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福智僧團的八大特色;結合毘缽舍那的戒律,所以可脫衣來考驗弟子嗎?因為一切都是無自性的,所以可以為所欲為嗎?;還是應將從常師父法衣上拆下來的一段線頭,放置在牟尼丸的罐子中,恭敬供奉在佛桌上,因為這條線,會得到珍貴的加持,將視為珍寶呢?

福智僧團的八大特色;結合毘缽舍那的戒律,所以可脫衣來考驗弟子嗎?因為一切都是無自性的,所以可以為所欲為嗎?;還是應將從常師父法衣上拆下來的一段線頭,放置在牟尼丸的罐子中,恭敬供奉在佛桌上,因為這條線,會得到珍貴的加持,將視為珍寶呢?
2017.10.17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3123191590245/
簡X 我們僧團的八大特色:
1
、人數眾多 僧才年輕化
2
、解行並重 佛法生活化
3
、廣論入門 趣入五大論
4
、漢学為基 文化根不忘
5
、惜福習勞 叢林集中化
6
、依戒行持 3c作管控
7
、道之命根 重依止法
8
、終生学習 依願續未來
(
有尊贵上師有這樣殊勝的僧團领導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江X 哈哈哈! 依戒行持
江X 睜眼說瞎話,自己打草稿不犯罪、反正有人信!
Chu Feng 修行數字化,佛教世俗化,學制錯亂化,自大封建化,叢林奇譚化,階級控制化,依止顛倒化,夜郎吹夢化。累篇看笑話。
Shi J 福智笑話,隨金亂畫!
Dienjin  其實,聽金或他的子弟兵講話的感覺是有些特色和脈絡可觀察、分析,亦可由此對比尊者或其他正確善知識之言敎。
已經清楚、不相應的就別談。
對於相應者及仍在搖擺者,或已經脫離的,但偶爾聽到這些內容時,有時會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錯解她了!. 注意了!!這就是X音了!
因為包括這些講的法師們,為何他們如此肯定、篤定由他們口中說出這些? 這是因為他們已經將之視為佛菩薩了,在此前提下,她的一切都是殊勝,不會有錯誤的。説不是哪天金失常了而有脫序行為,他們還會認為這是密勒日巴尊者的示現呢!
話說回來,為何這是X音呢?
聽她的東西(不管是她或她的子弟兵講),你會:
有一種恐懼,你若不相信她,會怎樣
⋯⋯
有一種股牽動,你若不跟著她,你就損失大了⋯⋯
有一絲不安,你若懷疑她,就會造下很大的惡業⋯⋯
有一種壓力,你最好就趕快相信,不要那麼複雜⋯⋯
這些都是源於造神而起的負面心理,是由她在主導、牽動你的思緒。
相較於聽尊者及諸多善知識那種:開濶、開放、清晰、明白、正向、合乎邏輯的法義和理路,聽了之後是由你自己去思考抉擇,這完全是不一樣的!
所以説,為什麼是X音呢?因為它牽動著你產生不安恐懼,而不假思考的趕快選擇投入她的懷抱,這就是她的目的!

林X 師父說的這段「沒你這個靠山,我自己曉得留不下來。我想你也是會一二天之內告訴我什麼時候,我可以出門。希望下個月跟你見面!」真的有奇怪到。為什麼要金女士告訴他,什麼時候可以出門?
整篇看下來,就是常師父也被捧的高高的,所以大家一起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做著有證量就好,沒有教量沒關係的夢。
結合毘缽舍那的戒律?所以脫衣來考驗弟子?因為一切都是無自性的,所以可以為所欲為?說實在的,不要講那些神通,你要發生關係前,如果真的能視糞土為五甘露吃下去,內心真的毫無罣礙,我說的不是那種硬擠出來的表象,那才勉強是一種可以行瘋狂行的證明。更何況密法和戒律並不相違,自古沒有祖師是在有律儀戒的情況下發生性關係的,如果一定要這樣做,請脫下僧服捨戒吧!

蔡X 當我有時候覺得動搖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您說的
不只要聽他說什麼,更要去觀察他做了什麼,會說話的人太多了,每個詐騙都是說的一口好話
但是去觀察他的行為,真的可以確定自己的判斷 整個法人奇怪的消毒行為,奇怪的設在加拿大,奇怪的根本道場募款及未蓋,奇怪的上師身份.....
Dienjin 所言,相較於聽尊者及諸多善知識那種:開濶、開放、清晰、明白、正向、合乎邏輯的法義和理路,聽了之後是由你自己去思考抉擇,這完全是不一樣的!

林X 我懷疑自己判斷錯誤懷疑了一年,但隨著時間的推進,隨著一件件事情的發生,每次我都再次確認金女士的確不值得相信。
我相信每個人都得走過這段,這也才是正確的,我們透過自己的判斷,最後確認事實為何,不僅僅憑著他人所說。
不管是相信一個人,還是確認一個人不值得相信,都得如此。

Kok  一直不断地自我摧眠...好梦正酣 那容得你干扰 南无阿弥陀佛
蔣X 這可以證明,法師都在<圓謊>版本不一,是否有人可以整理出,圓謊對照片,就像之前官網的,2006/2010開始募款的時間不一一樣
Shi J 荒唐荒謬一齣齣,破斥FZ總又有一番說詞,沒說詞就回子虛烏有

Bill  如俊法師最喜歡講密意,但其實那就是顛三倒四的東西也能用密意來ㄠ過去!最好笑的是還有人分享覺得很受用!
Shi J 謊話連篇也有人信
Bill 大師示現什麼密意?我們這些凡胎肉體無從窺知!就是灌輸你這個概念!
范X 迷信神通感應所害
**********************************
太陽王之子分享了一則動態回顧。
·201710月16日 16:37 ·
【太陽王傳說】~一段線頭 憶師恩
剛到園區的第一年和林盟恭老師相處,知道他有一雙巧手,平時孩子的衣服破了,鞋子壞了都來找他修理,只要經過他修補過後,再穿上幾個月絕不成問題。
第二年 有幸能和盟恭老師同戶,向他學習這方面的工巧,以便未來在孩子有這方面需求時可以派上用場。

某日晚自習,如起法師帶著一件師父的衣服來到敝戶,找林盟恭老師補一顆釦子,盟恭老師很快的準備好針線後 便仔細的幫師父縫釦子,為了強化結構還在釦子與衣服之間多繞了兩圈以防鬆脫,最後打了堅固的結收尾 然後交給法師。
法師仔細端看了一會兒,問說:結一定要打得這麼明顯嗎?
盟恭老師解釋說 這種細線和原來的不同,這樣的做法才能讓鈕釦堅固,甚至比原來的更牢靠,未待法師進一步回應,此時閱覽室的孩子一陣混亂,盟恭老師只好去維持秩序;
沒多久,電話鈴響,是如俊法師打來詢問衣服的鈕釦補得如何?
我從旁聽見如起法師這樣回答:*基本上縫得和我們差不多,林居士在衣服和釦子之間 多繞兩圈 比原來的堅固,但是他打的結 很明顯,和其他釦子不大一樣*
語畢 沒再多說什麼,法師就告別我們 回到寮房了,我趕緊將方才聽到的對話 轉述給盟恭老師,看他的表情 可想像我自己當時聽到法師的對話一樣錯愕。
我們反省檢討 為何法師會這麼說?為什麼一顆小小的釦子 法師非得到三樓來找我們?難道這麼簡單容易的事法師不會嗎?這些疑問法師來的時候 全部都沒想到。
*原來我們全憑習性在做事,對境的當下 並不去觀察、去了解對方真實的需求,只憑一種自信專業的經驗去幫助別人,自以為是解決別人的問題,殊不知對方要的和你所給的根本是不同的*
當我們探討出這個習性的關鍵問題後 是既羞愧又歡喜,羞愧的是難得有機會可以代替侍者為師父做點事,卻被我們的習性給搞砸了,歡喜的是我們覺得這是師父給的加持,利用這顆小小的釦子,出一次模擬考,結果是不及格。
但【常敗將軍】的精神 不就是這樣嗎?這次的錯誤 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問題,種下未來成功的因,把別人的話聽清楚,看清楚對方真實的需求 是未來要學習的功課。
另外也看到了師父幫助侍者法師學習到最高最好,想要把世間的好東西留下來,要利益眾生的那顆心。
最後 我把從師父法衣上拆下來的一段線頭 放置在牟尼丸的罐子中,恭敬供奉在佛桌上,因為這條線,把我們跟師父牽上,得到這份珍貴的加持,我將其視為珍寶,謹記在心,看到這段線就提醒我努力學習,代人著想,並且如何精致的去善待別人。

弟子德豪 將此心得 供養大寶恩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種感覺,福智不管僧俗二眾,情執,都非常的深!
對於法,說的並不多,但是對於個人崇拜卻是異常執著,每篇發文都在吹捧常師、讚嘆金。

佛說要放下,但福智卻偏愛煽動大眾情緒,讓每個人都處在那種虛無飄渺的崇拜中,
動不動就感動落淚,這不是著了悲魔嗎?一個很愛哭、對於法不太希求的團體!

包括金,自稱是宗大師、八地菩薩,卻看不出莊嚴,情緒波動也跟常人無異,
真不知一個見不得光、上不了臺面的接班人,只能靠常師的光環生存,
這樣的團體,是如何能帶領大眾解脫? 見鬼又被下了蠱的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