僧團是利用大家捐款來買別墅給金夢蓉吧,那是公款變各人私用了吧,騙台灣人的血汗錢要建光明寺大部份錢都不是用在光明寺吧,無恥之僧團 騙台灣人一切愛心吧,金夢蓉太不要 丟了吧, 陳X人 供養上師錢吧,幾十億,胃口太大了吧,持咒或念經都算遍都要給他金錢吧,.真那門規定呢,金夢蓉自定吧, · 9月23日 15:55 Patty L 好感動喔!!我也覺得不要只聽一間,多比較後找自己相應的老師學習,時時監督老師是否也如實修法。班級式的讀書會沒有老師上課,真的進步很有限,有問題也無法解答是真的。 · 9月22日 11:02 HY 您做的好 ! 為何不敢問, 頂多把她們炒掉, 不再去上課, 没什麼好怕的. 只要走出她們的框框, 外面不缺 具德善知識. · 9月22日 14:47 · 鍾X禪 勇氣可嘉!法師若無法挺身而出,護衞真相,是有愧身著法衣的!溫良恭儉讓?不如勇敢懺悔及承擔! · 9月22日 19:08 鍾X禪 聯想到一些影片,當越來越多人不恐懼,而挺身而出,追問真相,不容敷衍矯飾時,相信那些原本想掩飾的人們,也會跟著改變的。 9月22日 19:11 張X綺 其實了解越多越不覺得她可怕,反而覺得她可惡又可憐⋯⋯ 一個沒有能力靠自己創造財富的人,才會將腦筋動到別人身上 一個內心感到非常貧窮的人,才會想要奪取別人的錢財 貪婪的慾望只會使自己越來越貧瘠 · 9月22日 19:17 · Tiffany S 我參加過福智四年,對文中所述頗有同感,所幸早已離開福智,更不再去里仁購物。希望朋友們都慎選宗教團體,不要浪费宝贵的生命在广論班中聽錄音的相似法丶花大量的時間唱贊頌、大量的精力做免費義工,替不如法的團體賺錢,浪费了自己的宝贵生命,實在太不值了啊! · 10月14日 10:22 王X湘 是ㄚ……發勇猛心 讓更多想學佛的人清醒 慶幸自己先遇到正法 才去福智上了3次課…… 覺得怪怪的……就沒去了 真的都在介紹產品、讚頌 30分鐘的精進課程…… 更不是傳授正法 感覺像在上作文課 也在講……虛無漂渺的未知 · 10月14日 17:14 · 已編輯 王X旺 您好有智慧!讚歎 · 10月14日 20:04 范X媛 淫行是已經許多人在公聽會上,有證據出面指證歷歷的。只是為了保護僧眾,才沒有公開。 至於金錢的部分,世間人才不管你有沒有正法,只要錢多,都正在覬覦!宗教惡法草案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所誕生。許多大小道場都正在艱辛和惡法對抗。 談錢的事,已經害台灣許多正法的大道場被波及!所以,我們才要切割清楚。要尊重弘法廣度眾生的用途。至於淫行的部分,自然人人唾棄。 2017.10.15·


對金女生疑,是到支苑不見法王寶相,後見蔣揚仁欽在2015的這段回答;多年前,就觀察到福團很多不尋常,其中包括他們積極吸收檢調單位及國稅局系統的高階成員入會,心裡就猜他們骨子賣什麼,果然,東窗事發;多年來在福智裡,常有個疑問,聽金的錄音,聽不到深奧的佛法,但幹部卻都讚到天上去.!.

2017.10.16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2017.10.16

對金女產生懷疑的,就是到支苑是不復見法王寶相
之後再見到蔣揚仁欽在2015的這段回答




·




*那我的困擾是:家人非常相信金女士以及所有的福智法師,特別是上座。但我個人實在完全不相應,花了時間去觀察,也聽了她的教戒,心裡其實是很不認同。



答:不認同就不要勉強啊!



*但是家人對於我這樣的想法會用「中毒」、「著魔」來形容。甚至對於已離開僧團的法師都極為排斥,反對我與他們往來,認為我會被洗腦。只要是不認同金女士者,離開僧團或是法人的都被視為惡友,就連我都被xx法師稱為很可怕的惡友(只因我的朋友因我而選擇離開福智,到其他格魯道場上課)



答:因為眾生的根氣[根器]不同,佛才會說不同宗義。「離經一句,皆是魔說」絕非那蘭陀寺傳承的學佛者們該說的話。總之,某人的法與自己不相應 是件非常正常的現象。希望您家人及如x法師也能理解這個事實,畢竟每個人的根氣[根器]不同,相應的點也不同,要求根氣[根器]相同是件非常不合理事實。強迫作此要求,同等對佛法的認知不夠!



*我連想到其他地方聽格西上課都要偷偷摸摸好像犯法一樣,因為家人完全無法接納外面的任何東西。只要有問題,有質疑一律套「謗法」。乃至法師都交待大家不要上網看任何關於談論金女士的文章,那都會斷自己的善根。



答:這種做法怎麼聽起來很專制。但凡問心無愧,只要您聽聞的是勸人行善的正法,又怎麼可能是犯法?果像這些「法師」所說,「依止前,自己應該仔細觀察上師」的要求也會斷善根的話,這樣不就跟宗大師廣論所說相違?唉!殊不知誰斷誰的善根...



*甚至連朋友轉貼您的文章都會被警告,未經福智團體查證 請勿轉貼,以免斷他人善根。



答:我最近兩三天的文章都在強調尊者常說的「依止前,自己應該仔細觀察上師」。這種說法完全符合佛所說的「比丘與智者,當善觀我語」以及宗大師的「若自具足器相,應善觀察尊重(善知識)具否如前說相。應於具相,受取法益。」這種如佛、如宗大師、如尊者的說法,到底斷了他們哪條善根?



*我曾經為了不要引起家庭紛爭試著去接受。可是接觸越多,不相應的感覺就越強烈,也因此家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緊繃,每天都生活得很痛苦,我應該怎麼辦,如何去面對才是正確的?

答:同類因感得同類果。險在您聽聞正法,擁有智慧判斷,仍在人道當中感得此果,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墮落糞坑後,哪有不臭的?被煩惱所轉,哪有自在呢?我是您的話,當我心情不愉快的時候,我會盤坐觀想:將這種緊繃不愉快的心情轉為黑色劇毒深深侵入到愛我執當中,讓愛我執痛到不行,痛後心生極大歡喜。同時,我會深深感恩佛陀宣揚大乘法門,讓我值遇如此殊勝教法。希望我的招數對您有效。



蔣揚仁欽



Tom  我跟你一樣..可憐

Pinhui Pan 問題拖這麼久都還沒解決,從蔣揚老師針對福智問題的發文,已經過了兩年了耶...
有問題才會越演越烈啊!金女士和馬克僧何時才願意出來說明清楚啊!!?

Celine  感謝師兄分享很受益,雖是前些年的文,但是可以幫很多沒看過此文章的人釐清事相,畢竟是智者的正知見分享,對於後學撿擇思維極有裨益。
不像fz的版本
傳達個人情感抒發,情執和感覺的部分並不代表是客觀的事實。

***********************************



心路歷程分享~

關於 法師到團體消毒,有人怕被貼標簽 不敢提問問題一事。

我都直接問,我曾問~團體領導人是個女居士,為何矇騙學員十幾年,上千人僧團集體說謊,這是否是破戒的大妄語?我不怕成黑名單,我只是想要問給那些還在沈迷的同學聽,如果能因我的提問,讓一些同學心中產生疑情,乃至覺醒,不也是功德一件。

一節課扣掉語音宣導,善行小點滴,班長再對金魔女歌功頌德一下(......這一切都是師長的功德),只剩三十分鐘學法,學的又是同學消文的相似法,心中有疑惑班長也沒能力解答,跟本不值得去。



我本來跟版上同學一樣怕被貼標簽,有因緣去上了三大寺拉然巴格西的課,滿滿兩小時都是清淨無誤的教法,法喜充滿,兩相比較,母班跟本除了貪戀世間法與集體取暖外無一是處,根本是在浪費時間與暇滿人身,有這體悟後我已經不怕標簽。



危機就是轉機,感恩梵淨兩大法師,因為他們勇悍揭發福智駭人聽聞的內幕,我才往外探尋得以遇見大格西,有機會聽受格魯傳承清淨圓滿次第無誤的教法。

其實善知識都在,也都在我們身邊,
透由這次的因緣我才從相似法中覺醒領受正法,各位在倒金的行動外,也可以找相應的具格善知識好好重新學習正法,我們被詐騙集團擔誤太多時間了,畢竟死時 除法外,餘皆無益。

所以只要法師敢來消毒,就勇敢提問,
就像阿得到基隆支苑消毒時,有位師兄共問了三次,因為他的勇悍讓我們知道更多的事實,了解更多的內幕。

提問不是為自己而是為蒼生~這才不違菩薩道的意趣



Chu Feng 越多人敢於提問問題,"福福真美啦"的外層假相破了,發現她上師對佛學是門外漢,品格不端,修行如草包,那不就會變成福福真没啦?教人為福福擔憂。




Kelly 多年來在福智裡我時常有個疑問,聽金的錄音,聽不到深奧的佛法,幹部們切贊到天上去。原來的卻是空有讚歎。


陳X 之所以分享這個貼文的理由如下:
1
、首先強調我並非如文中所述「福智詐騙集團」的成員。
2
、實在是看著我周遭的同學好友等 爭相投入福智集團 為他們深感遺憾!
3
、為什麼我特別關注這個發展 因為多年前 我就觀察到這個集團的很多不尋常  其中包括他們積極吸收檢調單位及國稅局系統的高階成員入會 我心裡就猜測他們骨子裡賣什麼 果不其然 天理不容 終於東窗事發 紙是包不住火的。
4
、由於多年以前 我所參加的佛教團體 也跟福智集團(我說集團並不為過 因為它真的事業群龐大)手法一致 在那個團體 浪費了六年的生命 感於無常 特別鼓勵各位 法身慧命是自己的 勇敢的去尋找自己的解脫之道!
5
、最後 我也特別鼓勵幾位法師 還有福智集團的信徒 勇於挺身而出 有你們的道德勇氣 會使是非正義更為彰顯 為社會做良好的示範 感謝你們!


HY  , 觀察到她們特別努力攀緣政府官員, 台灣於外的也如是。


簡X 目前有四個高階公務員「長官班」,學長帶


Chu Feng 希望這些高階公務員班的公務員們不會像和一些不肖企業一樣,受誘入股或插乾股,難以脫身,更不會開方便門,引火燒身,大開國門 ,引狼入室。


林X 請教各位怎没見到背後有金女士的玉照,有没有見過幾為大學長們跪拜金女士的照片?怎感覺佛法是佛法,師父是師父,僧團是大陸的,事業是台灣的,心中有疑惑不解。


陳X 利潤是「金」的!


林X 但這些事業體的負責人董事好像都是台灣人。


Wang J 是個共犯結構,各司其職


陳X:  林X 他們是去做生意的 不是去學佛解脫成就渡眾生的!更何況 「詐騙集團」就是利用旗下公司的五鬼搬運法 把錢運出去的 我非常了解其中的手法 若非如此 怎麼會有多位法師成為洗錢可疑帳戶 它們根本就是欺負出家人的單純 很過份的!


Patty L人頭都用台灣的吧


陳X: Patty L當然 這是最高招的 就是幕後黑手的主宰者 從頭到尾 都沒有她的名字 將來 也才能通過國際掃黑組織的調查!


Patty L 是喔><那會不會查到最後,一堆提供人頭的法師跟居士都要被抓去關?佛教團體企業化...社會壞習慣都帶入了。



陳X 出家人修行是'要得實證吧,表裡合一,叫(表法才是真吧,),出家人不打妄語謊言吧,消毒有用嗎,大家懂了就可離開,福智了吧,反福智,離開褔智吧,反金錢 再才捐款給福智僧團了吧,所捐款項不是給福智僧人拿去送給別人 買別墅 送人吧,


陳X 買別墅名下是福智團體名下當然是OK吧,買別墅名下名字是金夢蓉女士名下的話,那福智就不對了吧,公款 佔為私有名下吧,這就大錯特錯了吧,也應把那些別墅名字改回福智僧團體名下來吧,


Nelson 那得看用途


Wang J 拿十方善款買豪宅別墅,這不符佛法精神


Wang J 施主一粒米,大如須彌山,今生不了道,披毛帶角還


陳X: NelSOh,若金名下也寫暫時用途的切結書,只是暫時用 金一切證明公證切結書吧,

922 12:17

陳X 還金夢蓉女士他爸爸名有 幾楝樓房子都是誰名下呢,不是福智拿捐款錢買給金夢蓉女士他爸爸吧,有如何用途如何解釋呢,人走過必有留下痕跡吧,




陳X 還金夢蓉他妹妹全家名下也有別墅好幾楝吧,都是福智利用大家捐款買給送給把,買誰的名下一查必清楚了吧,


陳X 這能辯論辯解嗎,虧了心必輸吧,福智僧團吧,


陳X 分析撥結就現形了吧,打回原形來吧,福智人又再騙吧,最後必反福智一切捐款來吧,缺德必傳播開來吧,


陳X 福智僧團不要把台灣人當傻瓜吧,盧居士為何呢,


陳X 真理一出破全部了吧,




陳X 福智僧團所有金錢是他出社會工作賺來金錢是沒話說吧,今天福智和尚僧團是利用大家捐款來買別墅給金夢蓉吧,那是公款變各人私用了吧,騙台灣人的血汗錢要建光明寺大部份錢都不是用在光明寺吧,無恥之僧團 騙台灣人一切愛心吧,金夢蓉太不要 丟了吧,

陳X 供養上師錢吧,幾十億,胃口太大了吧,持咒或念經都算遍都要給他金錢吧,.真那門規定呢,金夢蓉自定吧,


Patty L 好感動喔!!我也覺得不要只聽一間,多比較後找自己相應的老師學習,時時監督老師是否也如實修法。班級式的讀書會沒有老師上課,真的進步很有限,有問題也無法解答是真的。




HY  您做的好 ! 為何不敢問, 頂多把她們炒掉, 不再去上課, 没什麼好怕的. 只要走出她們的框框, 外面不缺 具德善知識.


鍾X 勇氣可嘉!法師若無法挺身而出,護衞真相,是有愧身著法衣的!溫良恭儉讓?不如勇敢懺悔及承擔!


鍾X 聯想到一些影片,當越來越多人不恐懼,而挺身而出,追問真相,不容敷衍矯飾時,相信那些原本想掩飾的人們,也會跟著改變的。


張X 其實了解越多越不覺得她可怕,反而覺得她可惡又可憐⋯⋯
一個沒有能力靠自己創造財富的人,才會將腦筋動到別人身上
一個內心感到非常貧窮的人,才會想要奪取別人的錢財
貪婪的慾望只會使自己越來越貧瘠


Tiffany S 我參加過福智四年,對文中所述頗有同感,所幸早已離開福智,更不再去里仁購物。希望朋友們都慎選宗教團體,不要浪费宝贵的生命在广論班中聽錄音的相似法丶花大量的時間唱贊頌、大量的精力做免費義工,替不如法的團體賺錢,浪费了自己的宝贵生命,實在太不值了啊!


王X 是ㄚ……發勇猛心
讓更多想學佛的人清醒
慶幸自己先遇到正法
才去福智上了3次課……
覺得怪怪的……就沒去了
真的都在介紹產品、讚頌

30
分鐘的精進課程……
更不是傳授正法
感覺像在上作文課
也在講……虛無漂渺的未知


王X 您好有智慧!讚歎




范X 淫行是已經許多人在公聽會上,有證據出面指證歷歷的。只是為了保護僧眾,才沒有公開。
至於金錢的部分,世間人才不管你有沒有正法,只要錢多,都正在覬覦!宗教惡法草案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所誕生。許多大小道場都正在艱辛和惡法對抗。
談錢的事,已經害台灣許多正法的大道場被波及!所以,我們才要切割清楚。要尊重弘法廣度眾生的用途。至於淫行的部分,自然人人唾棄。

2017.1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