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金手下的五虎將,兼密法實修傳授;在金團裡面,服侍金,就是光耀門楣?這些人的世界也太小了吧;每一個僧團法師的目標-進馬可,爬到第一層,跟在金身旁; 比較好奇如俊為何總是對金有無比信心; 眼神呆滯,見金時有種詭異的笑容,可能是受到集團神精神制一類的手法.2005-2008年一批批的僧尼去雲南學習的是”廣論傳線”-即加強金氏的依止法;


金手下的五虎將,兼密法實修傳授;在金團裡面,服侍金,就是光耀門楣?這些人的世界也太小了吧;每一個僧團法師的目標-進馬可,爬到第一層,跟在金身旁; 比較好奇如俊為何總是對金有無比信心; 眼神呆滯,見金時有種詭異的笑容,可能是受到集團神精神制一類的手法.2005-2008年一批批的僧尼去雲南學習的是廣論傳線”-加強金氏的依止法;

2017.10.27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9314894465320&set=gm.1966799823555915&type=3&theater&ifg=1


·20179月24

金女士的手下五虎將...兼密法實修傳授...

圖片轉自網友留言

財務部長-性律  教育部長-如法 策略部長-性景 行政部長-如群 關部長- 性就



X 這些是第一層馬可,跟金最親,跟金共住,一切盡在不言中。




Chun-Yao Wang 哼~有什麼資格傳密法?



X  資格至少要是:要高要帥,對金充滿絕對信心,然後是預科班體系出身。

Chun-Yao   我相信這些人都不曾進入上密院或下密院學習。格魯傳授密法的上師皆進入上密院或下密院,合格畢業!



Adam   格魯嚴禁雙修法。金女士還真獨創啊!如果她是宗大師再來,會打破體制?這團體的人真的腦袋打結卻不知道?實在太荒謬。無法想像,邏輯思考能力明顯嚴重不足⋯⋯



X: Adam  他們幾乎從小由金女餵養長大...所以...唯金是從...



Adam  ⋯⋯能否公佈....這五位部長的福團家長是誰啊?是誰家的小孩啊?他們應該是最慘的受害家屬喔?離成佛不遠了,應該很可賀!



X 他們家長不知道自己的小孩破了戒...知道了大概捶心肝撞牆去...他們以小孩在金女身旁為耀...



Adam: X [@僧眾的父母] 應該是不信「流言蜚語」!而且還引以為豪,可以跟這位一代宗師學習,之前不是貼了台北學苑某備覽班的班長,兒子在僧團的含淚自豪文嗎?



X 有什麼好自豪的,真是莫名奇妙

X 在金身邊,對福智學員來說,在教主身旁,備及榮耀。這幾乎是每一個僧團法師的目標:進馬可,爬到第一層,跟在金身旁。

Adam :  金夢容  沒錯!我之前的班長他小孩也在裡面啊!每次談到,是如何自豪欣慰。天下父母心,能體會。可是這團體,就像國王的新衣,被戳破謊言,是很難堪的。事實如此,目前裡面的人還是認為金沒錯,沒做過所有指控!



Eartha  在金團裡面, 服侍金假如[@金真如], 就是光耀門楣? 這些人的世界也太小了!

Kelly  非常可悲,可是他们不明白。



Day 1 of 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s…

youtube.com



Sonam  其中性律及性就二位,聽說是福智高中的,發大心出家 不學正法,反當起男侍? 不會吧!?

福智高中近年以培育優秀僧才自居,傳出去 明年福高還招得到學生嗎?

有没有認識法師的老師和同學幫他們說明一下?

末學擔心一點,僧人之中 若不了解密續的了義之教,因無知和金女士練床功誤以為在修密法,練完床功那僧人又去找尼師和信徒傳授吸精大法,則未來這個二個僧團中還有多少人會成為被害人?不就變成中功床功大雜膾了,



家長也都無所謂?是現在進行式嗎?

他們的密宗道次第四加行、召遣、布壇城、迎請智尊、結界、灌頂、講說、實修指導和閉關師,乃至講說密宗道十四根本墮、四十六惡作、五方佛戒、六時上師瑜伽、出關後火供修法上師,都是金女士嗎?



金女士上述教授何時何地從何師受,同壇城金剛兄弟是誰人?有誰大師可以為金作證?




Elisa i 我比較好奇如俊法師為何總是對金有無比信心....,我永遠忘不了他幾年前憶師恩法會上說的那些台詞



Chu Feng 眼神呆滯、見金時有種詭異的笑容,可能是受到集團神精神制一類的手法。在封閉團體最容易精神控制-壟斷資訊。





2017.· 922 ·

夢(下)
約莫三四年前[@2014-2015],我又夢到我參加一個團體的一年一度大集會,地點是在林口體育館,美其名是「法會」,但其實更像直銷的造神大會,感覺跟外道偶像崇拜沒有兩樣。



席間我看見一位seafood 他是某名校畢業的?(這讓我想到當年廣欽老和尚要求他出家弟子們 把台大畢業證書 放到山門外的趣事)我很努力要記得他到底講了哪些「佛法」,可惜我只聽到他一再強調他上司「本人比照片更加莊嚴」,我心中大驚,我一早搭車來林口就為了知道她有多漂亮?我簡直快暈了



別人莊嚴與否和我們能否斷煩惱或轉凡成聖、了生脫死有什麼關係?尤其女性外貌莊嚴與否這種事由一位seafood口中說出來 實在有說不出的怪異!



爾後他又說女上司帶領seafood在藏地早有先例,「說這樣違背戒律的人,才是真正不懂戒律!」。(那種口氣跟表情,我至今難忘....



期間,他們的上司只透過錄音檔和照片示人,從頭到尾沒有現身,我只記得一個輕柔的聲音說,她根本不想接這個位子,是老和尚求她,她為了不違背師命才接的。(好委屈)



還說非常想來台灣,但是害怕台灣這邊是什麼反應?還考慮要戴著頭盔現身,怕被丟雞蛋之類的,我當時不明白這段話意欲何為?現在回想起來,終於明瞭了......



還要求大家一定不能散,不然她得一個一個把大家找回來。(柔情攻勢好可怕)佛陀有這樣要求過祂的弟子們嗎?



能去參加那種會議的人 基本上已經至少在各地區班上被洗腦一年以上了,如果先前沒有任何佛學基礎,就很容易關在象牙塔裡 以為自己學的才是最純正的佛法而沾沾自喜,完全不曉得是哪來的自信和優越感,「排他性」真的非常高!



最後,我終於醒了,學什麼論都很好,只要不要造神、迷信,有正知見就好。

佛法平等,無有高下。想學論的話,廣論是真的很好,但是我夢中總是夢到每每學到止觀(奢摩他、毘婆舍那)的部分 總是跳過而無法學習,詢問班上幹部,大家也是支唔閃爍其詞,真正讓人堪憂的是幹部本身素質就參差不齊,怕是有「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之後患,況且止觀真的是靠實修經驗來傳承,不然就是頂多念一念文字而已,對你的生活狀態很難有什麼改變。



大家也許可以尋求佛光山,因為佛光山也有開課,或是其他正統格魯道場也很好。

我個人則是推薦妙境長老講解的「瑜伽師地論」,廣論裡面大量引用了「瑜伽師地論」不是沒有道理的。當年玄奘大師寧願冒著死亡的風險也要到天竺取經,為的就是這部十七地論(古譯)。



記得香光好像也有開課?總之,都可以去聽聽看是否相應,畢竟「依法不依人」。若是想跟妙境長老學習,建議直接向「美國法雲寺官網」請購光碟和書籍,直接向寺院常住請購是最沒有爭議的,完全不必經過任何居士或協會等中間人,費用也就確定「直接」供養法雲佛學院。



長老已經圓寂多年,當年為了美國高山氣候適合禪修居然捨棄台灣的豐厚供養,深厚的實修經驗和高度的修養、至今讓我感動不已。而我從來沒聽過長老的弟子講經說法,也無從推薦起。

祈願正法住世、法輪常轉




John  學了半天結果是詛咒別人(對方還是法師):活該下地獄吧.....就可以知道程度在哪了



Chu Feng 如俊法師是否也被金女士叫去她寢宮"灌頂"?




Yichen  回台灣還俗,那幾位壯壯男孩兒只能領不到22k薪水,跟著金,目前有CEO般的下達權利跟薪資,未來還有可能跟中共高層聯盟升官,前途應該比較好啦!



Yi   金長的如此奇貌不揚 及僧人也如此。真修行人臉貌似菩薩莊嚴相。而不是長的豬樣 連一點氣質函養都沒有。當什宗喀巴佛母。看相貌似畜牲魔轉世。敗壞格魯派及福智門風


X 他們用這些不三不四的事都是子虛烏有的來一言以蔽之,然後就說這些指控太誇張太匪夷所思根本不可能、或說不用對號入座一一回應、或是請對方拿出證據等來帶過。
請問金女有自己站出來說沒有嗎?這些被點名馬可僧有一一站出來說沒有嗎?完全不敢面對指控,然後全部都用忍辱啊!我們在接傳承啊!其他仁波切說金做的很好 要繼續帶領下去(後來證實是杜撰的)等 來打迷糊仗。



X 應該是"子虛烏有"仁波切

X 日宗仁波切說:「這位女士說她是女生,在這個位子上很不安心。..我告訴她『法王也說她不適合這個位子』」
聯波仁波切也告訴預科班:「我有告訴她她不適合這個位子」
法王和兩位仁波切都說她不適合,請問是哪位仁波切說她很好,請繼續帶領福智?



X: X 他們繼續說尊珠老師、如月格西、果芒派龍頭阿克雲丹格西好可憐,只要講得出名號的都要被他們利用來掛保證。



X 連聖尊達賴喇嘛也不不認同金夢蓉,但怎麼就是有一堆人彷彿鬼打牆走不出來呢?



Shi J 邱師兄,福智僧團平均年齡才28歲,金夢蓉娃娃兵,魔子魔孫,身邊五部部長最大才30出頭,權勢最大,這批預科班小沙彌讓金夢蓉搞了近18年,在她身邊培訓長大的,他們到死都不會離開的啊! https://drive.google.com/....../0B91a....../view......


睜大眼睛_到死都不會離開2.mp3



X 真的是毀佛慧命啊

--------------------------------

Jean Hsu 據我所知,當年一批又一批的僧團去雲南學習的是廣論傳線”- 加強金氏的依止法。早期是資深學員去P 島學習 廣論傳線和攝類學,後來在台灣,其他國家也開始有了這種 提升營 了 。

2017.10.27

沒有留言: